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ALULA 英语口语博客
  撰写英语口语、语法、写作的博客。练习英语口语,访问 ALULAEnglish.com ,AI老师一起练习英语口语
网络日志正文
一起学英语:条件语句II (Conditional Sentences) 2021-10-14 15:09:59

第一部分,我们讨论了条件句 01 2请记住,条件句是“if”从句的句子。 用于做出假 通常,条件句有“if”从句和主句部分。


下面是 2 条件句的例子:

If I had a million dollars, I would buy a big yacht and a house. 如果我有一百万美元,我会一艘大游艇和一所房子。)

“If I had a million dollars” (如果我有一百万美元)是如果条件从句,I would buy a big yacht and a house. 我会一艘大游艇和一所房子)是主句部分。


除了 01 2 之外,有更多型的条件句。它也非常有用,来看看它


3 针对过去没有生的情况。 如果去的事件果不同,它谈论可能的果。 “if”从句用去完成,主部分用would+在完成


例如,假设您不是为了考试而学习。 您通宵玩PS5,第二天考试没通过。


您告诉朋友:I didn’t study hard, so I failed the test.”( 我没有努力学习,所以我没有通过考试。)

您的朋友可能会使用第三类条件句,对您说:If you had studied harder, you would have passed the test!(如果你努力学习,你就会通过考试!)

当然,您也可以对朋友说:Well, if the test had been easier and shorter, I would have aced it!”( 好吧,如果测试更简单、更短,我会考过的!)


类型 2 和类型 3 都处理不太可能的情况或不可能的假设场景。 类型 2 处理当前不太可能发生的情况及其当前可能的结果。 (现在 à 现在)

类型 3 处理过去不太可能发生的情况及其可能在过去发生的结果。 (过去à过去)


最后一种条件句是混合型条件句 “if”子句中的时间和主句部分中的时间不同的候。 例如,“if”从句可以是关于在的,主句部分可以是关于去的。 如何使用呢?


在上一个示例中考试失败后,您可能会对自己说:

If I had a higher IQ, I could have passed the test.(如果我有更高的智商,我本可以通过考试的。)

如果子句是在谈论现在(你有很高的智商)。 主句部分是谈论过去(通过测试)。 请记住,在条件句中,如果您在“if”从句中看到一个简单的过去时,它实际上是关于现在的。 您要么有高智商,要么没有。 您的智商不会在一夜之间改变。


所以,上面的例句是一个混合型的条件句。 它的形式:à去。


多其他混合型的句子。 想想您的朋友可以用混合型的条件从句什么。 想想看。


有以下可能性:

 

If I were you, I would study really hard for the next test!(如果我是你,下次考试我会好好学习的!)

(现在à未来)

If you had passed the test, you wouldn’t be crying now.(如果你通过了测试,你现在就不会哭了。)

(过去à现在)

If you were taking the test next week, you would have passed the test easily.(如果你下周参加考试,你会很容易通过考试的。)

(未来à过去)

(注意,“were take the test”是在将来。在条件句中,简单“were”是关于在的,但句子也是时态可以用来谈论未来。)


条件句在英中非常有用。 此外,它们也是英中最话题之一。 每天练习,您很快就能掌握它。


Richard Zhang, 教育硕士

与AI 英语导师一起练习说英语。免费英语口语课程 - https://alulaenglish.com/lessons

参加我们的Facebook Group! 免费课程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alulaenglish


浏览(2925) (4)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richard0908 ,49岁
注册日期: 2021-09-07
访问总量: 44,54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用AI免费练习英语口语
感谢阅读我们的博客。
最新发布
· 一起学习英语: "I like to study
· 一起学习英语: 更多关于动词短语
· 一起学英语: 动词短语(Phrasal V
· 学习Killer Patterns来提高英语
· 一起学英语: 复合名词(Compound
· 一起学英语: 像Native Speaker一
· 看电视学英语有用吗?
分类目录
【英语】
· 一起学习英语: "I like to study
· 一起学习英语: 更多关于动词短语
· 一起学英语: 动词短语(Phrasal V
· 学习Killer Patterns来提高英语
· 一起学英语: 复合名词(Compound
· 一起学英语: 像Native Speaker一
· 看电视学英语有用吗?
· 一起学英语: 使用 To + Infiniti
· 一起学英语 - To + Infinitive (
· 一起学英语: 使用情态动词提问 (
存档目录
2021-12-05 - 2021-12-19
2021-11-03 - 2021-11-25
2021-10-01 - 2021-10-26
2021-09-07 - 2021-09-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