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nds92的博客  
http://www.ndsimage.com/  
网络日志正文
Tanium:塔吉特、維薩和亞馬遜的網絡安全秘密武器 2015-04-17 01:01:22

Tanium:塔吉特、維薩和亞馬遜的網絡安全秘密武器

當史蒂夫鬠諾夫斯基(Steven Sinofsky)第一次看到咝挟斨械腡anium軟件時,他跟會議室里其他來自安德森-霍洛維茨基金(Andreessen Horowitz)的合夥人一樣,認為它是一個把戲。“它太快了。”辛諾夫斯基說道,他過去是微軟(Microsoft)Windows部門的負責人,“以個人而言,我們認為它是一種演示模型,我們詢問需要多長時間才能打造出實際產品。”

Tanium的父子聯合創始人——他們此前一直在舊金山灣區的加州埃默里維爾默默無聞地辛勤工作著——就在這個時候揭開了謎底:他們看似跟谷歌(Google)搜索框一樣簡單、而且幾乎一樣迅速的軟件已經上線,並能夠立即訪問和顯示加州某家醫院系統中每一臺聯網設備(總數達到數千台)的安全狀態。

“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東西。”辛諾夫斯基在過了將近一年後說道,“它是一種瘋狂和超現實的體驗。我們都非常非常熟悉這個領域——或者是我們以為自己熟悉。”如今,辛諾夫斯基是Tanium董事會的成員,但在那個時候,他跟企業軟件資深人士馬克褠德森(Marc Andreessen)以及本霍洛維茨(Ben Horowitz)只有一個問題:“你們究竟是怎樣做到的?”

35歲的奧利安鬠咏維(Orion Hindawi)是一個出生並成長於加州伯克利的奇才,而他70歲的父親大衛鬠咏維(David Hindawi)是借道以色列從伊拉克來到美國的移民,他們父子二人從1997年開始就一直在回答諸如此類的問題。2010年,辛達維父子創辦的第一家公司、設備管理服務BigFix被IBM以4億美元的價格收歸旗下。他們的新公司Tanium提供了一種強大而且全新的解決方案,可以一下子掃描和控制數千台設備的安全性,該公司的客戶包括維薩(Visa)、亞馬遜(Amazon)、百思買(Best Buy)、美國國防部(U.S. Department of Defense)以及納斯達克(Nasdaq)。通過Tanium,系統管理員可以在數秒時間內訪問台式電腦、筆記本電腦、服務器、收銀機、乃至心率監視器——這些設備每一種都可能成為黑客入侵的潛在切入點。“在我們到來之前,我們的大多數客戶並不知道自己有多少台電腦。”奧利安說,“如果他們無法回答這個基本問題,他們該如何回答‘什麽在咝兄ⅰ脩粼谀难e’以及‘用戶的數據到哪兒去了’這些問題呢?”

辛達維父子知道自己正朝著一項偉大事業進發。自2014年春季以來,健康保險公司Anthem、家得寶(Home Depot)、摩根大通(JPMorgan)以及索尼影業(Sony Pictures)都遭遇了嚴重的數據泄露事件。今年3月,全美規模最大銀行之一的首席執行官告訴奧利安,他只擔心三件事在一夜之間摧毀自己的銀行:“天降隕石、核武器以及網絡安全。”雖然Tanium拿前兩種威脅沒辦法,但該公司正努力解決第三個問題。“我希望確保我們在加速前進,因為有一頭猛虎正追在我們身後。”奧利安如是說。

Tanium的服務會為每位客戶創建一套IT中樞神經系統,它可以快速掃描和反饋可疑的行為或程序。盡管競爭對手——比如賽門鐵克(Symantec)和英特爾(Intel)旗下的McAfee部門——提供類似的服務,但他們需要部署大型服務器來一個一個地接入每台電腦,就如同創建一個大型呼叫中心從成千上萬人那裡收集數據。Tanium採用了一種新的“端對端”(P2P)系統,跟Napster和BitTorrent那樣的文件分享網絡非常相似。在使用Tanium的時候,網絡上的每台電腦都能跟相鄰的電腦進行數據交換,它們可以沿著一條數據鏈傳遞信息,然後傳輸回單一的服務器,而花費的時間只是過去那種笨辦法的零頭。使用Tanium之前的那些軟件生成類似的報告可能需要耗費數小時或者數天,到那個時候信息可能已經變得毫無用處。

在為我演示其產品時,奧利安特別喜歡查詢他向安德森-霍洛維茨基金的投資人展示的那些醫療保健網絡,他在其中找到了四台咝形募泄艹绦駾ropbox的電腦——奧利安表示,在處理醫療記錄數據的時候,這種程序是一大禁忌。通過Tanium,系統管理員通過幾個按鍵就可以終止這類程序的咝小

2013年,塔吉特百貨(Target)因黑客攻擊泄露了4,000萬張信用卡和****的數據。布拉德馬約里諾(Brad Maiorino)就是在這一事件發生後作為第一任首席信息安全官加入該公司的,在上任以後,Tanium是他聯系的首批公司之一。“我們所聚焦的關鍵領域之一就是,加強我們偵測安全事件和快速響應的能力。”邁奧里諾說,“這要求我們對整個企業每一處終端進行實時監控。”

原文地址:http://www.forbes-life.com/article/17522
浏览(32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nds92
注册日期: 2015-01-14
访问总量: 42,10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PC不景氣?蘋果在偷笑
· Google 的虛擬郀I商品牌也許明天
· FE 卡口光學精華,銳不可擋的 FE
· 《星戰》之父喬治盧卡斯:永遠不
· Quora精選:什麽是女性能體驗到
· 發現mini2的電池還挺給力的!
· 90後俏媽咪產後調養秘
分类目录
【游侠】
· PC不景氣?蘋果在偷笑
· Google 的虛擬郀I商品牌也許明天
· FE 卡口光學精華,銳不可擋的 FE
· 《星戰》之父喬治盧卡斯:永遠不
· Quora精選:什麽是女性能體驗到
· 發現mini2的電池還挺給力的!
· 90後俏媽咪產後調養秘
· 0-1歲寶寶早教游戲 促進智力發
· 蘋果iOS 8.3更新一周後現三大漏
· 如何解決珠峰上12噸屎?退休老工
存档目录
2015-04-07 - 2015-04-22
2015-02-22 - 2015-02-22
2015-01-14 - 2015-01-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