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无套裤汉的博客  
中英兼备,瑕不掩瑜,博而不疏,客随主便,互相交流经验是目的。  
https://blog.creaders.net/u/1290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Rai 01-01 第一集第一雷随想轻雷及开播词 2022-05-25 00:29:22

Rai 01-01

第一集第一雷随想轻雷——《随想录》摘要(主要由第九及第十集摘出)

Rai 01 of Episode01: Capriccio Summary (excerpted mainly from the nineth and the tenth.)

2022-02-20

真共产党即C.C.P.或C.P.C.不等于特色党(T.S.D.,TeSeDang,即假共产党,英语是Special-Color-Party或S.C.P.)。反对盗国集团不等于反对真共产党。要严格区分1976年反革命军事政变前后中国两个决然不同的阶段。反共这个词是很不准确的,因为它既意味着反对真共又意味着反对假共,所以尽量避免这种具有歧义的词。同样,也不要使用anti-C.C.P这个词,除非是要反对真共。反对特色党•盗国集团可以使用反特•叛复盗国集团或反中特,即anti-S.C.P.用反对共产党来代替反对特色党的后果是什么?就有为特色党张目的嫌疑,因为它是个假共,口头上的共,私底下反共——反对真共,所以就会变成为它帮腔了。无论如何,尽量不再使用共字;注意把共字改称特是最准确的用法。同理,反C.C.P.或反CCP或反C.P.C.等等也都是不准确的用法。

知识要靠积极的思维获得。混淆真假共产党的主观看法是偷懒的和意气用事的,因此是不足取的。

此外,我们(包括我自己)必须尽其可能地避免大汉族主义以及其他相类似的种族主义(一种比民族主义更为落后的也更为野蛮甚至反动的思维能力退化的表现),特别当批判特色党的时候。特色党大肆利用反动的民族主义和伪爱国主义来遮掩其复辟资本主义、强化官买资产阶级专政的罪恶本质,我们必须洞烛其奸,绝不上当才是。

人民群众回到过去的试金石是他们的四大自由的基本权力——大鸣、大放、大字报、大辩论。只要没有四大自由,他们就回不到过去。第二次文革这一伟大事业的基础,就是实现人民群众的四大自由基本权力。

金钱、身体、社会关系不是一般劳苦大众都拥有的条件。小资中产往往一出生就有铝汤匙戴在颈上,吃穿不愁,最差也有个栖身之所,是吧?所以,以后的日子不可能太暗淡、太绝望。

问题是广大的劳动群众处于长期的三无(无权、无钱、无势)状态里,要面对四座大山——失业、贫困、破产和社会地位日益低落,三餐不继、看病无门、养老无着、后代上不起学之下,何处是前程?

播主不妨也稍稍关怀他们的前途一下,毕竟他们占成年人口中的比例是最高的啊。(顺便提一下:毛主席说:“向反动派造反有理。” 以工人阶级为首的劳动群众起来造特色党的政治反既然有理,何以播主不同意甚至反对,从而尽量避免提及呢?反特不能空喊,迟早是要落到实处的啊。)

人民民主革命政权各层级通过选举当选者的任期应当不予限制。不合格者应及早退下;合格者得以长期在位。终身制虽然不是常态,然而,贤能者不应因为任期而加以限制或强迫卸任。由于人民民主革命政权是由全国各革命委员会组织而成的国家戈委会即继续革命司令部领导的政权,政治已经不再由革命党进行领导,所以人民民主革命政权的选举制与革命党无关。

总之,在人民民主革命专政下的政权既有一定的规章制度可循,又有必不可少的灵活性,也就是说必须实行毛主席指出的:“两条腿走路”的革命社会主义的方针政策和办法。

“邓小平要复辟资本主义,就必须否定文革,就必须给毛主席加上“晚年错误”。这个“晚年错误”,恰恰反映了毛主席和邓小平之间的巨大差异,也反映了真共和假共的巨大差异。

问题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普遍认识到,原来所谓的“晚年错误”不是错误,而是完全正确的东西。正如年轻人所说: 他(毛主席)不曾错过。”

大瘟疫本身无法激发民变,但是互相激荡着的资本主义世界四大危机(大瘟疫、大萧条、大争霸战、气候大变化)将会最终引起民变与社会主义革命。

世界无产阶级得到的教训是美日台特是一家,他们彼此争执和斗嘴远远不能说明他们要分家——共同解除他们对世界无产阶级在经济上剥削和在政治上压迫的雇佣枷锁。

胡海波事件从一个侧面说明:世界资本主义制造的四大危机已经迫在眉睫,两大敌对阶级的斗争已经处于高涨的时刻,世界资产阶级已经顾不得内斗内行的行事规则了。

台湾蔡英文资本家阶级地主富农政权竟然使出一箭双雕的手法对应陆港台三地关系,即一方面利用台湾地方资本对外来移民的疑惧来拒绝接受大陆出生的港人去台定居,另一方面又在满足特色党不准大陆公民迁台避难的政策及美霸避免触怒特色、施以容忍的政策,借以讨好特色党。

“我们提倡不抓辫子,不戴帽子,不打棍子,目的就是要使人心里不怕,敢于讲意见。...总之,让人讲话,天不会塌下来,自己也不会垮台。不让人家讲话呢?那就难免有一天要垮台。“(毛主席在一九六二年《七千人大会》上的发言。现在是特色党法西斯式反革命专政,当然不让人讲话就变成特色党国的治理之道了。希特勒和蒋介石国民党反动派法西斯都是不让人家讲话的独裁者,结果先后被打倒了。)

在新时期或和平时期(与夺权斗争时期相区别),革命群众的民主制度,也就是戈委会制度,应当取得与先锋党同等的领导地位,换句话说,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命的领导方式是通过戈委会与先锋党的双重领导的双头马车或巴黎公社形式,实现社会大民主的组织,去发动和完成全社会人民的积极性。至于双头马车怎样分工的问题,可以这样设想:戈委会主内而先锋党驻外,各自发挥积极性并互相合作、支援、并驾齐驱。戈委会和先锋党都各自拥有武装力量;国务院和先锋党的军委会将改为隶属戈委会,而不再如同第二次继续革命胜利之前那样由党领导一切。

美霸总统拜登也接受了阿富汗人民反对美霸侵略战争胜利的事实,誓言美霸不会再度如法炮制以前的、行不通的、遭到全世界人民反对的、以武力更换别国政权的旧政策了。这当然要“听其言观其行”、不可尽信其言(to take his promise with a grain of salt)的。

美霸的这场损人不利己的惨痛教训是否会被其他霸权所接受?它们是否意图重蹈其覆辙,甘当行险以僥幸的小人呢?

如果反对争霸不义战争运动失利的话,后果将是异常严重的,甚至威胁到全世界的安危。为了反战运动的胜利,必须发动美、特两国人民共同反对反动的民族主义和伪爱国主义,并且必须也唯有在无产阶级社会主义世界革命的基础上团结起来。

先锋党必须是被人民认可的,否则出了走资派,先锋党自己如果没有人民群众的督促、监督、选择、批判,是必然要崩溃的。1976年10月06日不就是这么失败的吗?所以人民的监督力量是要发挥到很高程度之后,先锋党才能生存下去。办法就是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命制度。人民首先拥有四大自由(大鸣大放大字报大辩论) 民主权力,即对走资派进行革命大批判的权力。

戈委会就是先锋党的反对党,反过来也一样。互相监督,互相协调,双方一致为伟大的人民群众的福祉和革命前途奋斗到底。

我们应当积极地准备好为人民而战的起义和革命战争。

这是由于人民战争是解放的战争,人民战争完全不同于争霸战争,因为他们是全心全意为人民的、从属于反对资产阶级剥削和压迫他们的无产阶级的世界社会主义革命战争的,是为夺取翻身解放和当家做主以及独立自主的人民民主革命专政政权的战争,因此是正义战争。

所以,我们既不应为资产阶级专政的国家而战,也不应为剥削和压迫劳动人民的资本而战,而人民战争的受益者除了人民之外别无他人。

‘什么叫“与人民为敌?就是人民拥护的他就反对,人民反对的他就拥护。’

‘那么面对反动派,人民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态度呢?有一个伟人早就为人民准备好了答案,那就是一切反动的东西,你不打他就不倒。这就象灰尘一样,扫帚不到,灰尘照例不会自己跑掉。他还告诉我们,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看起来样子很凶,但人民的反抗风暴一起来,它就要倒台了。虽然倒台前它还要作垂死挣扎,甚至要吃人,但历史的辩证法已经把它的命运给定死了。一切觉悟了的人们不可以消极等待,而是要勇敢地站出来,坚定地同反动派作斗争。反动派越是猖獗,越说明他们的末日已经不远了。黑暗即将过去,曙光就在前面。’

私有制是万恶之源:

换句话说,真正的民主制度是在工人阶级掌握住自己的继续革命政权(即全国范围内的戈委会组织)的前题下取得的;任何多数人不能掌握自己的政权而又得到的所谓民主制度都是形式的、虚假的、空洞的、恩赐的民主制度。当前播主最崇敬的西方民主制度就是这样的形式的、虚假的、空洞的、恩赐的、或者说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选票民主闹剧,因为真正掌权的是极少数精英组成的资产阶级(在美国,他们是由几千个资本大家族组成;在特色国,是由大概五百个资本大家族组成。)。

人民要掌握政权,就要进行人民革命,就要推翻特色党叛(背叛毛主席继续革命路线)复(复辟资本主义)盗(盗窃国家财产)集团的法西斯式专政伪政权。

台湾的民主不同于大陆的独裁,于是彼此没有可比性?这未免有些独断的意味。台湾的独裁不下于大陆,如果从社会最底层的劳动群众被剥削和受压迫而言,至多形式上前者比较“讲理”,后者比较粗暴罢了,究其实际,两者不但有可比性而且简直是半斤八两,区别不大到可以不计。

泛化应当说是普遍化的意思;泛化把事物必然具备的特殊性忽略掉,让它们只剩下普遍性——放之四海而皆准了。西方的资产阶级民主自由宪政就是泛化的实例之一。所以真正的民主制度是广大人民群众掌握好自己政权之后得到的民主制度。

我们是人民革命派,也就是革命社会主义派,从而才是毛主席继续革命派。前后之间是有联系和主次关系的。

自由主义者和改良主义者的问题主要是他们坚决拥护资本主义和反对革命社会主义,所以必须是反对毛主席继续革命的。特色党·习近平在这些方面是和自由主义者与改良主义者相通的或说大同小异的。

他们反毛是因为反对人民革命即革命社会主义,这才是问题的症结所在。换句话说,因为特色党·习近平反对继续革命的理论、实践、路线及其指导下的一切政策方针策略战略,他们双方才走到一起,并且借助于共同的资产阶级整个阶级的利益作为合作的支柱。二者之间的摩擦、争执、矛盾斗争在于实行资产阶级一党专政还是资产阶级多党专政。只要特色党·习近平开放了党禁,双方就会拥抱在一起,共同反对人民、反对革命、反对社会主义就会上升为合作甚至团结的基石。

“反特战斗和斗争必然要与工人群众反资本霸权主义的有生力量相结合,任何意图支持、拥护资本主义及其人格化、价值观、统治体系,即在全盘接受其经济基础与上层建筑的基础下,企图完成光复香港,时代革命的使命都必然将以失败告终。”

只要一息尚存,誓和那现代修正主义的魔王抗争!

“于无声处听惊雷”——谈人民民主革命

评:

极有怜悯之心的作者不去可怜自己,反而故作对敌假惺惺的同情状,用以掩盖其右的实质,这是因为四十年前开始的邓小平炮制右倾机会主义的即现代修正主义的反革命路线甚嚣尘上,很大一批知识分子借助于牛鬼蛇神的现身说法蜕变为现在所谓的公知或当年的右派;但出乎他们意料之外的“不幸”事件是:这条错误路线既害人又害己,眼看就要走到尽头了,就要被进步和正确的革命路线所取代了;于是这些眼看就要垂垂老去的右派分子不得不做垂死的挣扎,希望借此来阻挡住滚滚向前的左翼革命巨轮,使之不至于被抛弃在时代的后面,尤其不想被撵得粉碎。于是就这样,右派开始了对左翼力量使用“极字”符咒来进行干扰并在广大人民群众前进的道路上埋雷。

只要严格遵循马恩列斯毛主义的学说并把握好人民群众对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命的强烈要求、愿望与支持,就不会出现左、右倾机会主义的错误,我们的胜利就不可避免。

[Mark Wain 2022-02-20]

旧闻新读——万里:执政党要建立基本的政治伦理(2009)

无套裤汉2022-02-20

万里谈政治伦理.jpg

从截图里可见反对毛主席、拥护邓小平和反对继续革命论及其实践的老而隐蔽着的走资派万里虽然是站在走资派和官僚买办资产阶级的立场上发言,但在无意中,他竟然觉察到邓小平建立特色党(SCP)三十三年间(1976-2009)走资的“形势大好”、但也问题不少,其中包含缺乏所谓政治伦理在内。

按照超阶级的说法:“政治伦理学(political ethics)研究关于政治行为所做出道德判断。 它包含了两个领域:第一个领域是职务的伦理,专注于公众官僚的行为与他们所使用的方法;第二个领域是政策的伦理,论述关于政策的判断与法律。”

万里要求实行法西斯专政的特色党实行资产阶级的选举闹剧民主,这当然包括了资产阶级多党制在内。他尽管一口一个老百姓、国民、民意,等等,但是万变不离其宗,那就是劳动群众当家做主的门都没有,“为人民服务”是万万做不到的,顶多为人民币服务,还有做到的可能性。

至于特色党的政治伦理貌似高超,实则不过是些不能具体化的官买资产阶级的道德高调罢了。实际上,特色政治伦理之所以如此卑微和沦落,在于华叶汪李邓江胡习八修早已走入政治魔道——现代修正主义的泥坑里越陷越深,自顾不暇之际,哪里顾得上什么资产阶级的伦理道德等高调?

人民群众的唯一出路不是伦理道德高调而是扎扎实实地革命起义,走到毛主席号召我们的在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命的大道上,通过夺取四大自由的基本权力,推翻特色党的法西斯统治,建立毛主席的继续革命政权。[Mark Wain 2022-02-20]

随想轻雷油管频道开播词中文

无套裤汉2022年11月27日

各位暂时还不能相见的父老乡亲们

各位朋友们

各位油管的管众们

我是一个三好学生兼主播

名字叫无套裤汉

英文名字是Mark Wain

无套裤汉是法国大革命时期的革命群众

法语

sans-culottes

法语发音

桑叩劳特

他们因为贫困

穿不起套裤

被看做是底层群众

但是正因为如此

他们反而有强烈的革命积极性

并成为法国大革命的主力军

这个频道的名字是随想轻雷

英文叫

Records of

It will ideas or White

雷by Mark

又作 Capriccio Rai Channel

既然打雷

想必也会下雨

我就是在风雨中的一只蜡烛

被吹熄了再点亮

亮之后又被熄灭

换句话说

轮番作业和所为作孽

总之

不怕风吹

雨打

雷劈

只要一息尚存

誓和那现代修正主义魔王抗争

在马恩列斯毛主义面前

我们都是学生

特别是在伟大领袖和导师毛主席面前尤其如此

这里的小雨和轻雷就是我学习的概括

愿与各位分享

希望各位

多包涵

多批评

多建议也多订阅

现在让我简单的介绍一些学习心得的题目

随想轻雷革命频道初映预告

第1集

第1雷

随想摘要

已散见油管各处

第1雨

《杜甫时代》卷一五言律诗

第2雷

油管汉语主播思想批判

第2雨

《中南春梦》诗剧

七言绝句

第3雷

第2次文革问题提纲

第3雨

《杜甫时代》卷二

七言律诗

想到非洲兄弟们

不免想要出法语版

但是

我的法语太糟糕

歉难应命

同样

因为我的日语恐怕还在初中阶段

日语版也只好作罢论

将来如果有懂法语

日语和西班牙语的各位朋友愿意大力协助的话

本频道将从现在的中英二语再增加三语成为五语频道

为什么要求多语

因为反对现代修正主义搞继续革命运动是国际无产阶级翻身解放

和当家作主的伟大革命事业

坚持无产阶级国际主义是革命最根本的胜利保证


浏览(203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无套裤汉
注册日期: 2017-07-10
访问总量: 585,12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如果文章不能显示
最新发布
· 我们越贫穷,他们越幸福!The poo
· 道圣金三经讲一件事?(bilingual
· 共产党执政只剩2-3年 (bilingual
· Biden is moving toward WWIII双
· 王志安 中国的低人权优势 双语 b
· 中国中产为何失去信心?(双语 b
· 2024 State of the Union: Biden
分类目录
【Rai Texts in English】
· 关于第三次世界大战(Bi-lingual
· Did Vietnam ALLY with the USA
· Deng Xiaoping was Chiang'
· Maoist Channel (updated editio
· Rai 01-09 Why Donald Trump Ins
· Watch a new English/Chinese Ma
· Rai 01-08 My Opinion about the
· Rai 01-07​ On Openi
· Rai 01-06 Why has the World be
· Rai01-05 Is It End of U.S. or
【随想轻雷油管频道原文(汉语版)】
· 我们越贫穷,他们越幸福!The poo
· 道圣金三经讲一件事?(bilingual
· 共产党执政只剩2-3年 (bilingual
· Biden is moving toward WWIII双
· 王志安 中国的低人权优势 双语 b
· 中国中产为何失去信心?(双语 b
· 2024 State of the Union: Biden
· 毛主义油管(英汉对照)频道开播
· Rai 01-09 为什么唐纳德·特朗普
· Rai 01-08 我对 2021 年 1 月 6
【随想轻雷油管频道】
· 崭新毛主义油管(英汉对照)频道
· 崭新毛主义油管(英汉对)频道开
· (2022-05-22英汉版)Rai 01-06
· 2022-04-22 汉语版《随想轻雷》
· 欢迎观看毛主义革命频道 A New E
· 无套裤汉的《随想轻雷》油管频道
【随想录】
· 我们越贫穷,他们越幸福!The poo
· 道圣金三经讲一件事?(bilingual
· 共产党执政只剩2-3年 (bilingual
· Biden is moving toward WWIII双
· 王志安 中国的低人权优势 双语 b
· 中国中产为何失去信心?(双语 b
· 2024 State of the Union: Biden
· 单世联:中国法西斯主义思潮辨析
· Deng Xiaoping was Chiang'
· 他戳破了最大的谎言(bilingual
【革命之华】
· 发扬无产阶级国际主义精神!缅怀
· 浅谈美、中两国的政治道路和形势
· 只身潜伏台湾,掘地为穴,用生命
· 我的母亲叫章丽曼 —— 一个“匪谍
【通知】
· 《通知》(39)评:【公子精选】
· 《通知》(38)墨茶为何会怀念毛
· 《通知》(37)德语媒体:中国体
· 《通知》(36)四川教授跳楼自杀
· 《通知》(35)特朗普主义并非凭
· 《通知》(33)MIT教授被捕!司
· 《通知》(34)突发:中共统战部
· 《通知》(32)如何看待“一月发
· 《通知》(31)特朗普支持者在国
· 《通知》(30)“感谢您在困难时
【基层之声】
· 《基层之声》(11)习近平拿什么
· 《基层之声》(133)也谈汉奸
· 《基层之声》(132)法轮功与自
· 《基层之声》(131)谈自误误人
· 《基层之声》(130)要发动第二
· 谈两害相权取其重
· 革命是台湾唯一的出路:我们为什
· 特色党半殖民地资本主义的末日
· 反共歧义何其多?
· 从颜色革命到人民民主革命
【迎接一个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来临】
· 我们越贫穷,他们越幸福!The poo
· 道圣金三经讲一件事?(bilingual
· 共产党执政只剩2-3年 (bilingual
· Biden is moving toward WWIII双
· 王志安 中国的低人权优势 双语 b
· 中国中产为何失去信心?(双语 b
· 2024 State of the Union: Biden
· 单世联:中国法西斯主义思潮辨析
· Deng Xiaoping was Chiang'
· 他戳破了最大的谎言(bilingual
【The Coming of a New Democ】
· 我们越贫穷,他们越幸福!The poo
· 道圣金三经讲一件事?(bilingual
· 共产党执政只剩2-3年 (bilingual
· Biden is moving toward WWIII双
· 王志安 中国的低人权优势 双语 b
· 单世联:中国法西斯主义思潮辨析
· Deng Xiaoping was Chiang'
· 他戳破了最大的谎言(bilingual
· 共产党员竟也因言获罪...A Commu
· 中共马克思主义是假的但..(bili
【古典诗歌创作和短评】
· 对联小集(二版)
· 古体 《改开四十年有感》
· [七言律诗仄起正格七阳平韵] 空
· [七绝] 近平经济
· 《张扣扣忠义报母仇有感》
· [七言律诗仄起正格二萧平韵] 盗
【回顾与前瞻】
· 毛主席130诞辰纪念专辑(bilingua
【郭文贵事件之三】
【郭文贵事件之二】
【郭文贵事件之一】
· 民运资料一览之五(2017-09-15至
· [五言律诗平起正格七阳平韵] 郭
· 民运资料一览之四(2017-08-30
· 郭文贵事件(2017 之四)
· 民运资料一览之三(2017-08-05
· 郭文贵事件(2017 之三 A)
· 郭文贵事件(2017 之三 B)
· 郭文贵事件(2017 之三 C)
· 郭文贵事件(2017 之二)
· 郭文贵事件(2017 之一)
存档目录
2024-04-21 - 2024-04-21
2024-03-02 - 2024-03-02
2024-02-08 - 2024-02-25
2024-01-02 - 2024-01-02
2023-11-01 - 2023-11-01
2023-10-18 - 2023-10-30
2023-09-05 - 2023-09-05
2023-08-07 - 2023-08-30
2023-07-17 - 2023-07-17
2023-05-14 - 2023-05-14
2023-04-03 - 2023-04-26
2023-03-02 - 2023-03-31
2023-02-21 - 2023-02-26
2022-07-01 - 2022-07-02
2022-06-02 - 2022-06-16
2022-05-24 - 2022-05-25
2022-04-22 - 2022-04-22
2022-03-29 - 2022-03-29
2022-02-10 - 2022-02-10
2021-03-18 - 2021-03-18
2021-02-17 - 2021-02-26
2021-01-08 - 2021-01-30
2020-11-05 - 2020-11-05
2020-10-08 - 2020-10-31
2020-09-05 - 2020-09-09
2020-08-02 - 2020-08-02
2020-07-01 - 2020-07-25
2020-06-01 - 2020-06-28
2020-05-06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27
2020-03-05 - 2020-03-26
2020-02-06 - 2020-02-28
2020-01-05 - 2020-01-30
2019-12-01 - 2019-12-04
2019-11-11 - 2019-11-24
2019-10-02 - 2019-10-04
2019-09-03 - 2019-09-27
2019-08-01 - 2019-08-24
2019-07-01 - 2019-07-28
2019-06-17 - 2019-06-29
2019-05-16 - 2019-05-30
2019-04-10 - 2019-04-30
2019-02-08 - 2019-02-12
2019-01-08 - 2019-01-26
2018-12-04 - 2018-12-31
2018-11-10 - 2018-11-26
2018-10-06 - 2018-10-27
2018-09-01 - 2018-09-22
2018-08-02 - 2018-08-31
2018-07-05 - 2018-07-18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3 - 2018-05-29
2018-04-01 - 2018-04-24
2018-03-21 - 2018-03-21
2018-02-20 - 2018-02-26
2017-12-12 - 2017-12-12
2017-10-01 - 2017-10-01
2017-09-04 - 2017-09-16
2017-08-10 - 2017-08-31
2017-07-11 - 2017-07-1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