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革命军中马前卒的博客
  中国历史时事和国际政治评论
网络日志正文
简评流氓知识分子孔庆东、罗永浩、肉唐僧(徐志戎)、五岳散人(姚博)等 2023-08-23 10:20:40

孔庆东、罗永浩、肉唐僧、五岳散人这些东北五毛和“公知”,特别喜欢使用肮脏言论侮辱女性和他人女性家眷。他们看起来嚣张,但都欺软怕硬、狡诈阴险,并不率直。

你们看看他们敢不敢同样编排彭丽媛、习明泽?他们前脚说完,国安局马上就能找到他们,然后赏他们一百耳光、撕烂嘴,然后下面零件可能也没了。


其实不要说彭丽媛习明泽,就是孔庆东肉唐僧们家附近派出所长妻女,他们都不敢如此口嗨。这些流氓最了解权力的可怕、其他流氓的可怕。所以对待公权力和其他流氓,比一般人更加谄媚。他们对弱者欺凌,各种耍流氓,但对强者,瞬间就能换一副脸孔,那种卑微、谄媚、恭顺,既可恨又滑稽。见识过的都会有体会,没见识过的也可以脑补出那样的精彩画面。


他们这些东西,也就敢对着一些女知识分子发一些肮脏言论和行为,对更强更流氓的都毕恭毕敬,一句不干净的话都不敢说。


还有,他们也是利用了中国这种缺乏法治、对于侮辱诽谤往往不予惩罚的丛林环境。他们这些所作所为,正常国家早拘留百八十遍了,但是在中国警察不会管,或者和稀泥。

还有像这些人的朋友、女流氓“不加V”(木子美),声称要lj方舟子女儿,放美国直接判刑了。但是她在中国还是逍遥法外,还有白拓宽(白岩松)给她辩护,那几个流氓也打掩护。


其实我有时候也会污言秽语,还骂的很激烈。但是骂的对象都是非常恶的、品质败坏、作恶多端,而且是无法正规途径解决的。对这些人,只能破口大骂。

但是对于绝大多数正常人,没有深仇大恨的纠纷,我当然不会这样骂。孔庆东这些人骂人侮辱人,大多数都因为一些小事,甚至自己不占理的事,且故意侮辱女性。


孔庆东助理刺伤批评孔庆东的新京报编辑,又涉嫌动用黑社会人士威胁曾经的朋友、出版商。虽然孔庆东否认其指使,但起码是纵容和默许的。换成其他教授必受连带,不是开除也会被处分、淡出学界传媒界。但是孔庆东迄今活蹦乱跳。


这当然是因为其有背景和势力。在中国有各种潜规则,同样的事有的人做了就事业完结甚至人生毁灭,有些人做了却可以一推二净、逍遥法外。那些有背景、门路、擅长耍流氓和擦边球的,就能如鱼得水,没权没势老实守规矩的,就被排挤、欺负,没有话语权和丧失利益。



在这篇文章中(《孔庆东:我干的是划破黑暗长空的闪电那样的事儿》),孔庆东公开承认其打人、辱骂他人并以之为荣,对助理伤人也予以辩护。此人各种作风就是黑帮流氓。


其实如果他不这么流氓,仅仅是持毛派观点,倒未尝不可。中国毛派势力很大,他们是需要有一个代表和声音,这样社会才能观察了解沟通。就像美国红脖子、福音派教徒,让他们暴露在大众视野下反而好一些,在私底下各种阴谋、主流社会丧失警惕才更可怕。


孔庆东批判章诒和、说她写《往事并不如烟》是贵族矫情,并没有人给矿工写《往事并不冒烟》。这话貌似有理,然而回避了毛时代国民更加不平等的现实。之所以没人给矿工写《往事》,难道不正是毛泽东把能写人民苦难的都斗残整死、幸存者也噤若寒蝉了吗?经常为包括矿工在内工农发声、冒着地方政府阻挠报道矿难等悲剧的,恰恰是反毛的南方系。


孔庆东的各种言论、毛派分子、五毛小粉红的言论,基本都是这种无视事实、逻辑不自洽、颠倒黑白的。大同小异


孔庆东指责他人“用文革的方式”对付他,且不说并不是事实(又没抓他戴高帽游街、打翻在地),即便真是,那也是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孔庆东使用暴力、威胁、羞辱方式对待他人,其他人这样对他,才恰恰是合理合适的,文明反而不合适。

孔庆东熟读鲁迅,不知《费厄泼赖应该缓行》一文中鲁迅如何主张的吗?


我跟孔庆东等四人并没有私仇(暂时),只是看不惯他们污言秽语、强凶霸道、欺凌弱小。


一些人对他们印象还好,大概是因为价值观和言行方式类似,或者说是他们的粉丝、朋友。这些流氓对朋友的确应该是可以的,但是对不是朋友的就很恶劣了,甚至二者互为因果。这又是黑帮流氓的一大特征。而且,他们的“仗义”往往是以损害他人利益和情感为代价的。就像几个流氓分享女孩裸照、权贵之间互送仆人、“哥们”帮“哥们”出头打看不顺眼的人那样,他们互相“仗义”,付出代价的是其他人尤其弱势群体。


五岳散人评价中共“一掐脖子就翻白眼,一松手就吹牛逼”。真的很难想象他居然有脸面出这样的评论。看一下包括他在内在四人言行,尤其五岳散人本人,是不是比中共还符合这样的描述?然后他却大言不惭的如此评价中共,是不自知还是不以双标为耻?或者说完全没有一点点道德、自省、底线了?


很多人认为他们“话糙理不糙”,其实这些人不仅话糙,理也是歪的。至于称赞他们是所谓“真性情”的粉丝,希望他们被人问候父母妻女、捅刀子(不是比喻)、耍阴招时候,也可以大度宽容。


(除了这些人,还有许多流氓知识分子,例如“二逼瓦西里”(邱欣宇)、李子暘、“烧伤超人阿宝(宁方刚)”、“一个有点理想的记者(张洋)”等,大同小异,皆令人恶心,不再一一列举赘述)


浏览(2421) (14)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革命军中马前卒
注册日期: 2022-07-08
访问总量: 507,74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评中国保守自由主义典型人物、清
· 对岸田文雄美国国会演讲的评论
· (转载)秦晖:谁是中国真正的朋
· 朔尔茨访华:肃杀境况下的和煦阳
· 对何清涟女士回应“辨误”的回
· 与何清涟女士商榷:特朗普
· 中国作家王庆民致方济各教宗与
分类目录
【国际政治】
· 对岸田文雄美国国会演讲的评论
· (转载)秦晖:谁是中国真正的朋
· 朔尔茨访华:肃杀境况下的和煦阳
· 对何清涟女士回应“辨误”的回
· 与何清涟女士商榷:特朗普
· 作家王庆民与其他网友在推特上就
· 我在法兰克福书展,呼吁释放许志
· 致乌克兰政府与人民的信;当面递
· 旅欧作家王庆民致俄罗斯政府与人
· 毛泽东感谢日本侵华:黑色幽默还
【时事评论】
· 评中国保守自由主义典型人物、清
· 对岸田文雄美国国会演讲的评论
· (转载)秦晖:谁是中国真正的朋
· 朔尔茨访华:肃杀境况下的和煦阳
· 对何清涟女士回应“辨误”的回
· 与何清涟女士商榷:特朗普
· 中国作家王庆民致方济各教宗与
· 警惕且应摒弃以“反对专制”/“支
· 论李文亮“一个健康的社会不应该
· 日本店主歧视事件、英国钢琴事件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5
2024-02-05 - 2024-02-27
2024-01-15 - 2024-01-26
2023-12-02 - 2023-12-29
2023-11-02 - 2023-11-02
2023-10-05 - 2023-10-25
2023-09-01 - 2023-09-27
2023-08-04 - 2023-08-28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19 - 2023-06-24
2023-05-02 - 2023-05-21
2023-04-03 - 2023-04-28
2023-03-01 - 2023-03-28
2023-02-28 - 2023-02-28
2023-01-02 - 2023-01-26
2022-12-01 - 2022-12-24
2022-11-09 - 2022-11-29
2022-10-05 - 2022-10-31
2022-08-07 - 2022-08-21
2022-07-08 - 2022-07-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