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问青山的博客  
青山依旧在  
https://blog.creaders.net/u/930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伪“学者”何清涟 2015-02-12 18:41:24

笔者近来对上蹿下跳的何清涟甚为关注,主要是对其自称学者却做着三流小报的工作特别反感。在笔者的认知范围内,有大学问的才能称为学者。如何清涟之流,挂着经济学学者之名,卖着自制的高层小道消息,实是对“学者”一名大大的侮辱。

周敦颐的《爱莲说》中有一句“濯清涟而不妖”。相信令尊在给你取名之前一定读过,给你取名为清涟,令尊一定是希望你像一汪清泉洗去自己与生带来的原罪吧。但是无人会相信一个天天意淫他人八卦的人会是一汪清泉,何清涟的原罪没洗去,清泉变成臭水沟,平添了更多罪恶。

为何笔者对其如此反感,其原因有三:

1、  跪舔他国臭脚

只看何的文章标题就能窥出其对美帝的无限跪舔之心,提到美国就是《美国经济为何能一枝独秀?》,转回自己的祖国呢,就是《中国为何当不了“亚洲的太阳”》《中国:败絮其中的***》,且不说一枝独秀的美国欠了我大中华多少钱,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中华儿女,不论你对执政党的感情如何,对于这个国家,也应该是饱含感情。吃着娘的奶长大的娃反过来骂娘的,走到哪儿都是不忠不孝不义之徒。笔者一直觉得美国很聪明,不直接对中国进行辱骂,而是雇佣像何一样的中国人,天天对自己的国家狂吠。可悲可叹的是,为了两块骨头,何清涟之流一直都吠得特别起劲。老祖宗的家训“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贫贱不能移”完全被这些人吃进肚子里去了。

2、  辱没“学者”之名

笔者最反感的事情是何清涟一直以学者自居。你到底算是哪门子的学者?如果说天天写着***背后的人是谁,谁又打击了谁这类三流小报的标准文章的人都能称之为学者,像季羡林、胡适等等真正的学者岂不是要被气活了。另外,不说何的三流小报博客,就说其作为一个自封的学者应该具有的学术造诣呢?笔者真的只有呵呵了。近十年内,是否有能拿得出手的经济学的著作?作为一个学者的本职工作学术研究呢?被你吃了?其实何不是忘了,而是需要生存啊。人家美帝凭什么要留她在家住,凭什么要给她饭吃。总要有点作用不是。抹黑造谣自己的祖国无非是其摇尾乞怜的常用招式。

3、  腆作“轮子”的先锋军

相信何清涟不会忘记04年的事情,轮子在美国起诉中国科普作家赵致真时,作为轮子的走狗提供了所谓的“证人证言”。至于何什么时候与轮子同流合污已无法考证,但其作为轮子的先锋军却是无可否认。同样是接受美帝资助的团体或有偿或无偿地帮组自己的友军是吧。轮子这玩意在国内早就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了,何会参一脚,应该是不打算再回国见自己的双亲,而是借此更有利用价值的留在美帝当走狗吧。

     最后,笔者希望这不忠不孝之徒能够早日改邪归正。父母在,不远游。你这一游就许多年。不想想自己的老母亲思念不孝子孙的痛苦。走狗当久了,也得要想想当年喂你骨头盼你长大的人。
浏览(74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问青山
注册日期: 2015-01-23
访问总量: 12,56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美国之音以刊登何清涟文章为耻
· 无耻何清涟口碑臭极了
· 当心掉进何清涟歪理邪说陷阱
· 论知识分子何清涟的伪民主之路
· 何清涟,别再自欺欺人了
· 伪“学者”何清涟
· 何清涟,放过“学者”
分类目录
【讨论】
· 美国之音以刊登何清涟文章为耻
· 无耻何清涟口碑臭极了
· 当心掉进何清涟歪理邪说陷阱
· 论知识分子何清涟的伪民主之路
· 何清涟,别再自欺欺人了
· 伪“学者”何清涟
· 何清涟,放过“学者”
存档目录
2015-09-16 - 2015-09-16
2015-07-17 - 2015-07-17
2015-04-22 - 2015-04-22
2015-03-05 - 2015-03-05
2015-02-12 - 2015-02-28
2015-01-22 - 2015-01-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