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为不能说话的人说话  
为不能说话的人说话 让说假话的人穿帮  
https://blog.creaders.net/u/226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天安门的头号孬种王丹,又开始89故伎重演了! 2011-02-13 16:51:04

天安门的头号孬种王丹,又开始89故伎重演了!

作者 尹进 (瑞 典) 

据报道,流亡海外的所谓89学运领袖王丹在他的推特( Twitter)上为埃及革命成功欢呼,并号召内地青年向埃及青年学习,为推翻专制挺身而出。
王丹在他的推特中呼吁:“突尼斯青年站出来了,埃及青年站出来了。中国的青年们,你们是否也该为国家做一些甚麽了?!”有人以 1989年北京学运遭镇压,说明上街游行无用,但王丹指:“1989年没有成功,不代表 2012年不会成功。第一次没成功,不代表第二次,第三次也一定不成功!”

王同胞的这些话说的多么慷慨激昂,多么冠冕堂皇,如果我们不知道王丹1989年做过什么,或许我们还可以姑妄听之他的这番丑恶地表演,但翻一翻王丹同胞的旧账,我们就不得不质疑王丹究竟想干什么?                

   
______王丹的三退故事

很多人都知道法轮功搞了个三退,但是很少有人知道王丹也有三退:
第一次6.4大屠杀的关键时刻王丹退出高自联;
第二次王丹单独宣布退出纽约中国人权理事;
第三次数名中国人权理事集体退出中国人权,王丹又一次退出中国人权的名誉理事。

“64大屠杀”的关键时刻,那儿在大屠杀,这边王丹宣布退出高自联,当戒严部队清场之前要求和高自联谈判,其中指名道姓就要和王丹谈,但是王丹不见了!王丹为什么在大屠杀的关键时刻退出高自联,至今王丹本人没有做任何详细说明。
现在只留下王丹一句感人感人至深的话:
“我对大屠杀没有责任,但是我对避免大屠杀负有责任”,话说的冠冕堂皇,当所有的污水全泼柴玲身上的时候,辱骂柴玲的人用上了吃了三鹿奶粉的劲头,为柴玲辩护的也是用上了吃三鹿奶粉的劲头,但王丹始终不敢站出来说一句感人的话:避免大屠杀我也没有责任,避免柴玲小姑娘顶屎盆子我负有不可推卸责任。
大老爷们王丹跑了,剩下柴玲小姑娘顶屎盆子。
试着想一想,王丹早已经退出高自联,他还需要为避免大屠杀负责任么? 这不是一句屁话么?!    
我真担心有一天,中共当局公布王丹的审讯笔录,王丹会说:我早已退出高自联,我没有任何责任。凭王丹的人格我有理由确信王丹能说出这种混帐话,不然的话,那位因为藏匿王丹而被王丹出卖,判八年徒刑的哥们,何以至今王丹连起码的忏悔都没有?

退出纽约中国人权,王丹再次重演了6.4大屠杀前夜的丑剧。
带领别人绝食,加入中国人权,这都是一份神圣的道义责任,你必须尽到你的责任,你没能尽到责任,就应该学韩国前总统卢武铉!

败军之将不可言勇,王丹甚至连败军之将都不够资格,但是,我们看到的是一个整天不知廉耻打着64招牌继续到处招摇撞骗毫无自责的王丹,今天他又要号召内地青年向埃及青年学习,为推翻专制挺身而出。

我们不禁要问:
王丹你自己为什么不回国去第一个为推翻专制挺身而出呢?
王丹你为什么不先动员你的父母家人为推翻专制挺身而出呢?      


______老流氓李敖和小流氓王丹的比较 

台湾作家李敖无疑是个出类拔萃的老流氓,他玩女人,玩政治,玩敌手,玩法律,玩世不恭。 
他玩女人玩的风流,20多个美女竟然没有一个控告他是流氓.玩政治竟然混到总统候选人和立法委员,后来又混到大陆白吃白喝白玩白骂。玩敌手李敖是全台湾最快乐的人, 高兴骂谁就骂谁。玩法律,让敌手一个个落荒而逃。 
这就是老流氓李敖,一个人人知道他是个老流氓,人人奈何不了他,靓妞就是自己愿意上他的床,共产党明明白白知道他会操共产党,心甘情愿把他请来操。

李敖玩女人风流而不下流,玩政治有理有节决不失大节,玩敌手玩法律正气凛然。 

再看看名扬天下的小流氓王丹,王丹是否和女人上过床都值得怀疑,但却捞了个同性恋的美名。
李敖成名靠的是自己单枪匹马,王丹成名靠的是64死难者的鲜血;
李敖好汉做事好汉当,当年反国民党独裁,李敖勇敢的站在陈水扁一边,今天反台独李敖又勇敢的站在陈水扁的反面;

第一个发起天安门绝食的是王丹,面对大屠杀胆怯宣布退出高自联临阵脱逃的也是他,为了保命出卖保护他的人的人还是他。

李敖爱祖国争自由始终不变,王丹恨共产党恨到中国人,爱美国爱到爱美国的霸权,拿台湾的钱变成了台独的帮凶。 

李敖出书卖文,凭自己的知识,王丹连一篇好作文都写不好,竟然脸皮厚厚当上了北京之春的社长。 

李敖赚钱凭借自己的知识出书卖文,王丹当北京之春社长和丐帮帮主一样天天拿着那张厚脸讨钱骗钱。

李敖从不以当年和陈水扁一起反国民党独裁当资本,王丹沾满64死难者的鲜血却喜欢以64功臣自居。 

李敖为了对付流氓使用流氓手段,他从不在意别人说他是流氓,王丹为了让别人说他是正人君子,处处使用流氓手段。


______天安门的母亲和天安门的头号孬种王丹

丁子霖老师,一没有发起天安门绝食,二没支持自己孩子参与,三孩子不明不白死了,至今中国政府没有一个说法, 
无论做人还是作为母亲,丁子霖不屈不挠的要个说法是对的。 作为母亲,在孩子想闹事的时候,出于爱孩子不让孩子惹事,在孩子不明不白死了,又不屈不挠的要个说法,这不愧是一个好母亲,也无愧于被称为“天安门的母亲”。

再看看王丹,发起天安门绝食的是他,面对大屠杀他胆怯的还是他,一句话宣布退出高自联,把所有的责任退干了,把那群热爱民主反腐败的傻小子们留在广场,他小子开溜了,他小子没逃出去,被抓住,又出卖保护他的人,保护他的人被判了八年,他毫无忏悔。

很多人知道十几年来,我孤身一人一直在为被台湾当局虐杀的89民运的寻求政治庇护者讨公道,而这些人中大部分 都是当年王丹煽动出来为他们挡坦克烧军车的平民百姓。韩国光州事件时,拿起武器和军警火拼的学生和市民一直都受到韩国人民的尊敬,被视为“民主英雄”, 然而,这些在64之夜挡坦克烧军车的平民百姓,被中共当局视为暴徒可以理解,然而,他们向司徒华和支联会求助,竟然被司徒华和支联会拒绝,一些人侥幸逃到香港,被香港政府遣返后,被共产党查出来的只好坐牢杀头,没有被查出来的只好继续逃亡到台湾。

然而,台湾迎接他们的是更大的恶梦:
据台湾新闻媒体报道和幸存者回忆,64大屠杀后先后有一万八千多人乘渔船逃亡台湾,其中有数千人声称因89民运寻求政治避难,这些人大部分是来自中国大陆不同省份因参与89民运的学生,老师还有工人,台湾国民党政府无视国际法和国际道义,未履行任何法律程序,几乎是一个不留,灭绝人性的将所有的寻求政治避难者一次次强行钉入渔船的船舱,由台湾警方拆除渔船上的救生和划行设施,并且不予淡水和食物(为了防止渔船再次返回台湾),将渔船拖到台湾海峡中线,任由渔船自行漂流回中国大陆。任何人都可以想象,这种遣返方式无疑是将一个活棺材投入大海。这种惨剧一直持续到1990年,在漂流回中国大陆的被台湾当局钉死的渔船的船舱里发现25名被遣返者全部活活闷死在船舱里边。

根据6.4大屠杀失踪人士寻访者调查,现在可以查到有下落的仅仅上百人,而更多的人失踪。这里除了中共当局销毁罪证的焚尸灭迹,其余的被台湾政府在这国际难民史上举世无双的灭绝人性的遣返中到底虐杀了多少?
没人知道有多少渔船在这种封舱式自行漂流遣返中沉没在台湾海峡?
没人知道有多少寻求政治庇护者葬身台湾海峡?
没人知道有多少寻求政治庇护者在遣返後被判了徒刑和劳动教养?

这数千人至今像人间蒸发一般,没人知道他们到底到哪去了?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台湾国民党政府从1989年到1990年一次又一次用这种灭绝人性的方式大批量遣返到台湾寻求政治庇护的89民运参与者,当年号召北京市民“全民截兵”的乌尔开希,万润南, 柴玲,封存德等等当时已经到了海外,并且个个都是台湾国民党政府的座上宾,但是时光度过20年, 时至今日没有一个人追究调查过这次大遣返。王丹第一次访问台湾前,我就送给他详细资料, 因为台湾政府不许我入境, 我非常诚恳地希望他能向台湾当局交涉,但是时到今天他也没有理睬,仿佛这灭绝人性的遣返和他没有任何关系。

王丹,乌尔开希,林保华,阮铭现在就住在台湾,在长达20年的时间里,他们没日没夜,谴责64大屠杀,对司徒华和支联会的恶行一字不提,对台湾政府在国际难民史上举世无双的灭绝人性的遣返连问都不敢问。更为令人发指的是,台湾当局现在还在继续不断地遣返到台湾寻求庇护的民运人士, 我一次次问:王丹 到底是什么怪物造就的人?
 
这种血冷的连自己当年煽动出来支持他们为他们挡坦克挡子弹的同胞被虐杀都无动于衷的所谓“领袖”,今天又要
呼吁:“突尼斯青年站出来了,埃及青年站出来了。中国的青年们,你们是否也该为国家做一些甚麽了?!”
又要:“1989年没有成功,不代表 2012年不会成功。第一次没成功,不代表第二次,第三次也一定不成功!”

我代1989被中共,港府,台湾和司徒华和支联会一条龙虐杀的89民运的参与者在这里回答:
1989年的中国青年们已经为国家和民族做了他们的最好,就是因为有太多像王丹这样的冷血政治投机商,所以1989年没有成功。只要像王丹这样的中国人渣不绝种,2012年也不会成功,一万次也不会成功,因为天安门不缺王丹一类的孬种!

2011-02-13 stockholm
 


 

浏览(6645) (3)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言夫 留言时间:2011-02-14 06:13:09
鼓吹和认为台湾能独立的没有好下场。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1-02-13 18:00:40
其实这个题目属于诬陷小王了,这厮并不是广场的”逃兵“,而是当时已经被开除领导职位了,不在其位不谋其政,所以不能太苛求。
根据卡玛的”天安门“一片,王丹是提出撤离广场,回校闹革命的主要人物(要说这在当时是属于清醒的,也许64就是不同的结局),几乎所有领导都同意或不反对了,只有广场总指挥柴玲老柴坚决反对。反对的原因有多种解释,其中比较令人信服的,也是某些领导在回忆里提出的土共会秋后算帐,离开了革命根据地就是自投罗网,因此犹豫。老柴回师大的名头是无法与吾尔开希比的,总指挥只有在广场才算数(而小王在北大是有类似裴多菲俱乐部性质的衙门做基盘的,属于在白区里最牛叉的),至少影片里的当事人的回忆是如此。这事老柴是坚决不承认的,为此和其他的什么事与卡玛打官司,控告美帝歪曲诬陷。卡玛的片子是采访了数十位当事人的,等于与老柴是几十比一的概念,这件事上美帝应该是公平的。
之后通讯员李录连夜传达了司徒华筒子的港支联的最高指示,广场不能撤,学运领导的后路都安排了,因此大家放心与土共对峙,最坏的情形也是能够把革命火种保留下来,但王筒子丹要出局,谁让这厮立场不坚定,对革命前途有怀疑和弄分裂。至此小王丢了官衔,成了平民了。
这也是后来为什么各位领导火种都被保留,脱离土共魔爪,唯有小王落难,因为司徒华根本就没给小王留名额,连根火柴都没有留。
小王的令人反感的地方是在阿扁时代过于对阿扁谄媚,写了诸多的针对阿扁的赞歌类文章。在民主体制下,人民是没有为首长唱赞歌的义务的,而小王违法了这个民主制度的基本原则,从此其民主理念素质被大大地打了折扣。
不过那时节小王已经要靠湾湾支付工资,属于工作的内容了,领导也是人麽,对吧。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野岛 ,35岁
来自: Sweden
注册日期: 2009-03-04
访问总量: 107,82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为不能说话的人说话
最新发布
· 爱国贼的精神领袖是希特勒
· 利比亚华人成了64大屠杀的替罪羊
· 天安门的头号孬种王丹,又开始89
· 64大屠杀是中港台外加司徒华默契
· 马英九应向被台湾虐杀的数千大陆
· 敦促中共政治局废除胡锦涛国庆60
· 郎朗为什么用英语说谎用中文爱国
友好链接
· 台湾第一大烂案:台湾第一大烂案
分类目录
【English】
· The Knifing People Know-how of
【评论】
· 爱国贼的精神领袖是希特勒
· 利比亚华人成了64大屠杀的替罪羊
· 天安门的头号孬种王丹,又开始89
· 敦促中共政治局废除胡锦涛国庆60
· 郎朗为什么用英语说谎用中文爱国
· 为司徒华立一座站像,立一座跪像
· 司徒华和支联会是64大屠杀的二次
· 誰最流氓﹖美國用钱学森換回五個
· 敦促胡锦涛废除国庆60周年讲话,
· 共产党为达赖“杀”来和平奖 布什
【尹进 vs台湾案】
· 64大屠杀是中港台外加司徒华默契
· 马英九应向被台湾虐杀的数千大陆
· 50集纪实电视连续剧:《1989 台湾
· 台北地方法院耍流氓: 总统诽谤我
· 台湾检察官的“脱裤子审案法”在侮
· 台湾法律是一张民主牌的大便纸--
【诗词】
· 小写的人字 大写的人格------献
【童话】
· 血洗花果山(写给成人的童话)
【文章】
· 尹进致北京市检察院的公开“投案
· 北京之春的自己人赵淮海如何成为
· 尹进就《中国改造罪犯的状况白皮
· 六四凡人小事 ——记山西八九民运
· 被遗忘的64大屠杀最后一个死难者
· 我见识过丑陋的台湾——写给台湾人
· 今天我们是地球人!
【诗文章】
· 声援我的同胞冯正虎: 中国共产党
· 中国,你为什没不害臊?!
· 我国“人质外交”绝对领先世界,誉
· 王千源,, 站直了别趴下!
· 总共2345条评论/5555次点击? 但
· 温总理回答我: 究竟为什么总是学
· 蔡铭超,你是第一个敢在世人面前
存档目录
2011-03-07 - 2011-03-07
2011-02-01 - 2011-02-23
2011-01-10 - 2011-01-30
2009-12-23 - 2009-12-23
2009-11-02 - 2009-11-14
2009-10-05 - 2009-10-21
2009-09-03 - 2009-09-22
2009-08-14 - 2009-08-14
2009-07-06 - 2009-07-23
2009-06-09 - 2009-06-11
2009-05-04 - 2009-05-26
2009-04-03 - 2009-04-28
2009-03-04 - 2009-03-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