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明月寒塵挽  
声形成的空间,任凭年华来去自由  
网络日志正文
如何在家測量血壓? 如何選擇家庭血壓 2022-06-28 00:16:27

Miner shop

誰需要在家自測血壓?

1.曾經進行測量數據顯示血壓水平高於參考值,懷疑血壓異常的人

單個高血壓測量不一定是高血壓。 例如,常見的高血壓在白大褂中,醫生緊張焦慮,測得的血壓相對較高,Miner shop平靜,以及入院檢查血壓升高等。 壓力會使血壓比平時高30毫米汞柱。

2.高血壓患者

被診斷為高血壓的患者需要長期的藥物來控制血壓。長期的家庭血壓測量可以增加治療參與度,提高依從性,並確定血壓控制是否符合標准。

3.血壓偏高,長期存在熬夜學習的人

血壓過高達不到高血壓標准的,應按規范使用動態血壓監測儀,24小時監測後才能確診。普通人在家自測血壓也能大致了解情況。長期熬夜和精神緊張也是高血壓的高危因素。

家庭血壓計如何選擇?

1.選擇需要經過標准化管理方案進行驗證的電子血壓計:我國企業目前我們沒有血壓計的認證技術標准,通過了中國國際標准化(美國社會醫療器械可以促進行業協會AAMI、英國高血壓協會BHS、歐洲高血壓協會ESH)認證的電子血壓計就是合格的血壓計。

2.血壓計選型: 有些人認為水銀血壓計比電子血壓計准確。事實上,只要電子血壓計的國際標准認證符合水銀血壓計的准確度和測量標准,現在醫院也使用電子血壓計。

電子血壓計測量位置分為上臂式、腕式等。原理是一樣的,肱動脈血壓測量手臂血壓計,腕血壓計測量wrist blood pressure monitor。肱動脈更大、更靈活、更有脈動,上臂血壓監測更靈敏、准確。建議家庭使用上臂血壓計。手腕血壓計易於攜帶,特別適合冬季使用,不要脫衣服。適合經常出差。

3.功能可以選擇:電子血壓計價格的高低和精確度關系問題不大,需要進行考慮的是合適的臂圍、操作簡單方便這兩個重要因素。對於我國老年人可能我們需要通過佩戴自檢,誤動作提示這樣的功能。

至於記憶值、血壓水平、語音播報、WIFI、藍牙等功能,可以根據個人需求選擇。在自己的預算內,選擇最合適的。

4.血壓計校准:血壓計需要我們每年校准一次,校准可以同時通過賣方企業進行分析校准;將血壓計帶至醫院與醫院血壓計進行研究比較,進行系統校准。

家庭自測血壓的方式?

1. 測量前准備

在測量前30分鍾或以上禁止飲酒、咖啡、濃茶、吸煙和運動。 同時,應提前排空膀胱,坐姿應休息3-5分鍾,休息過程不得行走或說話,並應脫掉測量手臂的衣物。

2. 測量方式

在測量工作過程取端坐位,雙腳平放在一個地面,不交叉腿,測量進行上肢平放在自己桌面。袖帶的寬度需要能全面覆蓋上臂 3/4 以上的范圍;袖帶氣囊中部應剛好在上臂血管搏動的位置,測量發展過程中提高患者及周圍組織人員信息均應避免學生交談。

首次在早上6-9點、18-21點和晚上18-21點測量血壓。經過7天的自我測量,第一天的血壓被消除,cnc prototyping china血壓作為評價治療的參考。懷疑白大衣高血壓高血壓、隱匿性高血壓及難治性高血壓的病人,建議分別於早上及晚上進行測試,為期2至4星期。

血壓已經得到控制,並且自我測試的頻率可以保持為每周1-2天,每天早晚一次,但是對於懷疑高血壓未得到控制或治療依從性差的患者,應該增加自我測試的頻率。 血壓穩定後,不宜過於頻繁地測量血壓,長期監測患者,可每周測量一次血壓。 但第一周的自測頻率應每3個月重複一次,即每天早晚兩次,為期一周。 如果血壓不穩定或不符合標准,應適當增加測量次數。 兩周血壓測量可為改變治療方案提供參考。

3. 測完血壓應記錄進行哪些信息數據:測完後,應立即記錄下血壓和脈搏,並且可以記錄學生測量系統日期、時間、左臂還是右臂、便於就診過程中使用。

如何解讀自測血壓?

主要家庭血壓監測指南建議家庭自測血壓高於 135/85 mmHg即達到診斷標准。但單次測量並不夠標准,如果同時高血糖或高齡的人,情況又有不同,正確的做法是如實記錄,並咨詢醫生。

通常,正常人上臂周圍肱動脈的血壓有一定差異,一般差異不大,不會超過10-20mmHg,此差異無臨床意義。 但是,如果兩條肱動脈之間的血壓差值大於20mmHg,則需要考慮是否存在病理因素,建議醫院進一步檢查。#健康科普競賽#

為了你和你的家人的健康,學會測量你的血壓,我希望能幫助你。

浏览(1849)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明月寒塵挽
注册日期: 2017-04-05
访问总量: 63,14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品酒師如何評價酒體、單寧、回味
· 早起拍腿堅持一個月,3個好處不
· 退燒藥這樣用更安全 你都知道嗎?
· 疫情期間如何幫助寶寶減少口腔疾
· 日常護膚的正確方法,你都知道嗎
· 日常護膚的正確方法,你都知道嗎
· 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除了通風,
分类目录
【教育】
· 品酒師如何評價酒體、單寧、回味
· 早起拍腿堅持一個月,3個好處不
· 退燒藥這樣用更安全 你都知道嗎?
· 疫情期間如何幫助寶寶減少口腔疾
· 日常護膚的正確方法,你都知道嗎
· 日常護膚的正確方法,你都知道嗎
· 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除了通風,
· 大家都說“采礦”你知道什么是采礦
· 分享幾個上班族養生Tips別再要錢
· 如果孩子太活躍怎么辦? 家長不必
【健康養生】
· 常規進行體檢服務項目有哪些?健
· What type of energ
· 如何在家測量血壓? 如何選擇家庭
· 冷熱酸甜都怕,怎樣解決牙齒敏感
· 床墊怎么選,腰椎不好睡什么床墊
· 孩子衣服怎樣購買?看了這篇你也
· 你們是怎麼避免貓貓抓布藝沙發的
· 重複頭油的原因是什么?
· 腦梗死是怎么引起的?醫生:多與
【科技】
· 二手房廚房改造的注意事項
· 豐胸食譜全集及作法掌握黃金時間
【綜合】
【心情日记】
· 什么叫起泡酒?
· 為何菲律賓女傭,當今世界那麼知
· 如果养老机构入住率低怎么办?
· 如何對行動不便的長者進行日常護
· 管理層還有四張救市牌
· 無棱角沙發 曲線美的極致
· 江原道立花木園
· 得了高血壓需要一直服藥么?這4
· 海外“野鸡大学”乱象丛生 留学生
· 更年期保健:女人这样做能推迟更
存档目录
2022-10-10 - 2022-10-30
2022-09-09 - 2022-09-29
2022-08-02 - 2022-08-31
2022-07-05 - 2022-07-18
2022-06-02 - 2022-06-28
2022-05-04 - 2022-05-30
2022-04-13 - 2022-04-25
2021-04-28 - 2021-04-28
2021-03-22 - 2021-03-22
2021-01-05 - 2021-01-05
2020-10-06 - 2020-10-06
2018-10-10 - 2018-10-23
2018-06-27 - 2018-06-27
2018-01-10 - 2018-01-25
2017-12-13 - 2017-12-1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