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ALULA 英语口语博客
  撰写英语口语、语法、写作的博客。练习英语口语,访问 ALULAEnglish.com ,AI老师一起练习英语口语
网络日志正文
为什么很多人会读写英语但不会流利地讲英语 2021-09-13 09:54:46

您是否有这样的经历:您可以读写相当复杂的英语段落,但很难与本地人用英语交谈?


当Native Speaker向您提问或征求您的意见时,您是否有过一时不知道如何回答的经历?


我在初中时就和家人一起移民到温哥华。我在国内上学时,在班里是英语成绩最好学生之一,我知道很多英语单词,我也非常努力地学习语法。


然而,当我上第一堂 ESL 课时,却什么都说不出!我和其他加拿大新移民一起被分到 ESL 1 级。我很惊讶巴西、伊朗和阿根廷等国家的同学说的是老师或同学都能听懂的英语,而我却要为交流日常想法而努力,例如上网或寻找下一个班级。


无法与他人交流是一种痛苦的经历。这使得我无法与其他同学进行团队合作或竞争。

问题出在哪里呢?


通常,勤奋学习英语学习的人会陷入真正擅长英语学术知识的陷阱。他们通过练习多项选择题或填空题,真正了解语法和难懂的词汇。


但是,理解英语句子和熟练讲出英语是两种不同的技能。通过了解英文单词的您的母语的意思,会使您理解英文单词,但并不等于您会使用它们。


当您在英语对话中使用某个单词或短语时,可能会发生以下几种情况之一:

1. 如果您使用得当,您的对话伙伴会以与您所说的内容相关的方式作出回应。

2. 如果您使用不当,您的谈话对象有时会不知所云,也许会与您所说的内容不相关的方式作出回应。


因此,通过听取反馈,您可以了解应该如何以及何时使用单词或短语。通过多次重复,语言变成了一种本能,而不是学术知识。


我经常告诉我的学生:无论是学英语还是学数学,你都必须自己尝试才能真正掌握它。你可以看100小时的职业乒乓球比赛视频,但不打乒乓球就不会打好乒乓球。这与学习说英语是一回事。


当然,作为一名英语学习者,找到一个对话伙伴是很困难的。语言课很贵,私人语言老师也很贵。而且,很难找到一个会和您一起练习说英语的朋友。


这就是我和我的团队创建 ALULA 的理由,这是一款基于AI的英语辅导应用平台,它的虚拟智能英语老师,可以教授学生英语语法并与学生就各种主题进行对话。因为他们不是真正的人,所以学生不必羞于说英语。


我相信任何人都可以通过练习说一口流利的英语。祝你好运,下次再聊。


Richard Zhang, 教育硕士


与AI 英语导师一起练习说英语。免费英语口语课程 https://alulaenglish.com/lessons

参加我们的Facebook Group! 免费课程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alulaenglish


浏览(2667)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richard0908 ,49岁
注册日期: 2021-09-07
访问总量: 44,55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用AI免费练习英语口语
感谢阅读我们的博客。
最新发布
· 一起学习英语: "I like to study
· 一起学习英语: 更多关于动词短语
· 一起学英语: 动词短语(Phrasal V
· 学习Killer Patterns来提高英语
· 一起学英语: 复合名词(Compound
· 一起学英语: 像Native Speaker一
· 看电视学英语有用吗?
分类目录
【英语】
· 一起学习英语: "I like to study
· 一起学习英语: 更多关于动词短语
· 一起学英语: 动词短语(Phrasal V
· 学习Killer Patterns来提高英语
· 一起学英语: 复合名词(Compound
· 一起学英语: 像Native Speaker一
· 看电视学英语有用吗?
· 一起学英语: 使用 To + Infiniti
· 一起学英语 - To + Infinitive (
· 一起学英语: 使用情态动词提问 (
存档目录
2021-12-05 - 2021-12-19
2021-11-03 - 2021-11-25
2021-10-01 - 2021-10-26
2021-09-07 - 2021-09-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