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Hubohuaying  
Hubohuaying  
网络日志正文
右脸的月光3-2 2015-07-31 11:51:55
【右脸的月光】三-2暂定
“介绍个?那可以啊。咱不挑!”小芳的眉毛挑了起来,眼睛亮亮的。
“你还不挑?!所有咱们玩在一起的男同学不都拜倒在你脚下了?”丁渔多半打趣,零星泛酸地说。
“咦~看你怎么那么会说!我哪有你说的那么有魅力。”小芳带着笑,转过身,扭着头,解开马尾,对着高低柜上的镜子梳起头发来。
“不管怎么说,我得给你留意下,既然张没啥希望的话。” 丁渔盯着镜子里的小芳 “而且,还得要不错才行,要不你看不上!”
“行,行,有好点的,告给你姐我说!” 小芳梳着头,也从镜子里笑着对丁渔说。
鬼计揣了一肚子,丁渔走在大街上。她一直忍不住笑,越想越好玩,若是她能够挫合成,那她可就多了一重身份,到底叫红娘好呢?还是叫媒婆儿?  红娘? 不好,显得自己是丫鬟,这个身份太掉价了。媒婆儿?也不好,哪个媒婆儿不是能说会道的,有着天花乱缀的本事? 就自己那个笨样子,我看还是算了吧! 而且,当媒婆儿的,鬼计多端,脸上没半两肉,还经常长一块儿大黑痣。咦~!好恶心。
丁渔想到这里,使劲左右晃头,好把这个想法甩出去。
“噔,噔,噔”  她第二次敲响了这扇门。虽说收敛了些,但还是沉浸在自己的想法中,忍不住,抿着嘴笑,一直到人来开了门,都依然没藏住。
“嗨,我又来了。你在的呀。”她笑着看着刘峻飞。“又没在干什么?”
“没有啊,你来就来吧,又没不欢迎。”
丁渔跟在他身后,穿过走廊,又进了上次的房间。
这次他们聊了些无关紧要的话,东拉拉,西扯扯。丁渔渐渐了解了一些她想知道的东西,什么他现在在做什么工作,还在哪儿上学进修,还知道他多大了。一切都在她看似无意的好奇话语中轻易获得,还不露声色,没有漏馅儿!
吔! 她心里在雀跃。 “哈哈,我有当间谍的本事了,以后去开个侦探所啥的。” 她几乎笑出声来。
她已经没有继续问刘峻飞话了,一会儿看看他,一会儿看着火苗,沉浸在自己的想像里。“我要穿个土黄色的风衣,带个宽沿帽?加个墨镜? 不行,太显眼。 还是做平常打扮?也不行,我走路总是像蹦蹦跳跳的,还是不够隐蔽……”
她就这么想着,把自己带进了想像的角色里,一会儿兴高采烈的看着火苗笑一下,一会儿垂头丧气的蹩下嘴,一会儿觉得不行又摇摇头,所有的想法都写在了脸上。
"你在想啥呢?" 刘峻飞突然问了一句。意味深长地望着她。"啊?!" 丁渔一下子醒了,从她正扮演的侦探角色被吓回到当前。
"没,没什么?"她有点支支唔唔,也不敢看他的眼睛,虽然他的眼睛被头发的影子挡着,看不清。
"我,我能有什么,什么都没有。"她语结了。仿佛她的各种想法被全部看穿,她有点无地自容。她又晃了晃脑袋,回到正常状态,然后,一本正经地说:"我问你,你有没有女朋友?"
"你问这个干什么?"
"没什么,就是想知道一下。"丁渔嘻皮笑脸起来,"怎么,有秘密? 说说这个又没关系。"她不怀好意地坏笑起来。
"那就没有。我奇怪你问这个干嘛?"刘峻飞调整了坐姿,头歪向一边,打量着丁渔
浏览(240)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湖波月影
注册日期: 2015-07-30
访问总量: 21,29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咏白牡丹»
· 活动。 一张机
· 【右脸的月光】第九章
· 【右脸的月光】第八章
· 湖
· 爱
· 【右脸的月光】第七章
分类目录
【词】
· 活动。 一张机
· 如梦令 普洱沏得酽酽
· 十六字令 楠
· 叨叨令
· 采桑子 亦风亦雾亦蛙鸣
· 卜算子 愁肠千百转
· 凋壁树 炽日风凝热灼天
【文】
· 湖
· 我吃,故我在
【诗】
· «咏白牡丹»
· 爱
· 莲池一刹
· 采菌
· 忆大西洋畔仲夏夜
· 年末第一场雪
· 月夜归途
· 秋
· 海棠和雪
· 麋其跃跃,在彼深谷,
【原创小说-右脸的月光】
· 【右脸的月光】第九章
· 【右脸的月光】第八章
· 【右脸的月光】第七章
· 【右脸的月光】第六章
· 【右脸的月光】第五章
· 【右脸的月光】第四章
· 右脸的阳光 第一章
· 【右脸的月光】 第二章
· 右脸的阳光 第三章
· 右脸的月光3-2
存档目录
2015-08-04 - 2015-08-25
2015-07-30 - 2015-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