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无套裤汉的博客  
中英兼备,瑕不掩瑜,博而不疏,客随主便,互相交流经验是目的。  
https://blog.creaders.net/u/1290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随想录之五 2021-01-30 10:03:54

随想录之五

https://blog.creaders.net/user_blog_diary.php?did=Mzk2MDY4

无套裤汉2021-01-30

上接(随想录之四)

一.

悼念毛洪涛

一位网友  2020-10-20  来源:吴铭再评说

http://redchinacn.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731

他用自己的鲜血,在黑暗的天空中划出一道闪电。他用自己的鲜血,在严密的牢笼上捅出一个小缝。他用自己的鲜血,戳破了谎言。他用自己的死,给死一般的水潭溅出几片浪花。

  毛洪涛同志走了。

  他让我想起屈大夫投江;

  他让我想起安金藏剖腹;

  他让我想起谭嗣同横刀;

  他让我想起陈天华蹈海;

  他让我想起续范亭明志;

  他让我想起董存瑞舍身;

  ……

  历史的每一寸进步,都须有烈士的鲜血铺路。

  今天,终于轮到了毛洪涛。

  何等黑暗环境,才逼迫一个年富力强的同志作出如此惨烈的行动。他是个平常的人,他是个坚强的人,他也是个理智的人。平常人具备的思考能力,他也完全具备;平常人的斗争办法,他当然也会。无须推测,我相信,普通人能够想到的抗争办法,他都想到了,而且都试过了,可能不止一次,可能百折不回。但,都失败了,而且,应该也没有其他可能成功的办法了。

  这是最后的办法,这是最后斗争。

  生前,他进行过何等的挣扎,遇到过怎样的牢笼,让他不能呼吸、不能呐喊、不能逃脱?我们无法推想,也不指望别人提供的东西。

  一翻抗争之后,他绝望了,他用尽了自己最后一丝力气。他别无选择了,他只能如此了。

  他用自己的鲜血染红了这方土地,他用自己的鲜血阻止了红旗褪色,他用自己的鲜血标识了前进的方向。

  他用自己的鲜血,在黑暗的天空中划出一道闪电。

  他用自己的鲜血,在严密的牢笼上捅出一个小缝。

  他用自己的鲜血,戳破了谎言。

  他用自己的死,给死一般的水潭溅出几片浪花。

  江河呜咽,山岳低头;天昏地暗,日月无光。举国同悼国士之殇。

  然而,在毛洪涛同志的葬礼上,流泪是不合适的,尽管我们忍不住泪水。

  他化作了彩虹,妆点山河;他化作了北斗,照亮人民前进的道路。

  程婴杵臼,月照西乡。死者已矣。他完成了自己的使命。活着的人,当循其足迹,继续前进。

  洪涛同志,安息。

redchina

管理员

左派中另外有一位洪涛同志,修改标题,以免误解

二. 《基层之声》(129)谈两害相权取其重

无套裤汉2020-11-05

http://redchinacn.net/portal.php?mod=view&aid=47440

https://blog.creaders.net/user_blog_diary.php?did=Mzg4MzAy

问:你对当前共和、民主两党的争权夺利的前景有何看法?目前这种局面是好现象还是有人认为“糟透了”?美国人民能起积极作用吗?谁是输家谁是赢家?[J 2020-11-05]

答:资产阶级民主制度的虚伪和欺骗在这次大选结束之际暴露地很清楚。两党实际上是资产阶级一党的两派;无论哪一派上台,都是资产阶级的胜利,无产阶级的失败;即最后一个剥削者和压迫者阶级的胜利和最后一个被剥削、被压迫者阶级的失败。政权不在无产阶级手里,就必然在资产阶级手里,不会被第三势力取得。要夺取资产阶级的政权,依靠选举是痴人说梦,大错特错。依靠阶级意识形态去斗争资产阶级,虽然可行,但也是阻力重重,随时会被被统治阶级击败以至瓦解。可行的另一渠道是“借力打力”——借助统治阶级的内力从外部加深其内部矛盾甚至斗争,加大被剥削和被压迫人民在政治领域为争取自身利益所亟需的主动权、发言权和阶级斗争力量,这就是导致资产阶级内部分化的政治力量。其内部尤其其上层的分裂、越呈现出各自为政、互不相让,就越能够保证劳动人民反败为胜,从被动走上主动斗争的道路。

特朗普集团显然对劳动人民反败为胜的道路有所助益,会与虚腐的假民主派(民主共和两党内的各大家族——布什、克林顿、拜登等大家族在内)分道扬镳,势同水火,农民和受教育程度较低的工人阶级底层和工人阶级上层(上过大学的、失业率较低的、有小资倾向的)不同,他们支持特朗普集团在两派之间采取的“不合作主义”。

就无产阶级革命派的立场来说,正确的方针是支持农民和底层工人阶级起来对假民主派的倒行逆施进行驳斥和反对,协助特朗普集团上台。然后迫使该集团进行分化,甚至于出现“革命化”的激进派别。

美国和特色党国的革命派都有一个共同弱点,那就是采取“两害相权取其轻”的错误策略。在资产阶级专政的条件下,正确的策略不是“取其轻”而是“两害相权取其重”,也就是说,哪一派对资产阶级专政具有较大、较重的害处,就越应当受到支持。

美国出现第二次内战的条件日益具备;从大乱走向大治即乱了资产阶级专政然后将其独裁政权转化为人民民主革命专政大治的道路是无比正确的。

参阅:《基层之声》(101)美国第二次内战下的革命形势日渐明朗

无套裤汉2020-06-01;06-03日增补

http://blog.creaders.net/user_blog_diary.php?did=Mzc1NTQ0

http://redchinacn.net/portal.php?mod=view&aid=42206

[Mark Wain 2020-11-05]

三.

美国两党轮流上台,名义上是为了人民群众的根本和长远利益,实际上刚好相反,是为了资本家阶级的根本和长远利益。两党争执的主要地方在于怎样才是利用人民群众的名义对资产阶级独裁统治的巩固有所助益和更好地伪装和伪善,麻醉群众、欺骗群众、给以小惠,以争取他们的所谓名义上的支持(他们的内心深处是严重不满这个独裁统治阶级的,但是,由于社会历史教育以及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失利等方面的因素,敢怒而不敢推翻这个骑在他们头上的统治阶级)。

民主党号称倾向所谓社会主义(其实是假社会主义、真改良主义和机会主义),上台后绝不兑现诺言已经成为行之有效的欺骗惯例。共和党经过特朗普折腾了四年,比较能够兑现诺言(有利于资本家阶级的或兼顾双方的)所以比民主党要“好些”。民主党与军工资本家阶级关系密切,所以极为好战,从一战开始一直到小布上台之前的八九十年间发动了大规模对外战争多次,这与共和党是不同的。

民主党对人民群众的危害大于共和党,务必不要被它的甜言蜜语所欺骗。

请参阅以下文章,可能有所助益。[Mark Wain 2020-12-01]

中国网友惊呼:蓦然回首,社会主义原来在这里(二版)(《万维追击》 20200409-01 BTC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7aoH1Zo4XA&lc=UgzTvdB2Xokh7v4vZDN4AaABAg.97IBTSIzbRG97IIErf2Q62

四.

蔡霞最新长文《失败的党:一个体制内人士与北京决裂》披露大量细节:太子党深谙习近平本性,恐怖预言成真;中央委员会文件起草人大讲黄段子;胡锦涛“不折腾”为平息党内两股势力; 广电领导不读书程度让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WxJWSi1c0Q&feature=youtu.be

中央党校前教授蔡霞女士于2020年12月4日《外交事务》刊长文:《失败的党:一个体制内人士与北京决裂》,自述经历与心路。

文章共分9大部分,分别为:一个共产党员的成长、从学生到导师、理论与实践、不学无术的精英、空洞的思想、销售理念、另一条道路、对习近平的失望、最后一根稻草。

《油管》本节目为中文版全文朗读。

原文请见:1. 英文版:https://www.foreignaffairs.com/articles/china/2020-12-04/chinese-communist-party-failed

2. 汉语版:https://www.foreignaffairs.com/articles/china/2020-12-04/shibaidedang

及自由亚洲电台:蔡霞首发长文: 政治觉醒的过程https://www.rfa.org/mandarin/yataibaodao/renquanfazhi/jt-12042020133117.html

评论见:看看蔡霞是如何歪曲和反对马克思主义的

http://redchinacn.net/portal.php?mod=view&aid=47024

2020-8-23 22:58| 发布者: 龙翔五洲| 查看: 949| 评论: 1|原作者: 郝贵生|来自: 乌有之乡

摘要: 近几十年特别是近些年来,中央党校某些领导和大教授不仅没有站在斗争的最前线宣传和维护马克思主义和科学社会主义,反而跟随着整个社会反马克思主义的错误思潮屁股后面跑,甚至利用自己特殊的地位和阵地也加入到国际、国内反社会主义、反马克思主义的行列之中。

近几十年特别是近些年来,中央党校某些领导和大教授不仅没有站在斗争的最前线宣传和维护马克思主义和科学社会主义,反而跟随着整个社会反马克思主义的错误思潮屁股后面跑,甚至利用自己特殊的地位和阵地也加入到国际、国内反社会主义、反马克思主义的行列之中,发表了大量荒谬观点。

评蔡霞及其同路人:

《雨中雀》七言绝句十四寒平韵

无套裤汉于2020-11-30

绛紫枝垂银滴残,湛蓝毛动雀身寒。

绵绵秋雨何堪道,漠漠萧条却闲看!

*

五.

最富1%家庭拥有全球财富的43%,富裕的10%家庭拥有财富的81%,而最低层的50%家庭仅拥有全球财富的1%。

1%的人都是净资产(扣除债务后)的百万富翁,其中有5200万。 在这1%的人口中,有17.5万净资产超过5,000万美元–因此拥有25%全球财富的人数很少(不到0.1%)!

在过去40年中,收入最高的0.1%的收入猛增了345%,而收入最低的90%的收入却停滞了。

经济政策研究所(Economic Policy Institute)报告说,在1979年至2019年之间,美国年收入最高的1%人群(其平均收入在2018年接近738,000美元)享有160%的收入增长,而收入最低的90%的人群则停滞不前,在同样40年期间仅增长了26% 。

数据显示,即使是收入最高的1%人口,其收入差距也很大,自1979年以来,收入最高的0.1%人口平均收入282万美元,激增了345%。

虽然美国的收入不平等在大多数发达国家中最严重,但其财富不平等却更为严重。 根据政策研究所(Institute for Policy Studies)2017年的一份报告(pdf),当时三个美国最富有的人,自此成为全球首位千万富翁的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他从此成为世界第一个拥有数百亿美元财富的富豪)、比尔盖茨(Bill Gates)和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共同拥有的财富超过了底层50%的美国人 ,约1.6亿人拥有财富的总和。

专家说,贫富之间不断增加的鸿沟开始出现的时候,恰巧是由社团或法团主义和新自由主义经济政策(俗称“ 肥水下滴经济学”即"trickle-down economics")兴起的时期,这种政策是由包括英国首相马格瑞特撒切尔大臣(Margaret Thatcher)和美国前总统罗纳德里根(Ronald Reagan )在内的保守派领导人实施的。 

今年全球私有净资产达到317万亿美元,是美国国内生产年总值的18倍。 这个数字比去年增长了4.6%。 美国是全球私有资产最富足的国家,私有资产总额为98万亿美元。

报告继续说,全球财富增长4.6%,足以超过世界人口的增长,因此每位成年人的财富增长了3.2%。 这意味着全球平均私有资产增加到每位成年人(包括一无所有的在内)63,000美元,创历史新高。关于净资产的报道可参阅:https://www.usatoday.com/story/money/economy/2018/10/18/global-wealth-317-trillion-us-share-98-trillion/38195375/

大瘟疫使得富者越富、贫者越贫。自2020年3月18日至11月,美国651位最富有的亿万富翁的集体财富增加了超过1万亿美元。美国现在至少有1200万人因房租拖欠,有被扫地出门的危险,尽管联邦政府将在本月底暂停实施驱逐令,但护卫住房权力的维权人士正在全国各地与驱逐令进行斗争。根据联邦人口普查数据的估算,十分之一以上的成年人有时或经常没有购买食物的钱。

六.

Saturday, December 12, 2020 

高院拒受理德州选举案。川普输给建制派已成定局了吗?你估计双方争斗会如何走向?内乱或内战现在是否会开始?[J]

特朗普不会就此罢休,美霸进入多事之秋。两派严重分裂有可能走向暴力冲突,除非两派的后台老板即资本家阶级达成利益一致下的协议,制止了暴力。[Mark Wain 2020-12-12]

七.

richard lu 1 hour ag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OYfchA2NUk

中国足球世界排名第75名。中国教育指数排名第104名。中国GDP医疗卫生投入占比排名第123名。中国国民素质水平排名第167名。中国新闻自由度排名第180名。中国医疗保健指数排名第47名。中国国家自由度排名第190名。中国人类发展指数排名第85名。中国人均购买力平价排名第67名。中国幸福指数排名第94名。中国全球繁荣指数排名第57名。中国全球和平指数排名第112名。中国环境绩效指数排名第120名。中国清廉印象指数排名第80名。中国世界人权自由指数第126名。中国全球竞争力排名第28名。中国全球食品安全指数排名第46名。中国全球污染最严重排名第11名。中国无知指数排名第2名。中国最危险国家排名第54名。中国贫富差距最大排名第4名。中国人均诺贝尔奖得主数全球排名最后一名。(实际是低到无法比较)中国全球公民诚信排名最后ㄧ名。来源:google 搜关键字,很容易搜到。不吹不黑,这都事实,中共媒体不敢报,这也是为什么要建“网路墙”。干,中国人除了人多/高楼/支付宝,就啥都不是!不吹政权不保!

八.

现在想请教一下:托洛茨基的【不断革命论】与张春桥的【继续革命论】有何异同?

当年【列宁遗嘱】又是怎么回事?[J]

据我所知托洛茨基反对派是要通过阶级民主实行马克思主张的不断革命,与继续革命即在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命大为不同。前者偏向民主而后者偏向专政。斯大林对左、右翼反对派有极为详细的批判如《论反对派》和《列宁主义问题》两书,可详读。

列宁遗嘱确实对斯大林有过批评,但瑕不掩瑜,斯大林的正面作风盖过了他的粗暴。

我认为:继续革命论有更高的价值和借鉴,托洛茨基主义眼光比较极端和片面,例如阶级民主没有专政来保卫,是一条腿走路的偏好甚至犯了机会主义的错误。斯大林比较正确地继承了列宁主义,托派则走入了极端民主化的错误,不利于专政。[Mark Wain 2020-12-19]

谢谢!斯大林的著作无论是在大陆还是美国,都很难读到。我来美国时几乎是“净身出户”。多买一本书的钱也没有。

赞同你的“继续革命论有更高的价值和借鉴”,如何才能“继续”,不简单啊!

从在工厂时与老工人革委会主任讨论这个问题起,我一直都在关注这个问题,我看到的史实是没能成功实现“继续”。

托洛茨基的【不断革命论】与张春桥的【继续革命论】之间,一点共同之处都没有吗?例如人们说张春桥也是“眼光比较极端和片面”,所以毛主席要多观察他2年,最终都没有让他当总理。[J]

经典著作不需要花钱买,可以免费看:首先登陆https://www.marxists.org/chinese/index.html

然后选择作者,例如斯大林,点击后得到https://www.marxists.org/chinese/stalin/index.htm

点击全集(十卷本)可得到论反对派篇 一九二一年至一九四〇年即https://www.marxists.org/chinese/pdf/russian_communists/stalin/nf1-10.pdf

,等等;但好像没有他的专著。

经过该站的中文搜索即https://www.marxists.org/chinese/search/index.htm?,填入斯大林著《列宁主义问题》,然后把英文更改为汉语得到多篇资料,其中的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8085477/   很值得一读。[Mark Wain 2020-12-21]

*

九.

问题:1,川普会不会寡不敌众,被建制派制服?或者会不会发展到刀兵相见----发生内战? 

2,太平洋彼岸会不会因为“包子瘟疫”引起“八国联军再次入侵事件重演?或者在南海、香港、台海与国际开战?这也是人们现在关注的问题。[J December 26, 2020]

您问的问题很重要而且急迫。

任何科学预测都有其必然性但也有偶然性存在其间,偶然性其实是隐蔽着的暂时不能被确定的必然。

特朗普因为没有得到军队的支持,所以不能实行戒严。戒严就必须军管,而五角大楼里面的总参谋长竟然以护宪为理由拒绝合作,军管告吹。特色党面临国内外交困的难题,处于劣势,所以尽量避战;高战狼外交不过是要愚弄人民,转移国内外种种矛盾到伪爱国主义和反动民族主义泥沼里,这个举动其实不过是试图将矛盾化解的障眼法。

由于资本主义世界在对立中趋向大分裂,人民普遍反对日益严重的生存和生计难题,这将是对资本主义世界的巨大挑战。搞不好,战争必将引起革命,而后革命制止了战争。所以美中两个资本主义国家双方都不敢发动战争来解决阶级和社会政治的矛盾危机。但是,各自的人民即便不通过战争进行革命,革命仍然有其他渠道可循,战争不是他们唯一的选项——例如社会秩序失去保障,陷入混乱状态。这就削弱了资产阶级一党专政的历史性巩固程度。拜登上台后也将不会得到安宁,特朗普主义者必定会搞得美国资本霸权主义天翻地覆。同样特色党国也将处于不可自拔的社会政治经济危机中,其反革命、反人民政权会被人民的民主革命运动即第二次文革所推翻。

附上三篇纪念资料:

1. 迎春:《毛泽东主义万岁!—— 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全文已发布在华尔街网站的评论栏: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jt844kJYpA

2. 欣欣向荣:《✔ 內⛔參 絕密秘⛔文!》见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_PttSfBs6U&t=3s 的评论栏

3. 无套裤汉:《《基层之声》(103A)二次文革问题提纲初稿》发表在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WPYHccQ4oU 和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8ipMM4tNuI 的评论栏。

[Mark Wain作于2020-12-26日伟大领袖和导师毛主席诞辰127周年]

十.

短评:要闻分析

《通知》(28)美参议员克鲁兹推荐报告:《大科技公司武器化平台窃取2020年大选》(法广2020-12-28)https://www.rfi.fr/cn/%E4%B8%93%E6%A0%8F%E6%A3%80%E7%B4%A2/%E8%A6%81%E9%97%BB%E5%88%86%E6%9E%90/20201228-%E7%BE%8E%E5%8F%82%E8%AE%AE%E5%91%98%E5%85%8B%E9%B2%81%E5%85%B9%E6%8E%A8%E8%8D%90%E6%8A%A5%E5%91%8A-%E5%A4%A7%E7%A7%91%E6%8A%80%E5%85%AC%E5%8F%B8%E6%AD%A6%E5%99%A8%E5%8C%96%E5%B9%B3%E5%8F%B0%E7%AA%83%E5%8F%962020%E5%B9%B4%E5%A4%A7%E9%80%89

发表时间: 28/12/2020 

由于2016年特朗普不受华尔街金融寡头们的控制而上台,以至资本家阶级内部开始了分裂和对立的倾向;其后越演越烈,终于在2020总统大选年全面爆发了统治阶级内讧,酿成民主与共和这两个资产阶级一党专政下的两大政治派别之间势同水火、互不相让的、敌对而紧张的局面。

以加州硅谷资产阶级为首的媒体资本全力支持华尔街资本,互相提携,大力发国难财而不顾劳动人民生存与生计的危机,全力和全方位地要致特朗普主义派于死地,企图彻底挽回华尔街寡头们失势四个煎熬年头的颓势。

相对于特朗普主义派,拜登派对华尔街寡头们膜拜有加。可以这样说:民主党就是华尔街联合硅谷资本家阶级马车前的马夫和走卒。这是尽人皆知的、无法狡辩的事实。

这场选举由于主流媒体资本实力极端雄厚以至出现了“大科技公司武器化平台窃取了2020年大选”,造成特朗普主义派空前愤怒并蓄意进行报复并挽回败局。

即便拜登民主党人派上了台,他们也将不会得到安宁,政治反对派的声浪将要不断增强;尽管五角大楼表示以护宪为名,对政治不加干涉,但是军事就是政治,战争其实是政治的另一种手段而已。当华尔街资本和媒体资本毫不让步,咄咄逼人,凶相毕露的时候,手无寸铁的选民就会一变而成为AR-15自动步枪的射手,而且他们有七千多万之众。军队势必出动所谓护宪,那时,发生第二次美国内战就成为可能。

当克鲁兹参议员推荐这篇报告时,他可能并没有估计到事态会发展到什么严峻程度。息事宁人是一般政客继续当政的重要招数之一,但是当政治势力出现了极化,事关七千多万劳动人民生存和生活条件即生死存亡之际,这篇和更多的反拜登和民主党人的报告将要出现战争催化剂和导火索的重大作用。

美籍华裔应当权衡利害,尽量不参与资产阶级专政政治引发的内战。但这一原则只有在某些条件下是可行的。如果超出这些条件之外,客观局势发展到失去主观可控能力的时候,城门失火,殃及池鱼也是不能避免的,特别是当战争引起革命的形势逼人,劳动人民夺取政权数百年难得一遇的条件成熟了,我等必须站在人民群众的一方,义无反顾,与资本决一死战。[Mark Wain 2020-12-28]

十一.

评:疫情曲线背后

《通知》(29)改变世界的25天:新冠疫情是如何在中国失控的?(《纽约时报》汉语版2020-12-30日)和短评

原文:https://cn.nytimes.com/china/20201230/china-coronavirus/

美中两大资本主义国家互相拆台、叫骂、霸凌、对立、敌视的结果是什么?最明显不过的是这场2019末到2020以至202X举世震惊的新冠大瘟疫从爆发到蔓延的全过程。

资本主义危害之烈、残杀劳动人民之暴、席卷全球生态之虐导致全球走向整体毁灭的绝境。

双方政客们不顾人民死活,与民为敌,倒行逆施,其自私自利、谎话连篇、指鹿为马已经登峰造极。

结束他们的独裁统治是时候了,第二次文化大革命的呼声已经响起,除了人民民主革命专政这条唯一的出路之外,别无他途了。

我在2020-02-06日写的一首诗:一尊新冠(五律)

治国由山甲,烹鲜蝙蝠汤。

新冠病旧主,百姓泪千行。

萨斯谁敢议?一尊还拜忙!

人民如悬线,革命促曙光。

恰好印证了从邓修到习修的路线错误导致了四十四年来国势日非、民不聊生的惨剧。再加上我在同日写的新冠口号: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没有特色党,就没有新冠毒!

这就相当完整地叙述并说明了这场大瘟疫爆发是修正主义路线的产物,也是习修的责任;只有无产阶级社会主义大革命才能阻止连绵不断的大瘟疫之类的大灾难降临世上。[Mark Wain 2020-12-30]

十二.

评习近平新年贺词:

民不聊生,但是官僚买办资本家们还在闷声不响发大财。国亡无日的习近平还有脸高呼什么特色社会主义及伟大复兴!?等待他的很可能是第二次文革的总爆发。[Mark Wain 2020-12-31]

当此新冠大瘟疫传播全世界的同时,毛主席预见到的”修正主义也是一种瘟疫“的真理,无疑解释了为什么大瘟疫爆发于中国而不在别处的科学论断。这是因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而且,没有特色党,就没有新冠毒!新冠大瘟疫之所以席卷全球完全是由于另一场瘟疫肆虐神州大地的必然。中国与世界人民要想从瘟疫中取得解放,就必须消灭修正主义这种瘟疫。[Mark Wain 2021-01-01]

这里转发以下纪念资料:

1. 迎春:《毛泽东主义万岁!—— 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全文已发布在华尔街网站的评论栏: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jt844kJYpA

2. 欣欣向荣:《✔ 內⛔參 絕密秘⛔文!》见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_PttSfBs6U&t=3s 的评论栏

3. 无套裤汉:《《基层之声》(103A)二次文革问题提纲初稿》发表在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WPYHccQ4oU 和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8ipMM4tNuI 的评论栏

读者群众或许对其他拙作有兴趣一读,请访问:无套裤汉的博客   http://blog.creaders.net/u/12901/ 或散见在“红中网”http://redchinacn.net/portal.php上的文章。

[Mark Wain 2021-01-01]

*

十三.

播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BZRruogj7o 说美国政府给人民每人发放六百元救济金是社会主义或是在搞社会主义,这是不对的。应当知道资本家无偿占有劳动力创造的剩余价值个人每年至少也在数千至数十万、数百万元之多。六百元其实是他们自己被迫“贡献”给资本家的血汗钱的一小部分,哪里来的所谓救济和社会主义?当社会主义取代了资本主义制度,所有的“剩余价值”总额——每年几十万亿元都将归于社会所有,从而不再被一小撮资本家剥削、非法侵占了。这对劳动人民而言是在资本主义经济独裁统治方面的一大解放。当然政治是经济的集中表现,首先要在政治上夺取资产阶级政权,否则只是空想。[Mark Wain 2021-01-02]

谈到救济,读者群众不免会问到:谁救济谁?是资本家阶级救济劳动人民,还是劳动人民不间断地、代代相传地以出卖青春和血汗的方式在“救济”资本家阶级?尽人皆知,没有资本家的社会主义社会运转通畅,矛盾极小,广大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改善迅速而且公平合理,在那里既没有剥削也没有压迫,反过来说,没有劳动人民存在的社会是不可想象的,尽管资本控制一切,但是不生产只“负责”积累并独占资本的资本家们能活几天?

连房地产资本家出身的特朗普都主张把救济金从六百元提升到二千元,因为他深刻理解劳动力创造价值的重要性和不可替代性。反看被资本长期大肆腐化了的可耻政客们却一意孤行,决不让步;即使民主党这个腐朽没落到极点的资本走卒也都了解到再不拉拢选民,前途堪忧,不得不赞同提升了。

由此可见特朗普主义比较更为落后的民主党当权派言行不一、口是心非、哗众取宠、对人民倒打一耙的所谓内外政策略胜一筹。

美国资本霸权主义处于空前严重的大分裂、大矛盾、大内战的前夕,劳动群众要求当家作主的呼声日益高涨,资本的丧钟就要响了,呼吁:全国人民和中国因反对特色资本霸权主义而倾向第二次文化大革命人民群众进行联合和团结,为一个崭新的、革命马克思主义的革命社会主义社会共同努力![Mark Wain 2021-01-03]

十四.

《基层之声》(130)要发动第二次文革(摘要)  

http://redchinacn.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158 

https://blog.creaders.net/user_blog_diary.php?did=Mzk1OTIy

摘要:实现四大自由——大鸣大放大字报大辩论!从天下大乱到天下大治,这无论在中外,都是真理。

十五.

《基层之声》(131)谈自误误人的托派(摘要)

https://blog.creaders.net/user_blog_diary.php?did=Mzk1OTIz

http://redchinacn.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158&extra=&page=3

摘要:新的形势必然带来新的观点、战略和战术,列宁和杰出的前苏联领导人斯大林执行的路线方针政策之所以正确正是因为“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理论”(列宁),“科学是不断发展的,不断用新经验丰富自己、使旧公式更加完善”以及“一切以条件、地点和时间为转移。”(斯大林)

十五.

问:网传的“爱国党”的具体内容如何?纲领?在左中右派中属于哪一种?能打破美国资本家阶级一党两派的骗局吗?MAGA运动是什么?[J January 21, 2021]

答:网传特朗普有可能组织新政党,有人定名为爱国党。但是,不论民主或共和既然都是资本家阶级的玩物和傀儡性质的政治代理,再加一个又有何妨,不过多花点钱,照样可以搞定专政。而且好处不少——为已经被人民群众厌恶透顶的这两个一党两派增加些变数,增加点花边新闻之类的多党制以继续麻醉把民主当成宗教一般看待的轻信者而言,花小钱得大利是值得的。

如果特朗普主义者里面出现比较进步的分支,又能掌握住方向,增强影响力,这个新党就有可能得到劳动群众的大力支持;不管叫什么名字,爱国也好、劳动也罢,就大为不同了——一个脱离了资产阶级党专政枷锁的党了。

MAGA是特朗普主义的口号: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的缩写。中文:让美国再次伟大。这是号召劳动人民以爱国为前提支持他和自己利益的政治鼓动或教育,与奥巴马-拜登搞的骗人的所谓和谐-团结救国的麻痹群众的反动口号大相径庭。[Mark Wain 2021-01-21]

只要是有几个人的群,都被关闭了。说是内容违规。从所未见!为什么?[J January 21, 2021]

大概需要在国内进行一下分工性质的组织——不参加群的担任群的通讯员,参加的不便直接上传信息的可以通过通讯员代为以游击方式上传了就换人的方式上传文件。总之,以分散和游击为要点最好。我的意思是说:群封了,再开,再封再开,试试。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就跑。跑是离开的意思。过一段时间再回来。既然出头了,就作个过河卒子,回头路已经不再有了。[Mark Wain 2021-01-21]

川普的貢獻 

 

https://mp.weixin.qq.com/s/BFo0SEWbccgeU-pIfu_8zw

评:美国政治越来越“不规范”,一般意义上的左右翼,得不到实际上的反映,这是由于资产阶级统治出现破裂和危机,为了拉拢群众不惜自误误人和自欺欺人,使传统上的左右分明的界定逐渐模糊起来。民主党当权派号称“左派”,实际上徒有空名而无实质,其实它是形左实右——是铁杆支持资产阶级专政的大右派。共和党当权派与民主党甘当资本的奴仆是一致的,分别不大,也是臭名昭著的大右派;倒是特朗普主义独树一帜——行右实左,名义上他在反对社会主义,实际上却是在照顾基层民众的切身利益,所以他的言行是不一致的,正如同假左派言行不一,不应当仅止于听他们说什么,而应当听其言观其行。

美国的内战以至革命形势空前具备,革命人民一显身手的难得契机越来越成熟了。[Mark Wain 2021-01-24]

“美国一月风暴”后续新闻参考: 

首席大法官也是深層政府一員?最高院淪陷內幕;麥康奈爾妻子被道德調查;維基解密通話曝光 希拉里置美國人生命於不顧;國會聽證會上公然撒謊 CISA 局長被解雇;習近平龍脈被壓住?親自下令拆遷; Dec 18, 2020林伍德大律师在12月17日发出一则推文说:他终于明白了最高法院为什么会拒绝德州起诉四个摇摆州选举违宪的案子。那是因为首席大法官罗伯茨John Roberts从中作梗,腐败与欺骗抵达了美国最有权势的办公室最高法院的首席大法官处,这是我们国家悲伤的一天,但也是醒来知道真相的一天。罗伯茨是最高法院在选举官司上不作为的关键原因。其他人也参与了。

还有网友转发了一场听证会的视频,一位证人转述另一个法庭职员的话,这个法庭职员听见大法官们讨论德州案子,证人说,是罗伯茨以及几个自由派大法官阻止了其他法官接德州诉讼案的决定。当时在房间里发生了激烈的争吵。林伍德律师也在一则推文中写道:在电话中,法官罗伯茨说,他将确保“那个混账东西”(指川普总统)不能连任。在电话中罗伯茨与布雷耶Stephen Breyer大法官讨论如何把川普弄下去。在发出以上的推文之前,林伍德律师曾经贴出另一则推文表示:他长期以来怀疑罗伯茨和爱泼斯坦Jeffrey Epstein有关系,Jeffrey Epstein是纽约金融大亨,因性侵未成年少女被拘押。早年经常带朋友乘坐私家飞机前往一个岛屿寻欢作乐据说岛上有很多女童供他们玩耍,网络上曾传出一张疑似在岛屿海边的照片,里面可看到前总统克林顿和罗伯茨等人在游泳。

在一份机密名单中,罗伯茨的名字出现在爱泼斯坦的私人飞机名单上。现在知道了,最高法院的大法官都跟民主党人的恋童癖案有关,罗伯茨的叛变真不是没有理由的。这样的人怎么指望得了!不除掉那些叛国者也就很难再谈法律程序正义。

现在的诉讼过程是唤醒民众的过程。

11月17日,美国总统川普解雇了美国最高选举安全官员(CISA)局长克里斯托弗,川普还抨击克雷布斯Christopher C.Krebs,称他在参院听证会上公然撒谎,川普在推文中说,克雷布斯受到了极大的谴责,在关于2020年选举欺诈的参议院听证会上提供虚假证词,大规模的舞弊事件发生在选举机器上,人们从州外投票、非法票=没有签名等等!据了解,克雷布斯以证人身份出席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的选举调查听证会,听证会上多位证人表示,选举舞弊的问题非常严重,但克雷布斯声称,本次选举是历史上最安全的选举,对选举舞弊的指控没有根据。

美国时事通:川普卸任後集中兩大計劃;川普彈劾案更新:高院首席大法官拒絕審理;參議院議長、副總統哈里斯迴避;民主黨不得不推舉參議院臨時議長主持審理。Jan 25, 2021

川普再次競選總統?身邊人漏話;支持彈劾川普後 共和黨眾院三號人物“自身難保”;川普愛將宣布競選阿肯色州長;鲍威尔恢复共和党政治行动委员会。“超级PAC”是一种仅限于支出的独立政治行动委员会,只要不与竞选活动或候选人直接协调,就可以接受无限的捐款,不可以独立支出和独立的政治活动提供无限的资助。鲍威尔Sidney Powell:“超级PAC”记录保管人。司库是Jesse Binnall。

鲍威尔说:美国人“渴望真相,恢复法制和公平的问责制。另外也是因为对政府的腐败和”精英政治阶层“感到厌倦。那些人以蔑视和鄙视的态度看待美国人。”鲍威尔说:美国人应该有权发出声音,曝光和拒绝政党的自私利益,科技巨头的控制以及虚假新闻的谎言。她还提到:PAC将提携能为真理和法治而战的候选人。[J 2021-01-25]

一定要看!开年最重磅爆料!拜登安插在川普身边最大内鬼FBI局长现身!一句话决定特朗普!伊万卡当场哭了!竟然是他?! 【尖端军事】Jan 25, 2021 

拜登在大清洗特朗普旧臣的同时,拜登悄悄宣布了一项决定,却暴露了一个惊天秘密!多家美国媒体援引消息人士报道,拜登已经决定,将请FBI局长克里斯托弗.雷,继续留任局长一职。要知道FBI也就是大名鼎鼎的美国联邦调查局,那可是号称美国的影子政府,可以说在美国的上上下下,

都有FBI的身影,是美国相当重要的核心部门之一。那么拜登为何却在如此重要的岗位上留任一个特朗普的前朝旧臣呢?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这个情报局局长是拜登的自己人。而此前特朗普政府内部,多次传出有内鬼之说,但是都没有查出是谁,其实克里斯托弗.雷在此之前,也被特朗普怀疑过,因为他不配合其进行对拜登儿子乌克兰贪腐案等相关调查,反而爆出了特朗普和乌克兰总统的电话门,从而让特朗普遭到了第一次弹劾。特朗普多次风声要炒掉他,但是苦于没有证据而作罢。而如今随着拜登揭开谜底,这一切终于真相大白了。特朗普政府里面的内鬼极有可能就是这位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

而我们在反过来看看,这位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的所作所为,禁不住恍然大悟,特朗普真的被暗算了。我们回过头来看一下,特朗普陷入弹劾危机的国会暴乱事件,据美国警方调查,1月6号的国会暴乱事件是一起早有预谋的暴乱事件。但是非常奇怪的是,对于这样的重大事件,最应该掌握情报的美国FBI,却事前没有对国会发出任何警告及情报,而任由特朗普的支持者们攻陷了国会,从而让特朗普陷入了万劫不复之地。

从现在掌握的情况来看,极有可能是这位卧底的FBI局长故意忽略了白宫1月6号可能遭到了围攻,才使得特朗普的支持者们轻而易举地冲破了防守薄弱的封锁线,造成了震惊世界的围攻国会事件。从而也让民主党有了弹劾特朗普的理由。并且民主党极有可能利用特朗普国会事件对特朗普来一个秋后算账斩尽杀绝,断绝特朗普2024年此事总统竞选之路。从这个角度来说,美国联邦情报局调查局早已经投向了拜登阵营,并且给特朗普设下了一个惊天陷阱。或许接下来我们再看看1月6号之后,这位情报局长又做了哪些事情?就能更加证明他是内鬼无疑。1月6号国会暴乱事件爆发之后,美国联邦调查局更是倾巢出动,对参与国会暴乱事件的特朗普支持者,宁肯错抓一千也不放过一个。其中更有《偷看电脑后川粉离奇死亡。美退役中将爆重磅猛料:佩罗西丢失电脑隐藏惊天秘密?》看过佩罗西电脑的川普支持者,身中八枪离奇自杀。使得美国陷入一片白色恐怖之中。在拜登就职典礼举办前期,同样还是FBI放出重磅炸弹:声称在全美国50个州都就要发生武装暴动,并且声称有多支民兵队伍要进军华盛顿展开武装暴动,上演武力攻占国会的一幕。在FBI的紧急情报下,美国军方动用了2.5万名美国大兵重兵把守,全国如临大敌。这笔账自然而然的算在特朗普的头上,甚至共和党议员也纷纷倒戈,加入到了弹劾特朗普的阵营。而就在典礼举行的前一天,还是美国FBI再次发出消息,称执行安保任务的美国大兵可能有特朗普的支持者,要对拜登发起背后一枪。FBI和美国国防部更是连夜出动,对2.5万名美国大兵进行连夜排查政审,将12名内鬼连夜抓出。后来发生的事情大家也都知道了,很有可能FBI只不过是句张声势,加大了特朗普以及他支持者的威胁,唯一的目的就是好让民主党以及共和党加强对特朗普的围剿提供火力,对拜登可谓是忠心耿耿。而如今拜登如愿入住白宫之后,立刻就投桃报李,宣布将会留任情报局局长。至此外界纷纷惊呼,原来他才是民主党早就安插在特朗普政府里面的一颗钉子,一个在关键时刻把特朗普拉下马、把他的支持者们打得四分五裂的秘密武器。相信此时此刻,特朗普的心里已经燃起万丈怒火,但是又能有什么办法呢?和这帮盘根错节的老政客玩心计,很显然特朗普还嫩了点。有句话叫胜者王侯败者寇,身背叛国罪罪名的特朗普,现在的命运已不在自己的掌握之中了。根据法新社最新消息,参议院多数的领袖舒默称,特朗普弹劾案的审讯将于2月8日开始。1月6日发生国会骚乱事件,造成5人死亡、数十人受伤,众议院于1月13日通过弹劾条款,指控特朗普“煽动叛乱”、“干扰权力和平过渡”、“严重危及美国及其政府机构的安全”等。1月21日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诺提议,给特朗普的法律团队两周时间,准备即将到来的弹劾审判,并将审判推迟到2月中旬。

根据时间表,众议院将在1月25日提交针对特朗普弹劾案的条款,并于26日进行初步审理。那么一旦弹劾成功,特朗普不仅可能无法再次在2024年竞选美国总统,还将失去一切身为前总统的特权。目前虽然在众议院占多数的民主党,以微弱优势控制了参议院,但仍需要参议院100名成员中的绝大多收人同意才能投票通过弹劾案。

目前在所有参议员都投票的情况下,民主党人需要17名共和党议员的支持才能给特朗普定罪。而目前表示会考虑给特朗普定罪的共和党议员仍在少数,不过一些共和党内部人士透露,希望惩罚他特朗普的人实际上比公开表态的“多很多”,曾经有10名众议院共和党人,投票赞成弹劾特朗普,但实际上这个数字大概有150多人“。

一位前共和党国会议员说,而多位消息人士也告诉CNN,正在进行的”共和党游说运动“是基于一个共同的信念,即成功将特朗普定罪对于共和党的未来至关重要。他们认为,此时此刻正是该党的一次”清算“。[J 2021-01-26]

十六.

看到近日发生的“倒割韭菜”行动,很有趣。我是闻所未闻啦。这算不算是股民造华尔街的反?现在美国真实新鲜故事层出不穷呢!看来华尔街的金融大鳄也是纸老虎,就像资本主义那样很脆弱。[J January 29, 2021]

群众人多势众,如果团结起来,他们群策群力,力大无穷。但是由于觉悟能力受制于资本家阶级的分化打击和施加小恩小惠,群众于是分散自保,就很容易地被资本各个击破,成为群龙无首,一盘散沙,被资本收割殆尽了。其实资本家阶级貌似强大实则名不副实,不难被联合起来的群众击败,也因此他们非采用专政的暴力维稳机关不可。联合一切被压迫的劳动群众和被压迫民族共同对抗资本才能取得无产阶级社会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群众第二次文革的起义斗争是唯一的正确方向。美国这次在特朗普主义领导下的六一占领国会起义斗争的大方向就有着二次文革的某些特征。GameStop(游戏驿站)散户起义对抗金融(虚拟)资本就是大鸣大放、敢把皇帝拉下马的初步表现。毛主席的继续革命论不但指导着中国人民的革命,也指引着全世界被剥削和被压迫者的革命方向。[Mark Wain 2021-01-29]

对,美國也受文化大革命的影響,文革牆外開花結果了。另:不斷有消息说川普回到了白宮。是怎麼回事?[J January 29, 2021]

下接(随想录之六)


浏览(166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无套裤汉
注册日期: 2017-07-10
访问总量: 582,60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如果文章不能显示
最新发布
· 单世联:中国法西斯主义思潮辨析
· Deng Xiaoping was Chiang'
· 他戳破了最大的谎言(bilingual
· 共产党员竟也因言获罪...A Commu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政府大规模审查运动(bilingual
分类目录
【Rai Texts in English】
· 关于第三次世界大战(Bi-lingual
· Did Vietnam ALLY with the USA
· Deng Xiaoping was Chiang'
· Maoist Channel (updated editio
· Rai 01-09 Why Donald Trump Ins
· Watch a new English/Chinese Ma
· Rai 01-08 My Opinion about the
· Rai 01-07​ On Openi
· Rai 01-06 Why has the World be
· Rai01-05 Is It End of U.S. or
【随想轻雷油管频道原文(汉语版)】
· 毛主义油管(英汉对照)频道开播
· Rai 01-09 为什么唐纳德·特朗普
· Rai 01-08 我对 2021 年 1 月 6
· Rai 01-07 第一集第七雷:论打开
· Rai 01-06 第一集第六雷: 为什
· Rai 01-05 第一集第五雷:是美国
· Rai 01-04 第一集第四雷:现在是
· Rai 01-03 第一集第三雷“从天下
· Rai 01-02 《随想轻雷》第一集第
· Rai 01-01 第一集第一雷随想轻
【随想轻雷油管频道】
· 崭新毛主义油管(英汉对照)频道
· 崭新毛主义油管(英汉对)频道开
· (2022-05-22英汉版)Rai 01-06
· 2022-04-22 汉语版《随想轻雷》
· 欢迎观看毛主义革命频道 A New E
· 无套裤汉的《随想轻雷》油管频道
【随想录】
· 单世联:中国法西斯主义思潮辨析
· Deng Xiaoping was Chiang'
· 他戳破了最大的谎言(bilingual
· 共产党员竟也因言获罪...A Commu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政府大规模审查运动(bilingual
· 简评台湾的“冻蒜民主”On Taiwan&
· 支持特朗普因为他支持劳动底层(
· 论从修正主义蜕变成法西斯主义理
【革命之华】
· 发扬无产阶级国际主义精神!缅怀
· 浅谈美、中两国的政治道路和形势
· 只身潜伏台湾,掘地为穴,用生命
· 我的母亲叫章丽曼 —— 一个“匪谍
【通知】
· 《通知》(39)评:【公子精选】
· 《通知》(38)墨茶为何会怀念毛
· 《通知》(37)德语媒体:中国体
· 《通知》(36)四川教授跳楼自杀
· 《通知》(35)特朗普主义并非凭
· 《通知》(33)MIT教授被捕!司
· 《通知》(34)突发:中共统战部
· 《通知》(32)如何看待“一月发
· 《通知》(31)特朗普支持者在国
· 《通知》(30)“感谢您在困难时
【基层之声】
· 《基层之声》(11)习近平拿什么
· 《基层之声》(133)也谈汉奸
· 《基层之声》(132)法轮功与自
· 《基层之声》(131)谈自误误人
· 《基层之声》(130)要发动第二
· 谈两害相权取其重
· 革命是台湾唯一的出路:我们为什
· 特色党半殖民地资本主义的末日
· 反共歧义何其多?
· 从颜色革命到人民民主革命
【迎接一个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来临】
· 单世联:中国法西斯主义思潮辨析
· Deng Xiaoping was Chiang'
· 他戳破了最大的谎言(bilingual
· 共产党员竟也因言获罪...A Commu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政府大规模审查运动(bilingual
· 简评台湾的“冻蒜民主”On Taiwan&
· 支持特朗普因为他支持劳动底层(
· 论从修正主义蜕变成法西斯主义理
【The Coming of a New Democ】
· 单世联:中国法西斯主义思潮辨析
· Deng Xiaoping was Chiang'
· 他戳破了最大的谎言(bilingual
· 共产党员竟也因言获罪...A Commu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 政府大规模审查运动(bilingual
· 简评台湾的“冻蒜民主”On Taiwan&
· 支持特朗普因为他支持劳动底层(
· 论从修正主义蜕变成法西斯主义理
【古典诗歌创作和短评】
· 对联小集(二版)
· 古体 《改开四十年有感》
· [七言律诗仄起正格七阳平韵] 空
· [七绝] 近平经济
· 《张扣扣忠义报母仇有感》
· [七言律诗仄起正格二萧平韵] 盗
【回顾与前瞻】
· 毛主席130诞辰纪念专辑(bilingua
【郭文贵事件之三】
【郭文贵事件之二】
【郭文贵事件之一】
· 民运资料一览之五(2017-09-15至
· [五言律诗平起正格七阳平韵] 郭
· 民运资料一览之四(2017-08-30
· 郭文贵事件(2017 之四)
· 民运资料一览之三(2017-08-05
· 郭文贵事件(2017 之三 A)
· 郭文贵事件(2017 之三 B)
· 郭文贵事件(2017 之三 C)
· 郭文贵事件(2017 之二)
· 郭文贵事件(2017 之一)
存档目录
2024-03-02 - 2024-03-02
2024-02-08 - 2024-02-25
2024-01-02 - 2024-01-02
2023-11-01 - 2023-11-01
2023-10-18 - 2023-10-30
2023-09-05 - 2023-09-05
2023-08-07 - 2023-08-30
2023-07-17 - 2023-07-17
2023-05-14 - 2023-05-14
2023-04-03 - 2023-04-26
2023-03-02 - 2023-03-31
2023-02-21 - 2023-02-26
2022-07-01 - 2022-07-02
2022-06-02 - 2022-06-16
2022-05-24 - 2022-05-25
2022-04-22 - 2022-04-22
2022-03-29 - 2022-03-29
2022-02-10 - 2022-02-10
2021-03-18 - 2021-03-18
2021-02-17 - 2021-02-26
2021-01-08 - 2021-01-30
2020-11-05 - 2020-11-05
2020-10-08 - 2020-10-31
2020-09-05 - 2020-09-09
2020-08-02 - 2020-08-02
2020-07-01 - 2020-07-25
2020-06-01 - 2020-06-28
2020-05-06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27
2020-03-05 - 2020-03-26
2020-02-06 - 2020-02-28
2020-01-05 - 2020-01-30
2019-12-01 - 2019-12-04
2019-11-11 - 2019-11-24
2019-10-02 - 2019-10-04
2019-09-03 - 2019-09-27
2019-08-01 - 2019-08-24
2019-07-01 - 2019-07-28
2019-06-17 - 2019-06-29
2019-05-16 - 2019-05-30
2019-04-10 - 2019-04-30
2019-02-08 - 2019-02-12
2019-01-08 - 2019-01-26
2018-12-04 - 2018-12-31
2018-11-10 - 2018-11-26
2018-10-06 - 2018-10-27
2018-09-01 - 2018-09-22
2018-08-02 - 2018-08-31
2018-07-05 - 2018-07-18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3 - 2018-05-29
2018-04-01 - 2018-04-24
2018-03-21 - 2018-03-21
2018-02-20 - 2018-02-26
2017-12-12 - 2017-12-12
2017-10-01 - 2017-10-01
2017-09-04 - 2017-09-16
2017-08-10 - 2017-08-31
2017-07-11 - 2017-07-1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