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牛克吐温的博客  
“制怒”  
网络日志正文
教养和教育程度未必成正比! 2017-02-01 15:16:39

在一草的 美国的强大在哪里?一文下面看到一草和gugeren的对话, 有一种不吐不快的感觉,这个一草以一种傲慢的口气在炫耀自己的高尚和富有,特把他们之间的对话贴在此,读者自己看。请大家特别注意红色部分。

不知道这个一草的傲慢从何而来? 是来自自己在私立的大学里教书工作的职业优越感还是来自自己已经攒足了100万的401K? 以这种口气来宣扬美国的强大其实是对于美国精神的亵渎。倒是这个我以前并不待见的gugeren体现出的来的悲天悯地的人文情怀让我看到了一个普通人应有的道德和教养。

一草,区区的一百万实在构不成任何傲慢的资本。你的观点要么说明你缺心眼儿,要么是缺教养,希望是前者,不过很可能是后者。


作者:一草 回复 gugeren

错!即使川普反智反知,私立大学里的知识分子哪会吃不饱?!莫非是你自己挣钱养活自己有了困难?

作者:一草 回复 gugeren

【正是这些知识分子,而非川普的富豪政府,会顾及到“最艰苦的美国城市(还不要是农村),没有工作,没有收入”的人们,为他们争取利益。】

错!这时,他们连饭都吃不饱了,只能去想法自己挣钱养活自己,遑论其他人!

作者:一草 回复 gugeren

正是这些知识分子,而非川普的富豪政府,会顾及到“最艰苦的美国城市(还不要是农村),没有工作,没有收入”的人们,为他们争取利益。

作者:gugeren

这些知识分子,每天不愁吃喝,不知象牙塔外的真实世界,以为天下可以如同他们想像的那样美好。

把他们下方到最艰苦的美国城市(还不要是农村),没有工作,没有收入,看看他们会说些什么?


浏览(732) (4) 评论(1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mingcheng99 回复 薄浣 留言时间:2017-02-01 19:57:30

同意,同赞一草一下

回复 | 1
作者:mingcheng99 回复 mingcheng99 留言时间:2017-02-01 19:47:33

我在万维也上了700篇导读。没有骂过一句人,也不做人身攻击。呵呵

回复 | 0
作者:mingcheng99 回复 mingcheng99 留言时间:2017-02-01 19:44:37

今天可以评论了,用任何理由漫骂文明发表自己观点的人才是没有教养的表现

回复 | 1
作者:mingcheng99 留言时间:2017-02-01 19:42:27

呵呵

回复 | 0
作者:牛克吐温 留言时间:2017-02-01 18:51:52

我也在努力改变自己,这不,我把自家的门匾给改了: “制怒”。

回复 | 0
作者:牛克吐温 留言时间:2017-02-01 18:50:17

万维有两类人会引起我的肾上腺素飙升,一类是找抽的,比如文庙和纽约垃圾客,一类是找骂的,mingcheng,tick还有这位一草。

本人脾气急躁,这是本人的弱点,可没有办法,每次抽过或骂过,心里就舒坦多了, 呵呵呵。

回复 | 1
作者:marsfield 留言时间:2017-02-01 18:02:03

支持土豪粥让薄牛屎Go to hell。

回复 | 1
作者:薄浣 留言时间:2017-02-01 17:56:40

我倒没看到一草的教养有问题,有问题的是鱼片粥,他不够我辩论时就喊:"go to hell!"

在我博客的评论里保留着。

回复 | 2
作者:marsfield 留言时间:2017-02-01 17:50:51

再一次支持土豪粥痛扁一草,mingcheng99这两只茅厕里的石头。

同时,继续掌嘴土豪粥否认妖精带。

回复 | 0
作者:一草 留言时间:2017-02-01 17:23:22

你也判断力是越来越陋了。:)

我提私立大学,是因为所转文写的是斯坦福大学的情况。

你连这点都读不懂,一味地恶意揣测攻击,正说明了你的教养远低于你的学历。你自我揭露的相当有力。赞一个!:)

回复 | 4
我的名片
牛克吐温
注册日期: 2016-11-11
访问总量: 71,74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牛的逻辑” vs “马的逻辑”
· 不让发言了?被拉黑了?
· 今天是值得庆贺的日子
· “大爷大妈,您倒是说话呀!”
· 雨斤是个“老剽客”
· 应该叫“董老”还是“老董”?
· 和“花岗岩” 骑驴尸一首
分类目录
【新手上路】
· “牛的逻辑” vs “马的逻辑”
· 不让发言了?被拉黑了?
· 今天是值得庆贺的日子
· “大爷大妈,您倒是说话呀!”
· 雨斤是个“老剽客”
· 应该叫“董老”还是“老董”?
· 和“花岗岩” 骑驴尸一首
· 常林峰杀妻案考证
· “炫富”
· 动物王国里的华人 (中英对照)-
存档目录
2017-06-03 - 2017-06-18
2017-05-22 - 2017-05-31
2017-04-13 - 2017-04-24
2017-02-01 - 2017-02-25
2017-01-07 - 2017-01-27
2016-12-01 - 2016-12-17
2016-11-11 - 2016-11-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