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钟明的博客  
不定期博文,阐述作者对各种事物的看法  
https://blog.creaders.net/u/3024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川军帐下人渣们,你们现世报的时候到了 2022-10-13 05:32:58

昨天下午,康涅狄克州陪审团裁决,川普的坚定盟友,川普散布的各种谣言的主要来源,美国最大的阴谋论制造者,《信息战》电台主播亞歷克斯·瓊斯,必须向他的造谣诽谤受害者赔偿近9亿6千500万美元。虽然此案不直接相关川普团伙推翻2020选举国会叛乱案,但毫无疑问给涉及叛乱案的散布阴谋论的各路骗子们送去了明显信号:恶有恶报,你们遭报应的时候已经不远了。

炮制“大海怪”阴谋论的鲍威尔,炮制“电脑作弊”阴谋论的林伍德,卖枕头爆发的林德尔,煽动暴乱的弗林,诈骗犯罗杰斯通,还有那个傻X朱利安尼,等等,等等,所有这些嚣张一时的聚集在川普粪坑里的人渣,估计昨晚都是夜不能寐。

与亞歷克斯·瓊斯有长期直接联系的,长达两年内每天都互通信息的美国极右势力最红主播,说话公鸭嗓的福克斯的Tukcer卡尔森,昨天也吓破了胆。据说“shitting himself(大便失禁)”。

在美国复杂的民事诽谤案赔偿体系下,很少有犯案者最后赔偿全额,比如亞歷克斯·瓊斯,就已经宣布破产。但犯案者们的余生,无论是名誉上还是经济上,都将被完全毁掉。

至于川普自身,昨天华盛顿邮报透露,川普身边的一位助手爆料,几个月前在川普收到FBI交出机密文件命令后,直接指挥这位助手转移隐藏涉案机密文件,然后通过律师告诉FBI,他已经交出了全部文件。这个助手并非叛变川普。他先是声称并无转移文件之事,而后FBI向他出示了转移文件的内部录像,人赃俱在,这位助手转而改口,供出了川普这个直接幕后指使人。

这是个一加一等于二的阻碍司法的案子。司法部起诉川普,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美国司法在民众中的公正性权威性,最终将粉碎川普团伙,这是无疑的。


浏览(4105) (22) 评论(1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赛昆 回复 赛昆 留言时间:2022-10-16 08:47:21

“结果川普本人被打脸”应为“结果被川普本人打脸”。

回复 | 0
作者:赛昆 回复 钟明 留言时间:2022-10-16 08:35:15

推特网友“梦长君”最近发推:川普就是个弱智笑料,挺可爱的。他反川就是因为反川粉。

俺部分赞同这一看法。川普说“不要测covid,越测病人越多”,让人想起掩耳盗铃和鸵鸟。川普阵营为之洗地“总统在开玩笑”,结果川普本人被打脸:“不是开玩笑,这就是我的意思”——这货真的很可爱。

回复 | 0
作者:钟明 回复 赛昆 留言时间:2022-10-14 17:04:05

人渣也是分等级的。罗杰·斯通与亞歷克斯·瓊斯,是围绕川普核心圈子的人渣中的极品。他们的特点是,完全无视做人的最基本的道德底线,无论怎样去伤天害理,他们丝毫不会犹豫。

为什么必须抗击川普?因为如果川普真有第二个任期,可以保证,四年下来,联邦政府要害部门内将到处充斥着这样的人渣。而美国,也将彻底跌下悬崖。这是客观的判断,里面没有哪一个字是危言耸听。

回复 | 3
作者:赛昆 回复 渚清沙白 留言时间:2022-10-14 14:10:11

木头就是个标准的脑残川粉。以前说过,据俺观察,自己考出来的留学生没有一个是川粉。现已知实名者都符合俺的推断。那个木头自己供认,入籍时才打了几个月工,显然是美国的累赘。

2016年千分之2.5的精确出口调查显示,华人挺川者仅24%,在简体中文网似乎占了多数——这表示川粉全是共党教出来的货。

网上有个视频,罗杰·斯通大骂川普女儿是“支持堕胎的母狗”。川普女儿是其家族最好的一个,向乌克兰运送了装满五架飞机的医疗物资。


回复 | 2
作者:钟明 回复 渚清沙白 留言时间:2022-10-14 09:53:59

的确是那样。这里有几位目的就是一切的川粉,他们对探索事实好像没有丝毫兴趣,他们的言行超出常识范围。我不理解他们,不会去接触他们,更不会试图去改变他们。

回复 | 2
作者:渚清沙白 回复 钟明 留言时间:2022-10-14 06:12:20

【陪审团排除一切合理怀疑,判定川普有罪。我相信绝大多数美国人会平静接受的。】

但这里以木秀为代表的几个极端华川粉永远不会接受的,他们还会继续用老毛的诗词讴歌他们伟大的川普。

回复 | 3
作者:钟明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2-10-13 15:46:49

最高法院刚刚驳回川普就海湖机密文件案请求最高院紧急介入的上诉。大选以来川普方已经提起过两次紧急上诉,均被驳回不予受理。

以后涉川案上诉到了最高法院,估计都会是这个下场。

天日昭昭,那些极右法官心里也很清楚川有罪无罪,他们何必淌这个浑水?


回复 | 1
作者:水蛇 回复 钟明 留言时间:2022-10-13 15:02:54

如果这场官司打到联邦最高法院。结局还真不好说。

回复 | 0
作者:钟明 回复 钟明 留言时间:2022-10-13 14:22:00

海湖庄园阻碍司法罪,估计司法部会最晚明年初正式起诉。乔治亚颠覆选举结果案,大概率中期选举后几个星期内就会正式起诉。

回复 | 0
作者:钟明 留言时间:2022-10-13 14:16:00

对川普构成最大威胁的,首先是海湖庄园私藏机密文件并阻碍司法罪,这是个一加一等于二的案子,极其简单清楚,估计陪审团无须一个小时辩论,就会排除所有合理怀疑,判定川普有罪。第二位的司法威胁,是乔治亚州颠覆选举结果案,这个案情复杂些,但违法情节仍然是直截了当。

剩下的一堆案子,慢慢来。

回复 | 2
作者:钟明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2-10-13 14:09:03

国会调查小组本来也无权对川普采取任何法律措施。他们只能根据调查结果,向司法部建议是否刑事起诉。所以这个1.6调查委员会已经完成了收集证据的历史使命。共和党上台后,一定会解散调查小组,但司法部还在。下一步起诉与否,本来就是司法部的事情。

美国人尊重司法裁决,比如你从未听说过谁拒绝承认司法结果。以大选后川普指控作弊为例。他的团伙一共发起六十一个作弊诉讼,结果六十个被法庭驳回。尽管川普团伙谎言遍全世界,但他们从没说过这六十个判决不公。

美国如果想不发生严重社会动荡,相对平安地渡过川普大害,那只有一条路可走,就是在法庭上战胜川普。陪审团排除一切合理怀疑,判定川普有罪。我相信绝大多数美国人会平静接受的。


回复 | 2
作者:水蛇 留言时间:2022-10-13 13:41:30

【美国司法在民众中的公正性权威性,最终将粉碎川普团伙,这是无疑的。】

赶脚还真不好说。

今天看到新闻,共和党一方表示,如果共和党在11月8日中期选举中获得众议院多数席位,共和党将停止调查小组的工作。

回复 | 0
作者:钟明 留言时间:2022-10-13 12:49:39

可怕的是,这场川普灾难还远未结束,美国的民主体制,仍然是站在悬崖边上。

抗击川普,拯救国家,不可稍有松懈。

回复 | 5
作者:钟明 留言时间:2022-10-13 12:47:17

第九次听证刚刚结束。最后一项议题是1.6调查委员会对唐纳德川普发出传票,命令他前往国会作证。

川普,你如果是个男人话,你如果真有种的话,你如果不承认是在蓄意耍弄你的那些脑残粉的话,你就去国会向全世界说说你的故事。你敢吗?

如果有哪位朋友观看了这次听证,哪怕你只有一分客观的心态,你一定能看到,这个国家二百年的民主体制,是多麽接近地毁灭在了一个恶棍骗子手中。

回复 | 4
作者:西石槽7号 留言时间:2022-10-13 12:05:53

川普获得近八千万美国选民支持,他们行使了美国公民的权力表达自己的立场。这就是美国的自由。你这个外国移民土鳖削尖脑袋,哭爹喊娘钻进美国,享受美国人世世代代创建的富裕生活,还要骂好心接受你这个盲流的好客主人是人渣,你才是渣,连人都不配。

回复 | 4
作者:钟明 留言时间:2022-10-13 05:44:42

提醒:今天下午一点,国会1.6调查委员会将举行可能是最后一次听证会,中心话题将是以绝对海量翔实证据,向美国人民提供川普策划、煽动、指挥国会暴乱的前后全景画面。

回复 | 3
我的名片
钟明
注册日期: 2022-03-21
访问总量: 297,16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多米尼赔偿后首轮冲击波:福克斯
· 参与造谣诽谤的川粉们,你们应不
· 司法女神庄严就位,川普老妖在劫
· 川普案: 拭目以待,老妖孽即将
· 回答几句hechun的种族仇恨文字
· “誓言保卫者”叛乱罪确立,川普距
· 中期选举川普成最大输家,共和党
分类目录
【时事】
· 多米尼赔偿后首轮冲击波:福克斯
· 参与造谣诽谤的川粉们,你们应不
· 司法女神庄严就位,川普老妖在劫
· 川普案: 拭目以待,老妖孽即将
· 回答几句hechun的种族仇恨文字
· “誓言保卫者”叛乱罪确立,川普距
· 中期选举川普成最大输家,共和党
· 胡锦涛与民主派共同铸成的大错:
· 七绝:和诸葛亮
· 为何重提邓小平?因为中国没有其
存档目录
2023-04-18 - 2023-04-24
2023-03-27 - 2023-03-31
2022-12-04 - 2022-12-04
2022-11-09 - 2022-11-30
2022-10-13 - 2022-10-28
2022-09-02 - 2022-09-22
2022-08-11 - 2022-08-27
2022-07-03 - 2022-07-25
2022-06-04 - 2022-06-29
2022-05-02 - 2022-05-31
2022-04-24 - 2022-04-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