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frank_ly的博客  
随想  
网络日志正文
新冠病毒溯源:驳斥卢沙野等人最近试图甩锅美国 2022-12-26 05:39:18

近来时有海内外中文作者把新冠病毒的来源指向美国,行文各有所不同,但最后都会回归到与最近(2022年12月14日)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官方微信发表名为《卢沙野大使与法国外交记者协会交流实录》的说法一致,他们甩锅的思路是,美国制毒,军运会带到武汉,之后感染了李文亮医生最早通报的武汉海鲜市场确诊的那几人。卢沙野指出:

1. 2019年10月的武汉军运会,美国派出专机接回5名生病运动员。

2. 美国早在2019年年中、秋季时就已经出现了新冠病例。

因此有必要重谈病毒溯源话题,依据科学,阐述事实,以正视听。

众所周知,新冠病毒引发的是人生罕见的大瘟疫,病毒爆发初期, 类同鸡瘟,横扫所在地使其一片混乱不堪。回顾当武汉被新冠搞得医院爆满ICU,死尸无处正常放置,和到处有人随地倒地,火葬场烧人都忙不过来了的时候,那时全世界其它国家,包括美国,还都安然无恙。

科学表明,该病毒初期的传播和致死速率,在无防控下,大约每10天感染和致死人数增加一个数量级,例如2020年数据显示,意大利:感染数:Feb 23, 157人,Mar 12, 15224人。死亡数:Mar 02, 52 人,Mar 24,6848人。英国:感染数:Mar 02, 92人,Mar 23,10278人。死亡数:Mar 16, 108人,Mar 25,1175人。(数据来源:https://www.worldometers.info/coronavirus/)

假若武汉军运会是源头,从武汉军运会到李文亮19年12月30日发消息发现病毒,这段时间超过70天,按上述病毒自然的传播速度,武汉应该已有一千万人(10的7次方)被感染,武汉医院ICU和火葬场早在这之前就会爆满,而李文亮发消息当时说:“华南水果海鲜市场确诊了7例SARS”。仅此这就反证了武汉军运会与病毒无关。同样,病毒的传播和致死规律也否定了 “美国秋季时就已经出现了新冠病例”这一假设,因为只需一个月,美国当地的ICU和殡仪馆就会爆满了。而当时美国平安无事。

总之,根据科学,新冠病毒初期在无防控下的传播和致死规律是呈几何级数增长,传染速度“一传十,十传百”同样和死亡人数从百到千只需约十天时间。因此,事实是,在哪里最先爆满殡仪馆火葬场,爆满ICU,那里就是新冠的源头。当今的信息社会告诉我们,在武汉爆ICU、爆火葬场的时候,世界还没有第二个地方发生类似事件。因此武汉作为新冠病毒的源头,无可抵赖。

真正需要溯源的是,病毒来自武汉野味海鲜市场还是武汉病毒研究所?可是当时墙国政府第一时间就破坏掉了病源的犯罪现场:关闭并彻底清洗了海鲜市场,和删除并销毁了武毒所的有关数据和文件(都有报道记载),因此这就成了永久悬案,除非有当事人出来作证,不过这在中国几乎是不可能的。

浏览(4583) (32) 评论(1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体育老师 回复 frank_ly 留言时间:2023-01-01 17:22:04

【虽然“白草”的谎言与话题无关,】

他/她是来掙5毛的。

回复 | 2
作者: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3-01-01 17:20:03

《新寇溯源石正丽https://blog.creaders.net/u/14263/202212/451544.html》

回复 | 0
作者:frank_ly 留言时间:2022-12-30 19:38:45

虽然“白草”的谎言与话题无关,还是有必要揭穿它:“联合国最近的投票中180比1通过了设置禁止生物武器的核查机制”是纯属造谣。

1)联合国没有开这个会和投票。2)造谣的英文网站 Inf.news 服务器在中国。蹩脚的英文翻译自中文的思维。

土共外宣现在多了一种造谣手段,先用英文造谣,再援引到中文。

回复 | 5
作者:frank_ly 回复 浅冬深夏 留言时间:2022-12-30 04:05:01

谢谢提醒,也很同意您的见解。毛死后,中国实质实行的是“国家资本主义”,东亚人的勤奋在被压抑多年后自然恢复爆发,中国人从上到下连最底层人都愿意牺牲其它来为致富努力是代代相传的,与南亚民族如印度人更愿意平躺不同,这将有助中国继续发展,例如,中国在很多领域的"中档"品牌在国际上仍然畅销。另一方面,欧盟还没有象美国那样认清土共的邪恶和达成共识。但我看好未来的是,土共很有可能自掘坟墓:因为红三代大部分家族都成了资本家及其利益的掌权人,习死后,他们将主导中国,要么走希特勒的国家资本主义路线,与西方自由资本主义对抗,最后鱼死网破死路一条;要么土共从内部得到变革(类似蒋经国),走向西方制度。后者对中共未来的资本家们在法制下公平竞争更有利,可能性也很大。

对百草这类丑陋的品质低下,说谎成性,我们要揭穿他们的谎言,如同打扫垃圾,清理网络环境。

回复 | 4
作者:浅冬深夏 留言时间:2022-12-29 19:59:47

白草是党派来污蔑美国抬高自己的了,我已经把他屏蔽,和这种烂人无话可谈。 卢沙野也是共产烂人一个, 共产党是底层最丑最下贱的男人建设的党派,需要的时候就会把底层烂人的嘴脸拿出来, 没必要和这些人认真。现在西方共识已成,以后的几十年西方会慢慢地孤立中国,中国工业化了不过40年,欠的债已经比大部分欧美国家都多了, 被孤立以后,情况大概率只会越来越差。

回复 | 3
作者:frank_ly 回复 白草 留言时间:2022-12-28 09:43:03

你说的风马牛不相及。各国还有律师为此起诉了中国呢,也有律师起诉习包子,按你的错误逻辑,只能打脸你自己。

本文用科学事实证伪了卢沙野大使“美国用军运会投毒”的栽赃,同时证实了致命病毒大瘟疫初始于武汉。你顾左右而言他,与此证无关。


回复 | 8
作者:白草 留言时间:2022-12-27 15:00:25

美国律师已经在美国法院起诉美国病毒学家制造新冠了。现在还拿这种不成立的自然假设来栽赃武汉。

联合国最近的投票中180比1通过了设置禁止生物武器的核查机制。唯一投反对票的是美国。还有比这个更清晰的事实吗?

回复 | 0
作者:frank_ly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2-12-27 09:41:13

墙内媒体极目新闻报道:2022年12月14日,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官方微信发表名为《卢沙野大使与法国外交记者协会交流实录》文章。卢沙野说到:“有5名美国军人运动员病了,由美国专机接回国。当时是10月份,两个月后,武汉就发现了病例。我们知道,新冠病毒潜伏期至少两周。我们总不能说因为当时武汉已经出现了病毒,从而导致美国在军运会上没取得好名次吧。难不成美国军人一到武汉就被感染了?”

卢沙野代表中国的思路是:美国实验室制毒,武汉军运会带到武汉,最后感染了武汉海鲜市场。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2-12-27 08:25:28

我還以爲大家早都明白了,原來還在爭議。Fauci等和武毒所的合作已經是公開的,但具體如何合作和合作的“成果”未公開。

回复 | 0
作者:frank_ly 回复 beiqian2016 留言时间:2022-12-27 04:23:13

确实如此。有如下事实有利于支持海鲜市场是源头:

1. 那是COVID-19 大流行爆发地。

2. 最早感染 SARS-CoV-2 的人绝大部分都去过该市场。

3. 在云南的蝙蝠身上中发现了该病毒已知的最近亲属。其次是该市场贩卖的动物果子狸

但这些事实仍然不能否认源头可能是武汉病毒实验室的泄露。


回复 | 0
作者:beiqian2016 留言时间:2022-12-26 21:37:52

的确,大规模的新冠病毒传染初始于武汉,而不是别的地方;已成事实,且已被历史记录在案。同时,瘟疫事关全世界,既然“关闭海鲜市场,破坏病源现场,删除销毁武毒所有关数据和文件”,那就不能怪别人质疑这个事情;不然,为何要作这样的事呢?


回复 | 4
我的名片
frank_ly
注册日期: 2019-01-10
访问总量: 46,10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新冠病毒溯源:驳斥卢沙野等人最
· 中美对比,有感中国讽刺"美
· 习近平的思维错误:指鹿为马,谁
· 滑稽一景: 从假图“杨洁篪的媚态”
· 贸易战的起因和结局
· 民主与专制的几个区别
· 测试
分类目录
【随想】
· 新冠病毒溯源:驳斥卢沙野等人最
· 中美对比,有感中国讽刺"美
· 习近平的思维错误:指鹿为马,谁
· 滑稽一景: 从假图“杨洁篪的媚态”
· 贸易战的起因和结局
· 民主与专制的几个区别
· 测试
存档目录
2022-12-26 - 2022-12-26
2021-08-22 - 2021-08-22
2021-07-07 - 2021-07-07
2021-04-02 - 2021-04-02
2019-05-04 - 2019-05-22
2019-04-28 - 2019-04-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