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无套裤汉的博客  
中英兼备,瑕不掩瑜,博而不疏,客随主便,互相交流经验是目的。  
https://blog.creaders.net/u/1290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的演讲 2020-07-25 23:32:45

《基层之声》(124)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的演讲

无套裤汉2020-07-25

http://blog.creaders.net/user_blog_diary.php?did=MzgwMjkz

参阅:美國已經對中共宣戰,即將與台灣建交!蓬佩奧演講7點核心內容,進攻中共的四個節點(一平論政210/2020/7/24)https://youtu.be/t4mW1BlGL_E

在美中关系的发展上,美霸表现出咄咄逼人的进攻姿态,于是颜色革命派兴高采烈起来,认为前途向好,有利可图,打垮假共(即特色党或所谓中共)之后,颜色革命人士取而代之上台,成为实现自由资产阶级专政的新资本家阶级,继续站在人民群众头上剥削和压迫一如特色党的过往,而且由于美霸太上皇也要分成,而且可能要求一九开,就是说,中国劳动人民无偿贡献给特色党的继承人即自由资产阶级一成的剩余价值,而太上皇非取得九成不可。实际上,美中之所以剑拔弩张就存在着再分成问题上的摩擦——现在是四六分,美霸要改为二八分,特盗集团不同意,于是双方经过摩擦阶段上升到“开战”阶段了。

如果踢开假共的官僚买办资产阶级的法西斯式专政之后,实行自由资本主义社会制度的自由资产阶级专政,强迫执行资产阶级专政下名义上的、虚伪的、假的民主自由和宪政来麻痹人民的反抗和斗志,一如其他资本主义国家,那么随着四大危机(大瘟疫、大萧条、大抗暴和气候大变化)而来的将是全世界无产阶级第二次革命风暴席卷全球,中国革命人民将成为推翻资本主义制度的一环。

尽管美霸以迈克·蓬佩奥( Mike Pompeo)为其“战狼”首领(alpha wolf),大肆主动出击,迫使苟延残喘中的特盗集团灰头土脸地应接不暇,这种大有炸平中南海声势的纳粹冲锋队(德語:Sturmabteilung,缩写:SA)式的进攻,令人大开了眼界;它如同开动了一块大电磁铁,几乎把所有资本主义、机会主义、改良主义、修正主义者和走投无路的小资产阶级右翼群众铁粉们,都全被吸引到美霸阵营里,出不来,也不想出来了。

在蓬佩奥鼓动之下,以反“共”为名、以反劳动人民为实的国际资本主义于垂危之际,希望出现回光返照,能再活多年,如果能够延缓世界人民大革命的集结与团结,并由此把革命目标从处于险境的世界资本主义转移到特盗集团实行的“共产主义、马列主义”头上的话。

众所周知,特色党中修叛复盗集团是言行不一、自欺欺人、口头上一套、实际上另搞一套,这是一个举世公认的、臭名昭著的谎言世家和无信无义无格的黑帮团伙。蓬佩奥明知其假共产主义、假马列主义的实质,而故作不知状,令人怀疑其作风和居心与特盗集团到底还有什么不同?美霸和特霸难道不是一丘之貉吗?

至于所谓要搞世界反共大同盟,表面上看似乎在针对特盗集团,但无人不知特盗是假共,反共岂非射错鹄的?其实,蓬佩奥意图搞个一箭双雕的战法,在表面上既打击了假共,而更重要的是:在实际上又反对了十四亿人民群众拥护毛主席领导的真共产党和继续革命的理论与实践,岂不妙哉?他口口声声地说:要和中国人民站在一起反对“独裁”和“暴政”,但内心深处却另有所图,处处与民为敌,企图联合假共一起搞资产阶级独裁来反对并镇压真共和支持他们的人民。其阴谋诡计不可谓不精准,只是这位想大闹天宫的假孙悟空和两面派逃不出马克思主义的望远镜和显微镜那样的如来佛掌。

他在今年七月二十三日选择已故总统尼克松故居的门口(图书馆和陈列馆)进行演说是要联系尼克松于1972年访华并鞠躬拜见伟大领袖毛主席的历史性事件来说明美霸早有先见之明,对华政策是开放性的也是主张和平共处的,是与前真共冰释前嫌了的,以便拉拢中国人民,等等。至于他说尼克松访华是为了改变真共为假共(即走半殖民地资本主义道路的修正主义叛徒复辟盗国集团),是不可信的揣测之词,是没有认真可信的证据的。毛主席接见尼克松是为了和美国帝国主义这个次要敌人共同抵抗当时世界最主要也是最危险的敌人——苏修社会帝国主义,是要与美帝这个次要强盗暂时联合起来制服主要强盗,过后再来收拾它。尼克松于1972年不可能预知1972-1976年间会发生反革命事件——华国锋、叶剑英、邓小平等叛徒使用非法的、反革命的军事政变手段推翻真共和打倒毛主席继续革命派,摇身一变,成为假共,为邓小平等中修叛复盗集团上台铺平道路的可能性。尼克松自知能够见到毛主席已经是万幸了,哪里还会存有改变真共产主义革命党为反革命假共的奢望?

马列主义和法西斯主义彼此是不可调和的敌人,虽然后者打着社会主义工人党之类的招牌(就如同当前的假共——特色党一样,都是搞货真价实的资本主义的“能手”。但是以德国纳粹党为例,官员贪污情况比较少,只有空军元帅赫尔曼·戈林是个大贪官。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上个世纪三十和四十年代的德国人民没有推翻纳粹党的原因之一。在特色党国,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无官不贪,人民群众恨之入骨,看来逃不掉被人民推翻的宿命了),但是马列主义是主张无产阶级国际主义的革命党(而不是执政党),也是反对资产阶级及其反动民族主义(如“保卫祖国”、“某某民族伟大复兴”和“让美国再次伟大”,等等)以及不正义战争政策的世界无产阶级社会主义革命的先锋队。战狼为了污蔑马列,从而打消群众向往马列和社会主义的不利局势,不惜公然说谎,把马列描写成无恶不作的暴君和所谓争霸全球、统治世界的霸权主义者,把真共称作所谓侵略、扩张、渗透的组织。这些谎言、谰言是帝霸修反共同的反革命教条,但是他们却不知反省,不懂得照照镜子,看看是不是四位一体,反而对准真共倒打一耙,然后血口喷人,可见其以反共为名,以反革命、反人民为实的嘴脸是何等愚蠢而霸道。

蓬佩奥直接呼吁中国人民反对真、假共产党和共产主义,与美国和西方所谓民主国家(其实是资产阶级一个阶级独裁统治的国家)及其所谓盟友(其实是些美霸太上皇殿下的附庸买办资产阶级国家)结成联盟,实现资本主义垂死晚期的“伟大复兴”。

联盟的理由着实可笑。他说:移民为什么不去中国而去美国和西方国家?原因是西方所谓民主各国强大,那里的教育、工作、福利机会多,是所谓民主自由法治最令人向往的地方。

这真是大言不惭。美国大学学费涨到什么程度?学生借债高到不能还,教育机会严重不均,怨声载道;医疗保险形同未设,大批病患因得不到治疗而默默地死去,每年因绝望于资本主义的暴力统治——失业、贫困、破产和社会地位日益低落,服毒自杀的年增率早就成为资本主义总危机现象的重要一环。按照严格计算的、包含不再求职者在内的失业率已经高达百分之七十六。这就使得美国和西方国家的原形毕露。移民潮之所以选择这些所谓民主自由灯塔国,不为别的,而是为了得到一口饭吃,这是由于他们出生国内由于资本主义危机而灾难日增的可怕情况更早于和严重于西方国家出现的危机和灾难,从而不得不离乡背井,不远千里逃亡西方求生。但如今四大危机席卷全球,危机造成的灾难即使在所谓民主国家也在所难免,移民逐渐成为双向甚至多向化;除了奋起革命斗争以外,人民最终将无处可逃,以至同归于尽。

蓬佩奥这篇演讲稿被颜色革命分子吹捧为反共檄文,是所谓近五十年来所仅见的杰作,等等。其实,蓬佩奥反共不如尼克松和里根那么坚决和干净利落,他竟然还留下所谓争取中国人民共商反共大计的尾巴,完全无视中国人民经过二十七年切身的社会主义历史经验的事实,竟然幻想人民群众会起来反对毛主席及其领导的真共产党与革命社会主义,会支持美霸派驻中南海的邓右“第五纵队”起来执政,取代邓左派和习近平。中国人民心目中,无论什么派,只要搞资本主义的都是必须被打倒的对象,哪里还会容得臭名昭著的走资派继续在台上呼风唤雨,也就更不会容忍亡我之心不死的美国霸权主义到处撒野了。

为了更准确地揭露美国对华政策的帝国主义、霸权主义本质,部分资产阶级大知识分子和小资右翼及颜色革命分子对美霸的幻想,以及革命社会主义必然胜利的理论基础,建议读者群众重温毛主席为评论美国原国务院白皮书和国务卿艾奇逊信件写的四篇文章,它们是:《别了,司徒雷登》,《为什么要讨论白皮书?》,《“友谊”,还是侵略?》 及《唯心史观的破产》(见《毛泽东选集》,第四卷)。

特色党中修叛复盗集团之所以内外交困,败落到今天这种不堪的地步,根本原因在于路线错误一发而不可收拾。参阅:

附录:《特色党路线错误导致全盘皆输》

无套裤汉2020-05-22

特色党中修叛徒复辟盗国集团自吹自擂,称中国已经是第二大资本主义经济体,要成立什么人类命运共同体,统领世界,可谓是个自大狂也是个自恋狂。自己的人民都面临饥饿的威胁,哪里还顾得上什么世界?美霸不动则已,一旦被它封锁了港口海湾海峡,人民饥饿,士兵难道可以一枝独秀,营养丰富,有力气打仗吗?出路就只剩下邓小平的对美投降主义路线,好在这条路线已经实行了四十四年之久了,驾轻就熟了,不战不和不进不退的四不主义眼看就已经把毛主席领导人民群众千辛万苦开创的铁打江山一股脑儿送给美霸消气、消灾去了。

中国全部粮食自给率只有78.6%,但是比这更差的是:中国石油自给率只有42%。一旦断供,连公交车都要烧木炭为动力,动弹不得的飞机坦克军舰都将成为最廉价的活靶子。特色党中修叛复盗集团为非作歹、与民为敌四十四年,把一个好端端的、真实的、革命的社会主义祖国弄成当前这种“千疮百孔,随乱随失,其危如一发引千钧”的半殖民地资本主义败相毕露的局面,该集团还有何面目立于天下!其历史性的倒退、错误的路线和猖狂妄行令人发指,天下苦特色党久矣。

2020年中国军费预算预计增长6.6% 胡锡进:相信绝大多数人支持。为什么?因为人微言轻,无声就代表被动性的即消极的同意,只有侵吞国家和人民的资产达到几百万亿人民币的几百个盗国大家族岂止支持,几乎是热烈响应,因为他们军工资本积累没有任何障碍,而且资本的积累速度和量度都是首屈一指的,也是一本万利的;而区区粮食产业资本积累极慢,且靠天吃饭,时不时地出现歉收,资本积累既无保障又无速度和量度,所以就必然不予投资或采取了越少投越保本的战略规划,因为资本主义经济是以“高杠杆作为获取高额利润的神奇途径的。”

路线错误导致全盘皆输,任何唐宗、宋祖、才高八斗的、至圣至贤的杰出之士都没有办法挽救特色党中修叛徒复辟盗国集团的失败局势。只有打倒、推翻、重来这一条路。[Mark Wain 2020-05-22;06-17日增补]


浏览(1029)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无套裤汉
注册日期: 2017-07-10
访问总量: 580,46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如果文章不能显示
最新发布
· 单世联:中国法西斯主义思潮辨析
· Deng Xiaoping was Chiang'
· 他戳破了最大的谎言(bilingual
· 共产党员竟也因言获罪...A Commu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政府大规模审查运动(bilingual
分类目录
【Rai Texts in English】
· 关于第三次世界大战(Bi-lingual
· Did Vietnam ALLY with the USA
· Deng Xiaoping was Chiang'
· Maoist Channel (updated editio
· Rai 01-09 Why Donald Trump Ins
· Watch a new English/Chinese Ma
· Rai 01-08 My Opinion about the
· Rai 01-07​ On Openi
· Rai 01-06 Why has the World be
· Rai01-05 Is It End of U.S. or
【随想轻雷油管频道原文(汉语版)】
· 毛主义油管(英汉对照)频道开播
· Rai 01-09 为什么唐纳德·特朗普
· Rai 01-08 我对 2021 年 1 月 6
· Rai 01-07 第一集第七雷:论打开
· Rai 01-06 第一集第六雷: 为什
· Rai 01-05 第一集第五雷:是美国
· Rai 01-04 第一集第四雷:现在是
· Rai 01-03 第一集第三雷“从天下
· Rai 01-02 《随想轻雷》第一集第
· Rai 01-01 第一集第一雷随想轻
【随想轻雷油管频道】
· 崭新毛主义油管(英汉对照)频道
· 崭新毛主义油管(英汉对)频道开
· (2022-05-22英汉版)Rai 01-06
· 2022-04-22 汉语版《随想轻雷》
· 欢迎观看毛主义革命频道 A New E
· 无套裤汉的《随想轻雷》油管频道
【随想录】
· 单世联:中国法西斯主义思潮辨析
· Deng Xiaoping was Chiang'
· 他戳破了最大的谎言(bilingual
· 共产党员竟也因言获罪...A Commu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政府大规模审查运动(bilingual
· 简评台湾的“冻蒜民主”On Taiwan&
· 支持特朗普因为他支持劳动底层(
· 论从修正主义蜕变成法西斯主义理
【革命之华】
· 发扬无产阶级国际主义精神!缅怀
· 浅谈美、中两国的政治道路和形势
· 只身潜伏台湾,掘地为穴,用生命
· 我的母亲叫章丽曼 —— 一个“匪谍
【通知】
· 《通知》(39)评:【公子精选】
· 《通知》(38)墨茶为何会怀念毛
· 《通知》(37)德语媒体:中国体
· 《通知》(36)四川教授跳楼自杀
· 《通知》(35)特朗普主义并非凭
· 《通知》(33)MIT教授被捕!司
· 《通知》(34)突发:中共统战部
· 《通知》(32)如何看待“一月发
· 《通知》(31)特朗普支持者在国
· 《通知》(30)“感谢您在困难时
【基层之声】
· 《基层之声》(11)习近平拿什么
· 《基层之声》(133)也谈汉奸
· 《基层之声》(132)法轮功与自
· 《基层之声》(131)谈自误误人
· 《基层之声》(130)要发动第二
· 谈两害相权取其重
· 革命是台湾唯一的出路:我们为什
· 特色党半殖民地资本主义的末日
· 反共歧义何其多?
· 从颜色革命到人民民主革命
【迎接一个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来临】
· 单世联:中国法西斯主义思潮辨析
· Deng Xiaoping was Chiang'
· 他戳破了最大的谎言(bilingual
· 共产党员竟也因言获罪...A Commu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政府大规模审查运动(bilingual
· 简评台湾的“冻蒜民主”On Taiwan&
· 支持特朗普因为他支持劳动底层(
· 论从修正主义蜕变成法西斯主义理
【The Coming of a New Democ】
· 单世联:中国法西斯主义思潮辨析
· Deng Xiaoping was Chiang'
· 他戳破了最大的谎言(bilingual
· 共产党员竟也因言获罪...A Commu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政府大规模审查运动(bilingual
· 简评台湾的“冻蒜民主”On Taiwan&
· 支持特朗普因为他支持劳动底层(
· 论从修正主义蜕变成法西斯主义理
【古典诗歌创作和短评】
· 对联小集(二版)
· 古体 《改开四十年有感》
· [七言律诗仄起正格七阳平韵] 空
· [七绝] 近平经济
· 《张扣扣忠义报母仇有感》
· [七言律诗仄起正格二萧平韵] 盗
【回顾与前瞻】
· 毛主席130诞辰纪念专辑(bilingua
【郭文贵事件之三】
【郭文贵事件之二】
【郭文贵事件之一】
· 民运资料一览之五(2017-09-15至
· [五言律诗平起正格七阳平韵] 郭
· 民运资料一览之四(2017-08-30
· 郭文贵事件(2017 之四)
· 民运资料一览之三(2017-08-05
· 郭文贵事件(2017 之三 A)
· 郭文贵事件(2017 之三 B)
· 郭文贵事件(2017 之三 C)
· 郭文贵事件(2017 之二)
· 郭文贵事件(2017 之一)
存档目录
2024-03-02 - 2024-03-02
2024-02-08 - 2024-02-25
2024-01-02 - 2024-01-02
2023-11-01 - 2023-11-01
2023-10-18 - 2023-10-30
2023-09-05 - 2023-09-05
2023-08-07 - 2023-08-30
2023-07-17 - 2023-07-17
2023-05-14 - 2023-05-14
2023-04-03 - 2023-04-26
2023-03-02 - 2023-03-31
2023-02-21 - 2023-02-26
2022-07-01 - 2022-07-02
2022-06-02 - 2022-06-16
2022-05-24 - 2022-05-25
2022-04-22 - 2022-04-22
2022-03-29 - 2022-03-29
2022-02-10 - 2022-02-10
2021-03-18 - 2021-03-18
2021-02-17 - 2021-02-26
2021-01-08 - 2021-01-30
2020-11-05 - 2020-11-05
2020-10-08 - 2020-10-31
2020-09-05 - 2020-09-09
2020-08-02 - 2020-08-02
2020-07-01 - 2020-07-25
2020-06-01 - 2020-06-28
2020-05-06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27
2020-03-05 - 2020-03-26
2020-02-06 - 2020-02-28
2020-01-05 - 2020-01-30
2019-12-01 - 2019-12-04
2019-11-11 - 2019-11-24
2019-10-02 - 2019-10-04
2019-09-03 - 2019-09-27
2019-08-01 - 2019-08-24
2019-07-01 - 2019-07-28
2019-06-17 - 2019-06-29
2019-05-16 - 2019-05-30
2019-04-10 - 2019-04-30
2019-02-08 - 2019-02-12
2019-01-08 - 2019-01-26
2018-12-04 - 2018-12-31
2018-11-10 - 2018-11-26
2018-10-06 - 2018-10-27
2018-09-01 - 2018-09-22
2018-08-02 - 2018-08-31
2018-07-05 - 2018-07-18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3 - 2018-05-29
2018-04-01 - 2018-04-24
2018-03-21 - 2018-03-21
2018-02-20 - 2018-02-26
2017-12-12 - 2017-12-12
2017-10-01 - 2017-10-01
2017-09-04 - 2017-09-16
2017-08-10 - 2017-08-31
2017-07-11 - 2017-07-1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