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二叔他哥的博客  
笑骂人生  
https://blog.creaders.net/u/2666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一个汽车销售员的智慧 2021-10-21 10:13:15

下午去车行取预定的车,车是两个月前预定的,还被要求交500块押金,结果到了以后说你定的车别人买走了,靠NNN的!其实我也有错,通知我的时候懒了拖了几天,他们咬住这个不撒嘴,我没那么大理就又预定了下一个,据说要几周后才available,心里就动摇了,现在的车3年老,如果没有伤心的故事,我没那么大动力换车。

接待我的是一个大约60岁的白人老头,见到我一见如故,完全不提车的事,基本是家长里短,他告诉我他结了三次婚,现任是在网上认识的巴西人,我问是咋认识的,他说网上,然后做出打字状,按照老中惯性思维,一定是巴西那女的图老头什么,我没想女的图什么,我在想老头图什么,第一反应是图对方年轻,就心怀鬼胎的问,你太太一定很年轻吧?老头说同样年纪,对方家庭经济也不错,一个寡妇养了三个孩子,现在孩子们都结婚了,就孤身来美国了。我说你看上她什么了?他说也没看上什么,网聊了50多个女性,最后就是这个最和谐,并且告诉我说,在美国以外网上交友一定不要找那些什么都顺从你的,都顺从你的肯定有妖。立马对老头有点刮目。

然后重点来了,我说怎么现在买个车都那么困难,他说供应链断裂,这个国家出问题了,断裂是故意的,他们故意搞垮美国,我问他们为何要搞垮美国?他说一切为了控制,然后举起双手同时向上做机械状,他们想让我们成为这样的人。我说你对强制打疫苗怎么看?他说打疫苗是控制的第一步,后面还有不断加码,直到所有人投降。我问那你打疫苗了吗?他说因为要经常去巴西旅行,不得不打,幸运的是他只发冷了一周,后来就恢复了,他邻居就没那么幸运,50多岁身体一直很壮,打了两针到现在一直摊在床上,没有任何补偿和负责,很惨。

我附和的说,这个国家something wrong,its sad。他说他相信这疯狂不会很持久,系统会慢慢修复和愈合,这需要时间,他说他永远不会投降让他们控制。

听到这,心里仿佛被撞击了一下,如果是女士,我会拿出迷魂大法邀请去喝一杯,男的就算了,但撞是撞到了,因为我也是这么想的,这叫共振。

这一共振就忘了来干嘛的了,神砍了几个小时直到天黑,最后老头还邀请我去他家玩,可以吃他养的有机牛肉,我TM男女通吃吗?我都没觉得我有这功夫,一回想还真有,网友你们要小心,我写网文只是我发功连1/10都不到,如果见到真人吹起来,你们会沦陷,特别是女网友,别约我见面,危险!

话回正经的,一个普通的汽车销售员都能看出来美国的问题和坚持自己的信念,我们很多号称高知还在天真的做梦和为丑陋添砖,知识和收入如果没有了CS和基本的逻辑,连一般普通人都不如,感慨而发。

智慧不是每个人都有,你理解不了,就看销售员怎么销售车吧。

 


浏览(1862) (12)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二叔他哥 回复 Johnny Walker 留言时间:2021-10-22 17:56:35

老油条是肯定的,我不是特别渴望也就没那么生气,他是我最谈的来的,他手上有另外一个model现货,但没给我什么压力,我没那么轻易爱上人吧:)

回复 | 0
作者:二叔他哥 回复 当局者迷 留言时间:2021-10-22 17:56:12

那么多阴毛啊

回复 | 1
作者:Johnny Walker 留言时间:2021-10-22 12:27:29

老大,这不是“智慧”,而是好多见多识广、识人无数的老油子销售员都具备的对付客户的手段之一。把你的车卖掉、拿到那份销售提成的,极有可能就是这个人,最起码也是这仁兄的哥们儿。否则作为老销售员,无利不起早,他不会出手救场的。而且,如果真象博主说的,你提车只比通知你的日子晚了几天,从车行经理的角度来说,一般不会愿意因此而得罪一个顾客、坏了口碑,除非是他手下最得力的销售员有什么老主顾需要特殊照顾,才会松口。既然这个老销售员拿了本来他得不到的那份提成,你这个怒火中烧的顾客当然也就该由他出面对付。

博主如果做过一段时间的销售工作,就很容易识破这些小把戏了。

回复 | 0
作者:当局者迷 留言时间:2021-10-22 07:56:38

赞一个!

政治智慧和社会经验不错,但有些偏向于阴谋论了。

回复 | 0
我的名片
二叔他哥
注册日期: 2021-10-18
访问总量: 63,53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全球反俄的深层秘密
· 我厌倦了被操纵的愤怒
· 康奈尔大学O变种大流行数据说明
· 福林,林律师,FDA和媒体的角色
· 开除CNN头牌主持我高兴不起来
· 病毒新变种Omicron的背后
· 为何小英雄瞬间变小狗熊?
分类目录
【男女关系】
· 彭小妹是个珍宝
· 中年人还能有爱情吗?
【操蛋的政治】
· 全球反俄的深层秘密
· 我厌倦了被操纵的愤怒
· 康奈尔大学O变种大流行数据说明
· 福林,林律师,FDA和媒体的角色
· 开除CNN头牌主持我高兴不起来
· 病毒新变种Omicron的背后
· 为何小英雄瞬间变小狗熊?
· 你一点点的自由都是别人巨大的牺
· 牛桑事件背后透着的那束光
· 日拱一卒的力量
存档目录
2022-03-04 - 2022-03-04
2022-02-27 - 2022-02-27
2021-12-05 - 2021-12-17
2021-11-02 - 2021-11-30
2021-10-21 - 2021-10-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