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create的博客  
宗教世界  
https://blog.creaders.net/u/3218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自从信教以后 2023-06-15 06:50:45

第一点,看到自己有不足的地方,自己开始忏悔,因为自己不但要说,还要听,嘴只有一张,但耳朵却有两个。

第二点是,不要追求虚荣的事业成功,要做一个义人。 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造就成功的人;教会教育旨在培养义人。魔鬼说:“如果不成功就会被人蔑视和欺负”;然而生命的真相是:唯义人必因信得生;而有爱的生命才有美丽的人生。说到成功,你的家庭真的有可能给你带来坏的影响。家家希望的成功会有很大的部分被那些背后的苦毒所侵蚀。这样让上帝治疗你。叫你成为义人是圣经的教导,因为这样使你成为一个公正,公义,有爱心的人比成为一个浮浅的成功更好。

第三 , 在困难时期里,我们作为当时的孩子是有盼望和喜乐,但是我们现在也没有失去,因为有上帝,因上帝而欢欣的是我们现在的心态,天父,我们要感谢你,因为无论发生什么事,有你的同在,我们的未来就会一片光明。 第四,不再拜偶像。人生有时是这样,神未曾应许天色常蓝, 这时候你就开始拜偶像了吗。因为偶像会告诉你什么时候天会转蓝。当我们从永生上帝以外的任何事物,寻求安慰或自我价值里,就是在敬拜偶像。天父,求你让我看见自己心里的偶像,帮助我摧毁它们,并活在你的爱里。青少年的偶像崇拜是一种普遍的心理现象,心理学家称之为“次级情感依赖”。 即青少年在成年之前,其情感要逐步摆脱对父母的依恋,从而会不自觉地寻觅现实社会关系比较遥远而在心理上比较亲密的对象。也许是英雄,但现实生活中,只有不一样的普通人,在中国人中,常常把人拔高,不再是普通人,树立根本不可能达成的期许,这就是偶像,而国人因此而失望,比比皆是,这就是上帝存在的意义。

第四,不浮躁,可以静下心来。

第五,谦卑恳求原谅,并做出任何需要的改变,我们便可以将之交托给上帝,让他修复我们的人际关系。

第六,不怎么愤怒,因为自己查已过,也对自己有所反省,所以不论人非,自查已过。

自从信教以后,对人生也是有所希望,为什么也会失望,也没有, 只是对于人生的自省,有了感受。就是先人后已,常思已过。

第八,自从信教之后,认为错误是很多的,从前没有,这是因为自己提高了认识,作为人来说,严要求,因为自己在这个人生为人里,是不究竟,所以得究竟。这很好,不了意,不究竟,所以要提高标准让自己了意究竟。

第九,对这个工作认识不清,不子意不究竟,怎么才能完成得好。


浏览(2071) (5)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renweida 留言时间:2023-06-15 07:09:58

好,挺好,信教能上天堂。这是真的。


回复 | 0
我的名片
create
注册日期: 2022-10-27
访问总量: 64,69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诸法无我
· 放下
· 佛教对空的理解
· 自从信教以后
· 母亲节及其他
· 国际新闻自由日
· 朋友的亲人去世
分类目录
【宗教】
· 诸法无我
· 放下
· 佛教对空的理解
· 自从信教以后
· 母亲节及其他
· 国际新闻自由日
· 朋友的亲人去世
· 从苦难中我们可以学到什么?
· 正好拿来修忍辱
· 神或者佛是否真的存在?
存档目录
2023-08-08 - 2023-08-08
2023-07-12 - 2023-07-18
2023-06-15 - 2023-06-15
2023-05-03 - 2023-05-10
2023-01-01 - 2023-01-16
2022-12-03 - 2022-12-31
2022-11-05 - 2022-11-30
2022-10-27 - 2022-10-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