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问青山的博客  
青山依旧在  
https://blog.creaders.net/u/930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无耻何清涟口碑臭极了 2015-07-17 02:54:30

之前看何清涟的文章,只觉得其文品很差,动不动对别人评头论足的,还批判各种。在推特转了一圈后,发现何清涟其人不仅文品差连人品都差极了。


简单列几个何清涟相关的推文就可见一斑:

“你没觉得疯婆子何的越来越离谱吗? 有点不同声音,就被她说成是攻击她,她把自己当什么了? 推特中文圈女皇不成?我们以前不明真相,认为她作品好就是好人,那是过去,现在的她,作品烂,人品也差”

“伪精英何清涟自以为自己是精英,而不把老百姓放在眼里。以前只觉得你文章烂,现在发现人品超级烂,更是无耻中的无耻,出卖别人隐私的败类。”

这几个网友显然也是看不惯何清涟这种作风。除此之外,何清涟还是个彻头彻底的卖国贼。对她来说为了敛财没有什么不可以做的。

“每天重复念叨无数次某词汇,是典型的精神病症状,溃而不崩已被何清莲念出老茧了,家属可以送她去医院,不然就晚了。“ RT HeQinglian: 我再次讲一下:由于有许多变数,人,不可能预测中共哪年崩溃。我早在2004年就提出的溃而不崩,是指中共(包括中国)”

 在网上说话也要向你通报住址,电话吗?通过曝光别人隐私牵制别人说话,不认同你就是不学无术,那我就不学无术到底了,既然能上推,任何人都有资格对你评头论足“ RT HeQinglian: 象你这样一个至今不敢现身的网上幽灵,不学无术,造谣为务,有什么资格对他人评头论足?”

通过简单的几个评论,就可以看出何清涟口碑差成什么样子了,这都是她自己种的果子。为了骗钱无所不用其极,在她眼里根本没有价值观,连人之初该有的都丧尽了!
浏览(551)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问青山
注册日期: 2015-01-23
访问总量: 12,56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美国之音以刊登何清涟文章为耻
· 无耻何清涟口碑臭极了
· 当心掉进何清涟歪理邪说陷阱
· 论知识分子何清涟的伪民主之路
· 何清涟,别再自欺欺人了
· 伪“学者”何清涟
· 何清涟,放过“学者”
分类目录
【讨论】
· 美国之音以刊登何清涟文章为耻
· 无耻何清涟口碑臭极了
· 当心掉进何清涟歪理邪说陷阱
· 论知识分子何清涟的伪民主之路
· 何清涟,别再自欺欺人了
· 伪“学者”何清涟
· 何清涟,放过“学者”
存档目录
2015-09-16 - 2015-09-16
2015-07-17 - 2015-07-17
2015-04-22 - 2015-04-22
2015-03-05 - 2015-03-05
2015-02-12 - 2015-02-28
2015-01-22 - 2015-01-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