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create的博客  
宗教世界  
https://blog.creaders.net/u/3218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母亲节及其他 2023-05-10 19:26:05

有一天我看见邻居的一双儿女在后院打秋千,后院有很多可以玩的,有滑梯,还有一只狗在院子里趴着,一只猫在窗台上向外望着。这就是一对中年夫妇带着一双儿女的生活。有时候他们会把孩子送到父母家。

然后我想很久之前,我和我的父母就是这样的生活的,直到我因为89动乱移民,为什么我要移民,现在我恨一切移民的广告,因为本来生活是很安定的。但是又转念一想,没有。我的生活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我的工作中有许多人事纷争,还有我们必须对党表示忠诚。在这儿,我没有必要这样做,但是痛苦的是,我因为这份自由,失掉了天伦。

我以前总是认为那些人批评政府是苛评,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国内越来越集权化,我也开始认为这批评是对的,但是批评有什么用呢?当你走出来了,你就失去你投出的一票,尽管中国人是没有投票的权利的,所以尽量不要出,因为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你的财产在那里,你所有已经努力和需要努力的东西都在那。

我母亲和父亲没有阻止我出国,是因为他们认为是孩子愿意嘛。他们就是爱和支持,但是失去了许多亲情的陪伴,这是非常可悲的事。

但是,你的艰苦时刻,也许对于别人是一个好的时刻,别人的艰苦时刻会是你的好的时刻。因为你不可能事事顺心。俗话说,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本来你的选择就是这样的,本来你可能想不到的艰苦生活就是这样的,所以对于父母的爱也化为静静的思念了。

最近川普的案子判决了,没有性侵罪成,但是因为他提到她不是我的类型,这有人身攻击之嫌。网上提到这种人身攻击是不正确的,但是为了一个男人为他的一个女人试穿内衣也是不正确的。最后,那位女士拿到了赔偿。法庭也有点偏护弱者,之所以说这个原告是弱者,是因为她选了大选前夕来上诉。作为候选人的川普,后来会怎么样,真的很难说。

他是因为自己的妄自尊大而失去了候选资格,还是因为自己的道德标准低而失去资格真的很难说,因为这个本色是他的特色,而他很少掩盖他的这种特色,总是以本色示人,那种虚与委蛇和他是不沾边的,你说他是骄傲也好,说他是诚实也罢,他总是有一说一,有二说二的。另一方面,就是他的对于女性的态度。这是不可容忍的。

又到母亲节,说到性格,我深以为然。我母亲走的很痛苦,就象她的性格一样,非常地刚性。她是个内心很刚强的人。但是为什么在中国这种人全没有得好呢,因为在共产党的领导之下,中国人全变成了没有骨气的人。这就是为什么川普能够获得大多数人的支持,但也要看他究竟是不是有道德的缺陷。


浏览(1975)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create
注册日期: 2022-10-27
访问总量: 64,68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诸法无我
· 放下
· 佛教对空的理解
· 自从信教以后
· 母亲节及其他
· 国际新闻自由日
· 朋友的亲人去世
分类目录
【宗教】
· 诸法无我
· 放下
· 佛教对空的理解
· 自从信教以后
· 母亲节及其他
· 国际新闻自由日
· 朋友的亲人去世
· 从苦难中我们可以学到什么?
· 正好拿来修忍辱
· 神或者佛是否真的存在?
存档目录
2023-08-08 - 2023-08-08
2023-07-12 - 2023-07-18
2023-06-15 - 2023-06-15
2023-05-03 - 2023-05-10
2023-01-01 - 2023-01-16
2022-12-03 - 2022-12-31
2022-11-05 - 2022-11-30
2022-10-27 - 2022-10-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