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利外谷  
人来熙熙,人去攘攘,名利之外,一隅幽谷  
        http://blog.creaders.net/u/6182/ > 复制 > 收藏本页
我的网络日志
郭文贵爆料再出发,习的龙椅在摇晃? 2018-04-21 20:47:28

从19大前开始至今,郭文贵已经停止爆料半年。4月19日,借美国之音断播事件一周年的由头接受路德访谈三个小时,传递的信息量很大,比较劲爆的主要有:

一. 郭当年负责搜集北京副市长刘志华腐败证据时可随时出入中南海、甚至胡锦涛家。这个信息的重点不在他是不是夸大其词,而在于他爆料一年多从来没有这么直截了当地谈过自己和中南海的关系,为什么选择在此时说出来?应该是中共高层内部斗争又有新变化新动向;或者,他这一方又有了新的斗争策略,意图展开新的战斗。

二. 借回答观众提问的方式明确说出,习如果不搞法治走向独裁,他一定反习。在第二天他自己的直播节目里,更第一次明确说:刘成杰的爹,我不说你是给你留面子。

三. 一改过去半年来情绪低落言之无物没有含金量的视频,他现在又明显情绪高涨起来。他回答观众提问时说,自己不能撒谎,现在不能回答是否见过川普和安倍,基本等于间接承认了此事。得到美国官方正式支持,这一定是他现在腰杆硬起来情绪又高起来的原因之一。美国官方采信了大量郭文贵提供的中共不能见光的材料恐怕毋庸置疑了。

四. 揭露了何频的真面目。这个何频不值得在此多做评论。自从19大前后有一次何在陈小平节目上4分多钟的时间里4次急赤白脸地制止陈小平谈论郭文贵并撇清他和郭文贵的关系,就已经不看他的节目了。上半年五次三番拉郭文贵上明镜,下半年翻脸不认人,炮制什么政治机器人理论来证明他多么高明和郭文贵爆料毫无价值,这种嘴脸能是什么好鸟?

前两天金融时报曝出来说习在内部会议和接见外宾时三次提及自己不是要搞终身制,这个消息非常耐人寻味。他是为了欺骗世人为自己搞终身制打掩护,还是有更深层次的背景?以5年多来的专横跋扈强势做派,宪法都已经轻而易举就改了,粉饰修宪的话两会前后官方都已经说完了,事过一个月之后还需要习再亲自出面主动对外解释否定自己搞终身制?完全没有必要么,做都已经做了,还怕你们说什么?难不成反对势力压力太大、习不得不出来公开自己否定?

不能排除的另一种可能是,物极必反,过去五年太过嚣张打击异己疯狂集权,官怒人怨经济一路向下,中美贸易战烽烟正起。如果输掉贸易战引发巨大经济社会动荡,首当其冲负政治责任的当然是伟大领袖最高统帅。那金融时报这个消息就是预先放风之举,为习靠边站做舆论铺垫。

不管是上述哪一种情况,都可能是郭文贵现在腰杆硬起来情绪又高起来的原因之二,因此才会出现上面第二点里提到的公开向习叫板。

反腐打贪5年,王岐山被官方舆论塑造为包青天收获巨大荣誉和声望,但他说没有一个人是我抓的,傻子也应该能听明白这话的含义;而民间私下里更广为流传的是习无能没文化国外大撒币好大喜功,王能力强见识广能力挽狂澜于既倒;修宪删除国家主席任期限制千夫所指倒行逆施做皇帝被骂得狗血喷头,但王岐山搭顺风车坐享国家副主席也可以无限期连任之利,却没溅到一滴血,让人不得不感叹:人和人的差别咋就那么大涅?特别是关系如此紧密的两个人,毁誉竟如此分明。

习王万岁新时代,文贵爆料再出发,大戏进入第二幕。



浏览(15669) (135) 评论(42)
发表评论
习王万岁新时代 2018-02-26 15:18:51

一石激起千层浪。中共中央建议修改宪法,删除国家主席和副主席“连续任职不得超过两届”的消息震动全球,华语圈骂声一片。

虽然有识之士对此早有预料,但这一天如此迅速如此赤裸裸地到来,还是让那些蔑视初中生博士能力的人们跌碎了眼睛,让追求中国民主自由的人们如鲠在喉如吞苍蝇。

事已至此,面纱撩去,那些过去5年来盛赞习王反腐的,现在对反腐是为清除异己独霸权力的说法还有异议吗?那些一直赞成习集权、说习独掌大权之后会政改的请回答,为自己赖在权位上不下台做终身皇帝修改宪法,是不是习的第一个重大政改举措?高呼打倒盗国贼王岐山、坚决拥护千年圣君的郭文贵,是不是继续拥护习圣君?全国姓党,全党姓习,习可是要无限期据全党全国为己有啊!

真心拥习也好,清君侧策略也罢,郭文贵的拥习打王的做法被现实击得粉碎!习王合体共进退,试看谁人敢挑战!坐实了2017年桌上无纸无笔身上无手机无相机杀气腾腾的7.26政治局扩大会议、就是为了保护王岐山。现在还有必要再纠结谁是刘成杰的亲爹吗?

这两天,舆论几乎百分百痛骂习倒行逆施做皇帝,但没人骂王岐山,好像没看到修宪建议不仅仅是删除国家主席“连续任职不得超过两届”,也包括副主席。也就是说,下个星期召开的人大会议上将要“当选”国家副主席的王岐山,也将可以无限期连任!习王这两位亲密战友,是会成为毛泽东刘少奇或者毛泽东林彪呢?还是会成为邓小平胡耀邦或者邓小平赵紫阳?反正不会是普京和梅得杰耶夫。

曾经盛赞美国打着反独裁要民主旗号夺了天下的毛泽东,没有成为中国的华盛顿,而成了秦始皇加马克思;被毛启用三次又摁倒三次儿子被逼摔断了腿高位截瘫的邓小平,痛定思痛要废除党国领导人终身制,却因权力私心没有限定含金量最高的党和军队最高职务的任期,只在宪法里限定了国家主席副主席两个虚职的任期(如今轻易被删除),玩起了垂帘听政的古老把戏,虽然形式上退休,还是实质上的最高职务终身制;给邓当了多年小媳妇的江泽民,有样学样照猫画猫,不但把胡锦涛当老鼠戏耍了十年,还想拿习近平接着耍;人算不如天算,被江视为的呆鼠,却是个雄图大包存虎狼之心,坐收鹬蚌相争的渔翁之利借力打力一统江胡,不屑于玩那垂帘听政的裹脚布,直接坐上龙椅不走了。。。

19大习"新时代"思想入党章时,我一直没搞懂新在哪儿,今天终于明白,原来新在不同于过去40年最高职务有任期限制,现在可以无限期掌权了;新在中国现在重新进入了千年皇权专制时代。

什么样的土长什么样的苗,什么样的文化出什么样的制度。俄国出了普京,中国出了习近平。中国几千年的皇天后土,孕育了浓厚的皇帝梦,缠绵难舍;权力象春药,吃了还想要,皇权官本位成了文化基因。今年是戊戌狗年,这种嗜权如命的基因特性,用任不寐的话说是:“狗改不了吃屎”。“在狗不再吃屎的新时代,中国吃屎正酣”,“疏忽返回护国战争(1915-1916)和护法运动(1917-1922)之前”。

我因此感慨说,是啊,百年轮回,回到吃屎原点。

更甚至,而今连讨袁护国的蔡锷们也早都被中共消灭了。。。



浏览(448) (5) 评论(8)
发表评论
谁该对六四负主要责任?-驳吕鱼冰 2017-06-04 19:59:19

以下是今年3月在吕鱼冰博文后面的跟帖和他的回帖,他当时删了我的很多回帖,现把我和他的全部评论登出,作为今年对六四的纪念。


吕鱼冰

6.4 是一场邓派与改革派两败俱伤的悲剧,学生和改革派要负很多责任。

在讨论政治, 政治权力和历史的走向之时,道德所占有的分量并不是很大,在讨论中国问题时尤其如此。我也只是数年前开始看到改革派和学生在整个六四事态中并不明智的态度。

相食 回复 吕鱼冰

赵紫阳们是邓曾经的徒弟和忠实追随者,游行抗议的学生娃们更是邓的孙子辈的孩子们了。

儿孙不服管教,被爷爷一棍子打死了(不是失手,是故意的),对这个悲剧需要负很多责任的是儿孙,不是爷爷。您老觉得这是正常人说的话吗?

“我也只是数年前开始看到改革派和学生在整个六四事态中并不明智的态度”,改革派和学生确实不明智,不懂得毛时代洗脑几十年的“人民军队爱人民”的口号到邓二猫这里早就不作数了,不懂得为了保住自己的权力和党天下,他会调动野战军重武器装备坦克装甲车屠杀手无寸铁和平抗议的学生和市民;如果早搞懂了这两点,就不会死那么多年轻人了。

吕鱼冰 回复 相食

历史证明了两点:学生应该见好就收, 其次没有邓的扶持改革派自身没有能力掌握军队, 也就是不能真正掌握国家的政权。

对中国来说,没有什么比维持体制的稳定--既国家的正常运行--更为重要。中共当时“破坏”体制有两个理由:一是蒋介石先动手,二是各地军阀早已破坏了体制。

相食 回复 吕鱼冰

儿孙不服管教,被爷爷一棍子打死了(不是失手,是故意的),对这个悲剧需要负很多责任的是儿孙,不是爷爷。

请您老正面回答:您老觉得上面这是正常人说的话吗?这是任何一个没文化的山野匹夫都能直接简练回答的问题。

吕鱼冰 回复 相食

国家一旦进入失控状态,死的人就是百万计,世界一旦进入失控状态死的人就是千万上亿计,这是浅显的道理。

相食 回复 吕鱼冰

绕来绕去兜圈子,看来您老连一个没文化的山野匹夫都能直接简练回答的浅显问题也回答不了哈,那您老这洋洋洒洒的大作就没嘛说服力了,您老唱的都是我党唱了27、8年的老调儿。

如果您老假装不知道,8964时的邓二猫肯定不会忘记,在那之前13年拥戴他上台的7645天安门运动,被老毛用棍棒就驱散了,邓为什么不能用棍棒?因为他个子太矮怕打不过学生娃们?所以要调几十万野战军坦克装甲真枪实弹屠杀没有武器的学生娃们?

收起你这套我党老掉牙的说辞吧,大家早都耳朵听的起茧子了。。。

吕鱼冰 回复 相食

以前我也觉得是老掉牙的说法,但毕竟邓是中共几大派别权力集团交汇的核心,把他搞垮也就是消灭了平衡。邓下定决心把市场经济再推进一步,让中国在经济结构和社会结构有个重大变化,很可能有个考虑就是避免“左”“右”火并。

中国其实一直有两种极坏的可能:大规模内战和与西方开战。在这两种大的背景之下,6.4的悲剧就显得不那么“刻骨铭心”了。而且6.4 的悲剧毕竟比文革和大饥荒的悲剧规模小了很多。

相食 回复 吕鱼冰

佩服,佩服,邓二猫都不如您老脸皮厚。邓还知道自己做错了事,8964当年就辞去中央军委主席职务退休了,而不敢恬不知耻地说,我六四杀的人比毛的文革和大饥荒死人少多了。

8964和7645是最具可比性的两起天安门运动,毛邓处理两起天安门运动的手法才是最具可比性的,你却绕来绕去扯什么大规模内战和与西方开战,扯什么文革和大饥荒,蛋扯远了会疼的。。。

邓当年完全可以象毛一样,棍棒伺候就把运动打散了,不管是改革派还是学生娃,根本就不可能翻天,更不可能出现你危言耸听的内战死几百万人,因为正如你自己说的:“事实上改革派没有能力控制军队, 至少是没有能力控制80%以上的军队”。

所以,你这套说辞纯粹是自欺欺人厚颜无耻的谎话。




浏览(1189) (25) 评论(8)
发表评论
回应高伐林兼谈何频-你是否认真过了脑子? 2017-03-25 08:02:54

最近老高在连载多维创业史,我因为点赞了新天狱博关于令计划父亲和薄熙来父亲关系的一个跟帖,遭到老高如此诘问:“具体说到新天狱博所讲述的对明镜说法的反驳,其中有不少错误,不知相食博在猛夸新天狱博时,是否认真过了脑子?”


老高啊,新天狱博反驳明镜的说法,我夸(在老高嘴里是猛夸)新天狱博让你不舒服了?你作为一个号称最中立的华文媒体的资深主笔,出语如此粗鄙太有失风度有辱斯文了吧?


因为李源潮帮令计划搞了中委海选摸底,包子一心要扳倒李,5年来把过去跟李有工作关系的主要官员几乎全抓起来了,甚至把早已退休8年的前江苏省委秘书长也抓了,甚至说把李的秘书司机小舅子都抓了。如此费尽心机设局构陷,如果能找到任何的贪腐证据,李恐怕早就是令的下场了。


既然包子如此疯狂不惜一切代价都不能拿下李,是不是反证了李的清白?经常炫耀在各界高层次重要渠道有众多信息来源、对中国政体有深刻认知对中国政局有及时了解的何频,如果说初期对李源潮事件所知不多对李的负面报道是囿于信息有限有失偏颇的话,那他为什么在包子5年来怎么也搞不到李贪腐证据的情况下,还一直罔顾事实不遗余力地坚持泼粪李源潮?


连对李源潮很有意见的郭文贵,也在你们明镜电视上公开说谣传中的日本房产根本不是李源潮的;连你本人也不同意何频评论李源潮时的说法和用词。那么请问,何频如此明显长期坚持对李有欠公允的不实指责,不是与他一贯标榜的中立媒体的定位自相矛盾吗?他这样一个左右逢源八面玲珑的聪明人怎么会干这种自相矛盾的蠢事?他如果这样做不是在干蠢事,那就是故意为之了吧?


你在指责我维护他之前,是否象我这样对他的言行问了几个为什么?也就是你“是否认真过了脑子?”还是已经“认真过了脑子”但还是要指责我维护他?


当然,鉴于你和何频之间的关系,如果是后者也可以理解。








浏览(683) (14) 评论(2)
发表评论
江核心的私心成就了习核心——对格致夫博文的评论 2016-10-30 09:31:26

完全同意对中国来说“威权体制本身就是一种自然的‘方便’选择,甚至是必然选择!”这是由尊重权威服从权威的中国和东方文化决定的,韩国台湾新加坡等都是这么走过来的,虽然它们国情没有中国那么复杂。

 

同意“将胡的十年评价为威权体制下不树立领导核心而失败的一个反面教材”。没错,“威权体制必然需要一个领导核心”,但这个核心并非必然就是习。习有今天,完全是“‘江核心’的私心作祟”造成的。如果当年江到站下车正常交权而不是千方百计架空胡以保持自己垂帘听政的太上皇地位,如果江象邓支持他一样也让胡有核心称号维护胡的权威,那现在的总书记是李克强而不是习,现在是李核心而非习核心。江“私心作祟”为了确保18大后的总书记是一个傀儡自己垂帘听政能够延续而强行否定了胡属意的李克强刻意选择了混迹官场几十年碌碌无为、众人都认为蠢笨憨傻没有野心对别人没有威胁的习,习也因为几十年装憨卖傻深藏企图心不露而PK掉了锋芒毕露的薄熙来被选中。

 

也同意“中国尚没有资格实行民主制度的根本性原因,在于中国缺乏必要的法治基础!完善有效的法治体系是保障民主体制成功的前提和保障”,但“中国缺乏必要的法治基础”的根本性原因是什么?是执政的中共为了维护自身统治定位而极力坚持不容置喙的党大于法党高于法党要掌控一切权力,所以,法制体系再完善,法治体系也无效,法治基础还是荡然无存。比如中国官场十官九贪是公认事实,但抓谁不抓谁是习王说了算,而不是法院,这种选择性反腐如何能建立法治权威?

 

并不是“有邓的背后撑腰,通过‘七上八下’年龄限制,成功让李鹏、乔石、李瑞环等大佬顺利退出历史舞台”。李鹏在97年15大时69岁继续当常委,70岁时当委员长;15大前邓已作古,乔石在15大退休时和李瑞环万里等人公开透露胡锦涛是邓隔代指定的第四代接班人,是中共高层的战略安排,要求江在十六大卸任移交权力给胡,所以,02年16大江被迫要交出权力,但李瑞环那时才67岁,完全可以继续做常委,江为了不让这个对立面老资格常委留任而破坏了自己垂帘听政的如意算盘,特意把16大放在李瑞环68岁生日的两天后召开,以勉强凑够“七上八下”这个拿不上台面的说法而凭借自己的势力逼退了李,所以,“七上八下”完全是江泽民曾庆红为李瑞环量身定做的规矩。

 

中共最高层都如此没有规矩视程序如儿戏,在上行下效官本位的中国,何来法治基础?

 

习上台4年以来,对异见的严厉打压,对异己的残酷打击,对个人作用的无限夸大,对个人贡献的肉麻吹捧,对个人崇拜的大树特树,大搞一言堂不许妄议,要求所有人包括常委都要向他看齐绝对忠诚,高举“从严治党”的大旗和“党内条例”的家法相威胁,等等,这一切所作所为都在迅速恢复培植“独裁的土壤和空气”。

 

按现行中共体制,党政军警宪特纪检监察媒体等等一切权力都集于一人之手,如何保障“独裁势力的彻底终结”?“如何防止‘习核心’任何可能的向独裁方面漂移”?基本上无能为力。所以,断言“中国的政治气候,已经失去了独裁的土壤和空气”、“中国的民众基础和政治生态都已经令独裁失去了生存空间”还为时过早。中国走向威权体制不等于在这个进程中独裁不会回潮。

 

至于维基解密泄露的希拉里对习的评价听听就算了,外国人看中国,向来是雾里看花搞不清爽,对中国的评判什么时候准确过?因为我们有“中国特色”嘛,傻老外哪里搞得懂?在“中国特色”面前,他/她们的一切理论和判断都会失灵。


还是中国人自己的评价更真实:权斗内行,治国外行,外交SB(撒币)


 





浏览(1130) (66) 评论(25)
发表评论
川普,我看行 2016-07-31 22:08:40

很多人好像都认可一种简单化了的说法:希拉里是骗子,川普是疯子。其实这并不准确。川普不但是疯子(装疯),他也是骗子。不骗怎么能选上总统?

民主竞选总统,要想取得成功,必须具备两项过硬的基本素质:

第一,要能骗:

一个人一个想法,一亿人一亿个想法,你想选上,你就要开空头支票满足超过其中一半的人的想法。明摆着很多许诺不可能兑现,但你要想选上,你就得瞪眼说瞎话满足广大屁民群众的强烈要求。竞选,不是竞争谁骗谁不骗,而是竞争谁骗得厉害,谁骗得巧妙。

希拉里是职业政客,或者叫职业政治骗子,从大财团拿赞助钱邮件门搞得尽人皆知,臭大街了,骗得很失败;川普自己开公司N次破产不知赖掉了多少欠款, 终于荣升成功商人了,骗得巧妙,骗得成功。

等将来川普荣登总统宝座,把这葵花宝典给美国用上,让美国也破产N次,美国十几万亿的国债不就成了浮云了?按观察者网说的:曾经常把“中国用从美国偷来的钱养肥了自己”挂在嘴边的川普,如今,对中国的态度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大呼“中国很伟大,我爱中国。”这就是川普为登上总统大位后,对中国使用自己的商业成功葵花宝典在做准备,将来三招两式就把欠中国的几万亿抹没了。到时候川粉们山呼万岁顶礼膜拜时,川普会很淡定地说:无它,唯手熟尔——出自《卖油翁》。人家川普爱中国不是白爱的,熟读中国的《卖炭翁》《卖油翁》等经典经济古籍。

第二,要能吹。

竞选,不是竞争谁吹谁不吹,而是竞争谁吹得邪乎,谁吹得动人。要比谁胆大谁的泡泡吹得绚丽多彩,看谁能把屁民吹得眼花缭乱找不着北,你就赢了。

川普行,能吹,吹得效果好,比如, 他说,如果我当选,2017年1月20日那天,我就让美国恢复秩序!台下叫好声尖叫声一片。上台当天就能把这事办成喽,孙猴子啦观音菩萨神马的都道行太低,肯定办不到,如来佛祖玉皇大帝什么的可能行,所以川粉粉叫他神皇陛下。

希拉里就不行,职业政客嘛,吹起来比较专业,干什么都有成熟套路,也就是比较拘谨,放不开;不如川普野路子,不按常理出牌,抓准了失落阶级的愤怒,什么口号都敢喊,结果效果奇好,好得不但让共和党大佬们目瞪口呆,甚至可能都出乎川普本人的预料。换做职业政客,打死也不敢这么干——那不是作死吗?

这两项关键的基本素质,川普都远胜希拉里。

所以,川普,我看行。




浏览(1122) (4) 评论(7)
发表评论
习阅兵为何精神恍惚?江习对话猫屎茶 2015-09-11 08:12:15

习为何精神恍惚举左手?——图说江习阅兵 天安门上对话猫屎茶



大戏开锣,一本正经。。。




江:人民日报那壶人走茶凉是你泡的?

习:那个。。。




江:作死啊你?

习:我。。。




习:您老人家息怒,人民日报归刘云山管,他只听您老的。。

江:你少跟我来这套里格楞。



江:你还想不想玩儿了?

习:我。。。



习:等这出大戏演完了,我去给您老人家泡一壶上好的毛屎茶,保证热乎,绝不会人走茶凉。。。

江:我只听说过猫屎咖啡,哪来的猫屎茶?你可别耍我啊。


习:我哪儿敢耍您老啊。不是猫屎茶,是毛屎茶,是毛主席他老人家的屎,特殊处理后保存下来的,泡的茶馥郁芬芳,我喝得如醉如痴。。。

江:嗯,这还差不多。



江:我站一会儿就去休息了,你要精神抖擞把戏演好啊。

习:我一定,您老人家请便。



习:哼,这个老不死的。。。


江去休息了。。。




习:靠,我这当孙子的日子什么时候才能到头呢?

































浏览(3985) (31) 评论(7)
发表评论
组长帝,军管香港吧! 2015-06-19 10:07:32



香港立法会18日否决了有关修改香港特区行政长官产生办法的议案,这个结果并不意外。因为香港立法会一共有70名成员,建制派占42席,泛民议员27席,表决前就知道泛民会反对,所以因支持票达不到2/3多数、方案会被否决是意料之中的,但是,投票前最后一分钟,三十多名建制派议员悉数离场,造成最后投票结果是:28票反对,8票赞成,这就大大出乎意料了,组长帝的习中央肯定事先没想到、不知情。威武的组长帝习中央被如此羞辱,实在叹为观止!

看看人家组织配合得多么默契:剩下的人数符合法定标准,所以不需要因为投票人数不够而再次开会表决;剩下的委员反对的占压倒优势(288),确保了方案不能通过。如果还有谁相信建制派给出的离场理由而不认为是事先商定故意为之,那请您不必继续读我的文字浪费时间了。

这一戏剧化的结果,至少说明了三个方面:


一,组长帝习中央的思维方式管制策略在香港不得人心彻底失败。


中国古话说:得人心者得天下;用中共常指责别人的话说:得道多助,失道寡助。组长帝习中央这一套,不但泛民派反对,连建制派都都不买账。建制派三十多位议员如果真心拥护支持方案,就算为了给习中央挣面子,他们也肯定会留在现场集体投赞成票,虽然反对票也足够否决方案,但毕竟说起来是多数赞成少数反对,而不会出现288这样绝大多数反对极少数赞成的难堪局面。最后一分钟大批建制派委员集体离场不投票,就是抵制投票宣示不满表达抗议。

由此证明,组长帝的思维方式管制策略在香港这个现代社会完全行不通,用老百姓的白话说:不咬弦。


二,我党在港同志工作不得力不尽心


我党在港经营几十年,明的暗的派过去几十万上百万人了,平时称兄道弟的建制派这次这么大的动作,党的同志们能一点儿也不知情?如果真不知情,说明在港同志们工作太不得力了,太无能了;如果知而不报,那说明要么太玩忽职守不把党的事业当回事儿,要么就是在港同志们也不认可组长帝习中央这一套,希望和乐于看到这样的结果。


三,应对手法宣传手段太老套过时,无异于自掌耳光


投票结果明明是28票反对,8票赞成的大多数反对,从中联办到全国人大常委会,从环球时报到新华社,都还在沿袭老套过时的宣传手段,还在口径一致指责香港特区立法会的少数议员顽固坚持与中央对抗的立场,这不是自欺欺人自掌耳光吗?宣传手段能不能像江三表说的与时俱进呢?

从中央港澳小组到在香港为党工作的普通同志们,中间叠床架屋有多少组织多少机构?为了这次政改投票耗费了多少精力和多少老百姓的税款?就换来这么个灰头土脸的结果,党内不追究责任吗?

香港人如此不给面子、不从招呼、不听指挥,组长帝还有什么高招吗?不是早就宣示了坚决不学西方那一套吗?不如干脆摘下西方那套文明面具,走什么虚伪的法律程序,给香港也来赤裸裸的中国特色——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直接上军队吧。。。











浏览(3100) (39) 评论(18)
发表评论
驳“六四的教训”—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 2015-06-05 22:01:35

“一个老牌政治观察员、学者”在万维贴了了一篇关于6.4的貌似客观的评论《六四的教训:今后不要赌太大》。此文看似有理头头是道,其实一击便溃。随便举几个例子:


1,“学生一开始是以纪念胡耀邦为名反官倒,矛头所致是个人而不是体制,所以其实它就是一场意在沛公的权力倾轧,学生不过是被调动的资源 ”。

既然“学生不过是被调动的资源”,那这场学生运动怎么“就是一场意在沛公的权力倾轧”?谁和什么是学生“意在”的“沛公”?做为“被调动的资源”的学生娃们,有何资格和本钱、能和谁搞“权力倾轧”?


2,“戒严之后,是天子脚下的皇民咽不下这口气,要制止军队进城,学生不过是他们的人肉盾牌”。

确实“是天子脚下的皇民咽不下这口气”,咽不下哪口气?咽不下的是一贯宣传“人民军队爱人民”的“人民子弟兵”要进城镇压手无寸铁和平请愿的学生娃们,所以有正义感的首都市民们才把自己的血肉之躯当成人肉盾牌来保护学生们,才牺牲了那么多正义勇敢的北京市民。你竟然黑白颠倒血口喷人,说市民拿学生当人肉盾牌,请问,市民“要制止军队进城”为了什么?图什么?


3,“如果街头政治成立,比谁打砸抢厉害,民主就无立足之地,这是很简单的道理。 ”

你自己承认你对这场运动根本不了解,只是看了一些材料。无数普普通通的亲历者都说,那段时间北京的秩序特别好,学生游行非常理性特别注意维护秩序、没有任何暴力行为,你凭什么说这场运动“比谁打砸抢厉害”?你所知道的中共宣传的所谓暴力行为,都是军队强行开进之后发生的,而且,有不少消息说,是党派便衣去烧军车嫁祸于学生市民从而为镇压制造借口。


4,“用脚趾头就想得到没有统治者愿意把事情闹到流血,除非是被逼到不能退让的地步。从双方披露的内容,学生一方确实成功地把当局逼到了墙角”。

就算是“学生一方确实成功地把当局逼到了墙角”,那当局如果不想流血,拥有强大国家机器专政武装力量的中共,有太多的选择可以不流血就解决问题。没有人会相信,64屠杀的拍板者邓二猫会忘了,在那场运动仅仅13年前的4.5运动,面对拥邓反毛的学生群众,毛太祖用民兵大棒就清场了,邓二猫为什么一定要调几十万野战军真枪实弹屠杀同样和平请愿的学生市民?


5,“以‘和平方式’瘫痪政府,在正常国家是屡试不爽的。但是在中国不一样,中国自从盘古开天地,就认同政府可以诛杀乱臣贼子,所以政府杀人没有道德上的愧疚”。

就是说,你承认中国不是“正常国家”,所以,“在正常国家是屡试不爽的”以“和平方式”瘫痪政府就要被血腥屠杀;20世纪80年代末的中国还和几千年前的盘古是一样的时代,和平请愿的学生市民都是乱臣贼子。

中国话说,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既然“政府杀人没有道德上的愧疚”,那为什么这26年来对64讳莫如深绝不允许在中国公开提起和讨论呢?






浏览(1495) (31) 评论(23)
发表评论
中共能做到美国那样流氓吗? 2015-05-23 13:02:46
几天没来,万维又出了一篇鸿文:美国才是世界头号流氓国家!这么义正词严大义凛然的鸿文,人民日报不作为社论发在头版头条太可惜了。

鸿文引来万维100多条高论,刀来剑往煞是热闹,可惜没看到多少火花嘣出来。

把自己利益放在第一位,哪个国家不是?哪个人不是?中国老祖宗早说了嘛: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争论得那么高大上形而上干什么?有哪位不食人间烟火吗?在地球上的人类生活依然以国家为单位的今天,对食人间烟火的凡夫俗子来说,对外流氓对内文明的国家就是人类生活的好地方;反之,对外文明对内流氓的国家,人们用脚投票逃之夭夭——如果能逃的话。

中共如果能做到美国这样对外流氓对内文明,相信绝大部分中国人就不移民了,万维上也就没这么多争论了。。。。。。









浏览(1775) (25) 评论(11)
发表评论
总共有28条信息 当前为第 1/3页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跳转到: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