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雷歌视角  
让沉默的思想如闪电,点燃我的文字,照亮这个世界。  
https://blog.creaders.net/u/3118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川普席卷“超级星期二” 逼退黑莉。 马斯克川普私下会面 拜登惊恐 2024-03-06 21:00:46

川普席卷超级星期二  逼退黑莉

马斯克川普私下会面  拜登惊恐

雷歌 202436

 

昨天的“超级星期二”共有十五六个州同时初选。结果毫无悬念,川普和拜登分别在各自的政党取得压倒性胜利。之前一直誓言死战不退的黑莉,昨天仅赢得最小的弗蒙特州,其余均大败。许多州的结果尚未完全出来时,黑莉就一言不发地离开,回到她的家乡南卡,回去舔伤口。今天上午,黑莉黯然宣布退出竞选。

“超级星期二”虽然声势浩大,但今年对驴象两党而言都没什么看点,结果早已注定。拜登那边几乎没有对手,就是自己玩。但昨天却也意外在美属萨摩亚输给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商人,但也不会改变最终结果。川普这边呢,因黑莉一直誓言不退,携共和党建制派和民主党金主的大力支持,要跟川普干到底,大家也想看看她到底有多大能耐,能拿几州。结果自然也是惨不忍睹,但好歹最后还以微弱优势在民主党人都可以来投票的深蓝小州弗蒙特击败了川普,没吃零蛋,聊以安慰。

“超级星期二”结束之后,黑莉只得到89票,而川普已达995张,距锁定候选人资格所要求的1215票只差220票。原本也很可能在312日至19日之间达标。黑莉退选后,此后的初选就如拜登一样,只是走过场了。

昨晚黑莉舔完伤口,艰难作出了退选决定。今天上午对自己的支持者发表了一个简短讲话,就草草了结。

在退选演讲中,黑莉没有像她曾经承诺的那样,如果竞选失败就支持共和党最终推出的候选人,她成了“Never Trump”(永不川普)的一员。她说川普你有本事自己去争取我的支持者。她虽然坚称自己是“永远的保守派”,不会以独立参选人身份参加总统竞选,但在与川普政见不同、关系对立的参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昨晚都宣布将支持川普之后,黑莉就成了共和党的分裂因子。也许民主党给了她这么多,她投桃报李,也帮一下川普的老对手拜登吧。

但川普不跟她计较。昨晚在佛罗里达棕榈滩发表胜选演讲时,不再提及黑莉,而是表态要让共和党团结起来,对付共同的敌人,把老拜登赶下台,从民主党手中夺回我们的美国。

尽管许多人不愿意看到,但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最终很可能还是这两张老面孔。坊间风传民主党内可能会找更人替换拜登的说法,包括奥巴马很可能会暗中推动自己老婆出山竞选的说法,前两天也被奥巴马夫人公开出来否认。说没这回事。她和奥巴马都支持拜登和哈里斯竞选连任。

不管大家愿不愿意,川普与拜登的对决很可能会再次上演。在这关键时刻,一个重要人物意外出现在海湖庄园,他就是近来越来越猛烈地批判拜登的科技巨头、亿万富翁马斯克。上个周末,他突然飞到佛罗里达与川普私下会面,让探得消息的左媒龙头《纽约时报》大惊失色。本来最近的民调如左媒CNN和华尔街日报的大选民调都是川普领先拜登。民主党担心马斯克与川普的联手,将使大选的天平完全倒向川普。

马斯克为什么这么重要呢?因为马斯克有两个身份,都是现在的川普所急需的。

首先马斯克是亿万富翁,身家2000多亿美元,最不缺的就是钱,尽管他的世界首富位置上周刚刚被亚马逊老板取代。而川普呢,现在缺的就是钱。除了需要大量的竞选资金,他还需要支付两个纽约左疯法官判罚的5亿多美元现金,而且得30天内筹款到位,否则纽约地标性建筑川普大厦就有可能被法官没收充公。

其次,马斯克不仅拥有知名社交媒体平台X(即原来的推特),他誓言要把X打造成言论自由的公共平台,而且他本身就是一个影响力巨大的媒体。他在X平台上有高达1.7亿粉丝,他说的每一句话都会在美国和全球产生巨大影响。他的个人影响力远超许多常规媒体。而这种影响力也是左右大选走向的重要因素。

马斯克本来是温和左派,多年来一直投票给民主党。但由于收购推特,马斯克近两年不断受到激进左派的围剿,他们撤掉广告想联手搞垮X平台;拜登招全国电动车巨头开会共商大计,叫了一堆传统汽车公司老板,却独不叫做电动车独步世界的马斯克参加,然后又对2021年四季度只生产了26辆电动车的福特汽车大加赞赏,明摆着就是让马斯克难堪,让马斯克气都不打一处来;马斯克儿子变性、仇恨“资本家”并与他断绝父子关系,也让马斯克对激进左派文化的毒害有了切肤之痛;最近马斯克又不断抨击拜登的边境开放政策……所有这些,都让马斯克的政治立场逐渐右转,与川普的保守主义有了更多的共同语言。这样一个对社会有巨大影响力的创新达人、商界精英和意见领袖,当然也是川普阵营所需要的。

据《纽约时报》昨天报道,上周末与马斯克一道在海湖庄园与川普见面的,还有几位常年给共和党捐款的大金主。这给了人们以马斯克和川普将如何合作的巨大想象空间。坊间的议论纷纭,迫使马斯克今天公开在X平台上澄清说,他不会给任何一个总统候选人捐款。

但即使如此,马斯克与川普的私下会面,也让民主党左派惊恐万状。因为马斯克曾公开表示,他认为有必要在11月的大选中让拜登出局。拜登这个共同敌人,让马斯克和川普这两个之前关系并不和睦甚至公开对骂过的重量级人物重新走到了一起,马斯克的巨大影响力与川普的巨大影响力两相结合,强强联手,会对2024大选产生何等影响?这种前景确实让激进左派睡不着觉了。

  

欢迎关注“雷歌视角”,帮你挖掘新闻背后的新闻。

雷歌视角油管频道最新上线: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fm_D5GrSVn59znfs8JD1g

请订阅、转发和点赞。谢谢!

 

 

 

 


浏览(1639) (56)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suoliweng 回复 llyismyson 留言时间:2024-03-07 18:21:26

【但愿败灯曲线别再横空出现】

是必然要出现的。法院早已向选举站双方工作人员调查清楚,那是邮寄选票计票机数据与非邮寄选票计票机集中合拢的必然结果。今后还会出现,除非两种选票在同一台计票机混合计票。

这个问题在几年前就澄清了,不然川普集团会那么容易罢休!联邦最高法院会不为川普做主?


回复 | 3
作者:telehe 留言时间:2024-03-07 03:53:45

疮噗就算再当上总桶,无非是美国再出一次脓,他什么也成就不了。中国人想多了。

回复 | 3
作者:llyismyson 留言时间:2024-03-07 01:13:06

但愿败灯曲线别再横空出现

回复 | 6
我的名片
雷歌747 ,2岁
注册日期: 2022-06-17
访问总量: 1,321,36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嚷
· 一场事先张扬的“假打”零成果献丑
· 范大师的牌坊与马总统的眼泪
· 以军F35再次上演精确斩首令人惊
· 伟大领袖开了个美国粉丝见面会。
· 伟大领袖在长沙,在老毛的床铺前
· 奇葩纽约:房子被偷房族强占 房
分类目录
【时政评论】
·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嚷
· 一场事先张扬的“假打”零成果献丑
· 范大师的牌坊与马总统的眼泪
· 以军F35再次上演精确斩首令人惊
· 伟大领袖开了个美国粉丝见面会。
· 伟大领袖在长沙,在老毛的床铺前
· 奇葩纽约:房子被偷房族强占 房
· 美国之音今天的头条刚刚刊登了对
· 在洛杉矶 我邂逅一群走线来美的“
· 习忽然重提“从严治党”是几个意思
存档目录
2024-04-03 - 2024-04-19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8 - 2024-02-28
2024-01-04 - 2024-01-30
2023-12-01 - 2023-12-22
2023-11-01 - 2023-11-29
2023-10-03 - 2023-10-27
2023-09-03 - 2023-09-29
2023-08-03 - 2023-08-27
2023-07-04 - 2023-07-31
2023-06-03 - 2023-06-29
2023-05-03 - 2023-05-28
2023-04-02 - 2023-04-30
2023-03-02 - 2023-03-31
2023-02-06 - 2023-02-26
2023-01-18 - 2023-01-30
2022-12-01 - 2022-12-22
2022-11-03 - 2022-11-29
2022-10-05 - 2022-10-31
2022-09-06 - 2022-09-30
2022-08-02 - 2022-08-30
2022-07-02 - 2022-07-29
2022-06-16 - 2022-06-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