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亭的天空  
花飞天涯香留梦 亭落月霜静于心  
网络日志正文
女人也好色 2008-03-14 13:44:04

 

好色,是明暗箭的指向男人,得男人一个个都是好色之徒,没有一个好西。这类文章看多了,不禁反思了一下,发现女人也好色,自己是个好色之徒,常自嘲色婆子。好色并不是男人的利,只是男人的好色表面化,公开化,社会化。女人则大多“色”在心里,少数停留在嘴上,大张旗鼓的落实到行动上的不多。

 

本人充其量属于停留在嘴上的水平。在我看来,男人的魅力在于外表和智慧的结合。男人一定要先把个子长起来,挺拔高大,让女人感到一种需仰视才能见的刚阳的气势。五官不用太精致,但要棱角分明,鼻梁要挺拔,眼睛不用浓眉大眼长睫毛忽闪着,而是要有神并透着自信,该温柔的时候,男人的眼睛会柔情似水,再硬的“铁娘子”也会被这目光化成小女人。

 

男人自信太重要了,年轻时有过这样的经历,男人一心想让女人高兴,干什么都看女人的脸色,你说什么是什么。女人喜欢被征服的感觉,这种软不拉塌的男人看着都累,不要也罢。自信是靠脑子里的智慧来支撑的,男人要幽默,而幽默也是靠智慧来闪光的。所以,男人自己要先安身立命,才有征服心爱女人的资本。有魅力的男人还会在适当时候撒撒娇,在女人面前象个小孩子,女人那母性的本能自然会生出些心疼,怜爱,更把男人往心里放了。

 

现在影视作品大泛滥,多的看不过来。“花样美男”,“当红明星”的帽子被无数多的人顶着。很多男主角在戏里看着真漂亮,可看完了就完了,养眼不养心,象F4,陈坤什么的。当下的“快男”之类的东西则彻底颠覆了男人的定义,“刚阳”已不复存在。直到《暗算》出来,一个叫柳云龙的男人横空出世,刮来了一阵铺天盖地的龙卷风,不知吹晕了多少女人。这位男人有形有款,大智大勇,又不失温柔多情,他的目光可以象利箭刺向他的敌人,也可以象秋水一样把心爱的女人柔柔的包裹起来。他的目光可以如此温柔多情,什么样的女人能不为之动心呢!不要说《暗算》我已看了四遍,这位帅男(是的,是标准的帅男)所有的电视剧我都搜集到了。这种男人才是养眼又养心。我相信我看柳云龙的时候一定是着嘴,流着哈喇子,一副好色之徒的嘴脸。老公开玩笑说柳云龙是他的情敌。

 

 

初中有个比我们大不了多少,他又高又帅,业务特棒。 每天上他的课我用眼睛一定比脑子要多。常常觉得他那明亮的眼睛是在看我而不是别人,所以在他课上总感到慌张。我相信有类似感觉的不止我一个女生。那就是一个小姑娘对异性探索和感受的开始吧。或者说是“好色”的开始吧。

 

 

老公当年高大帅气,性格倔强又不失温柔。两人要干什么,他拉着我的手就走,不用太多的商量。我就喜欢男人这种“霸道”。这是把女人看透以后的霸道。他学音乐出身,看他在台上用漂亮的男中音演唱,我总会有一种心被化掉的感觉,觉得这个男人归我所有,一定是因为我前世做了什么好事而修下的福分。生性好色有什么不好?这不就“好”来了如意郞君。

 

说了这么一堆话,是想说,好色是人之天性,男女通吃,谁也跑不了。当然好色不是随心所欲,一定要在安定团结的前提下“好”。如果大家都好色生活才会有声有色。这世界因为有“好色”的人而精彩不少。

浏览(2583) (2) 评论(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亭 留言时间:2008-03-15 14:56:42
欢喜冤家,这本来就是个怎么说都有理的事。就为了个好玩儿罢了。

男人霸道,是因为女人让他们霸道。所谓被“征服”,那更是因为女人爱上了。喜怒全在咱的掌控之中。你说是吧?“欢喜冤家”这名字本身就透着对男人的爱怜,无可奈何,和女人的宽容。
回复 | 0
作者:欢喜冤家 留言时间:2008-03-15 12:23:43
我就不喜欢男人霸道,不喜欢被征服。

我想我是个独立的女人,对男人向来是平视,
对小男人则通常给俯视。

别拍砖,我已经找好藏身地点,躲起来了。:)
回复 | 0
作者:花亭 留言时间:2008-03-15 07:48:17
音乐,你说的好。假如总是男人在表达,在“好色”,女人都在等待,从不主动出击,那男人耍来耍去的还有什么意思。

椰子,谢谢。女人再好色,就同那句说男人的话,还是“有贼心,没贼胆”的好。生活需要色彩,不需要颠覆。
回复 | 0
作者:花亭 留言时间:2008-03-15 07:38:33
谢谢昭君。喜欢你的博客。其实男人何尝不愿意听到女人们的夸赞。女人们不妨试一试,对老公,男朋友,或周围的男性朋友说一些“甜言蜜语”,相信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回复 | 0
作者:椰子 留言时间:2008-03-15 07:25:31
说的透彻。特别同感于第一段的总结。男人好色公开化,社会化。女人好在心里。

最后一段还透着责任心,顶!
回复 | 0
作者:音乐 留言时间:2008-03-15 01:13:13
同意作者的观点,生活中需要好色的女人添加色彩,女人好色不是坏事,追求生活的完美那是我们的责任和权利。
回复 | 0
作者:昭君 留言时间:2008-03-14 16:39:06
写得好,过瘾!喜欢这样的“好色”女人!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亭
注册日期: 2008-02-27
访问总量: 113,66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中国的现状:-)
· 为啥玩不过政府呢:-)
· ZT:建议政府官员一律坐轿:-)
· Subject: 盐荒子孙:-)
· 不论你是哪位,三八节快乐:-)
· 老歌新唱:从《童年》到《中年》
· 龚琳娜的《忐忑》歌词 - 太精彩
分类目录
【疯言疯语】
· 中国的现状:-)
· 为啥玩不过政府呢:-)
· ZT:建议政府官员一律坐轿:-)
· Subject: 盐荒子孙:-)
· 不论你是哪位,三八节快乐:-)
· 老歌新唱:从《童年》到《中年》
· 龚琳娜的《忐忑》歌词 - 太精彩
· 2011社会潜规则4则:-)
· 清华校庆规则:-)
· 中國文化:除了[ 吃 ] 就是吃 :
【花亭花语】
· 那首叫“大海”的歌……
· 等待着最后的孤独
· 想家
· 写给一位陷入无望苦恋的年轻网友
· To My Left Hand - 写在情人节
【你我他】
· 风铃
· 西藏1
· 西藏2
· 西藏3
· 西藏4
· 朋友1
存档目录
2011-07-05 - 2011-07-05
2011-06-27 - 2011-06-28
2011-03-08 - 2011-03-22
2011-02-01 - 2011-02-17
2011-01-25 - 2011-01-28
2010-06-07 - 2010-06-07
2010-05-07 - 2010-05-26
2010-04-16 - 2010-04-16
2009-11-10 - 2009-11-10
2009-07-09 - 2009-07-14
2008-12-05 - 2008-12-05
2008-07-18 - 2008-07-18
2008-05-02 - 2008-05-02
2008-04-03 - 2008-04-29
2008-03-14 - 2008-03-30
2008-02-27 - 2008-02-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