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问青山的博客  
青山依旧在  
https://blog.creaders.net/u/930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当心掉进何清涟歪理邪说陷阱 2015-04-22 19:52:20

初次听到何清涟这个名字天真地以为人如其人乃是 “河水清且涟漪”,再有机会了解何清涟其人其文,清晰发现清涟非也。人格礼仪全无,凭仨俩文字在异国撒泼而已。

何清涟曾经就中国女性大做文章,似乎彻悟女性应当扮演的角色,倡导追求自己生活不能耽误追求另一半,她自己却是这一理论的先行者,夫君尚在,就下堂再蘸,何「清」之「涟」?与程晓农双方就都抛弃了原配,搭伙鬼混在一起了。再看她那本《现代化的陷阱》本身就是一个陷阱,只是把改革开放过程中文科生记者报导出来的弊端汇集了一下,整个就是一本泛道德论的煽情,一点经济学价值都没有。如今该书出版有十几年了吧,中共仍无她预言的马上就要倒台的迹象。《现代化的陷阱》应名为《何清涟的陷阱》才更名副其实。

从道义廉耻角度来看,何清涟作风更是既不「清」也不「廉」,《草色新雨》网站有个10年前的帖子被翻出来,《何清涟提供给美国法庭的证词影印件》,甚觉怪异。点开一看,原来2004年法轮功在美国起诉中国科普作家赵致真,何清涟竟然为法轮功张目,充当诉讼参与人,向美国法庭提交“证人证言”。何清涟与赵致真素无瓜葛,“证言”内容也根本牛头不对马嘴,完全是“关公战秦琼”。明眼的网友在跟帖中说“何女士与多路反华势力都不是各自为战的散兵游勇,而是上面有统一领导和指挥的不同兵种,随时能联合作战。不过何清涟此举暴露了火力”。何清涟的“证人证言”就是她卖身为奴、奉命为虐的一处明证。

当代中国这些硕鼠,敲诈本土各种便利后沦为丧家犬,现如今凭借曾经的学识造谣撒野,腐朽没落、老景凄凉的何清涟从大洋彼岸挥舞她干枯的手臂,向一个活力喷薄、奋蹄驰骋的中国“初生之犊”叫阵,只能徒增笑柄,自取羞辱。

浏览(444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问青山
注册日期: 2015-01-23
访问总量: 12,56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美国之音以刊登何清涟文章为耻
· 无耻何清涟口碑臭极了
· 当心掉进何清涟歪理邪说陷阱
· 论知识分子何清涟的伪民主之路
· 何清涟,别再自欺欺人了
· 伪“学者”何清涟
· 何清涟,放过“学者”
分类目录
【讨论】
· 美国之音以刊登何清涟文章为耻
· 无耻何清涟口碑臭极了
· 当心掉进何清涟歪理邪说陷阱
· 论知识分子何清涟的伪民主之路
· 何清涟,别再自欺欺人了
· 伪“学者”何清涟
· 何清涟,放过“学者”
存档目录
2015-09-16 - 2015-09-16
2015-07-17 - 2015-07-17
2015-04-22 - 2015-04-22
2015-03-05 - 2015-03-05
2015-02-12 - 2015-02-28
2015-01-22 - 2015-01-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