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重生的新灵的博客  
我们舞文弄墨如果没有信仰的元素,就没有真正的灵魂。人不服务于上帝就是堕落!  
https://blog.creaders.net/u/2629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十六章 2022-10-09 04:40:15

列王纪下第十六章分享

亚哈斯登基作王后,就仿效以色列国拜偶像,并且比以色列国更甚,不但敬拜各种假神,还把他儿子烧给假神,以表示敬虔。神兴起亚兰王和以色列王来攻打亚哈斯,历代志下28章记载,亚兰王一次就杀了犹大人12万人,都因他们偏离真道。今天很多信徒没有把耶稣介绍给自己的儿女,反而鼓励儿女多多向主祷告追求世界的名和利。凡事要出人头地,这等于是把儿女献给假神,最后的结局就是死亡。

亚哈斯没有反省自己,反而向亚述王求救。因为亚述王相当强大,亚哈斯看不见上帝的能力,转而投靠世界的王,把国中所有的金银都送给亚述王,让亚述王给他解围。世界的人是为利而活,为利奔波。神的子民是与世界分别为圣,是为义而活。保罗说“并且他替众人死,是叫那些活着的人,不再为自己活,乃为替他们死而复活的主活。”(哥林多后书515节)。亚哈斯靠亚述王帮助得胜了,更加崇拜亚述王,亲自上大马士革去迎接亚述王,看见那里有一座坛,他就急不可待是照样画了一个图样,叫人送到耶路撒冷让祭司乌利亚照样修筑一个祭坛。乌利亚身为神的祭司却不敢责备亚哈斯,因为表面看亚哈斯的路线正确,胜利地解了犹大国的危。今天很多教会因为没有复兴,不去依靠神,不教导纯正的真理,反而走世界的路,从布道内容到敬拜形式。都仿效外帮人。讲的是成功神学,心理学、伦理学,敬拜形式变着花样,搞什么医治大会、神迹大会,甚至舞会、晚会、野外活动等等层出不穷,表面看很热火,很复兴,却没有生命。就如亚哈斯,把神的祭坛从圣殿前挪开,把祭物献在新坛上一样。他还好意思说:“只是铜坛我要用来求问耶和华。”耶和华的坛已经被他挪开,就算他求问神,神会回应他吗?

亚哈斯为迎合亚述王,甚至改变圣殿的结构。今天很多教会不正是这样吗?为迎合世界的王,教会不再讲绝对的真理。却讲什么爱国、爱党、爱领袖。甚至不讲基督的真理,却仿效佛家大搞慈善事业,把福音社会福利化。不仅学圣经,也学政治家们的理论。圣经却教导我们,“不可把两样种子种在你的葡萄园里,免得你撒种所结的和葡萄园的果子都要充公。不可并用牛、驴耕地。不可穿羊毛、细麻两样搀杂料做的衣服。”(申命记229 --11节)难道神讲的是牛、驴、是种子、衣服吗?当然不是。神的道不可参杂世界上似是而非的学问。“提摩太啊,你要保守所托付你的,躲避世俗的虚谈和那敌真道、似是而非的学问。”(提摩太前书620节)。亚哈斯混乱了主的道,就是犹大国开始走向亡国的时候了。


浏览(3554)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重生的新灵
注册日期: 2021-10-12
访问总量: 555,50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二十二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二十一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二十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十九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十八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十七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十六章
分类目录
【小说连载】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二十二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二十一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二十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十九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十八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十七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十六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十五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十四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十三章
存档目录
2022-10-02 - 2022-10-28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3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19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26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7
2022-01-02 - 2022-01-31
2021-12-09 - 2021-12-30
2021-11-02 - 2021-11-24
2021-10-16 - 2021-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