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BFTS  
https://blog.creaders.net/u/1150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唱京戏《大唐贵妃》选段《梨花颂》 2020-08-07 09:53:22

》唱京戏《大唐贵妃》选段《梨花颂》

年头听过了那边城里的大牛一姐唱着非常优美的《梨花颂》段子,当时就下决心要自己也要学会唱。现在真的学的不咋地跑调了,可以发出来凑个热闹。去万维的高山链接里查了查,至少有十几二十个歌手唱过。

我要慢慢的了解了解,争取把每一个人唱的都要拜访听到。请有人知道链接的告诉我一声,非常感谢!

一、杰克独唱《梨花颂》【网络伴奏】

http://www.bbsland.org/upload_music/9695616.mp3

二、杰克和京剧大师李胜素隔网同唱《梨花颂》

http://www.bbsland.org/upload_music/9695872.mp3

网络图片:

梨花颂01.JPG

网络图片:

梨花颂02.JPG



《梨花颂》歌词:

作曲:杨乃林【二黄四平调】

梨花开,春带雨。梨花落,春入泥。

此生只为一人去。道他君王情也痴情也痴。

天生丽质难自弃,天生丽质难自弃。

长恨一曲千古迷,长恨一曲千古思。


浏览(892) (2) 评论(2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8-13 18:51:25

【原来,格书记攻击一草的时候,有多少人帮他?】【格致夫现在是狗咬了刺猬了。吞不下去,又吐不出来。】

》你原来攻击一草的时候,有几个人帮你的忙?说话老是不知道自洽就不好了。有人帮不能说明你就是有道理!没有人帮也不是没有道理的一方。

那共产党有那么多的人帮,共产党员就有九千万,为啥你要攻击他们呢?不要用人多人少说事。我又敢到你的地方发言,也敢到格格的地方发言,我才是有道理的一方。你们都是只敢在自己的地方自说自唱的,应该属于都是没有道理的一方!

你说的“刺猬”是谁,是不是说的你自己吗!当个刺猬和狗狗是差不多的档次,为啥你要把自己比作刺猬呢!?

发不进去,发自己的地方留底!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8-10 07:38:19

【杰克,你怎么混到如此地步?文学城那边也把你禁言了。你就老老实实跟格书记搽鞋吧。】

》你的地方不能发言,只好贴在这里了。

呵呵,你咋地也混到这个地步,被格格追着打,你也没有脾气。你没有辱骂我,我也不对付你。我一个说政治问题的人,不被人打,说明我没有本事。你也一样,你还是有点本事的。被人追着打,一点也不奇怪!一个人要有点荣誉感,再不济自己给自己找点荣誉感。被人骂几句,不是什么大不了,尤其被女人骂几句,啦说明你有影响力!

个书记说不定被我领导,我给他茶鞋!他要不是对付你,如果做的不地道,我看着也要管他的。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09 17:13:33

作者:杰克_JK 回复 鲁迅九

》我刚才到你的地方瞅了一眼!哈哈哈哈,你被人赶出万维,不是我的功劳。我也不想把你赶出万维。你在万维没有人搭理你,我也不去你的地方,看你好可伶啊!你要是想来我这里,你得把你的地方打开,我们公平对等两不欠!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09 12:17:31

作者:杰克_JK 回复 鲁迅九

》这次判你有期徒刑,不超过72小时。不是无期徒刑!72小时以后,如果你拒绝回答是不是解除了拉黑我,如果你还要来发言,辱骂人,我再考虑给你无期徒刑的待遇。你要是不来骚扰人,我就给你留个沟通的窗口。

回复 | 0
作者:鲁迅九 回复 留言时间:2020-08-09 11:51:11

你把老蒋找来问问便知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鲁迅九 留言时间:2020-08-09 11:50:34

【老蒋要收拾的是你】

》鲁九啊,你想在这里骂我的唯一一个机会,就是你说你现在没有拉黑我。我可以容忍你在这里骂我。否则我也把你屏蔽掉,我们要追求对等啊!你没有敌手了,在文学城难受,我得让你难受一下。你的对手没有了,其实也是你难受的时候了!

你要追求有特权,我不会让你得逞的!你要想打擦边球,这是我容忍你的最后一次了。你不打开我的发言权,我就马上拉黑你。老蒋应了要修理你,我才可以网开一面放你出来收埋汰!

你去问一声老蒋,他现在还想不想收拾我?他没有拉黑我,他可以随时来收拾我!你再不做声,我就就会屏蔽掉你了,懒得和你再啰嗦了!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鲁迅九 留言时间:2020-08-09 11:35:17

【我反六四和拥习的文章也已发表不少,没见有人来抗议。大家都开始痛恨六四了。

大家都不像你爱惹事。你被文学城全城一脚踢飞。上次,我是遭你暗算。在万维,我也曾遭暗算,按道理,你们这些算计人的人应该是一起的,什么还彼此狗咬狗?都是些不成器的东西。】

》你是不是在文学城闲的发慌了,你才是一条狗狗。你要是不好好的说话,你就可以滚了。你还没有说你也没有打开我的评论呢。我让你在这里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你如果再发这样的言论,我就也送你滚蛋了。我懒得和你啰嗦了,除非你说你现在没有拉黑我了。

你不回答问题,还要发言的话,我就会把你再度拉黑,除非老蒋说要修理你,我还可以考虑把你留着,你知道啦!?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鲁迅九 留言时间:2020-08-09 10:27:10

【我发现那位骂你狗血喷头的人大家基本都不理她。

哈哈,如果都是右派,那我更是如鱼得水了,我拥川普的文章大受点赞。】

》你就不要挑拨离间了,真的不厚道。我为了她的事,和老蒋互动有几百个来回呢!把老蒋杀得不好意思在埋汰她了。她现在不光是不辱骂我了,还把我的回帖贴上了她的博文,当经典引据呢。

敢说政治问题的人,是不怕人辱骂的。你以前辱骂我的段子,我有和你计较吗?何必总是提过去的事儿,非常的不厚道,形象太渺小了。她把你一脚飞踹出去了,你也没有说要报一箭之仇呢。你比我受到的待遇要差多了,也没有见你有个说法呢。

你拥川的文章在万维有人欢迎的。但是你拥习大大的文章,和六四文章,你要写的多了的话,你会在万维受人围攻的。我是不会去救你的。

你要是胆敢再去招惹你的那个女性对头,看你说的东西有没有道理,否则我也会去对付你的,让你付出沉重的代价。你还是老实一点为妙!你要是不辱骂人,你和我光互动道理,只有你只有夹着尾巴逃跑的选项。

回复 | 0
作者:鲁迅九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09 10:07:33

我发现那位骂你狗血喷头的人大家基本都不理她。


哈哈,如果都是右派,那我更是如鱼得水了,我拥川普的文章大受点赞。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鲁迅九 留言时间:2020-08-09 09:47:21

【你被封,那我今后就绝对安全了。】

》我其实真的不想对付你呢!我在那里只想对付1U和钱百万们。对付你就是副业了。

不知道你有么有打开我的发言权,如果我有时间去检查了,你还没有打开,我也还要把你关起来的。不是害怕你,是为了对等。我就先不去查了。让你说两句我不在乎。你要是不辱骂人,我也不会考虑关你的。其实你要是不辱骂人,你只有被人埋汰的选项。

不过万维这里,你是有前科的,你也要小心一点。在万维这里不要随便和女士斗,你吃过苦头的,这里和文学城绝对不一样。尤其是你有时左派的一些立场,你被对付的可能性非常大。万维这里是右派们的天,你心里要有数。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鲁迅九 留言时间:2020-08-09 09:45:08

【你被封,那我今后就绝对安全了。】

》我其实真的不想对付你呢!我在那里只想对付1U和钱百万们。对付你就是副业了。

不知道你有么有打开我的发言权,如果我有时间去检查了,你还没有打开,我也还要把你关起来的。不是害怕你,是为了对等。我就先不去查了。让你说两句我不在乎。你要是不辱骂人,我也不会考虑关你的。其实你要是不辱骂人,你只有被人埋汰的选项。

不过万维这里,你是有前科的,你也要小心一点。在万维这里不要随便和女士斗,你吃过苦头的,这里和文学城绝对不一样。尤其是你有时左派的一些立场,你被对付的可能性非常大。万维这里是右派们的天,你心里要有数。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鲁迅九 留言时间:2020-08-09 09:34:52

【你被封,那我今后就绝对安全了。】

》哈哈哈哈,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祝你好运!不过你要是没有人抑制你了,你也要记得不能无法无天啊!你要小心,黑打的棍子,要拿起来对付你,也是非常容易的。

你看我唱歌的本事,我可以到任何地方释放正能量。我其实真的不想一直和你们这些没有底线的人斗呢!正儿八经的比赛,你们是比不赢的。只有靠下三滥暂时占上风,哈哈哈哈,我是看不起的!

回复 | 0
作者:鲁迅九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09 08:54:48

你被封,那我今后就绝对安全了。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鲁迅九 留言时间:2020-08-09 08:01:09

》鲁九啊,把你关了不到24小时,现在暂时又打开了。我把你的评论删掉部分。但是我都在回复里面有引用。其实等于没有删掉,就是表示一种姿态。

如果老蒋要收拾你,我得给老蒋这个机会。他要是不来收拾你,我再说,取决于你的是不是拉黑我了,我有时间去再查了再说。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鲁迅九 留言时间:2020-08-09 07:57:11

》鲁九啊,你为啥这么的没有脸呢,你把我挡在你的门外,你跑到我这里撒野,是不是太没有意思啦。等万维网稳定了我也要赶你出门,对等是不是?你要把你的地方打开了,我才能放你进来。今天就算啦,让你在这里为非作歹,让你爽好了。

放我回过去,我还要想想我是不是还会回去呢。把那里让给你,让你为非作歹的,你不久就会被请出去的。

我是绝对不会像你,换马甲进的,那就表明你承认错误了。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鲁迅九 留言时间:2020-08-09 07:55:28

【你太没数了,我是坐收渔利的渔霸,哪用我亲自动手。不过,看上去,小编会放你回去的,你先在这拘留所待几天。出去后,你要重新做人,洗心革面。】

》鲁九啊,把你关了不到24小时。我会把你的评论删掉部分。但是我都在回复里面有引用。其实等于没有删掉,就是表示一种姿态。

我什么时候再去查你是不是打开了我的发言权。如果没有打开,我也会关掉你的发言权,为了对等。在我检查之前,你发言不受限制。但是我会删掉你的无关的辱骂人,或是有恶意的帖子。中性的帖子,我可以考虑保留。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鲁迅九 留言时间:2020-08-08 19:12:27

》鲁九啊,我把你放进了小黑牢。如果老蒋要修理你,我可以考虑明天把你放出来。

我把你关小黑牢,我为了和你对等。你要打开了,我也马上打开。就是为了对等!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8-08 18:53:15

【我发现你现在是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那个死尸居然那样谩骂,你都能够忍受,你还是武汉人吗?让我帮你出气。】

》你就不挑拨了,我没有人护着我,我不敢和女人对攻。不过和女人对攻赢了,也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儿。你要敢个格格正面对攻,没有这个胆量,你让我们都要笑翻了!

回复 | 0
作者:鲁迅九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8-08 16:40:24

蒋某要寻谁出气?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08 16:04:30

我发现你现在是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那个死尸居然那样谩骂,你都能够忍受,你还是武汉人吗?让我帮你出气。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留言时间:2020-08-08 15:49:19

》万维网有问题,我删不了你的帖子。放几天不碍事。告诉你你不要高兴的太早了,你说不定就是下一个。我被1U和中坛的钱百万联合使阴招做笼子。不是你的功劳,你还没有这个本事,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留言时间:2020-08-08 15:34:50

【杰克,你和我吵了半天,结果最后,你被封了。你还想复活吗?】【哈哈,不需要通知。你实在是太吵了!】

》那里是一个黑帮组织,我暂时不想去了。你也要小心一点。我把你的帖子删了。但是保留在我的回复里面。直到你解开拉黑我,我才不删你的帖子了。我现在暂时不拉黑你,你一点都不值得可怕。我删你的帖子,就是以示对等。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留言时间:2020-08-08 12:35:01

【假吧被文学城封了】

》不知道,没有任何通知。你可以天高任鸟飞了!你也要小心一点,你不要高兴的太早了!下一个黑打的就有可能是你。你要是把我封了,我是不是也要把你封了。你不要太得意啊!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8-08 08:52:11

[我的博文离奇失踪了后,居然又重新出现在版面上了,但是却失去了很多网友的浏览。格书记不是一般的角色。]

》哎老蒋啊,你的那个博文不知道为啥不见了。我还以为你隐藏起来了。

你认为是格格的本事,他难道会有这么大的能量?不过告诉你一声,你的这个博文被隐藏掉了以后,点击链接还是可以看到的。

老蒋啊,你就不要回答我的这个跟帖了。我就是告知你一声这个情况。

你要是和格格斗不起来了,你就不要再拿我当炮弹了。我不是书记的马仔,你要搞清楚。你要是不骂我了,我就给你们当裁判。你知道我是非常公正。你要是辱骂我,我就没有办法公正了。你还是和你的政治对头们斗吧,我不想老是和人对攻对骂的。有空去听我唱戏!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8-07 21:02:21

你可以练习一下脱口秀,英语脱口秀,比较受欢迎,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8-07 20:59:50

万维网网络太差,我都没有兴趣了,把格这货搞了,就不再万维网浪费时间了,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8-07 20:57:50

你的录音根本不能打开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杰克_JK
注册日期: 2016-08-18
访问总量: 228,67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曾用名:BFTS
最新发布
· 浪淘沙令-曱甴脑残筋
· 和阿黄黄诗歌选段-川普小手俏【
· 七绝诗歌留底
· 南怵怵的写照【浪淘沙令,可有人
· 【太阳最红,川主席最亲】【祝您
· 成诗怵律‘太变大’
· 和好七绝诗歌【为何川普想奔赢】
分类目录
【诗歌】
· 浪淘沙令-曱甴脑残筋
· 和阿黄黄诗歌选段-川普小手俏【
· 七绝诗歌留底
· 南怵怵的写照【浪淘沙令,可有人
· 成诗怵律‘太变大’
· 和好七绝诗歌【为何川普想奔赢】
· 回南来客的七绝诗【西江月,南来
· 祥林似嫂南来客的抽泣
· 唱和【浪淘沙-曱甴的梦】
· 再和诗歌【浪淘沙-无题】南来嗑
【歌曲】
· 【太阳最红,川主席最亲】【祝您
· 盼川粉黑休战欢聚在一堂
· 不认输的人惆怅离别
· 川普继续革命歌
· 唱英文歌【ONLY TIME】
· 【太阳最红,川主席最亲】【祝您
· 川普继续革命歌
· 震撼人心-七十年中华女民兵的霸
· 样板戏老戏新唱《把南乃嗑圈进他
· 南来唠嗑的秽兴我们得跟
【临时】
· 分享一个自制酸奶的小窍门
· 分享一个汽油割草机换机油的小窍
· “BFTS”改名“杰克_JK”告示
· 京剧假声清唱【都有一颗红亮的心
· 开始今年的户外锻炼活动
· 恢复被撇子拉黑和删掉的帖子
· BFTS牢狱历练结束,回复木桩、答
【生物医学】
· 癌细胞最终长成癌症的艰辛历程[V
· 癌细胞长成癌症的艰辛历程[英文
· 癌细胞最终长成癌症的艰辛历程(
· 癌细胞、癌症、细胞分裂周期再论
· 细胞和基因组
【趣事】
· 铁杆老保级的爹也无法阻挡女儿们
· 九十年代初长沙街头的夜半惊魂
· 和美国白警察大叔对簿[搏]公堂的
· 千里悠奔,赴美东某大城靶场拾趣
· 男女搭配干活有趣的轶事
· 一辈子仅有的几次被迫打架斗殴的
· 首次参加州级田径奥赛收获两银一
· 知青点上趣事一,我们的大黄狗狗
· 携美国航母重机枪手上靶场小试“
· 幺鼓舞片段回放,屠洪刚霸王别姬
【时事政治】
· 共和党总统vs民主党总统的统计大
· 贸易战害惨美国经济,一台湾媒体
· 最佳总统里根vs最差总统卡特-比
· 里根总统比对卡特总统的数据-无
· 里根总统神助月超百万就业机会的
· 打油诗-黄川粉乐篇续
· 黄川粉乐篇-飞天欢乐颂
· 华人是仅次于白人的人种吗?
· 飞天欢乐颂“顶”川普
· 白爱族(白粉族)们的“盲点”
【互动】
· 给南来客的答复
· 恢复被斗胆谈万维敏感政治问题“
· 恢复被新换名人马甲(鲁迅九)删
· 没有川粉帅的日子,喊一声唱两曲
· 恢复被万维的删帖王老地主蛮横删
· 近期和川粉们互动的部分趣闻集锦
· 近年的诗歌对联总汇编
· 寡人的流氓行为被放任不管甚至被
· 恢复被撇子拉黑和删掉的帖子
· BFTS牢狱历练结束,回复木桩、答
存档目录
2022-11-14 - 2022-11-14
2021-01-06 - 2021-01-27
2020-12-16 - 2020-12-29
2020-10-02 - 2020-10-11
2020-09-03 - 2020-09-12
2020-08-02 - 2020-08-27
2020-07-08 - 2020-07-21
2020-05-01 - 2020-05-22
2020-04-16 - 2020-04-27
2020-01-06 - 2020-01-06
2019-12-06 - 2019-12-29
2019-11-08 - 2019-11-29
2019-10-09 - 2019-10-25
2019-09-13 - 2019-09-13
2019-08-17 - 2019-08-26
2019-07-06 - 2019-07-28
2019-06-28 - 2019-06-28
2019-05-21 - 2019-05-21
2019-04-01 - 2019-04-26
2019-03-28 - 2019-03-28
2019-02-22 - 2019-02-22
2019-01-04 - 2019-01-17
2018-04-22 - 2018-04-22
2018-03-10 - 2018-03-22
2017-11-12 - 2017-11-12
2017-10-29 - 2017-10-29
2017-07-01 - 2017-07-29
2017-05-28 - 2017-05-28
2017-04-22 - 2017-04-24
2017-02-19 - 2017-02-19
2017-01-01 - 2017-01-14
2016-12-07 - 2016-12-17
2016-11-12 - 2016-11-27
2016-10-15 - 2016-10-29
2016-09-12 - 2016-09-12
2016-08-26 - 2016-08-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