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愿与你背道而驰亦以抱相拥
  在山林深處開墾自己的天空,向往自由,在竹屋茅舍採集大山的靈氣,寫詩、畫畫。
网络日志正文
這樣訓練專注力,超有用!趕緊保存 2022-09-12 20:59:46

不要因為一開始

1.鍛煉專注力

首先,你需要得到正確的焦點,它可以被控制,它可以被鍛煉,它就像跑步,跳繩技能等等,專注力訓練而增加。

其次,在心理發展層面上相信自己,相信我們自己企業可以同時通過鍛煉,能夠掌控自己的專注力。

最後,可以同時通過正念練習的方法,去鍛煉學生自己的專注力,還可以選擇通過一個鬧鍾定時的方式來提醒我們自己企業不要沉溺手機等上癮產品。

工作中最好的工具之一是西紅柿鍾,它可以用來減少時間和鍛煉你的注意力。

比如每次工作時,必須做夠一個番茄鍾才能休息,時間不到不能休息,以此來督促自己養成專注於工作的習慣。

番茄鍾的個數問題可以發現隨著企業專注力的提升而進行分析調整,但要按照一個循序漸進的方式方法進行,不要因為一開始就設置2個番茄鍾,難度太大的話,會讓你產生一種畏懼感,阻礙你的行動力。

2.篩選工作環境

工作環境是非常重要的,你能否集中精力工作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工作的安靜和舒適程度。

不要像那些在市中心工作的聰明人一樣,這需要天賦。

不要刻意給自己一個誘惑,要鍛煉自己的專注力,相信我,你抵擋不住誘惑。

不信自己的話,你在工作時,把手機發展放在我們可以通過看見的地方學生試一試,你無法進行抵擋看手機的沖動,總會時不時地看一眼,刷一下。

最好的方法是讓手機遠離視線,讓它遠離視線,讓它處於靜音和飛行模式,只有在我完成當前任務後才能使用它。 很有效。

我們生活在一個注意力被稀釋的時代,大腦已經習慣了分散的注意力,很難一步就修複它,你需要足夠的耐心來調整和鍛煉。

所以,盡可能的去除周圍的幹擾模式,創造一個安靜舒適的環境,減少自己的精神和情緒消耗。

3.改變你的習慣

不管你的好習慣多,還是壞習慣多,值得我們關注的焦點問題都是通過手機。

不要在早上刷視頻,它會很快拉離你的注意力,讓你很容易浪費一個早上。

如果你已經上癮很長一段時間,你需要學習一個循序漸進的習慣改變,不要求你突然放棄你的手機,至少直到你早上醒來,停止查看視頻,Facebook 等,以減少在你的手機上損失的時間,你需要用另一個習慣來代替它,如一本書,鍛煉,一杯水,等等。

然後,就可以一步一步的改變了。而不是玩手機,可以上班不看手機,或者下班路上不看手機,或者手機聽音樂,或者聽課。

4.追求心流狀態

戒斷手機依賴後,空閑出來的時間我們可以通過發展提供一些社會有益身心的愛好,比如讀書,唱歌,養花,運動能力等等。

當我們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時,很容易進入一種心流狀態,在你意識到之前,這種狀態已經很久了,這種心流狀態可以給你帶來非凡的體驗。

只要你經曆過心流,你就會喜歡它,而不會對零碎的信息感興趣。

通過練習以上四個步驟,可以訓練專注力,大大提高專注力。

當然了,除了通過手機銀行之類的產品,還會有其他的產品會吸引你的專注力,切割你的專注力。

該怎么辦呢?

事實上,質量的重點不是那些產品和信息,而是我們自己。

我們想成為誰? 我們想完成什么?

在一定程度上,我們還可以通過探索自己的初衷、提高做事的動力、調動內心的自我控制來增強我們的注意力。

如果需要我們可以選擇了自己企業想做的事,又能夠做到堅守職業選擇,就能在中國爭奪注意力的戰爭中,多出一些獲勝的機會。

浏览(217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走心
注册日期: 2015-04-08
访问总量: 63,06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頂級品質:2024年最佳6款印章推
· 什么是墨西哥亞馬遜FBA專線?
· 如何有效保護無線模塊的幹擾
· 激光脫毛需註意什麽 激光脫毛8大
· 強迫症是由腦部炎症引起的? 這八
· 喜歡旅行的人,都不會差
· 護理寶寶皮膚的要點,提議收藏
分类目录
【健康養生】
· 強迫症是由腦部炎症引起的? 這八
· 護理寶寶皮膚的要點,提議收藏
· 我的小學階段教育觀
· 中國傳統婚禮習俗
· “愛心行為”構建公益性新氣象
· 為何自己會經痛?正在經曆這種痛
· 護膚怎么有效?掌握這五個小技巧
· 4種“錯誤時尚”毀牙齒 正確護牙的
· 美白牙齒有多少種方法?
· CNC加工技術中心常用的幾種螺紋
【財經】
【綜合】
· 頂級品質:2024年最佳6款印章推
· 什么是墨西哥亞馬遜FBA專線?
· 如何有效保護無線模塊的幹擾
· 激光脫毛需註意什麽 激光脫毛8大
· 喜歡旅行的人,都不會差
· 在你開始使用洗衣機、掃地機器人
【随记】
· 咖啡入門,意大利咖啡豆分享
· 新型光學傳感器模仿人眼感知,更
· 薰衣草油工業。
· 慢穿行在雨中
· 千萬別給孩子洗澡了!會破壞孩子
存档目录
2024-04-08 - 2024-04-08
2024-03-17 - 2024-03-17
2023-12-04 - 2023-12-04
2023-08-28 - 2023-08-28
2023-05-02 - 2023-05-02
2023-04-16 - 2023-04-16
2023-03-27 - 2023-03-27
2023-01-15 - 2023-01-15
2022-12-08 - 2022-12-08
2022-11-04 - 2022-11-17
2022-10-05 - 2022-10-28
2022-09-03 - 2022-09-27
2022-08-01 - 2022-08-26
2022-07-05 - 2022-07-14
2022-06-15 - 2022-06-15
2022-05-05 - 2022-05-15
2020-12-11 - 2020-12-11
2019-06-18 - 2019-06-18
2018-09-12 - 2018-09-12
2017-03-17 - 2017-03-1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