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编程随心的博客  
俺是“编程随想”的随追者。  
https://blog.creaders.net/u/3093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赞北京鸟巢玲珑塔抗议女侠 2023-06-10 15:18:48

需要多大的勇气,才能在北京这个被严密控制的地方,独自一人在公开场所抗议中共?我没有,所以我极其钦佩这位押上后半生幸福的女士,于2023年六月三日在北京鸟巢玲珑塔上展示美国国旗并散发传单。

我特意等了一周,看看是否能有人知道她的名字,没有等到任何消息。而且她的壮举似乎慢慢地被淹没在众多新闻之中。

即使没有名字,她也不应给被国人忘记,就像那位在深圳罗湖抗议习近平的兄弟一样。我会记得这些人,并期待他们平安的消息。

这位女士其实是为了唤醒更多的国人,她付出的代价不应该被遗忘和浪费。为了纪念她,我特意重新把她的传单一个字一个字地打了一遍,希望更多的人能仔仔细细地读一读。

她的观点,也是我的观点,更应该是所有中国人的观点。

传单内容:


美国独立宣言:选段

人人生而平等,造物主赋予他们若干不可剥夺的权利,其中包括生命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为了保障这些权利,人们才在他们之间建立政府,而政府之正当权利,则来自被统治者的同意。任何形式的政府,只要破坏上述目的,人民就有权利改变或废除它,并建立新政府;新政府赖以奠基的原则,得以组织权利的方式,都要最大可能地增进民众的安全和幸福。的确,从慎重考虑,不应当由于轻微和短暂的原因而改变成立多年的政府。过去的一切经验也说明,任何苦难,只要尚能忍受,人类都宁愿容忍,而无意废除他们久已习惯的政府来恢复自身的权益。但是,当政府一贯滥用职权、强取豪夺,一成不变地追逐这一目标,足以证明它旨在把人民置于绝对专制统治之下时,那么,人民就有权利,也有义务推翻这个政府,并为他们未来的安全建立新的保障。

致同胞们的一段话:

在这个世界上,是先有人才有了国家、法律等等一切社会规范,在我们是哪个国家的人之前,我们首先是一个人,是一个个体,是人创造了国家。

我们应该忠于的是正确的价值观,而不是忠于哪个政党。我们要尊重自己,自己把自己当人,把同胞当人,国际社会才会尊重我们。

中国要拥抱世界,成为一个真正自由民主的国家,成为一个人人都想来的国家,而不是一个人人都想逃离的地方。

这个世界上只有价值观相同和价值观不同的两种人。如果你和我想的一样,那从现在起请想一想你能为中国的自由民主做些什么?立刻行动起来!做你能做的!我们已经没有时间了!


很久很久以前,我在论坛上参加过一个讨论:“如何判断一个国家的强大?”其中点赞最高的一个答案,大意是:如果你在一个强大的国家,当你的孩子在渐渐懂事的时候,就明白——自己可以自由地在这里做任何法律允许的事情;世界上其他地方的人都想来到这里生活;自己能得到国家充足的保护,无论自己在世界的哪一个角落。

【全文结束,欢迎转发】


照片来自“中国数字时代”及“李老师不是你老师”的视频



浏览(3467) (62) 评论(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cosomo123 留言时间:2023-06-13 17:56:01

中国未来走向民主自由, 完全可能主要是由中国女性推动的!

中国男人几千年来是中国独裁专制的主体!


回复 | 3
作者:恨中 留言时间:2023-06-12 15:32:55

是的,她是英雄!

回复 | 7
作者:fangbin 留言时间:2023-06-12 14:28:34

很难想象在墙国这样的铁幕宣传环境下,竟然有这么有思想的女性。一切说教,在这么透彻美丽的语言下,都一文不值。从彭载舟开始,我们看到帝国的墙基已经开始崩塌了。

回复 | 6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3-06-10 18:14:13

你侵犯了我党侵犯你的权力

2023-06-11


我党侵你须任意

维权侵犯党权力

危害党国反革命

晓寰震颖是范例


回复 | 3
作者:奥维尔 留言时间:2023-06-10 17:55:32

展示美国国旗并散发传单

----

很不幸的是,她心目中的美国已是历史,现在的美国越来越像墙国。

在土共看来,她就是如同美国抗议选举舞弊的“暴徒”一样,土共抓她,已比美国左媒民主党抓“暴徒”文明得多了。

回复 | 1
作者:俞先生 留言时间:2023-06-10 17:47:13

这里面的文字太美。深受感动。

回复 | 4
作者:熊薇妮 留言时间:2023-06-10 15:28:33

看谁先找到她的名字,在这里通报一下。

回复 | 5
我的名片
编程随心
来自: 加拿大
注册日期: 2022-05-01
访问总量: 49,11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从卫星通话原理看华为MATE 60
· 赞北京鸟巢玲珑塔抗议女侠
· 做个逃兵吧——重读《六月的逃兵》
· 聊一聊我的“信仰崩塌”经历(一
· 聊一聊我的“信仰崩塌”经历(二)
· 聊一聊我的“信仰崩塌”经历(三)
· YOUTUBE上的导师——王剑
分类目录
【2023】
· 从卫星通话原理看华为MATE 60
· 赞北京鸟巢玲珑塔抗议女侠
· 做个逃兵吧——重读《六月的逃兵》
· 聊一聊我的“信仰崩塌”经历(一
· 聊一聊我的“信仰崩塌”经历(二)
· 聊一聊我的“信仰崩塌”经历(三)
【2022】
· YOUTUBE上的导师——王剑
· 【转发】王维洛:郑州水灾真相难
· 开博庆祝!
存档目录
2023-09-07 - 2023-09-07
2023-06-10 - 2023-06-10
2023-05-04 - 2023-05-20
2023-04-30 - 2023-04-30
2022-12-25 - 2022-12-25
2022-05-01 - 2022-05-1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