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无语的空间  
无语的空间排斥嘈杂。  
网络日志正文
共和党大佬纷纷弃船(川)而走 2020-11-05 06:50:43

川普企图借多州邮寄选票被最后计票的特点,欲以邮寄选票有欺诈为借口,向最高法院提诉要求停止计票的做法堪称历史上空前绝后,他自己不怕做历史小丑,众多共和党人却不想做陪葬了,川普党已经开始土崩瓦解。

 

已经确定当选参议员并有可能继续成为参院多数党领袖的麦康奈尔说:称自己获胜和让选票完成计票是不同的两回事”。

言外之意,显然是不认同川普欲通过宣称自己获胜就要求停止计票的荒谬。

 

川普的铁杆支持者,前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则直接说:“我不同意他(川普)那么说,所有已经收到的选票都应该被计票”,“你得让流程走完再来指责流程有问题,否则会丧失自己的信誉”。克里斯蒂还说:“现在就做出这种宣称根本就没有依据,也是糟糕的策略和政治决定,这不像是人们期待的坐在白宫的人应该做出的决定”。

 

 

俄亥俄州长,麦克迪洼恩对福克斯新闻说:“每张票都必须要计票,我们相信法治,相信计票中的所有选票,作为一个国家我们接受大选结果。虽然我支持川普,但如果拜登当选,我们所有人都应该接受这个事实”。

 

 

马里兰州长霍根甚至说川普的做法是:“没必要的,过分的,恐怖的错误”。 他说:“不管你的立场,也不管你投哪个党或哪个人,美国人民真正要的是一个公平自由的选举过程,他们要的是计完所有选票”。

 

 

https://www.nbcnews.com/politics/2020-election/some-republicans-break-trump-say-take-time-count-all-votes-n1246420

 

https://news.yahoo.com/trump-ally-chris-christie-slams-141937684.html

 

相比万维那些高喊反共反独裁且还“追求民主”的川粉们, 这些共和党人对民主真谛的认识显然要深多了。


浏览(7395) (36) 评论(5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sparker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20-11-11 07:26:58

你又在逻辑自残地扇自己耳光了。。。

你难道看不出。我为自己能和许教授一起反对中共这个独裁专制而感到荣幸吗?

你的智商真是令人堪忧啊!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sparker 留言时间:2020-11-10 19:54:25

【请注意,我视许教授为有良知的高级知识分子,也从来没要和许章润绑在一起,是你在一开始拿许教授和我比的。】


---- 感觉到了隔着太平洋反共不是一件很光彩的事情就好办了。这是所有反共老海黄从猿到人的转变的第一步。


回复 | 0
作者:sparker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20-11-07 11:50:21

请注意,我视许教授为有良知的高级知识分子,也从来没要和许章润绑在一起,是你在一开始拿许教授和我比的。

我看你是被我脱了裤子露了腚,气急败坏兼恼羞成怒了吧?

回复 | 8
作者:嘎拉哈 回复 sparker 留言时间:2020-11-07 09:12:25

【读者都知道我和许章润都是反共不反华的。】


---- 仅凭一个在中国反共,一个隔着太平洋反共这一个差别,您就不配和许章润绑在一起。做人是否应该有点脸皮?

回复 | 4
作者:sparker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20-11-07 09:02:27

而你之所以不自觉下意识地认为我和许章润是在反华, 那是因为你在你心里,共产党=中国。 所以只有给中共唱赞歌才是爱国和爱华。

回复 | 0
作者:sparker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20-11-07 08:57:30

【不错。跟许章润的胆量相比,像您这类隔着太平洋,以最安全的方式反华同时又没有勇气承认。是不是更加丑陋呢?】

你这蠢话真可笑,读者都知道我和许章润都是反共不反华的。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sparker 留言时间:2020-11-07 08:51:54

【你去读一读万维上那些真正是批评民主,指出美国民主不足之处的文章吧。】


---- 除了出于批判目的之外,毫无新意的,给民主挠痒痒的文章我从来不读。因为一百年来,这类文章已经被中国人写了不下百万篇了。


还是留给您这类东施效颦的乌鸦去读吧。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sparker 留言时间:2020-11-07 08:41:35

【你明明是在否定美国民主,在给中共独裁专制唱赞歌, 遇到我指出你的逻辑自残,才又来说什么批评民主。】


--- 否定民主不等于反美。给中共独裁赞歌同样不等于反美。只有像您和村里人这类弱智邪教徒,才会这样的荒唐逻辑。

回复 | 1
作者:嘎拉哈 回复 sparker 留言时间:2020-11-07 08:34:13

[人家选择留在中国正是因为太爱中国了!]


---- 不错。跟许章润的胆量相比,像您这类隔着太平洋,以最安全的方式反华同时又没有勇气承认。是不是更加丑陋呢?


用英雄自证狗熊。智商够高!


回复 | 2
作者:sparker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20-11-07 07:19:31

【反共义和团从来不会使用同样的逻辑质疑他们的同道,例如方方许章润等人。既然那么不喜欢中国,为什么不来美国呀?想法,许章润拒绝哈佛大学的邀请,反而被农民们视为英雄之举。其实我也认为许章润是条汉字。】

说你逻辑自残你还不服,继续胡说八道! 人家方方许章润不喜欢的是中共专制独裁体制,人家选择留在中国正是因为太爱中国了!

回复 | 0
作者:sparker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20-11-07 07:16:29

【其次,很批美国民主不等于反美。按照天使魔鬼二分法把美国与中国对立起来,是典型的义和团农民思维。再说,批评美国民主的西方学者多了去了。按照义和团的逻辑,他们又应当去哪呢?】

你的狡辩苍白的好笑, 你明明是在否定美国民主,在给中共独裁专制唱赞歌, 遇到我指出你的逻辑自残,才又来说什么批评民主。

你去读一读万维上那些真正是批评民主,指出美国民主不足之处的文章吧。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cunliren 留言时间:2020-11-07 03:02:52

【床铺想把美国搞成个独裁专制国家吗?他当然是这样想,也在这样做。看看他对普金习二金三的崇拜样,看看他开内阁会议时那副“我是红太阳中心”的吊样,看看他对他的同事助理等“谁不听我的,谁就滚蛋”那个霸凌样,】


----- 跟乌鸦辩论太困难。我已经表达过我的意思了。不得不再重复一次。您所说的川普的一切,一半的美国人已经看在眼里了四年了。如今他们仍然力挺独裁者,你是否在证明,一半美国人是支持独裁体制的?

回复 | 2
作者:嘎拉哈 回复 cunliren 留言时间:2020-11-07 02:57:13

【床铺在“You are fired”的show里面,在他自己的公司里面,就是个独裁专制者。】


---- 从决策权的角度说,所有美国公司的老板要么是事实上的独裁者,要么是独裁寡头之一。唯一的不同是有人温和婉转,有人直截了当。民主社会的天赋人权,言论自由只存在于公共环境。

自己刚刚为万维的独裁性质辩护完,马上有开始自扇嘴巴。都是智商惹得祸。

回复 | 1
作者:嘎拉哈 回复 cunliren 留言时间:2020-11-06 14:59:31

【老嘎,一般我不愿和你啰嗦。既然你提到我,我就说说为什么不愿和你啰嗦】


---- 一个大男人,无需如此矜恃。一个人的水平不是端出来的。您越是端着,距离淑女越远,同时距离事妈越近。如果有人提俺嘎拉哈的名字,那是人家看得起俺。只有假装淑女的娼妓,才会把提自己的名字当成一种错误,甚至需要别人道歉的程度。

女博主需要向男淑女道歉。看来世道真的变了。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20-11-06 14:26:10

【你至今无法说清为什么嘴上狠批美国民主,身子却赖在美国不回到你向往的共产党制度下去生活】


---- 对于这类典型的黄乌鸦问题,我已经被质问了无数次,现在已经懒得回答了。首先从客观上说,回国并不像从东城搬到西城那么简单。反共老海黄是整个是一群没有empthy的黄乌鸦。所以才会用这类愚蠢的诘问挤落别人。

其次,很批美国民主不等于反美。按照天使魔鬼二分法把美国与中国对立起来,是典型的义和团农民思维。再说,批评美国民主的西方学者多了去了。按照义和团的逻辑,他们又应当去哪呢?

第三,反共义和团从来不会使用同样的逻辑质疑他们的同道,例如方方许章润等人。既然那么不喜欢中国,为什么不来美国呀?想法,许章润拒绝哈佛大学的邀请,反而被农民们视为英雄之举。其实我也认为许章润是条汉字。

我的结论是,反共老海黄要多蠢有多蠢。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sparker 留言时间:2020-11-06 12:30:11

【你根本没资格批评我。】


---- 人偶尔也会有犯贱的时候。俺昨天就犯了一次贱,误把两只黑乌鸦当成了黑天鹅。俺道歉!今后绝不再干这类蠢事了。


回复 | 1
作者:sparker 回复 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20-11-06 09:49:58

嗯, 川普的选举人票永久停留在214的可能也是有的。。。

这是求仁得仁的事, 川普在rally拼命要他的支持者到现场投票,所以川普的票基本在3日那天就差不多锁定了。

而现在计票的基本都是邮寄选票,多是相信并担心新冠病毒传染的民主党人或中间选民的邮寄选票。。。


回复 | 3
作者:talkswitch1 回复 sparker 留言时间:2020-11-06 09:11:09

北卡也说不定。余下选票,如蓝红64则川普胜,73则拜登胜。 可能和GA类似,胜负在一线之间

回复 | 0
作者:sparker 留言时间:2020-11-06 08:46:17

目前看, 川普唯一还能拿下的州似乎只有北卡还有希望。。。

回复 | 1
作者:sparker 留言时间:2020-11-06 08:37:54

费城的邮寄选票正在被大量计票,结果就是:

回复 | 0
作者:sparker 回复 zainali2015 留言时间:2020-11-06 08:34:57

拜登已经在宾州反超了。。。

这是再自然不过也及其符合逻辑的事了,因为费城的票基本都后面才点的, 而费城人支持拜登的比例达80%。

不过,川普和川粉一定会闭着眼睛说是作弊,或者就是高喊:“数字反常必有妖”。 根本不顾基本常识和基本逻辑。

回复 | 3
作者:sparker 留言时间:2020-11-06 08:28:16

https://www.msn.com/en-us/news/politics/republicans-slam-trumps-claim-of-massive-conspiracy/ar-BB1aJHly
川普似乎对于被共和党大佬打脸无感,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 宁愿成为留名青史的小丑,也要拼老命留在白宫。。。
看来他对自己曾经干下的触犯刑事罪的事很清楚,也知道出了白宫被下大牢的可能非常大。

回复 | 5
作者:sparker 回复 cunliren 留言时间:2020-11-06 08:26:47

别和嘎子认真理论, 他的胡说八道都是些自扇耳光的东西。

回复 | 1
作者:sparker 回复 fangbin 留言时间:2020-11-06 08:25:07

【比如什么何清涟、夏明等等。】

说到何清涟就不得不提程晓农, 一对睁眼说瞎话的铁杆川粉。

当然,也不排除人家有意吃反共这碗饭, 据说油管上的“反共人士”之所以高举反共大旗,天天念反共的经, 就是看中了翻墙出来的人能给他们带来巨大流量,因为真正已经生活在海外的华人没几个人会去听他们这种经文的。

比如象陈破空,石涛这些人,天天说中南海出事了,就是专门说给翻墙出来的国内人过瘾的。

回复 | 2
作者:sparker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20-11-06 08:09:43

你根本没资格批评我。

1. 你用实际行动打自己的脸却批评别人的逻辑? 你至今无法说清为什么嘴上狠批美国民主,身子却赖在美国不回到你向往的共产党制度下去生活。

2. 你什么都拿意识形态来套, 压根就不懂什么是民主, 还把民主划为意识形态范畴,真是贻笑大方。

民主的实践和理念产生于古希腊城邦, 而意识形态是现代政治里的概念,是国家和政府建立之后才有的概念。 两者差十万八千里!

你还是一边歇一歇去吧!

回复 | 5
作者:cunliren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20-11-06 07:48:03

你的问题,是读不懂中文。

仅举一例。“共和川的本质都是独裁专制”。说川的本质是独裁专制,是指川这个人。民主体制也好专制体制也好,都有许多个人是独裁专制者。民主体制可以防止国家的体制变成专制体制,但不能防止任何个人搞独裁专制。床铺在“You are fired”的show里面,在他自己的公司里面,就是个独裁专制者。

床铺想把美国搞成个独裁专制国家吗?他当然是这样想,也在这样做。看看他对普金习二金三的崇拜样,看看他开内阁会议时那副“我是红太阳中心”的吊样,看看他对他的同事助理等“谁不听我的,谁就滚蛋”那个霸凌样,看看他对大众媒体的那副凶狠恶煞样。当然,这一切做法,在你这个崇拜强权崇拜独裁者的眼里,是最自然不过的,是正常的,是优美的。

其它就不一一举例了。看来,你的价值观圈停留在崇拜独裁者的阶段,是因为你的基本阅读能力和理解有很大的问题。结果呢,所谓打通大脑中的“自由关节”,就是自我阉割,自愿当太监。

回复 | 6
作者:zainali2015 回复 zainali2015 留言时间:2020-11-06 07:39:47

Pennsylvania Republican senator(Pat Toomey): 'No evidence of voter fraud'

回复 | 0
作者:zainali2015 回复 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20-11-06 07:30:58

"美国的社会结构正在金字塔化。金字塔社会无法支撑良治的民主社会,反而和独裁体制匹配"

有道理。

我加一句,一个轻易相信阴谋论的民族无法支撑良治的民主社会。输的一方总是觉得是对方用阴谋诡计赢的,这种心态任何实现民主?如果大部分中国人不改变这个习惯,民主制度对中国来说会是大灾难。

这些在散布种种不实谣言的人,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意识到,他们在一点点地摧毁民主制度。

回复 | 1
作者:talkswitch1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20-11-06 06:03:47

美国的社会结构正在金字塔化。金字塔社会无法支撑良治的民主社会,反而和独裁体制匹配

回复 | 2
作者:嘎拉哈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20-11-06 00:11:27

【按照中国自由公知的一个高度一致的认知,民主体制比独裁体制优越的地方,在于民主体制可以防止独裁者。但同时您又认为民主体制不能防止独裁者。例如您认为”共和川的本质都是独裁专制。“】


---- 假如四年前,白川粉是因为上了川普的当才选出了一个独裁者,这样的理由我可以接受。但是四年后的今天,白川粉的数量甚至超过了四年前的数量。您是否在证明,白川粉都是支持独裁体制的?

回复 | 0
我的名片
sparker
注册日期: 2018-08-13
访问总量: 1,129,31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一颗子弹将如何改变未来世界?
· 谁朝川普开枪的?
· 川普会成为2024年共和党的搅屎棍
· 从胡锦涛被架走谈中美开战的可能
· 川普之后的美国何去何从?
· 川普还能卷土重来吗?
· 新编历史剧上演现场实况
分类目录
【时局分析】
· 一颗子弹将如何改变未来世界?
· 从胡锦涛被架走谈中美开战的可能
【谈股论金】
· 大选后的华尔街何去何从?
· 华尔街又一次来到了十字路口
· 放牛娃变身敢死队,我也报名参军
· 放牛娃们梦游昔日征途
· 华尔街股市来到了岔路口
· 华尔街股市见底了吗?
· 华尔街疯牛坠崖高呼:川普鲍威尔
· 特斯拉的股票还值得买吗?
· 华尔街的牛群会狂奔到哪里?
· 放牛娃们想重温美好岁月
【时事杂谈】
· 谁朝川普开枪的?
· 川普会成为2024年共和党的搅屎棍
· 川普之后的美国何去何从?
· 川普还能卷土重来吗?
· 新编历史剧上演现场实况
· 也谈未来的“美中关系”
· 美国最大的作恶之人是谁?
· 也谈“1月6日美国会发生什么?”
· 也谈“川普在下一盘大棋”
· 翟东升视频说出了一个秘密
存档目录
2024-07-14 - 2024-07-21
2022-11-20 - 2022-11-20
2022-10-24 - 2022-10-24
2021-01-03 - 2021-01-25
2020-12-10 - 2020-12-27
2020-11-05 - 2020-11-25
2020-10-02 - 2020-10-26
2020-09-15 - 2020-09-15
2020-08-18 - 2020-08-24
2020-07-04 - 2020-07-27
2020-06-14 - 2020-06-27
2020-05-12 - 2020-05-12
2020-04-10 - 2020-04-25
2020-03-14 - 2020-03-28
2020-02-03 - 2020-02-29
2020-01-21 - 2020-01-30
2019-12-08 - 2019-12-19
2019-11-04 - 2019-11-30
2019-10-02 - 2019-10-31
2019-09-02 - 2019-09-08
2019-08-04 - 2019-08-30
2019-07-02 - 2019-07-28
2019-06-03 - 2019-06-26
2019-05-19 - 2019-05-22
2019-04-15 - 2019-04-15
2019-03-25 - 2019-03-25
2019-02-02 - 2019-02-15
2019-01-03 - 2019-01-26
2018-12-03 - 2018-12-29
2018-11-02 - 2018-11-29
2018-10-01 - 2018-10-28
2018-09-03 - 2018-09-30
2018-08-15 - 2018-08-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