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小鳥伊人  
信息的互通 心与心的交流  
https://blog.creaders.net/u/115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五一二汶川祭──我哭了(转帖) 2008-05-31 16:23:28

五一二汶川祭──我哭了

我  哭  了

 

我哭了

为被地震夺去的一条条鲜活的生命

我哭了

为全国各地开赴抗震第一线的勇士们

我哭了

我哭了

为那些沉醉于权钱功利美梦中

置百姓安危而不顾的丑恶灵魂

 

二00八年五月三日

地球物理学家陈一文

就准确预测到文川大地震

上报到国家地震局

没人理会过问

 

二00八年五月十日

大自然用它特有的方式

就己经向人类发出了灾难的预警

汝川  棉竹  人心慌慌

老百姓己感到了大祸将要降临

问题反映到县 反映到省

得到的结论是谣言不可信

稳定大局

办好奥运

这才是压倒一切的大事情

 

如果媒体的报导能够引起政府的注意

如果我们的父母官置民于心

如果人们不是对政府 

       对“科学”的绝对信任

自发自救

相互之间提个醒

也许

也许

也许就不会失去这么多无辜的生命

 

马路上血迹斑斑,

挡不住大工业的车轮

数十万蟾蜍用生命发出的呼唤

却喚不醒沉醉在奧运喜悦中的麻木灵魂

人命关天啊

我们的官员

却面对百姓的忧虑纷纷

再一次忽悠了善良的百姓

地震局的官员

林业局的显贵

不是去核实地震到来的根据

而是忙着辟谣

忙着大好形势的稳定

那辟谣的狗屁林业局长舒实

用堂皇的谬误掩盖了发生灾难的可能

打着稳定大局的旗帜

用谎言和官话麻痹了人们

他打着官腔说

此现象与地震无关

说明绵竹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了

这种大规模的蟾蜍迁移其实是一件好事情

 

因为他是用老百姓血汗养着的官方权威

老百姓不得不信

他稳定了大局

形势一片大好

他粉饰了一方盛世太平

好干部

好同志啊

也许还会因此钻营攀升

可百姓为他荒唐的官话所付出的

是妻离子散

家破人亡

是鲜血

是生命

是废虚和岁月掩埋不掉的

永远的痛

 

天啦

永远不说错话的不倒翁

你就没丁点儿良心

 

天啦

我们的公仆们

什么时候才改得了

报喜不报忧的臭毛病

 

灾难降临了

前途无量的有了表现的天地

明天胜利的锣鼓

喜庆的鞭炮声

未必就能淹没百姓的痛苦呻吟

 老爷们

脱掉掩盖着小我的虚伪吧

公仆们

坦荡出人之初的那份真

雪灾

股灾

藏独

震灾

我们的祖国母亲

正遭遇着类似七六年的危难

刁难

分裂

逼迫

掠夺

我们的民族尊严

正面临着西方列强的挑衅

 

抗震救灾

重建家园

我们需要咬紧牙关

万众一心

 

重塑国威

民族复兴

靠的是同舟共济

众志成城

 

 回来吧  我们的孩子们(地震过后的校区一角)

 

地震前四川绵竹市西南镇檀木村百万蟾蜍\"聚众\"扰民

四川绵竹地区发现大量癞蛤蟆公然迁徙,公路上轧死不少,许多人担心会有地震。

电视台怎么做的?他们声称要“负责任”,要“辟谣”,请来几个所谓的专家作“专业解释”。“专家”煞有其事地解释道:癞蛤蟆搬家是正常迁徙,与地震没有必然的联系,可能环境变好了,他们要赶赴新的住宅区,乔迁之喜啊!总的来说,形势一片大好,天降祥瑞!

天灾与人祸是一对难兄难弟。 

不知道有多少群众看了电视台上的狗屁“专家解读”后选择了高枕无忧?汶川和绵竹地区的震灾群众伤亡及经济损失统计结果还没有公布,但一个不容置疑的事实是: 相当一部分罹难者间接死于专家“以己昏昏,使人昭昭”的胡话和昏话之口!

 

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数十万只蟾蜍迁徙引居民担忧

2008年05月10日 17:41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大 中 小】 【打印】

日前,绵竹市西南镇檀木村出现了大规模的蟾蜍迁徙:数十万只大小蟾蜍浩浩荡荡地在一制药厂附近的公路上行走,很多被过往车辆压死,被行人踩死。大量出现的蟾蜍,使一些村民认为会有不好的兆头出现。当地林业部门对此解释说,这是蟾蜍正常的迁徙,并对大量蟾蜍的产生做了科学的解释。

蟾蜍成群过马路

吓得路人绕道走

“太多了,太吓人了,一群一群的,它们‘携妻带子’,就像赶集一样热闹,”绵竹市西南镇檀木村的周大姐说,“早上天蒙蒙亮,我一早去赶集买东西,出门不远,就看到有蟾蜍在路上慢悠悠的走着,搞得我的脚都不敢往地上放。最后,我只好绕道上街。中午我回家的时候,看到这里只有少许蟾蜍在爬行,由于有车子路过,已经有很多蟾蜍葬身车轮下了。”

蟾蜍集中出现的地方在绵竹市西南镇檀木村,旁边是某制药厂厂房。家住制药厂旁边的刘先生说,他看到黑压压一片蟾蜍,在地上爬行,“那时已经被车和行人压死、踩死很多,血淋淋的躺在地上。过去,我们这里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

是“天灾预兆”?

林业专家现场释疑

“这种现象是不是啥子天灾的预兆哟?”许多村民表示了担忧。消息不胫而走,引起人们不安和忧虑。

绵竹市林业局接到报告后,很快赶到了事发当地。专家在现场看见,密密麻麻的蟾蜍布满了村道,蟾蜍聚集面积大约有二十亩,分布在制药厂周围农民的菜园、空地里;而某制药厂后面的那条排水沟流出的水,水温略高于其他水沟,这里的蟾蜍也最多。

据绵竹市林业局局长舒实说,这里处于农田的低洼地段,很适合蟾蜍生存,现在正是蟾蜍繁殖季节,连续两天的降雨加上排水沟水温略高,非常适合蟾蜍产卵和孵化,在孵化时间集中、孵化率高的情况下就会爆发大量幼蟾集体上岸迁移,这种情况是正常现象,与老百姓所说的天灾毫无关系;蟾蜍也不会影响到人们的生活,它们的到来还会为当地减少蚊虫,村民不用为此担忧。

蟾蜍属益虫

对庄稼有保护作用

据了解,2006年5月和2007年5月,在广汉一小河边和绵竹城春溢街399号一家包装公司附近的马尾河一条小支流上,曾经聚集了众多深褐色、拇指大小的蟾蜍,数量多达万只。

德阳市林业局野保处工作人员介绍,蟾蜍俗称蛤蟆,前身是蝌蚪,在呼吸器官完成由鳃到肺的蜕变后,它们的生活空间也随之发生变化,开始由水中转移到陆地。因水位低等原因,小蟾蜍无法顺利上岸,下雨后,随着积水水位上升,它们趁机跳到岸边,开始分散到各个地方寻找新的居住地和食物。雨过天晴,小蟾蜍在水中闷热缺氧,为了寻找新的生长环境,在这种情况下,容易出现集中成群迁徙。“蟾蜍属于益虫,对绿色庄稼有保护作用,因此希望人们能善待它们,也不用害怕这些小家伙,当它们成熟后就会自然分散,各自吃害虫去。”

据悉,这种大规模的蟾蜍迁移其实是一件好事情,说明绵竹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了。

━━━━━━━━━━━                            ━━━━━━━━━━━━━

 另外一条是:

江苏泰州万只癞蛤蟆穿越公路已预示有强大地震

----------------------------------------------------------

2008年5月10日,在江苏省泰州市东风路东风桥路面上,成千上万只深褐色、指甲盖大小的癞蛤蟆正结对穿越公路。详细报道如下:2008年5月10日,在江苏省泰州市东风路东风桥路面上,成千上万只深褐色、指甲盖大小的癞蛤蟆正结对穿越公路。这些今年新繁殖的小家伙是经由一座引坡而从老通扬运河里爬上大桥的,它们排成了一道浩浩荡荡的长队,向桥北慢慢爬去,显得很有秩序。据有关专家介绍,这种奇异景象的形成,主要是因为气温升高,河水缺氧,大量小蛤蟆为了找寻新的生存空间,只得成群迁移。

  根据地震的前兆来看,动物在震前往往会出现反常行为,这一次大规模的癞蛤蟆穿越公路是否也跟5月12日的地震有关系呢?我们将等待专家的解答。

--------------------------------------------------------------

大家注意到没有,江苏泰州为啥也有癞蛤『岽┞砺罚磕训朗撬墙拥搅怂拇蝮〉牡缁傲寺穑?

癞蛤蟆是一种很奇特的小动物,从小我对它们的了解就是从歇后语开始的,可以说癞蛤蟆是歇后语里经常出现的主角,比如最常见的: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想得倒美;癞蛤蟆爬香炉--碰一鼻子灰;癞蛤蟆上马路--冒充迷彩小坦克……

在中国古代有一个伟大的科学家,朋友们,中国古代真的没有几个科学家啊,所以很稀缺。偏偏就有一个按现在话说文理兼修的达人,此人画画也画得好,是当年六大家之一;文章写得好,写的《两京赋》也是\"洛阳纸贵\"级的;还精确推翻过圆周率;不过他最牛的事情是发明了地动仪!

-----------------------------------------------------------------

让我们来看一哈地动仪的图形:

天龙八部在上方,注意到下边那是什么?那是八只神奇的癞蛤蟆!

张衡为什么要选癞蛤蟆当这部伟大的仪器的大配角?难道就没有科学依据吗?

 

  ──────────

附博友光妮子的评论文章

哀思,静静的流淌悲情……

当美国答应提供间谍卫星照片以帮助搜寻幸存者时,我不知道中国的地震局都在忙些什么。据说他们已经初步研究出了一些事后诸葛神算般的规律,而且仅仅适合于汶川地区。无语凝噎……

旷世惨况,仿佛还在眼前;无辜灵魂,仿佛还在呼喊。共和国的旗帜上,呼啦啦的宣泄着昨日的血腥;3万同胞的幽魂,还在追问苍天!

无语独对人生,问世间恨为何物?可恨绵绵无绝期。逝去的,是昨天;留存的,是伤感。当时代已经走进科技的行列,我们对地震这妖魅,居然湮没无闻!

当数万只蛤蟆跳出藩篱,逃亡他乡;当数万只蛇虫跃出洞穴,亡命江湖……我们的某些专家还矫情说是植被工作做得好,连冬眠的蛇虫都想享受春光!

最可悲的是那受灾最惨烈的地盘,居然是我们的校园,还有那生命的驿站!我的心,是如何也难以平复!为什么豆腐渣工程居然看准学校和医院,要让民族的软肋崩溃于瞬间,要为世人留下无语凝噎的昨天!为什么?!

当社会各界踊跃捐赠,当我们的邻邦星夜赶赴灾区,当呼喊的灵魂在呜咽,当生命的体征还在律动……我们的某些人,居然还有闲情玩弄捐赠游戏——将别人的心语作为自己的政绩,将别人的财物视同自己的腰包!

当全国各阶层争着奉献爱心,当钱物纷纷飘向灾区,作为中国最得意的房地产开发商们,居然坐得住!即便从他们的口袋里漏出银子来了,也是酸溜溜的数字,与他们巧取豪夺的巨额财富丝毫不成正比!

 今天是为罹难同胞默哀的日子,今天是要为罹难者寄予哀思的日子,今天我绝不能为韩寒之流说一句可能为他带来滚滚财源契机的蛊惑语!

 谨以此文表达对川北地震中罹难的同胞:安息吧,历史将永远铭记这份伤感!

 

 

 

浏览(132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梦回故乡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7-11-27
访问总量: 161,62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什么才是完美的人生
· 他像风一样离去
· 在传染病医院生孩子
· 我走出了抑郁症的阴影
· 难忘的磋砣岁月
· 超级搞笑 (转帖)
· 五一二汶川祭──我哭了(转帖)
分类目录
【视频欣赏】
· 期待春天
· 我的花园(四)
· 温哥华之行
· 我的花园(二)
· 我的花园(三)
· 初到加拿大
· 我的花园(一)
【家常便饭】
· 四菜一汤(Dec.20 2007)
· 今天吃烤鸭
【笑林】
· 超级搞笑 (转帖)
· 股市同一首歌
· 沉痛悼念“中石油”在北京逝世
· 人啊,都不讲实话 (转帖)
【随感杂谈】
· 由“美国,有民主自由和健全法律
· 由“美国,有民主和自由和健全法
· 浅谈国人的健康
· 浅谈国人的健康
【名人名言】
· 批评是一种自我满足
· 不要忘记微笑
【博客转帖】
· 五一二汶川祭──我哭了(转帖)
· 天理难容(转帖)
· 男女相互忽悠,叫爱情(转帖)
· 春晚:让我们拿什么喜欢你!( 转
· 走好,外来务工的民工 (转帖)
· 沉痛悼念“中石油”在北京逝世
· 股市小品
· 中国证监会的十宗罪
· 股市大跌,这个冬天,格外寒冷
· 股民语录(转帖)
【生活随笔】
· 我的花园(一)
· 结婚纪念日
【亲情,友情】
· 什么才是完美的人生
· 怀念外婆(图)
· 会读心的女儿
【人生经历】
· 他像风一样离去
· 在传染病医院生孩子
· 我走出了抑郁症的阴影
· 难忘的磋砣岁月
· 我的移民故事(三)
· 我的移民故事(二)
· 我的移民故事(一)
· 他像风一样离去
· 我走出了抑郁症的阴影
· 难忘的蹉跎岁月
【文学/原创】
· 会读心的女儿获了大奖
· 我心中永远的伤痛
· 怀念外婆
· 结婚纪念日
· 会读心的女儿
· 我走出了抑郁症的阴影
· 移民加拿大(下)
存档目录
2014-12-15 - 2014-12-15
2009-05-03 - 2009-05-05
2008-06-09 - 2008-06-09
2008-05-22 - 2008-05-31
2008-04-06 - 2008-04-19
2008-03-04 - 2008-03-04
2008-02-01 - 2008-02-25
2008-01-04 - 2008-01-30
2007-12-04 - 2007-12-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