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李光满同学的博客  
博爱反战yujinbiao1962@gmail.com  
https://blog.creaders.net/u/2752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安倍 请闭嘴 2021-12-16 08:44:06

安倍 请闭上你的大嘴

反战之声YouTube时评

受“民主峰会”的鼓舞,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像被打了鸡血,嗓门奇高,嘴炮连轰,指名道姓,猛呛习主席,风头盖过拜登,直追川普蓬佩奥。前几天说:“台湾有事就是日本有事,也是日美同盟有事。习主席应注意,绝对不应有误解”。昨天在台湾远景基金会“台美日三边印太安全对话”会上警告:“当美国,日本同其它伙伴与台湾汇集民主的强大力量时,中共军事上的冒险行为只会自取灭亡!”


安倍先生的话没毛病。但从日本政客嘴里吐出来,毛病大大的,副作用大大的。如果拜登打嘴炮,文攻武卫,人家还当回事,三思而行。世界警察的地位在那儿,坚船利炮,太空技术,甚至“斩首行动”,都摆那儿,有威慑力!而你日本,人微言轻,就自卫队那实力,说话的斤两存疑。中国人别说现在,世界第二大经济实体,核弹导弹在手,厉害了我国,眼角都不踩你;就是过去,被你摁在地上打,高昂的头从来都不屈,骂你“倭寇”,小日本,“鬼子”!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了!你的几句嘴炮,能吓唬习主席?


邻家有火,你该泼水;兄弟打架,你该劝和。你倒好,火上浇油,还帮一方打,居心何在?正如嘴炮女王的华春莹大妈警告你:玩火者必自焚,你自己小心。你们嘴炮,只给台湾传出错误信息:世界在我背后,正义永胜邪恶!便信心满满,有恃无恐,无限军备,空耗财力,将两岸的紧张推向危险境地,而不去寻求和平之策。一旦擦枪走火,战事突发,死的是中国人,流的是兄弟血。你日本人,真的会赴汤蹈火,两肋插刀?我这里存疑。即使是这样,现代战争没有赢家,只有满目苍荑,尸横遍野,万户萧疏鬼唱歌!


最可怕的是,你在给习主席纠集战狼,义和团们送炮弹,递刀子!你的高调,只会激起高涨的极端民族情绪,连我这个右派都受不了,忍不住新仇旧恨,涌上心头。


归根究底,台海的分治,中国的苦难,看不见的希望,全是你们给中华民族种下的祸根。


且不说甲午战后,你殖民台湾五十年,血腥镇压抵抗,文化洗脑,财富掠夺,逼三十万台湾“二鬼子”上战场,在亚太战场导演兄弟自残的惨剧。如今你臭名昭著的靖国神社里,还供奉着三万台湾孤魂,包括李登辉总统的亲兄。


更不说十四年大陆沦亡,遍地焦土,家破人亡。昨天还是南京大屠杀纪念日。3500万人的伤亡,多达2.8亿人的非正常死亡,620多亿美元财产损失。甲午以后七十年,失去生命无法计,经济损失达50万亿。这笔巨债,你们世世代代也还不清。只有毛爷爷,才真心诚意给你们一笔勾销!


没有日本人,就没有新中国。这是毛主席七二年对田中角荣首相讲的真心话。这就是你们对中华民族犯下的最最滔天的罪行!你们日俄东亚争霸,战场摆在中国的土地上,各自扶植力量,残害中华百姓。没有你们,就没有满洲国,延安红日,西安事变,就更谈不上惨烈的国共内战。这笔帐,也该算到你们身上。还有后来的韩战,镇反,三年大饥荒,文革惨烈,台海的敌对,数亿人死亡,无数财富损失,追根溯源,都是日本人的罪:你们改变了中国历史,改变了文明的方向,跟当代世界文明脱节,万劫不复,前路茫茫。


安倍先生,你们该忏悔!你们对中华民族残害得还不够?难道还要煽风点火,推波助澜,让中华民族再经受一场血雨腥风的内战?


你可以不劝架,不推进和平,但可以闭嘴。你也知道自己的斤两,每每说事,都是拉美国大旗作虎皮。有美国人打嘴炮,就没你什么事。安安静静呆着,闭门思过,求上帝宽恕,就是对台海和平的最大贡献!


浏览(2509) (2)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李光满同学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1-12-16 14:19:59
我恨日本,比人更深刻!正常化?美国人不傻!给他们一个赎罪机会,那就是正面挑战习主席,给台湾减压!他们敢不敢?别挑动两岸同胞同室操戈!
回复 | 0
作者:水蛇 留言时间:2021-12-16 12:57:29

替安倍说两句。

安倍当年上台时说的很清楚,将致力于日本国家正常化。日本作为二战的战败国,待遇远不如战败国德国和意大利等。

波茨坦公告明确要求日本放弃、解散军事武装。而日本也被迫在宪法中明文规定:日本永久放弃以国家主权发动的战争和以武力威胁或行使武力作为解决国际争端的手段。不保留陆海空军及其他战斗力。不承认国家的交战权,既日本不得拥有海陆空三军,也就是不得拥有国家军队。

除此之外,美国的横田军事基地,日本的横田空域,横跨东京、神奈川一都七县,其上空为美国人所有。日本航空公司为绕开这片日本空域,每年要烧不少油钱。

日本忍辱负重,卧薪尝胆七十多年了,为了国家正常化,已经付出了沉重代价。安倍在等待时机。这个时机对日本人而言,似乎不远了。

借台海危机,东海危机,安倍临门一脚,就看美国如何处理了。

不过我认为美国政府不会以此让日本国家正常化。

回复 | 1
我的名片
李光满同学 ,62岁
注册日期: 2021-12-10
访问总量: 38,94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我的油管请关注
请捐款六四纪念馆
我的YouTube 反战之声
我的油管请关注
最新发布
· 那年,刻骨铭心
· 给习近平的公开信
· 一个谷爱凌 抵消万个陈巍
· 谷爱凌的秘密 美国华人的魔咒
· 台海新春和平祷告
· 给记忆一张门票
· 圣经中译文学性刍议
分类目录
【essay】
· 那年,刻骨铭心
· 给习近平的公开信
· 一个谷爱凌 抵消万个陈巍
· 谷爱凌的秘密 美国华人的魔咒
· 台海新春和平祷告
· 给记忆一张门票
· 圣经中译文学性刍议
· 台湾敌人只有一个
· 海外华人新年祈祷
· 我跟光满比童年
存档目录
2022-04-03 - 2022-04-03
2022-02-14 - 2022-02-17
2022-01-06 - 2022-01-20
2021-12-10 - 2021-12-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