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雷歌视角  
让沉默的思想如闪电,点燃我的文字,照亮这个世界。  
https://blog.creaders.net/u/3118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以军F35再次上演精确斩首令人惊叹 伊朗三将军13名伊叙高官一窝端 2024-04-03 12:29:16

F35精确斩首伊朗三将军13高官令人惊叹

以军主动升级对抗 下个目标就是真主党

雷歌 202442


一、一次近乎完美的精确斩首

41日下午,一条非愚人节消息震惊世界。根据准确的情报,以色列空军使用最先进的F35隐形战机向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的一幢建筑发起精确打击,用精确制导导弹完全摧毁了这幢房子,而左右两边紧挨着的伊朗驻叙利亚大使馆主楼及加拿大大使馆却未伤分毫。

这是一次近乎完美的精确斩首行动。空袭中,正在大楼中开会的伊朗革命卫队圣城旅的最高指挥官扎赫迪将军及其副手拉希米将军,以及另外5名圣城旅的高级军官(其中还有一名将军),外加6名叙利亚的高级军官共13人全部毙命。

扎赫迪曾任伊斯兰革命卫队的空军司令和陆军指挥官,后加入伊斯兰革命卫队的特种部队圣城旅,专门负责圣城旅的海外行动,包括支持黎巴嫩真主党、哈马斯、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也门胡塞武装等进行恐怖袭击。20201月,圣城旅总司令苏莱曼尼将军在伊拉克被美军无人机定点斩首后,扎赫迪实际上接替了苏莱曼尼的位置。这次空袭,以军一锅端了13名伊朗和叙利亚的高级将领,其成果甚至比击毙苏莱曼尼还要巨大。扎赫迪在以色列通缉扑克牌中是方块8。(重要人物都压低放小,以色列故意羞辱这些恐怖组织的大人物)

当年苏莱曼尼被击毙后,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如丧考妣,亲自主持了苏莱曼尼的追悼仪式。42日,哈梅内伊也发表强硬讲话,誓言“惩罚”以色列。

这次惊人的斩首行动向世界展示了以军的两大“精准”能力:

首先是情报的精准。

扎赫迪行踪十分诡秘。但这次突然出现在叙利亚,却没能逃过以军的眼线。你不得不承认以色列间谍机构的无孔不入。显然这次以军是提前获得了扎赫迪将于41日下午5点在伊朗驻大马士革大使馆的副楼里开会的准确情报,才能一击毙命。

三周前,哈马斯在加沙地区的三号人物伊萨,在加沙中部的一处藏身地道中被以军的精确制导炸弹炸死。伊萨是加沙地区仅次于政治领袖辛瓦尔和卡桑旅总指挥德夫的三号人物,他是德夫的副手。卡桑旅是哈马斯在加沙的最大武装组织,有2-2.5万名枪手。卡桑旅正是去年107日闯入以色列南部血腥屠杀1200名以色列人的罪魁祸首。伊萨以擅长藏匿而被称为"影子人"。伊萨是以哈开战半年以来被击毙的哈马斯最高阶人物。对伊萨的成功斩首也源于准确的情报。

最近的另一个成功案例是两周前对加沙希法医院的突袭。希法医院是哈马斯的一个重要据点,去年11月以军攻占希法医院、清理了医院地下的哈马斯据点后就撤出了。两周前,趁以军的注意力正集中在即将围攻的南部重镇拉法,哈马斯高级指挥官哈利勒·哈亚率数百名哈马斯武装分子悄悄返回了位于加沙北部的希法医院基地。没想到以军很快获得了准确情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包围了希法医院,仅用15分钟就冲进了哈马斯分子所在的各个房间,除了生擒哈马斯政治局委员哈亚(他是以色列通缉扑克牌中的方块K)外,以军还击毙了哈马斯内部安全局局长法伊克·马布胡赫。这家伙专门负责对加沙的反哈马斯力量进行监视、逮捕、迫害和屠杀,他手上也是血债累累。

在希法医院的最新突袭中,以军除了当场击毙二十多名哈马斯分子外,还活捉了两百多枪手。依靠精确的情报,杀了个非常成功的回马枪。

其次是导弹的精准。

这次扎赫迪开会的地方是伊朗驻叙利亚大使馆主楼旁边的副楼。这个副楼是大使馆的领事处,上边一层还是大使官邸和使馆工作人员的住处。这栋大楼的左边15米就是伊朗驻叙利亚大使馆的主楼,而右边15米则是加拿大大使馆。

以军使用最先进的F35隐形战机,从戈兰高地附近向大楼发射了6枚精确制导导弹。20185月,以色列空军成为全球首个将第五代隐形战机F35投入实战的国家,比美国还早。同时以色列也是除美国外第一个装备F35的国家、目前装备最多的国家,已有超过40架服役。美国出售给以色列的是专门为以军定制的F35i型。加上数百架F15F16主力战机,以色列空军不仅在中东地区傲视群雄,放到全球排名,也是名列前茅。

以军拥有2000磅高爆炸弹,一枚就可以完全摧毁这栋大楼。但这次使用了6枚威力较小的导弹,就是为了既保证完全摧毁这栋大楼,又尽量不波及左右两边的大使馆主楼,以减少附带的伤亡。伊朗驻叙利亚大使侯赛因当时就在左边的主楼内工作,他毫发未损。而左边的伊朗大使馆主楼和右边的加拿大大使馆几乎未受影响。

这种精确的控制,与俄军傻大黑粗的导弹经常打到目标100米甚至1000米开外的巨大误差形成鲜明的对比。其中的技术差距不是一点两点。


二、如何反击?伊朗的难堪与尴尬

以军这次攻击的是伊朗驻外使馆建筑,相当于直接攻击了伊朗本土。这是以哈战争升级的一个明显信号。由于伊朗一直公开支持哈马斯、黎巴嫩真主党、伊拉克什叶派武装和也门胡塞武装等恐怖组织以及叙利亚政府军攻击以色列、美军基地和舰艇以及红海的商船,以色列这次逮到机会狠狠教训一下伊朗,把伊朗负责指挥海外恐怖活动的圣城旅高官几乎一锅端了。

这回确实把伊朗打疼了,伊朗信誓旦旦要报复,但伊朗能怎么回击,也是个问题。当年美军把苏莱曼尼干掉后,伊朗也扬言要报复,但最后却只是象征性地向美军基地发了几枚导弹,而且还提前发了通知,没伤到美军一根毫毛,只是给国内的反美战狼们一个表面上的交代,就拉倒了。

这次伊朗外交部长又公开讲,对以色列的这次攻击,“美国必须负责”。那意思好像是连美国也要一起打了。但美国公开撇清,这事我们没参与,事先也不知情。上次美军直接出手干掉了苏莱曼尼,伊朗都没敢真打。这次美国都没参与,伊朗怎么敢打?何况打美国不是找死么?

这次对以色列呢,伊朗估计反击的动作会比上次大一点。但大到什么程度很难说。因为伊朗现在真要跟以色列大打出手,还没这个底气,实力不行,伊朗自己也心知肚明。

自去年107日以哈战争爆发以来,以空军已对伊朗在叙利亚的军事目标发动了数十次空袭。去年圣诞节还打死了伊朗驻叙利亚的圣城旅高级指挥官拉齐·穆萨维,当天三枚导弹击中了穆萨维居住的房子,使他横尸庭院。今年1月中旬,以军的空袭又击毙了至少5名伊朗军官,其中包括伊朗驻叙利亚的情报主管。伊朗的反击,除了口炮,也就是继续唆使哈马斯和黎巴嫩真主党向以色列发射火箭而已。

以色列的军事实力在中东独占鳌头,之前几次中东战争,那么多阿拉伯国家联手都没拿下以色列这个弹丸之地,现在光凭伊朗一个国家,哪怕加上他支持的几个土匪恐怖组织,恐怕也不是以色列的对手。何况以色列背后还是美国的鼎力支持呢。


三、以色列的下一个目标:黎巴嫩真主党

以色列这一攻击伊朗使馆的升级对抗行动,显示了以色列政府对以伊朗为核心的反以色列恐怖组织的最强硬姿态,这次以色列会干到底,不把这些恐怖组织彻底打垮不会罢休。以军会一个一个收拾这些作死的组织。

以色列的加沙之战只剩下最后一个南部据点拉法市。荡平哈马斯指日可待,下一个目标就轮到黎巴嫩真主党。此前半年来,黎巴嫩真主党一直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和导弹以策应哈马斯。摆平了哈马斯,以色列将一鼓作气,把真主党也收拾了,以彻底消除来自北部的威胁。两个月前,以军已调兵遣将,随时准备进攻黎巴嫩真主党。

伊朗是这些恐怖组织的总后台,以色列从不掩饰打击伊朗的决心。包括对伊朗本土的核设施,以军也多次策划直接打击。80年代初,以色列空军曾冒险长途奔袭,完全摧毁了萨达姆时代的伊拉克核设施。伊朗核危机爆发后,以军一直想在伊朗本土复制这种长途奔袭。20206月到7月,伊朗境内的核设施连续发生火灾和大爆炸、20214月又发生断电故障,均被认为是以色列“摩萨德”特工所为。

现在中东地区的军事态势很明朗,以色列为了保障国土的长治久安,目前正全面主动出击,要把伊朗支持的恐怖组织包括伊朗本身一个个全部打垮。伊朗直接与以色列开战,说不定正是以色列所期望的呢。

所以,这回伊朗虽然被打得很痛,当众被打脸也很难看,但怎么回应却是个难题。自己多行不义,又实力不济,被人胖揍也是活该。这就叫不作不死。哈马斯、胡塞武装和真主党,都是不作不死的典型,幕后主使伊朗也一样。逆历史潮流而动,早晚会在作死中自取灭亡。

 

欢迎关注“雷歌视角”,帮你挖掘新闻背后的新闻。

雷歌视角油管频道最新上线: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fm_D5GrSVn59znfs8JD1g

请订阅、转发和点赞。谢谢!

 

 


浏览(1955) (43)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4-04-03 12:52:17

几年前一次美帝精准斩首伊朗将军,西方主流媒体和我党媒起哄第三次世界大战,实际指责下令的川普总统,连马黑博也跟随。这次,媒体只是简单报道一下,至少在澳洲如是。

“美国并无创新,并不卑鄙,并无违反国际法”


https://siubuding.blogspot.com/2020/01/blog-post.html

回复 | 3
我的名片
雷歌747 ,2岁
注册日期: 2022-06-17
访问总量: 1,323,50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嚷
· 一场事先张扬的“假打”零成果献丑
· 范大师的牌坊与马总统的眼泪
· 以军F35再次上演精确斩首令人惊
· 伟大领袖开了个美国粉丝见面会。
· 伟大领袖在长沙,在老毛的床铺前
· 奇葩纽约:房子被偷房族强占 房
分类目录
【时政评论】
·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嚷
· 一场事先张扬的“假打”零成果献丑
· 范大师的牌坊与马总统的眼泪
· 以军F35再次上演精确斩首令人惊
· 伟大领袖开了个美国粉丝见面会。
· 伟大领袖在长沙,在老毛的床铺前
· 奇葩纽约:房子被偷房族强占 房
· 美国之音今天的头条刚刚刊登了对
· 在洛杉矶 我邂逅一群走线来美的“
· 习忽然重提“从严治党”是几个意思
存档目录
2024-04-03 - 2024-04-19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8 - 2024-02-28
2024-01-04 - 2024-01-30
2023-12-01 - 2023-12-22
2023-11-01 - 2023-11-29
2023-10-03 - 2023-10-27
2023-09-03 - 2023-09-29
2023-08-03 - 2023-08-27
2023-07-04 - 2023-07-31
2023-06-03 - 2023-06-29
2023-05-03 - 2023-05-28
2023-04-02 - 2023-04-30
2023-03-02 - 2023-03-31
2023-02-06 - 2023-02-26
2023-01-18 - 2023-01-30
2022-12-01 - 2022-12-22
2022-11-03 - 2022-11-29
2022-10-05 - 2022-10-31
2022-09-06 - 2022-09-30
2022-08-02 - 2022-08-30
2022-07-02 - 2022-07-29
2022-06-16 - 2022-06-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