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问青山的博客  
青山依旧在  
https://blog.creaders.net/u/930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何清涟,别再自欺欺人了 2015-02-28 03:47:10

自何清涟为美国之音撰写博客后,文章越来越高产,主题越来越有针对性,然而对何清涟的个人简介却停留在“何清涟:中国经济社会学者。现居美国,来美前曾任职于中国大学与媒体。”试问有哪位学者能做到想她这般让国人唾弃?

何清涟披着经济方面的学者的皮,频繁撰写文章批判中国领导人、中国外交政策、中国政治等,从而获得美国给予的政治补助和巨额稿费。最近又重新开通了个人博客,自取名为清涟居,并以荷叶图案作为其博客主页背景,寓意“出淤泥而不染”,赤裸裸将中国比作淤泥而其自身为那个不染的荷,简直可笑至极。且不说何清涟是祖祖辈辈土生土长的中国人,吃水还不忘挖井人,能这般辱没自己的国家的人可以称得上没良心。再谈何清涟在国内期间的作品,尽是批判。古语说文如其人,可以说一个人的作品代表着其心态和境界,何清涟爱慕虚荣、肚量狭小的性格决定了其作品的走向。任凭一个再下三滥的作家或者学者也不会写出这样的文章。此外,何清涟极其崇洋媚外,最近还夸美国经济是一枝独秀。

      细数何清涟所开通的清莲居便可发现一二。仅2015年后不到两个月内,何清涟撰写了17篇“高质量”的批判文,文章范围上至国家高层领导人动态,下至中国社会百态,可以说涵盖面相当之广。笔者可以做个简单的推测,若不是有人主动透露消息给何清涟,由她代笔写成批判文,她哪里来的这些消息?那么只有两种可能,第一,她胡编乱邹,却能编的像模像样。第二,她从别处主动打听到的,这样的话她的工作涵盖搜集资料、整理资料等等,无暇顾及其他维持生计的工作。何清涟现在身居美国,吃穿住行消费都不低,光一周写两篇文章就能维持生计?美国之音给了何清涟多少好处?说到这里,何清涟你这个卖国走狗还能称得上“学者”吗?趁早别再自欺欺人了!
浏览(1072)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问青山
注册日期: 2015-01-23
访问总量: 12,56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美国之音以刊登何清涟文章为耻
· 无耻何清涟口碑臭极了
· 当心掉进何清涟歪理邪说陷阱
· 论知识分子何清涟的伪民主之路
· 何清涟,别再自欺欺人了
· 伪“学者”何清涟
· 何清涟,放过“学者”
分类目录
【讨论】
· 美国之音以刊登何清涟文章为耻
· 无耻何清涟口碑臭极了
· 当心掉进何清涟歪理邪说陷阱
· 论知识分子何清涟的伪民主之路
· 何清涟,别再自欺欺人了
· 伪“学者”何清涟
· 何清涟,放过“学者”
存档目录
2015-09-16 - 2015-09-16
2015-07-17 - 2015-07-17
2015-04-22 - 2015-04-22
2015-03-05 - 2015-03-05
2015-02-12 - 2015-02-28
2015-01-22 - 2015-01-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