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絲絲的博客  
Coming soon  
網絡日誌正文
你們這是公開承認,你們就是要謠言惑眾 2019-11-20 05:00:18



“在這種時候,借這種時機,造謠惑眾者,如果不是非傻即孽,其目的就是為煽動,惑眾生事,這種以隔岸觀火的聲撕力竭,就是魯迅說的吃人血饅頭,是在消費別人的流血犧牲,其心可誅”

 

我的跟帖說的很清楚,那些借香港事件造謠惑眾的,就是為了煽動生事,這無疑是魯迅說的吃人血饅頭!

 

 

 

香港事件成全球矚目,香港一成亂港,生活經濟癱瘓,旅遊是香港經濟的主要一部分,香港事件後,旅遊業大受影響,很多市民的生計受受困,香港經濟為十年多來首次下滑。事態越烈越烈,受到波及的無辜市民越來越多!

 

恐怖主零容忍是文明社會的共,美國國家對恐怖主義的打擊力度之大,對恐怖行打擊不留任何餘地!對任何公開支持恐怖主義的言論,言行,都會追究法律責任!



你們對香港暴徒的恐怖行為視而不,而且隔岸火,言惑眾,你們沒有理性的聲嘶力竭,究竟要起到什麼作用!稍有理智的人會看不懂!

 

對這樣的暴徒,應該不應該譴責?任何有理性的人,任何有良知的人,都應該呼籲對這樣暴力行為的零容忍!這是慘絕人寰!

香港暴徒.png



看不到麼多市民要求守香港?你隔岸火的聲嘶力竭的叫,除了泄你情緒,你們還能起到什麼作用?



引起國際社會關注.png





反暴力, 救香港.png


我只不過跟帖,呼籲造謠惑眾者戒,你們都可以如此的歪曲誹謗,斷章取義,可見你們造謠誹謗已成習性,唯恐天下不亂,惡習難改!






瀏覽(1957) (8) 評論(60)
發表評論
文章評論
作者:絲絲 回復 老字號 留言時間:2019-11-21 23:34:39

你咋這麼死皮賴臉呢,沒完沒了的在這撒潑耍賴,

你咋就不長一點記性呢?上次用英文糊弄事,丟的丑還不夠大啊?

怎麼換個馬甲想找會面子?有啥用啊?

行了,走吧,沒人願意搭理你!

回復 | 1
作者:絲絲 回復 老字號 留言時間:2019-11-21 13:09:52

【那時硬文哦,國人不懂哦。誰戇兮兮呢?】

行了,你可撒潑耍賴的小孩,昨天說在國內看Yahoo新聞是做夢,今天來跑題

知道國內能看Yahoo,我看你是被驚成夢醒時分吧?你自己被謠言迷惑

願意做裝睡不醒的人,就不需要在我這來說這些廢話了,真心沒空搭理你

堂堂正正的,別老弄個馬甲裝神弄鬼的!

回復 | 1
作者:絲絲 回復 老字號 留言時間:2019-11-21 12:53:32

【那時硬文哦,國人不懂哦。誰戇兮兮呢?】

硬文?看來英文對你來說是夠難的

只有像你這樣在國外只活在唐人街的才不懂硬文!

國內人用翻譯工具的能力,如果玩具一樣簡單!

回復 | 1
作者:絲絲 回復 香椿樹1 留言時間:2019-11-21 08:35:20

【簡單說, 站在國外煽動暴動的人才是真正吃人血饅頭饅頭之人, 香港血流成河博主既不開心,也不收益,與那些煽動暴動,期盼他人流血而泄私憤的畜生形成鮮明的對比。】

我這兩天就是有感而發的說了一句,結果被那個大媽貼大字報,而且她列出了一夥犯罪集團來

你也是反動集團的成員:-)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回復 | 0
作者:香椿樹1 留言時間:2019-11-21 07:37:40

簡單說, 站在國外煽動暴動的人才是真正吃人血饅頭饅頭之人, 香港血流成河博主既不開心,也不收益,與那些煽動暴動,期盼他人流血而泄私憤的畜生形成鮮明的對比。

回復 | 0
作者:香椿樹1 留言時間:2019-11-21 07:28:43

“真希望血流成河”的人應該是吃人血饅頭的吧? 遠離香港煽風點火, 鼓勵暴力的是吃人血饅頭的吧?

博主掂量一下, 按這兩條線畫出四個格子, 您站在哪一個格子裡。

回復 | 0
作者:絲絲 回復 ocelot 留言時間:2019-11-20 19:22:30

【剛從國內回來,在國內天天手機上看英文雅虎新聞,直接在手機上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進yahoo,不是翻牆啊。】

想想他們其實挺可悲的,他們現似乎所有的信仰都建立在牆內牆外之差,如果他們知道並沒有他們想象的那麼大的差,他們大概會崩潰

我真的不願說罵人的話,但是為什麼他們這麼戇兮兮的?還要自我感覺這麼好?

回復 | 2
作者:我叫小龍魚 回復 絲絲 留言時間:2019-11-20 19:10:36

求同存異就好,呵呵,求同存異。

回復 | 0
作者:絲絲 回復 ocelot 留言時間:2019-11-20 19:08:10

【剛從國內回來,在國內天天手機上看英文雅虎新聞,直接在手機上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進yahoo,不是翻牆啊。】

是啊,根本不用翻牆,我的設備都是蘋果的,我用Mac 上雅虎一點問題也沒有!

這裡有些人真的到了很無聊的程度,什麼牆內牆外好像成了他們什麼拿首剪,美次他們說不過的時候,就拿這個說事,好像可以對別人一劍封喉!淺薄幼稚到可笑的程度!

底下那位就是如此,喜歡拿雞毛當令箭,常常的鬧笑話而不自知,非常的無聊!而且,每次都是非要死纏爛打的辯,這個有什麼好辯的啊?然後說別人做夢!

他怎麼就不知道自己長進那麼一點?

回復 | 1
作者:ocelot 留言時間:2019-11-20 18:46:23

剛從國內回來,在國內天天手機上看英文雅虎新聞,直接在手機上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進yahoo,不是翻牆啊。

回復 | 3
作者:絲絲 回復 老字號 留言時間:2019-11-20 17:52:14

你這是要多無聊?我告訴你我經常回國,用的就是Yahoo

你這是多久連趟國都回不了?難怪你這麼的閉塞。

行了,你還是先回答我,你怎麼又來了?你不知道我完全沒有興起跟你這樣的馬甲交流嗎?

回復 | 2
作者:絲絲 回復 老字號 留言時間:2019-11-20 16:48:42

[貌似公正,只講一方謠言,不講另一方謠言,就是雙重標準。】

你竟然還懂這個道理,也真難為你了!

我問你的問題你為什麼不會的,你認為Yahoo上什麼新聞沒有?

還揪心?你可真的夠傻的,誰會為這事揪心的,才覺得別人揪心吧?

呵呵, “我就是我,我也不是誰的馬甲“,這個語言我們太熟悉了!

請離開吧!

回復 | 0
作者:絲絲 回復 老字號 留言時間:2019-11-20 16:26:31

【哈哈哈哈。

謠言各方都有,誰是雙重標準呢?

答非所問。放你一馬。】

你是被我看出馬甲,落荒而逃吧?

你連什麼是雙重標準都理解不了,還要胡攪蠻纏,就不必繼續了!

出門走好,不送!!

回復 | 0
作者:絲絲 回復 我叫小龍魚 留言時間:2019-11-20 16:24:20

【俗話說: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

先回前一句,我沒有敵人!

再回後一句,“我一直是對事不對人,”這個不能同意!

回復 | 0
作者:絲絲 回復 西岸 留言時間:2019-11-20 16:22:06

【第三,來美國的第一年,趕上辛普森事件,與當時帶着我們了解美國的朋友談論時表示很難理解這種判決,因為明顯這廝是殺人的兇犯。

朋友解釋了兩個概念,一個是法律技術層面的,就是LA警方實驗室的失誤,配合了白人警察的種族主義言論,導致出現警察有可能偽造證據的現象。僅僅是可能,不一定是事實,但這顯然會導致陪審團無法產生確定的結論。

第二個概念很有意思,屬於政治層面,是第一次聽到,就是The Constituation gives people the right to be stupid,憲法賦予人民犯傻權。因此不能指望社會裡所有事情都是作對的。。。但是,

別人犯傻不意味着你一定也要做傻瓜。

就像美國另一句俗話,“在美國不犯法的是傻瓜,但犯法被抓住的是更大的傻瓜”。

因此這是關於選擇的問題,人們有不同的選擇,也許是基於教養,價值觀,道德要求的不同,何必講求一致呢?

第四,網上的觀點也是類似,不可能都是一樣的,從最自私的角度講,根據馬斯洛馬爺的哼哼教導,都一樣就意味價值觀和道德水準一樣,也就意味大家的社會地位和經濟基礎一樣。。。那麼怎麼顯示咱貴族?看出強求一致的心態的悖論沒有?

這個“咱”,不一定是指你我。

即使是網上的”貴族“和道德高地占有者,評判也是從其他人的角度,不是“你說我是什麼我就是什麼,也不是你說你不是什麼你就不是什麼”。】

你這段很精彩,但是未必他們能理解的了!

水蛇博說的一句話很有道理,他們不是講求一致的問題,他們根本就是認為他們掌握了宇宙大法,你不認同他們,你就是不認同宇宙大法,就是豬!他們就到了這個程度,你還跟他們講這麼高深的道理沒有用的,他們怎麼能理解什麼是美國法律的程序正義!

回復 | 0
作者:我叫小龍魚 回復 絲絲 留言時間:2019-11-20 16:16:15

俗話說: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

很高興你看出來了,我一直是對事不對人。

回復 | 1
作者:絲絲 回復 西岸 留言時間:2019-11-20 16:14:44

【二,人們如今談論吃人血埋頭,指的是借用他人的血來實現自己的需求,而這個“他人”往往是因為無知而被借用,屬於被人賣了還幫助數錢那種的】

這個基本上是常識了,他們竟然不知道?

就是指為了自己的某種不可告人的目的,用冠冕堂皇的話,煽動別人流血犧牲來達到自己的目的。

而且也是警示那些利用別人的單純,熱情來達到自己目的的人?

他們會不懂,我看他們裝不懂,他們現在的辦法就是跑題和斷章取義,看似聰明,實則愚蠢至極!

那個人是一個馬甲!

回復 | 1
作者:絲絲 回復 老字號 留言時間:2019-11-20 16:08:10

行了,你是馬甲吧?別人說你什麼,你就一定要鸚鵡學舌!

你不只是邏輯思維的問題,你是雙重標準的問題,你不具備最起碼的客觀性!

我是對事不對人,我講的事凡是造謠惑眾的,你非要拿出你的一面之辭!

我真的都懶得多說你了,你是要有多閉塞,你不知道中國大陸每年出鏡的人數嗎?什麼屏蔽,能真的屏蔽的了嗎?大陸人現在出國可能不去其它城市還勤,特別是年輕人,一個周末就出國了,到香港日本南韓,更是家常便飯,你說說,他們什麼不知道?Google是封了,Yahoo沒有封,你說說Yahoo上什麼新聞沒有?

行了,我知道你是誰了,你打住吧!

回復 | 0
作者:西岸 回復 西岸 留言時間:2019-11-20 16:02:18

第三,來美國的第一年,趕上辛普森事件,與當時帶着我們了解美國的朋友談論時表示很難理解這種判決,因為明顯這廝是殺人的兇犯。

朋友解釋了兩個概念,一個是法律技術層面的,就是LA警方實驗室的失誤,配合了白人警察的種族主義言論,導致出現警察有可能偽造證據的現象。僅僅是可能,不一定是事實,但這顯然會導致陪審團無法產生確定的結論。

第二個概念很有意思,屬於政治層面,是第一次聽到,就是The Constituation gives people the right to be stupid,憲法賦予人民犯傻權。因此不能指望社會裡所有事情都是作對的。。。但是,

別人犯傻不意味着你一定也要做傻瓜。

就像美國另一句俗話,“在美國不犯法的是傻瓜,但犯法被抓住的是更大的傻瓜”。

因此這是關於選擇的問題,人們有不同的選擇,也許是基於教養,價值觀,道德要求的不同,何必講求一致呢?

第四,網上的觀點也是類似,不可能都是一樣的,從最自私的角度講,根據馬斯洛馬爺的哼哼教導,都一樣就意味價值觀和道德水準一樣,也就意味大家的社會地位和經濟基礎一樣。。。那麼怎麼顯示咱貴族?看出強求一致的心態的悖論沒有?

這個“咱”,不一定是指你我。

即使是網上的”貴族“和道德高地占有者,評判也是從其他人的角度,不是“你說我是什麼我就是什麼,也不是你說你不是什麼你就不是什麼”。

回復 | 1
作者:絲絲 回復 西岸 留言時間:2019-11-20 15:59:41

【網上發帖不過就是個表達看法的概念,人家是否接受是人家的事情,更是人家的權利,你是沒有能力控制,也不應該控制的,畢竟反對了國內的那種政府控制的環境,總不成到了號稱言論自由的地方,發表言論還要受到騷擾吧?】

他們的做派其實不只是騷擾那麼簡單,他們其實就是想不讓別人說話!都懶得跟他們講什麼民主了和你言論自由,從他們撒潑的勁頭,就可以看出這些人什麼家教出來的,那個典型的胡同大媽級人物,直接罵別人都是豬,你說有她這樣的家長,她的小孩子能在美國混成什麼樣?

回復 | 1
作者:絲絲 回復 西岸 留言時間:2019-11-20 15:53:41

先說這個邏輯問題,跟你同感,他們這代人大概真的沒有受過邏輯訓練。

其實在美國的很多中國人都有這樣的問題,而且你從他們的邏輯能力,基本可以判斷他們在美國是做什麼的,英文程度如何。英文的表達,無論是語法結構還是表達出來的語言,其實邏輯是很關鍵的,它甚至會影響你的組句子的能力,和你英文寫作的語句的地道程度,很在美國的中國人,哪怕是多年的,他們的英文能力還都停留在,先用中文想,然後轉換成英文,所以從來沒有真正的掌握美國邏輯思維習慣,而且如果在美國的大公司做過,特別是做到高管的,如果你的邏輯思維不夠強,你無法混下去的。

從這點來講,很容易判斷這裡的人他們在美國工作生活是在什麼層次的,很多在美國一直混在唐人街的,知識水平基本停留在他們出來時候的結構,所以他們多少年來講來講去就那幾句話,知識太陳舊,太落伍了!

回復 | 1
作者:西岸 回復 西岸 留言時間:2019-11-20 15:45:22

第二,人們如今談論吃人血埋頭,指的是借用他人的血來實現自己的需求,而這個“他人”往往是因為無知而被借用,屬於被人賣了還幫助數錢那種的。

如果你認可當年的紅衛兵屬於這種,那麼如今的香港暴力示威的學生或者什麼人也是這種,因為可比性太多了。

而在海外對他們的行為讚賞的,目的是什麼?顯然他們自己是不需要付出代價的。當年柴玲在廣場接受CNN採訪,說了期望流血,但她要活着的話,普遍被人們定義為屬於吃人血饅頭,我想這是現代關於人血饅頭的定義。

回復 | 1
作者:西岸 回復 絲絲 留言時間:2019-11-20 15:40:13

呵呵,還真知道不是博主能掙錢,我知道很多國內的公眾號是為了盈利而存在的,比如那個迷濛,曾經覺得這女人很有趣,結果被小老大揭露原來都是做軟性廣告瞎編故事的。

網上發帖不過就是個表達看法的概念,人家是否接受是人家的事情,更是人家的權利,你是沒有能力控制,也不應該控制的,畢竟反對了國內的那種政府控制的環境,總不成到了號稱言論自由的地方,發表言論還要受到騷擾吧?

關於所謂的人血饅頭的事情,我看了那篇東西,也留帖發表了我的觀點,包括如何理解吃人血饅頭這個概念。

魯迅當年是針對中國人中的麻木心態,如今共和了,大家也是在發達國家,信息發達,環境不同了。

其實持有他那種觀點的人的前提就是錯的,因為借用魯迅的觀點只能用來批評麻木這個現象,但你人在外面,去關心中國的事情,不論什麼觀點,肯定不能用麻木來解釋。如果麻木,在美國過自己日子就是了,管什麼中國發生的事情?

是不是這個道理?

所以從用典上首先就用錯了,我把這歸結於江青阿姨對中國那一代人的傷害,讓教育有缺陷,連基本的邏輯概念都沒教過,自然不懂邏輯前提的概念。

所以,高呼一句,打到四人幫,解放當年的青少年,如今的老幫菜。

回復 | 2
作者:絲絲 留言時間:2019-11-20 14:56:13

說了半天,我發現他們其實不能理解,什麼是大家說的吃人血饅頭,真是笨死!

回復 | 0
作者:絲絲 回復 西岸 留言時間:2019-11-20 14:54:07

西岸政委,啥時給我們大家發五毛錢啊?

回復 | 1
作者:絲絲 回復 漁陽山人 留言時間:2019-11-20 14:52:16

【同樣是民主運動,為什麼沒有從來沒有人認為天安門的學生是暴民,暴徒?】

唉,你也總是邏輯不給力。那時的北京老白姓有說學生是暴民的嗎?

現在的香港老白姓在說什麼你看不見嗎?你看不見說了幾句話的香港市民,被活活燒死了?

政治觀點不同,意識形體不同沒有關係,但是,做人的良知還是要有的,對吧?總不能看到有無辜的市民被點了天燈,都無動於衷吧?

回復 | 2
作者:絲絲 回復 我叫小龍魚 留言時間:2019-11-20 14:47:27

得,我跟你吵了半天,他們又把我歸你的門下了!現在我也無毛了,這叫啥事啊?

回復 | 1
作者:絲絲 回復 連_山 留言時間:2019-11-20 14:46:05

【博主不必太在乎那些人的歪曲誹謗,斷章取義。 其實他們的目的本來就不是想和你作良性探討,反而是想千方百計干擾你而已。

大膽表達你的觀點,假如你的確有多餘精力的話,找他們練練也未嘗不可】

他們不想做良性的探討,所以我從來不跟這類人討論問題,這些人的博里我去都不去,不具理性思維能力的人,跟他們說話,沒有意義。

這次我也沒點名,我是泛指,結果他們急不可耐的要來承認他們就是我說的人,我也只好迎戰

多餘的精力倒是不多,不過倒時差的時候,看看他們的笑話,也是一種休息和娛樂。

謝謝來訪!

回復 | 1
作者:絲絲 回復 老字號 留言時間:2019-11-20 14:41:30

【牆外和牆內的區別在於牆外可以看到一個硬幣的兩面,而牆內只能看到一個硬幣的一面。如果只有一面,事件會真實嗎?】

你的邏輯不給力啊!思辨能力也堪虞!如果能看到硬幣兩面的人,硬是不看另一面,而且也不讓別人說有另一面,這跟只能看到一面的人有啥不同!

而且,比只能看到一面的人更是居心叵測,看不到的人,不知不怪,能看到而不看的人,就是睜眼說瞎話,就是我說的造謠嘛!

回復 | 2
作者:我叫小龍魚 回復 漁陽山人 留言時間:2019-11-20 14:28:37

中共對六四的定性是政治風波。

不否認政治風波當中出現了反革命暴亂和暴徒。

這跟美國,英國和西方主流媒體輿論支持香港“爭取民主自由”的學生運動,不排除特朗普本人稱之為riots,也不排除現在的BBC, CNN,美國之音,德國之聲,法廣稱有些人為 rioter,mob。

眉毛鬍子一把抓是你的特長,也是你的短板。

回復 | 1
我的名片
絲絲
註冊日期: 2017-10-29
訪問總量: 443,316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最新發布
· 抗戰史上最慘烈的第一場大戰:3
· 揭秘清風揚為何失心瘋?蔣騙阿Q2
· 反智鬥士老字號和蔣混混,被自己
· 反智人士老字號,顛倒真實世界的
· 英國人來打臉老字號,群盲狂歡自
· 看捧牛津字典的網混們如何撒潑反
· 氣急敗壞的蔣混混的慌不擇路 (
分類目錄
【雜談】
· 抗戰史上最慘烈的第一場大戰:3
· 揭秘清風揚為何失心瘋?蔣騙阿Q2
· 反智鬥士老字號和蔣混混,被自己
· 反智人士老字號,顛倒真實世界的
· 英國人來打臉老字號,群盲狂歡自
· 看捧牛津字典的網混們如何撒潑反
· 氣急敗壞的蔣混混的慌不擇路 (
· 外國專業人士,熱議TikTok 事件
· 奇聞:美國法官在法庭說Chiglish(
· 奇聞:美國法官在法庭說Chiglish
存檔目錄
2020-08-03 - 2020-08-15
2020-05-02 - 2020-05-02
2020-04-03 - 2020-04-04
2020-02-01 - 2020-02-12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3 - 2019-12-28
2019-11-17 - 2019-11-26
2019-09-01 - 2019-09-01
2019-08-15 - 2019-08-25
2019-05-06 - 2019-05-30
2019-04-02 - 2019-04-18
2019-03-01 - 2019-03-29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09-24 - 2018-09-24
2018-07-01 - 2018-07-25
2018-06-14 - 2018-06-29
2018-05-08 - 2018-05-22
2018-04-08 - 2018-04-29
2018-03-01 - 2018-03-26
2018-02-01 - 2018-02-27
2018-01-03 - 2018-01-30
2017-12-01 - 2017-12-20
2017-11-02 - 2017-11-28
2017-10-31 - 2017-10-31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6.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