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nds92的博客  
http://www.ndsimage.com/  
网络日志正文
尾巴早早看 | LG G4 即將出爐,配備多種材質後蓋 2015-04-13 05:18:50


2015-04-13
各位尾巴大家早,歡迎大家來到數字尾巴資訊控全新欄目——“尾巴早早看”。每天八點,無論你是在擁擠的地鐵上看人來人往,還是悠閑的在咖啡廳吃早餐,尾巴早早看都會為大家搜羅最新鮮及時的資訊。讓你身處數字尾巴小天地,也能看到 IT 數碼的大千世界。

在三星推出了頗受好評的 Galaxy S6/S6 Edge 之後,如今 LG 也計劃在 4 月 28 日舉行發布會,預計將推出新款旗艦 LG G4。

在近日,evleaks 也 曝光了幾張疑似為 LG G4 的官方渲染圖,據悉,本次 LG G4 將會提供多種材質的背蓋,包括現在的皮製版本,以及數個疑似膠制的版本。

配置方面,預計 LG G4 將採用 5.5 英寸 2K 分辨率顯示屏,搭載高通驍龍 808 處理器,咝 Android 5.0 系統,以及 3000 毫安電池。另外,相機也將是 G4 手機的一大特點,其採用的是 F 1.8 大光圈鏡頭,能讓用戶在低光環境下獲得更好的拍攝效果,感光元件則為前置 800 萬、後置 1600 萬像素;另外還可能會延續了 G3 的激光對焦和光學防抖技術。

lg-g4-leak36.jpg

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道,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Google 在 2012 年末開始了一個關於固態薄膜電池的項目,由四個人組成,是 X 研究實驗室的一部分,前蘋果電池專家 Ramesh Bhardwaj 也在這個項目組內。

這種電池除了很薄的特性之外,還可彎曲,耐磨,甚至可以植入人體其他移動設備使用,比如 Google Glass 或血糖測量隱形眼鏡。


微軟將在 Windows 10 中通過統一的服務去提供應用、電影、電視劇和音樂。從今天開始,微軟將在 Windows 10 在線商店中測試包含電影和電視劇的新版塊,並將在未來幾周中加入音樂內容。

統一的在線商店是微軟 Windows 10 規劃的一部分,這將確保用戶購買的應用和內容可以在 PC、平板電腦、智能手機,以及 Xbox One 游戲主機之間通用。


彭博社援引未具名知情人士的消息稱,諾基亞正考慮出售其 HERE 地圖業務,轉而專註於促進無線網絡部門的發展,提高債務評級。

知情人士稱,目前諾基亞 HERE 地圖業務吸引了一些科技企業和私募股權投資公司的興趣,而諾基亞在財報中預計,其 HERE 地圖業務價值約為 20 億歐元。

目前,芬蘭諾基亞只剩下三項主要業務:網絡部門(貢獻諾基亞總營收的約90%),地圖業務,以及負責專利授權的研發部門。

15.jpg

好啦,今天的尾巴早早看就為大家帶來以上內容,祝各位尾巴擁有一整天的好心情,我們明天八點再見!

原文地址:http://www.tail-life.com/article/8976
浏览(304)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nds92
注册日期: 2015-01-14
访问总量: 42,10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PC不景氣?蘋果在偷笑
· Google 的虛擬郀I商品牌也許明天
· FE 卡口光學精華,銳不可擋的 FE
· 《星戰》之父喬治盧卡斯:永遠不
· Quora精選:什麽是女性能體驗到
· 發現mini2的電池還挺給力的!
· 90後俏媽咪產後調養秘
分类目录
【游侠】
· PC不景氣?蘋果在偷笑
· Google 的虛擬郀I商品牌也許明天
· FE 卡口光學精華,銳不可擋的 FE
· 《星戰》之父喬治盧卡斯:永遠不
· Quora精選:什麽是女性能體驗到
· 發現mini2的電池還挺給力的!
· 90後俏媽咪產後調養秘
· 0-1歲寶寶早教游戲 促進智力發
· 蘋果iOS 8.3更新一周後現三大漏
· 如何解決珠峰上12噸屎?退休老工
存档目录
2015-04-07 - 2015-04-22
2015-02-22 - 2015-02-22
2015-01-14 - 2015-01-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