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桃花源中人的博客  
包罗万象  
网络日志正文
【憶戴妃】想過平民生活微服度假 保鑣:戴妃同巴伐洛堤調情 2017-07-22 04:06:55

【憶戴妃】想過平民生活微服度假 保鑣:戴妃同巴伐洛堤調情

4,493

建立時間 (HKT): 0722 13:39



戴妃與私人貼身保鑣沃爾夫(左)戴妃與男高音歌王巴伐洛堤(右)

英國已故威爾斯王妃戴安娜生前的私人保鑣沃爾夫(Ken Wharfe)出書大爆戴妃的生活點滴,這位廣受愛戴的「人民王妃」渴望過平民生活、愛微服低調度假,更曾與著名男高音歌王巴伐洛堤(Luciano Pavarotti)調情。


沃爾夫在1987年至1993年間為戴妃提供全天候貼身保護,當時她仍是查理斯妻子。沃爾夫憶述1989年春天,戴妃對他如是道:「我想去度假但不想任何特別待遇。沒麻煩。我想像一般人那樣,想做個正常人。」在戴妃堅持下沃爾夫不得不遵從,他直言戴妃可以是個很難服侍的女人,「當她狀態最好時,無人比她更好;相反,最好離她遠一點」。


來到出發當日,沃爾夫一早來到肯辛頓宮準備帶戴妃坐機場快線前往機場,準備坐廉價航空公司的經濟艙前往法國。戴妃不滿:「為何我們要這麼早離開?飛機3點才飛、我11點半還要去弄頭髮。」沃爾夫解釋:「我不知道你如何去弄頭髮還準備趕得上排隊寄行李及過保安檢查。假如我們坐公共交通工具,就會錯過飛機。」戴妃驚訝:「真的那麼花時間?」結果戴妃還是要放棄平民體驗,由司機送到機場。到步後櫃位前的人龍已經非常長,戴妃遭一群女子認出,旋即被20人包圍,戴妃向沃爾夫發出求救眼神,早有準備的沃爾夫隨即安排戴妃應有的特別待遇,送她到VIP區休息。


1990年8月,戴妃與媽媽以私人身份到訪意大利維羅納,一行人前往欣賞巴伐洛堤演出,戴妃大為歡喜。巴伐洛堤在人群中把戴妃認出,並邀請一行人到衣帽間。沃爾夫說:「他用破爛的英語,離譜地與早已嗒糖的戴妃調情。」表演結束時已經晚上10時,情緒高漲的戴妃突然宣佈她現在就要去威尼斯,決心不容動搖。


總結意大利之旅,戴妃道:「假如我每月有一次這種自由,就會令我的工作更值得了。」


浏览(297)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桃花源中人
注册日期: 2017-07-05
访问总量: 13,58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憶戴妃】想過平民生活微服度假
· 陝西西魏墓葬 出土東羅馬與波斯
· 潘志平「東突厥斯坦共和國」:一
· 应松年 潘波:财政供养人员的范
· 中朝友谊输油管道:决定朝鲜金正
· 为何遭贬?这位省委书记被投诉到
· 韩正被曝身家半亿 十九大入常还
分类目录
【军事】
· 中印對峙現場曝光
· 第24艘054A型導彈護衛艦“許昌艦”
· 俄罗斯或向印尼提供贷款购买苏-3
· 苏-35歼击机俄罗斯或向印尼提供
· 俄第五代潜艇将装备独有的鱼雷发
· 德日專家:北韓洲際飛彈距打擊全
· 《七七事變80週年》打響盧溝橋第
· 越南近期在中国南海的小动作
· 外媒关注中国修建第二条西藏铁路
· 中国海军开足马力更新军舰
【历史】
· 陝西西魏墓葬 出土東羅馬與波斯
· 潘志平「東突厥斯坦共和國」:一
【政治】
· 为何遭贬?这位省委书记被投诉到
· 韩正被曝身家半亿 十九大入常还
【财经】
· 应松年 潘波:财政供养人员的范
· 中朝友谊输油管道:决定朝鲜金正
· 翻牆人數超過黨員數 中國全面禁
【娱乐】
· 【憶戴妃】想過平民生活微服度假
【谍报战】
· 台湾逮捕一名大陆间谍留学生作者
【连载】
【收藏】
存档目录
2017-07-05 - 2017-07-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