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尊重正义的博客  
看见了真理,正灭邪。遵循真理,消灭中国政府AI控脑极端犯罪分子。  
网络日志正文
精品 我的揭露报告出版简介.英文.脑控武器受害人的感慨.中国政府习近平AI脑控恐怖犯罪 2024-05-06 17:37:46

我的揭露报告出版简介.英文.脑控武器受害人的感慨.中国政府习近平AI脑控恐怖犯罪

     我时间和我的新生活我的揭露报告出版简介--1

By Kang,Ruo Qian,Shi,Jian,Gao,Harry

 05/02/2024

(作者:康若茜女士,时间先生,高长生先生)

   我即将出版的这本书不是虚构的小说,是一个正在发生的真实经历的回忆和报告。是正在发生的来自中国共产党国家主席习近平为首的的AI电磁波脑控武器空袭美国社会大众的真实新闻事件地客观报道。作为一名受害人和幸运生存者,我被中国共产党的AI脑控武器电磁波空袭已经35年了,最近3年多来,他们对我变本加厉地进行了颅内传音扩音脑控犯罪技术的大脑意识中虐待酷刑,他们以对受害人目标群体的脑控袭击迫害为模式,目标是针对整个人类大脑系统进行脑神经控制和迫害,这是中国国际习近平国家主席进行的极端恐怖犯罪的恐怖特征之一。他们每天24小时不断利用AI脑控武器通过电磁波传播他们制造的毁灭思想和无法生存的逻辑,暗中强迫社会大众接受。

   35年前,我在济南三中担任高中英语教师的时候,我被在一个办公室工作的同事宋意宣暗中盯上,成为她父亲宋吉单位神经系统实验对象,当时同事受害的还有我不到两岁的儿子赵天哲和我当时的丈夫赵健。宋意宣和她的父亲宋吉和她的弟弟宋志坚都参与了这个极端恐怖残忍的脑神经犯罪活动。她的父亲宋吉当时是中国共产党电磁波控脑负责人之一,在山东省委组织部工作,但是即将专业。1991年前后,在中国担任地方官员的习近平通过脑数据资料库看到我们在宋意宣脑控公司的母子脑控数据,再次剥夺了我们的母子模式脑数据,暗中进行了多重的脑控人质迫害。

   2015年,我在美国研究生毕业之后回到中国探望父母期间,再次遭到更加严重的潜意识脑神经系统迫害,中国蚂蚁集团总裁马云和习近平国家主席相互勾结,预谋对我这个脑控人质家族进行心理脑神经能量恶意致死为目标的脑控武器消灭人质计划。

   2023年2月,马云,宋意宣和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团伙共同制造了对我进行的骇人听闻的AI电脑脑控传音技术和电磁波多重恐怖袭击迫害,通过AI脑神系统,强行盗取了我研究了几十年的脑神经资源和正在考虑成熟的有关人类脑神经本质和物质自然世界之间的关系及其应用的全方位多角度理论体系,涉及到正念新进化论的理论系统。

  我这本书的目的是向美国政府总统,美国政府官员和美国人民及其全世界人民进行紧急报告。报告发生在全球范围内的中国国际极端恐怖大脑神经犯罪活动,报告美国政府官员和美国总统都被中国黑暗的脑控武器空袭和控制,这种犯罪持续了几十年,最近5年以来日益严峻,对全世界人民大脑和智力构成了前所未有的威胁,这是是中国共产党最高领导习近平亲自制造的恐怖犯罪手段和非人类毁灭人类的内容,登峰造极,是反人类的性质。

   这种针对人类大脑的空袭构成了对每个人的大脑神经系统和身体系统的侵犯破坏。他们通过非人类反人类手段赚取中国国家政权统治的最高权力所需要的脑神经能量,使全世界人民变成他们的驯服精神奴隶,剥夺世界人民的精神和物质财富。

   比如,他们把我们人类大众每个人的中英文名字中包含的文字联想作为脑神经敏感的弱势资源,错误地进行激活和邪恶脑神经能量的加载和刺激,强迫人类大众违背他们的意愿产生错误的脑神经能量,他们把这些错误的脑神经系统能量强行通过电磁波和AI机器根据邪恶目标,强行进行人与人之间的冲突互动和错误纠缠,这实际上把我们整个人类变成了大脑神经的集体大脑神经恐怖虐待实验基地。

   就是说,为了实现他们反人类的目标,为了他们的私欲和霸权世界,他们在利用我们人类的脑神经作为AI脑神经电磁波空袭手段实验的材料,通过AI机器制造不同的邪恶意念,对大众脑神经能量进行不同的无法生存错误方向上的恶性刺激,制造不同的脑神经能量进行加工和各种邪恶模式的利用。他们邪恶的目标的实质是来破坏我们人类脑神经系统的正常工作系统,破坏我们人脑神经能量的数据,形成错误的脑神经连接,产生相应的不利于生存的脑神经能量,演绎中国习近平政府和个人国家权力需要的人工虚假物质世界,这种世界从本质上说是无法生存的毁灭人类的世界。

   具体地,他们通过AI机器制造损人利己的邪恶意念通过电磁波把这些邪恶意念脑神经能量通过脑控武器暗中发动意识中无法察觉的恐怖袭击,强行使他们的邪恶脑神经能量在人类大众大脑神经系统产生相应的邪恶作用,使我们大脑产生错误的脑神经反应,和错误的条件反射,改变我们的思维方式和性格习惯,改变我们的念头,形成错误的脑神经系统连接,强行制造乱性脑神经能量恶性刺激我们人类的性神经系统集体潜意识,在我们家庭成员和社会关系及其社会大众之间形成乱性神经快感的错误互动习惯,强迫我们人类不断地进行性幻想的习惯,造成相互矛盾,自我矛盾,自我否认,低级脑活跃,高级脑无法活跃的大脑分裂特征慢性性成瘾脑状态,很难控制,无法察觉自己处在大脑被控状态。 他们的阴谋通过消耗整个人类的生命脑神经能量,通过剥夺整个人类的生命延长他们的中国最高权力,剥夺世界人民的物质和精神财富,占据优势地位,为此,他们不惜一切代价。


     The book I am about to publish is not a fictional novel, but a recollection and report of a real experience that is happening now. It is an objective report on the real news event that is currently happening from the air attack on the American public by AI electromagnetic wave brain-controlled weapons headed by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President Xi Jinping. As a victim and lucky survivor, it has been 35 years since I was attacked by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s AI brain-controlled weapons electromagnetic wave air strikes. In the past three years, they have intensified their use of intracranial sound amplification brain-controlled criminal technology against me. Torture in the brain consciousness, they use brain control attacks and persecutions on target groups of victims as a model, aiming to control and persecute the entire human brain system. This is the horrific feature of the extreme terrorist crimes carried out by President Xi Jinping of China. one. They continue to use AI brain-controlled weapons 24 hours a day to spread the destructive ideas and unsurvivable logic they create through electromagnetic waves, secretly forcing the public to accept it.

    35 years ago, when I was a high school English teacher at Jinan No. 3 Middle School, I was secretly targeted by Song Yixuan, a colleague who worked with me in the same office, and became the subject of a neurological experiment in her father Song Ji’s unit. 

At that time, my family members were all victims including my 2-year-old son and my then husband Zhao Jian. 

Song Yixuan, her father Song Ji, and her brother Song Zhijian were all involved in this extremely horrific and cruel neurological crime. Her father, Song Ji, was one of the persons in charge of electromagnetic wave brain control of 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at the time. He was working in the Organization Department of the Shandong Provincial Committee.


   Around 1991, Xi, Jinping, who served as a local official in China, saw our brain control data in the Song Yixuan Brain Control Company through the brain data database, and once again deprived us of our mother and child model brain data, and secretly carried out multiple brain control hostage tortures. 

   In 2015, when I returned to China to visit my parents after graduating from graduate school in the United States, I was once again subjected to more severe persecution by the subconscious brain nervous system. Jack Ma, the president of China’s Ant Group, and President Xi Jinping colluded with each other to premeditate psychological attacks on me. A plan to eliminate hostages with brain-controlled weapons that uses brain nerve energy to maliciously cause death. In February 2023, Jack Ma, Song Yixuan and Xi Jinping’s extreme terrorist criminal gang jointly created the appalling AI computer brain-controlled voice transmission technology and electromagnetic wave multiple terrorist attacks and persecution against me. 

   The purpose of my book is to provide an urgent report to the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Government, to the officials of the United States Government, and to the people of the United States and its people around the world. Reports on China's international extreme terrorist brain neurocrime activities occurring around the world, and reports that U.S. government officials and the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have been air-strike and controlled by China's dark brain-controlled weapons. This crime has lasted for decades and has become increasingly serious in the past five years , posing an unprecedented threat to the brains and intelligence of people all over the world. This is a terrorist crime method personally created by Xi Jinping, the top leader of 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and a content of inhuman destruction of human beings. It is anti-human in nature.

    This air attack on the human brain constitutes an infringement and damage to everyone's brain, nervous system and body system. They use non-human and anti-human means to obtain the brain energy required for the supreme power of the Chinese state power, turning people around the world into their docile spiritual slaves, and depriving people of the world of their spiritual and material wealth.For example, they associate the words contained in the Chinese and English names of each of us humans as vulnerable resources with sensitive brain nerves, mistakenly activate and load and stimulate evil brain nerve energy, and force the human public to produce wrong thoughts against their will. Brain energy, they force these erroneous brain energy through electromagnetic waves and AI machines to force conflict interactions and wrong entanglements between people according to evil goals. 

    That is to say, in order to achieve their anti-human goals, for their selfish desires and hegemony of the world, they are using our human brain nerves as materials for AI brain nerve electromagnetic wave air strike experiments, using AI machines to create different evil ideas, and attack the public brains. Nerve energy carries out different malignant stimulations in the wrong direction that cannot survive, creating different brain nerve energy for processing and utilization of various evil modes. The essence of their evil goal is to destroy the normal working system of our human brain nervous system, destroy the data of our human brain nerve energy, form wrong brain nerve connections, generate corresponding brain nerve energy that is not conducive to survival, and  the artificial false material world required by individual XI, Jinping's state power. This world is essentially an unsurvivable world that destroys mankind.

    Specifically, they use AI machines to create evil thoughts that harm others and benefit themselves, and use electromagnetic waves to use the brain energy of these evil thoughts through brain-controlled weapons to secretly launch terrorist attacks that cannot be detected in the consciousness, and force their evil brain energy to be generated in the human brain nervous system. The corresponding evil effects cause our brains to produce wrong cranial nerve reactions and wrong conditioned reflexes, change our way of thinking, personality and habits, change our thoughts, form wrong cranial nervous system connections, and forcibly create chaotic cranial nerve energy. Viciously stimulating the collective subconscious of our human sexual nervous system, forming erroneous interaction habits of chaotic sexual nervous pleasure among our family members, social relationships and the general public, forcing us humans to continue the habit of sexual fantasies, causing mutual contradictions, self- Contradiction, self-denial, split-brain characteristics of low-level brain activation and inactivation of high-level brain, chronic addictive brain state and so on. Their conspiracy is to occupy the dominant position by consuming the life brain nerve energy of the entire human being,  prolonging their supreme power in China by depriving the entire human motivation to life, depriving the people of the world of material and spiritual wealth, and for this, they do it at all costs.

Thank you so much!

Margaret  (Ruo Qian Kang)

05/02/2024

ReplyReply allForward

You can't react with an emoji to a large group


脑控武器受害人的感慨--揭露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极端恐怖主义脑神经犯罪--3

作者:康若茜,时间先生,高长生先生 05/03/2024

By Kang,Ruo Qian, Shi,Jian,Harry, Gao

   我知道我创造了一个个奇迹,在这个犯罪电磁波恐怖袭击我大脑神经的状态下我创造的奇迹。这个奇迹是在正义精神和邪恶精神之间的殊死搏斗中,我,一个普通妇女和母亲,一个脑科学的研究者,一个热爱生命的人,一个独立思考什么是正确的客观存在的人,一个把找到人世间的真理当作幸福开始的人,一个善于用理智科学的方法自我治愈心灵的人,在我突然面对了人生中遇到的不测深渊的时候,我没有理由畏惧,我迸发出了一股巨大的正义消灭邪恶的力量,这应该是一股既定正确命运运行的势在必得的神奇的正向力量,这股神奇的正气让我创造了人间奇迹,我相信这绝非偶然。

  这就像一个人早已经耕耘了一片土地,种下了希望的种子,庄稼已经生长,我已经在品味收获的喜悦,在安排享受果实的盛宴的时候,强盗突然出现,他们歪嘴斜眼,垂涎欲滴,全副武装,心狠毒辣,两面三刀,他们群起而攻之,把我一个人带到没有人看的黑暗角落,他们决定实行意念杀人脑神经实验手段对我进行消灭人质的阴谋计划。

  他们一手遮天,因为他们厚颜无耻,露出了刽子手狰狞的面目,为达到他们的极端恐怖犯罪的目标,他们软硬兼施,欺骗威胁坦白羞辱虐待酷刑诱惑等等可以想到的邪恶欺骗手段一起上,对我的大脑神经进行模拟真实经历的脑神经能量恶性刺激虐待。他们的理由是,他们是中国共产党国家主席习近平亲自指挥的地下电磁波控脑技术武装的团队,他们有钱有势有人有权力,他们要保持他们的最高权力优势,他们要剥夺人类的成果,这是他们人生成功秘诀。虽然他们愚昧落后和腐朽,他们残忍虚伪,他们狡猾势力,但是他们篡夺了政权,可以堂皇地剥夺,他们通过脑内传音脑控技术透露了他们的癫狂,他们认为这就是中国现代化发展的结果,这就是中国先进的科技力量,举世无双。

  他们通过电磁波传音曾经多重透露他们犯罪逻辑:他们早已经犯罪,是极端恐怖犯罪,他们用这种手段几十年来杀人无数,他们无法停止,他们丧失了纠错能力。他们的目标只有继续作恶,维持表面上的合法,他们习近平团伙的目标是不惜一切代价终身强行把持手中的权力,才能保证他们不为他们的罪行付出应有的代价,才能逍遥法外。

  他们做贼心虚地无法生存,因为他们早已经感知到,他们对人类脑神经的犯罪的罪恶早已经在人类内心引起了巨大的怒吼,无法释放,在我康若茜的大脑神经已经积累了巨大的反抗力量,去揭露他们的罪行,去伸张正义的力量。

  因此,为了掩盖他们对整个人类过去35年来每天进行的极端恐怖脑神经系统犯罪活动,他们不惜一切代价,变本加厉,阻拦人类大脑被压抑的怒火升腾,他们不惜把人类毁灭的代价也要把我康若茜这个普通妇女灭迹在太阳普照的人世间,这是怎样的一种扭曲和荒诞。但是这是他们极端恐怖阴毒的编织阴谋计划,他们企图把他们几十年来对我们母子,特别是对我儿子Harry Gaol从不到两岁的男孩进行脑神经恶念极端恐怖酷刑的极端恐怖犯罪掩盖在无形的黑暗中,永远没有人提及,没有人相信,就象我儿子Harry Gao 现在无法相信他刚出生就遇到这样闻所未闻的劫难。

  因此,他们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团伙利用AI控脑机器制造了阴谋杀害我儿子Harry Gao 的脑神经恶念能量,利用电磁波空袭我和我儿子高长生的大脑神经,强迫我儿子和我脑神经互动中产生冲突矛盾,相互痛恨,相互对立,逼迫我儿子对我进行人身攻击,把我打入无法生存的境地,同时让我儿子处在无法生存的境地,这就是中国习近平极端恐怖脑神经集团成员宋意宣现在通过脑控传音技术潜意识透露的信息。他们通过犯罪电磁波脑神经系统犯罪操作,狡猾地实施骇人听闻的极端恐怖意念杀人计划,试图混淆视听,颠倒黑白,强化矛盾,栽赃陷害,改变人类对习近平团伙真正刽子手们的注意力,转移正义消灭他们邪恶的力量,达到毁人灭口的罪恶计划,他们是自取灭亡。

  这是中国极端恐怖犯罪分子习近平宋氏家族等脑控武器团伙在整个人类社会制造的脑神经系统侵犯真相,他们的目标绝非对我一个普通的妇女和对我的儿子Harry Gao 的生命剥夺,在他们试图暗中利用非法AI控脑武器征服整个人类大脑神经,剥夺整个人类社会的正义生命力量,使得人类变成无法反抗的奴才人类。因为,他们习近平团伙已经走向极端恐怖犯罪,已经无法挽回地站在人类的敌对面上,他们追求把人世间变成以流氓政府习近平思想为尊的AI电磁波大脑神经恐怖虐待场所,上演人类大脑分裂兴奋,黑白颠倒的末日景象。


  他们追求的理想目标是明枪暗箭的手段进行世界范围的霸权统治,就是一方面对人类大众道貌岸然,甜言蜜语,仁义道德,另一方面,狡猾无耻,残忍阴毒。他习近平企图在成为世界领袖人物,号称一切为了人民大众的同时,为他们一小撮极端恐怖犯罪分子牟利暴力,他们在宣言法制治国的宣传的同时,在暗中进行AI电磁波控制人类大脑犯罪,强迫人类大脑神经相信他们说的谎言是真的,这就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流氓虐待狂本质,他在利用非法的毁灭人类的AI电磁波机器对全人类大脑神经进行意淫强奸,把他被他父亲意淫强奸的愤怒转嫁到世界人民头上。

   我们看到一个可怕的中国习近平利用国家政权在全世界进行极端恐怖犯罪的可怕景象,就是习近平为了掩盖他在几十年来一直亲自主导了中国的AI电磁波极端恐怖脑神经系统犯罪,他早已经触犯了法律,他知道他的罪责滔天。他因此在中国和国际上制造了许多假象,鱼目混珠,试图把他这个脑控恐怖反人类的案件和中国其他地方官员和个人脑控案件混为一谈,为此,他们的脑控犯罪团伙在中国有意识支持了对广大人民大众的控脑组织和行为,甚至企图把脑控普通化和军事化,合法化,他们在电磁波控脑犯罪中通过电磁波透露了他们的潜意识信息。他们企图让社会大众忽略他习近平对美国国土和美国政府官员包括美国总统在内的多年来的大脑脑神经控制的极端恐怖犯罪。为此,宋意宣和马云等他们的团伙成员一起策划了贼喊做贼的其他脑控案件和网站,给人造成假象,就是中国政府习近平也有可能是反对脑控的烟雾弹,而忽略人们对习近平几十年来从事中国和国际极端恐怖主义在全世界范围内的非法控制政府官员和美国人等社会大众的滔天罪行。

  就在3个小时之前,我在网上搜索脑控发现了一个反脑控网站,我当时非常高兴,但是发现有些问题,其中就是他们的视频很多,但是很多照片有假大空的误导倾向,我还是加了网站给的二维码微信信息,一个June微信名的人问了我机构问题,我就迷糊想睡觉,当我醒来的时候,我意识不对,我就删除了June 微信,果真,我发现我的华为手机的照片拍摄出现了问题,相机无法拍摄出正常照片,无法正常使用,非常恐怖,这很有可能一个中共习近平恐怖犯罪分子的网站,他们的目的是声东击西,污蔑脑控受害人都是精神有问题,强加给人以阶层评价,混淆人类大众对习近平国际极端恐怖犯罪的打击和消灭力度,让他逍遥法外,给他机会,继续利用其他国家没有的反人类AI脑控武器对人类大脑进行进一步的伤害的极端恐怖犯罪分子占优势,拥有国家权力的目标。你们立刻同时报告美国政府各大部门,同时,报告美国总统。

    今年1月份,我曾经报警,我购买的监视器是伪劣虚假产品,来给我案子监视器的人是直接性的欺骗,他们的照片我已经发到万维读者网站的个人相册证据栏,他们骗取了所谓的安装费用,但是他们给我的是一个无法使用的产品,公司和Bestbuy 在Holyoke 商店的网站相互勾结,暗中作案。我曾经写过相关的报道。还有我居住的公寓管理夫妇,就是曾经因为这种犯罪进入监狱出来的人员。他们长期和中共极端恐怖犯罪分子勾结,在美国社会已经形成网络,特别是在美国的监视器行业,他们控制了这个行业的产品和服务,阻拦美国大众对这种问题的脑神经正确反应,为他们进入受害人家庭没有证据提高保障。这就是真相,立刻报告,不是指望我一个人报告,你们需要利用你们的智慧大脑自己报告,展开自救和相互救助,这是我们人类共同和中国政府国家主席习近平极端恐怖AI电磁波侵犯我们人类大众脑神经犯罪团伙的一场战斗,立刻报案,立刻报告你们的工作单位,让我们每个人知道。跟踪告知相关的人知道所有的信息,防止他们对这一问题的错误脑神经反应,及时提醒,不是继续接受被脑神经控制的体验,变成弱智的人浑然不觉。


  当我康若茜作为一名受害人,在一个黑暗角落里,看到史无前例的中国习近平在中国和美国国土上进行的国际极端恐怖犯罪真相的时候,作为一名擅长脑神经领域的独立研究学者,我看到他们利用AI电磁波欺骗手段盗取了我研究了几十年的有关大脑神经能量和人的本质理论体系之后,颠倒性进行错误应用疯狂犯罪的时候,我的惊诧,震怒和巨大的蔑视,我就无法用语言表达出来了。

   然而,事实是,我成功地表达出来了,我不仅表达出来了,曝光了,戳穿了真相,更重要的是,我在表达的同时,在逐渐康复了被非法犯罪电磁波损伤的大脑神经系统和身体系统的同时,和我的小学同学好朋友时间先生在犯罪电磁波对我们目标受害人群体及其整个人类大脑神经进行疯狂空袭虐待酷刑的时候,我们用正义的力量可以神奇地压制住传播邪恶精神的电磁波,我们很多时候为我们可以持续不断地遏制中国习近平邪恶电磁波对我们的狡猾阴毒进攻感到自豪。我因此真切地感受到时间先生每天的真实正确生命的存在。我们因此知道了在这个犯罪电磁波中,依然有正义消灭邪恶的力量存在,时间先生和我的及时互动,敏感捕捉和相互提醒,完善证实了我康若茜对真相真理的认知。就是正义的脑神经能量是高频率的震动,正义元素是支撑我们人类生命存在的营养正能量,和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分子追求的邪恶精神所在的频率震动界面不同,他们在无法生存的界面。

  正义力量无疑在正确生存的界面上。因此,我们成功自救了,我们亲身感受到正灭邪正义伟大力量的存在。我们因此在成功自救的基础上不断前进,继续探讨总结创造性自救成功经验。我们为此感到自豪和骄傲,我为我们人类正确理智的生命本质的客观存在感到幸运和自豪,这是我们创造了人间奇迹的能量来源。更确切的说,是我们的睿智头脑和探讨真理,尊重真理的人性特征让我们提高了积累我们生命力来源的知识和技能。我在我小学同学时间先生有意识的正能量支持和传递中,不断地激发我大脑神经中的正向能量,我于是把这些灵感通过微信语音告诉他,告诉我的儿子Harry Gao,告诉我的微信圈的其他朋友和亲人们,告诉我们广大的万维网的读者们。这就是我们良性循环的脑神经能量来源,这个奇迹我和时间先生幸运地领略了,我相信我们人类该看到的都看到了。

  这一切,遵循真理的精神造就的正能量成就了这本书,成就了我的报告文章总汇--揭露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极端恐怖主义脑神经犯罪。我们为此感到骄傲自豪,我们为此感恩,我们更为在人类集体遇到的生存危机劫难中首当其冲地站在时代的前列,为消灭劫持我们人类大脑神经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做出我们正面的贡献感到荣光。

  假的就是假的,伪装应该剥去。我想正告中国极端恐怖犯罪分子习近平团伙,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极端恐怖犯罪分子就是极端恐怖犯罪分子,我们人类大众应该一视同仁,以自我与生俱来应该有的勇气和尊严,为打击极端恐怖犯罪分子习近平团伙做出我们自己的贡献。

  我们作为普通的平民百姓,正常生存,正常生命,与生俱来,天经地义,自然力量,树大自直,万物生长,依靠广天化日的红太阳。这是良性循环的自然规律正确运行的客观正确生命存在,这意味着我们正确生存本身充满着意义,因为我们在人类正确生存的界面上正常生存。

  你们习近平政府,是非法地下恐怖极端犯罪电磁波控脑政府,当你们对无辜的正确生命的存在阴毒地利用AI电磁波对我们大脑神经虐待酷刑,当你们依靠这种流氓虐待狂的手法,实现你们的非法统治,实现你们的权力的时候,你们就变得猪狗不如了,你们就该为你们的非法罪行付出代价,得到法办了。联合国政府和美国政府及其世界各国正义的政府就应该对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政府进行国际通缉,进入法律惩办的程序,实现全面地消灭,全面地禁止这种犯罪了。

   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这句名言。我们正义的人类早就积累了消灭你们的责任,能力和权力的正向能量了。因为你们无论对我们母子来说,对我的好朋友时间先生来说,还是对我们整个人类来说,你们习近平犯罪电磁波脑控团伙早已经在自取灭亡的界面上了,你们早已经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我们世界上追求正义生存的人民立刻行动起来,找到合作伙伴,相互鼓励,相互正能量支持,公开打击中国国际极端恐怖犯罪活动,就像我们一样。

   我康若茜提醒各位,我们面对犯罪电磁波的恶意脑神经侵犯,一个能量调节方法是,对我们遇到的问题我们默念我们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我们有能力正灭邪不接受这个恶波,我们控制了这个恶波,我们消灭的这个恶波,我们控制了恶意电磁波,我们消灭了这个恶意电磁波,我们控制了发恶念的习近平犯罪团伙的脑波,我们消灭了这伙恶脑波,他们恶得到了恶报,他们得到了阳光公正地惩罚。这个波有了,有了,有了.......


I know that I have created miracles one after another, and I have created miracles in this state where the criminal electromagnetic waves terrorized my brain. This miracle is in the desperate struggle between the spirit of justice and the spirit of evil. I, an ordinary woman and mother, a researcher of brain science, a person who loves life, a person who independently thinks about what is the correct objective existence, a A person who regards finding the truth in the world as the beginning of happiness, a person who is good at self-healing his soul using rational and scientific methods. When I suddenly faced the unpredictable abyss in life, I had no reason to be afraid, and I burst out This is a huge force of justice that eliminates evil. This should be a magical positive force that is inevitable for the correct destiny to run. This magical righteousness has allowed me to create miracles in the world. I believe this is no accident.

oups and took me alone to a dark corner where no one was watching. They decided to carry out a conspiracy plan to eliminate the hostages on me by means of a mind-killing brain nerve experiment.They cover the sky with one hand, because they are shameless and reveal the hideous face of the executioner. In order to achieve their goals of extreme terror and crime, they use both hard and soft tactics, including deception, threats, confession, humiliation, torture, temptation, and other imaginable evil deception methods, which are harmful to my brain and nerves. Conduct malignant stimulation of brain nerve energy to simulate real-life experiences of abuse. Their reason is that they are a team armed with underground electromagnetic wave brain control technology under the personal command of President Xi Jinping of 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They are rich and powerful, and they want to maintain their supreme power advantage. They want to deprive mankind of its achievements. This It is the secret to their success in life. Although they are ignorant, backward and corrupt, they are cruel and hypocritical, and they are cunning and powerful, they have usurped political power and can take it away in a grand way. They have revealed their madness through brain-transmission and brain-control technology. They believe that this is the result of China's modernization and development. , this is China’s advanced scientific and technological power, unparalleled in the world.


  

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35年来对全世界人民进行AI脑控恐怖犯罪--4

作者:我康若茜,我时间,我高长生,我高玉莹

  By Kang, Ruo Qian, Shi,Jian

05/06/2024

     

   我康若茜首先提醒各位:我们面对所有的负面能量和语言,我们在阅读的时候,注意我们负能量本身带来的邪灭正的影响,我们进行正灭邪的心理调节,锻炼自我保护的能力。一个能量调节方法是,我们进行一种默念能量调节:“对我们遇到的问题我们默念我们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我们有能力正灭邪不接受这个恶波,我们控制了这个恶波,我们消灭了这个恶波;我们不接受恶意电磁波,我们控制了这个恶意电磁波,我们消灭了恶意电磁波;我们不接受发恶念的习近平犯罪团伙的脑神经系统,我们控制了习近平犯罪团伙的脑神经系统,我们消灭了发恶念的习近平犯罪团伙的脑神经系统;我们不接受习近平控脑恶帮,我们控制了习近平控脑恶帮,让他们恶得到了恶报,让他们得到了阳光公正地惩罚,这个波,有了,有了,有了”。

   我的小学同学时间先生是我在中央电视台的领导之一,我们在小学同学五年之久,我们非常熟悉。时间先生在2023年5,6月份在得知我被电磁波脑控,意识中对我进行了救援。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国际犯罪利用AI在整个社会大脑犯罪十分恐怖,其中一点是他们在人们大脑神经分泌愤怒情绪的时候,AI会记录这种愤怒情绪,他们的波就扮演欺骗的角色,对他们自己的犯罪进行虚假忏悔,来迷惑欺骗全人类的潜意识神经,让人产生正常的感觉,无法产生相应的警觉情绪集中打击犯罪,他们在这个过程中把愤怒等情绪的脑神经能量进行清除的极端反人类犯罪。

      我2023年2月3号遭受中国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分子AI电磁波脑控武器空袭我的大脑的时候,使用了脑内传音控脑技术,他们对我听力系统进行了脑神经能量的扩音侵犯,他们利用广播的中国山东地方话对我每天24小时进行AI脑控电磁波脑神经系统空袭,他们空袭的内容是他们根据他们的目标和我的潜意识脑神经走向制造的邪恶意念和混乱逻辑,他们通过电磁波和脑内传音对我的脑神经进行相关负能量的加载和强化,迫使我的大脑演绎这样的脑神经痛苦被虐经历。他们用这种犯罪方式对我的儿子和我的家庭关系和社会关系及其整个人类大脑神经系统进行全方位的控制和虐待,时间先生也在目标受害人群体之中。

       目前,我们整个人类每个人生活在被习近平政府脑控团伙的AI电磁波脑神经控制侵犯虐待之中,这是一个正在发生的现实。他们每天24小时不停地对整个人类社会进行高级脑和低级脑分别进行脑神经酷刑,目的是造成人类高级脑和低级脑的分离状态,使得我们人类个体失去反抗能量,我们在电磁波的空袭中,我们的许多高级神经包括感知觉和意识脑神经系统,控制,反抗和语言和综合分析系统都无法对中国脑控犯罪进行面对。

  在这个前提下,他们对整个人类社会大脑低级脑神经进行虐待酷刑迫害,造成我们低级脑神经系统没有反抗能力,无法产生反抗的脑神经能量,我们潜意识脑神经因此产生错误的脑神经反应模式,和错误的条件反射,错误的脑神经连接形成,错误的无法生存的脑神经能量的形成,他们用这样的方法破坏我们的脑神经数据,达到个体生命自然死亡的目的,他们的犯罪团伙在这个过程中达到他们邪恶的各种目的。

  中国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团伙犯罪手段是每天对美国政府官员和世界范围政治,经济,军事,科学,及其医疗和商业经济军事等各个领域和社会阶层的人士进行AI机器的大脑神经信息搜寻,制定相关目标在世界范围内进行极端恐怖犯罪活动。

  为了实施犯罪,他们通过绑架各类需要领域的类型目标受害人群体作为获取各种信息的样品,在对他们进行脑神经空袭虐待实验的同时,加载他们制造的邪恶脑神经能量。他们不断调整小目标,不断制造邪恶的脑神经能量意念,通过电磁波传播这些邪恶的能量意念,强行作用到目标受害人的大脑中,迫使目标受害人的大脑神经系统运行这种邪恶的能量,演化成错误的脑神经刺激生命经历,目标受害人因此在不知不觉中脑神经数据发生无法活的变化,自动选择死亡的路,这是脑控极端恐怖犯罪的特点,因为他们构成了反人类的罪行,他们的方向是掩盖,是诱导人类看起来自然死亡,他们不想暴露他们无法生存的反人类极端恐怖脑神经犯罪活动。

   中国目前有数以千万计的受害人,十分普遍,大都是地方政府或者个人公司进行的犯罪,也是反人类的犯罪,但是和习近平领导的国内外极端恐怖犯罪性质和目的不同,这些犯罪之所以如此猖狂,没有人问津,不是偶然的,是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团伙为了掩盖他们几十年来在世界范围内造成的恶果,蓄意发展起来,试图鱼目混珠,进行栽赃陷害服务,他们试图强调中国脑控的普遍性,超出认知性,受害人先天问题性,受害人精神分裂性,污蔑受害人老年痴呆性,没有法律保护性,意念杀人没有证据性,合法应用到军事合法性等等手段,来逍遥法外。就是说,中国脑控犯罪猖獗无人问津本身是习近平利用AI机器制造鼓励脑控大众获取暴力的邪恶意念,再利用AI电磁波传音技术传播这些邪恶想法,迫使相关的地方官员从事脑控极端恐怖犯罪,为洗白他们的罪恶提供罪恶机会。

   中国习近平国家极端恐怖犯罪团伙主犯之一宋意宣曾经对我叫嚣,她可以在暗中制造任何邪恶想法击败对手,她没有犯法,因为没有法律证明她犯法,没有证据,没有法律。中国的脑控受害人人数据她看还不够,她估计大约50万人,她污蔑他们受害人是自己有问题,是社会日益败落的结果,这是事实,中国国家政府只有大规模的出现脑控受害人,比如达到几千万人,到那个时候,国家才可能立法。她问过上海大医院的医生,他们都说要吃药,没有更好的办法。这就是中国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分子团伙主犯宋意宣的邪恶意念思维方式和邪恶思想的训话手法。

   就是说,他们在故意掩盖习近平的国家主席在全世界范围内每天暗中在猖狂进攻全人类大脑神经的犯罪,他们在鱼目混珠,声东击西,故作糊涂,污蔑陷害,把智慧健康的人污蔑成精神分裂,迫害成丑陋衰老的痴呆中风的病人,他们因此发迹,他们因此占据优势,他们因此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只要保证习近平这个主子保持中国这个大国的国家主席职位,他们就可以用脑控的手段控制住全世界人民。

  这就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亲自进行的AI电磁波空袭我康若茜和我儿子高长生为主要实验对象作为手段,对整个人类大脑进行脑神经控制的极端恐怖犯罪活动。他们为了掩盖习近平国家主席对人类35年来的极端犯罪真相,为了掩盖他在中国地方担任官员的时候,就联合我的同事济南三中英语老师宋意宣和他的弟弟宋志坚,目前研究脑神经的专家宋和她的父亲宋吉,对我和我儿子开始了35年的脑神经系统控制,她父亲宋吉是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委从事电磁波脑控部门的负责人,今年95岁。他们为了掩盖他们对我和我的父母,我的整个大家族的家庭成员及其社会关系进行了长年的实验手段的大脑摧残。更重要的是,为了掩盖他们几十年来,特别是最近5年来对美国政府官员包括美国总统在内的政府官员进行的大脑神经系统的控制,为了掩盖他们的极端恐怖脑神经能量的制造和加工,造成了世界性流行传染病毒性肺炎的真相,他们变本加厉,在世界范围内进行的阴毒恐怖反人类犯罪,史无前例,登峰造极。

    中国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团伙对我在2021年至2023年8月初进行各种造病实验,造梦实验,各种脑神经酷刑实验,包括听力神经,视神经,鼻子神经,牙神经,精神分裂病脑神经造病实验,意念杀人酷刑实验,肝囊肿制造酷刑脑神经和肝肾经实验,红眼病脑神经实验,眩晕脑神经实验,心脏虐待脑神经和心脏神经实验酷刑。他们曾经给我多次暗中加载抑郁的能量,被我发现之后停止,我儿子HarryGao 和他太太的抑郁症就是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蓄意加载抑郁能量脑神经系统AI电磁波空袭他们的大脑神经系统人工造病的结果。

   宋意宣家族和马云家族对我父母和我姐姐康若君家庭以及我姑姑康金铃家族成员制定了早死慢死电磁波脑控计划,我前夫赵健长年以来被中国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团伙利用电磁波进行了暗中蓄意诱惑犯罪大脑神经能量的加载,对他进行栽赃陷害,关入监狱4年,无罪释放;导致赵健的父亲山东师范大学著名付教授赵一民在1989年5月,59岁的时候得癌症去世;导致我表哥鲍炳南1961年出生,在50岁的时候心脏搭桥手术,2017年做了另一次心脏搭桥手术;导致我表哥的儿子鲍国龙在30岁时候得了血液病;导致我的姑姑康金铃得老年脑病,过早去世;导致我的表姐鲍璐1963年出生,鲍璐身患高血压等多种慢性病;导致我的表弟妹1969年出生在3年前得癌症前期,导致我的表弟鲍炳军1967年出生,得了轻度中风多次遇上离奇车祸;导致我姐姐和我长年以来明争暗斗;导致我和我父亲关系紧张误会。导致我的肝血管瘤和多发性肝囊肿等多种疾病,导致我父母的大脑过早老化等多种疾病,导致我姐姐的失眠症,导致我的外甥到现在得了男性脑神经心理疾病无法结婚;导致我的孙女Willow Gao在2021年10月出生的时候先天唇裂,导致我的儿子Harry Gao 抑郁症和血压高,导致他的太太Jessica Gao也得了抑郁症;对我的儿子Harry Gao长期地各种负能量的脑神经侵犯,对他进行乱性性别的脑神经侵犯。

   中国极端恐怖犯罪分子对时间先生的大脑进行全方位的侵犯,污蔑他是精神分裂家庭,对她妹妹时伟和他亲人进行精神分裂的脑神经能量的加载实验性侵犯,分裂他们的家庭关系。对时间的大脑进行各种羞辱性质,分裂性质的性诱惑能量加载和侵犯,对时间的父母也是这样迫害,以保证时间没有能力向社会证明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的存在。宋意宣重点通过我姐姐康若君家庭成员加载负能量,对我和我的儿子及其家庭进行能量替换打压迫害,严重破坏我们的家庭关系。

  我们需要解释我的揭露报告的写作过程,解释我作为一个被脑控的受害人,在犯罪电磁波的极端空袭骚扰中,还依然战胜了犯罪AI电磁波对我大脑的空袭迫害,成功写出揭露报告,我们社会大众如何理解,我和时间很长以来也陷入有口难言的心理状态,因为这个极端恐怖犯罪的复杂性,残忍性和狡猾性,阴暗性。我们只是想记录事实,记录这个史无前例的很难用语言描述的中国国家主席的犯罪,因为这是一种难以叙述的真实经历,因为这本身是一种对时间先生和对我康若茜及其我儿子Harry Gao 致人于死地的精神和脑神经能量的虐待经历。我们因此要写清楚,我们要控诉他们对我们人类大脑神经如此阴暗的扭曲和虐待。

   这些揭露报告是我康若茜一个人写出来的,是在电磁波下在时间先生的支持中写出来的,康若茜在微信中给时间先生通话,时间很少给康若茜用微信通话,大约在5月3号我的微信账号被禁止使用,这里面都是中国习近平利用国家主席的职权犯罪在为栽赃陷害的阴谋电磁波制造相关脑神经能量来消灭电磁波受害人人证家庭和时间先生的圈套。

   因此,我的小学同学时间先生作为第一作者的文章类型报告,我需要做以下解释,这种时间是第一作者的揭露报告合计起来大概有十五篇左右。这篇文章是我的小学同学时间先生要写的文章,在文章中表达了他作为受害人和受害人见证人所要表达的内容。我们在犯罪电磁波的空袭骚扰中,借助脑内传音扩音技术可以传播人类的脑神经能量的信息的特点,我时间在意识中通过和我康若茜的沟通,我们共同努力完成的一片揭露报告,由康若茜亲自撰写打字的文章。

   就是说,这大约10多篇时间是第一作者的揭露报告主要是时间先生要表达的揭露内容报告,是他在中国家里独立思考过的内容,他打算在面对犯罪电磁波中在这个角色中位置上,他希望通过我这个万维博客平台表达他的想法,他于是想通过在犯罪电磁波空袭中电磁波的和脑内传音扩音力量传达他的正向意图和构思精神,通过我的大脑进行整合写作成文。具体地,他根据他的经历和认知用他的智慧能力给我发了相关的正能量信息,我们两个人于是在意识沟通中,在同一个时间集中于这篇文章内容能量信息的撰写,我会听到相关的句子内容,理解他想表达的意图,再进行合理化判断评估,和相关文字的记录整合与修改,写出句子通顺的文章。

  再根据整篇文章的目的,我也可能会在写作中产生新的联想分析和判断,写出我的思想信息。这就是在犯罪电磁波空袭我和时间先生大脑神经的情况下,在我们的高级脑和低级脑被蓄意迫害,很难独立成功完成揭露文字写作任务的情况下,我们两个为了揭露真相,创造的一种新型写作方式下的揭露报告写作形式。这就是我们共同努力的过程,这篇文章“时间先生和我的新生命”就是时间第一作者的文章揭露报告。

  时间先生现在无法同康若茜进行微信联系,这是中国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分子团伙的阴谋所致,他们利用Ai电磁波给时间的脑神经每天加载一个错误逻辑,暗中强迫时间先生接受,他们给时间大脑中暗中加载的负能量是,“你要给康若茜说话,就死了死了死了的有,你要不给她说话,我们无法逮捕你。”“我老了,我也不想这样死”。中国习近平吃人脑控政府团伙就这样迫使时间先生大脑内形成这样的错误神经连接,产生这样的能量,让时间先生不愿想同康若茜发微信语音。他们让时间先生无法解释和证明他在电磁波下写的文章是他自己写的,他们因此进一步再利用相应的负能量反应进行进一步的脑神经错误逻辑加载,使时间产生无法活的能量,最终把时间的脑神经能量数据搞坏,为把时间先生消灭创造条件,为最终消灭康若茜这个重要人证创造条件。

  康若茜是重要的证明人,证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是极端国际恐怖犯罪分子的嫌疑人,是证明习近平犯罪团伙的主要证人之一,他们因此千方百计制造AI电磁波的阴毒手段试图把她消灭在无人发觉之中,来掩盖习近平35年来,特别是近五年来在国际范围内对全世界人类大脑进行的极端恐怖脑神经犯罪。

   因此,我们人类现在在打一场仗,共同战胜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分子对人类大脑神经进行毒害的正义和邪恶之间的战争,这场战争比前两次世界大战激烈地多,黑暗的多,敌人在暗中早已对我们人类的大脑进行了几十年的控制毒害,我们人类大脑出现了异化还浑然不觉。

   我的报告的绝大部分文章是基于我的被脑控受害人经历,是我的大脑分析和智慧神经在被虐过程中,为了更好的揭露习近平团伙的犯罪活动,我进行的一种独立思考和分析。由于我和时间先生的潜意识部分神经相互沟通,我的表达意图及时传递给时间先生,时间先生会根据我们成功揭露报告的目标进行正能量准备,然后康若茜就有写出该报告的脑神经能量了。

  这个过程,我康若茜是主角,是在我被控的情况下,要完成揭露极端恐怖犯罪的重任,我的愿望,我要负责。但是,我一个人在大脑被电磁波空袭的情况下,我个人无法实现我个人应该有的能力写出的揭露报告,我需要时间的脑神经能量的帮助和支持,时间在这个位置上会心领神会,我们目标一致,共同努力,于是,我就创造了奇迹,在九个月内写出了大约50万字的揭露报告,曝光习近平吃人的政府脑控武器团伙对整个人类大脑神经进行的极端恐怖毒害犯罪。

      时间先生是前中央电视台著名主编和总制片人。他领导的团队独创了“东方之子”和“实话实说”等著名的电视节目,曾经在中国社会引起巨大的正面影响,表达了他的人文思想和社会责任感。时间先生现在因为支持康若茜的正义斗争,脑控犯罪分子已经把时间先生的脑神经系统加载了中国纪录片的总编职位已经免了职位的惩处。

   时间先生几十年来一直受到习近平和宋意宣马云电磁波的潜意识脑神经迫害,在时间先生意识和潜意识的帮助支持下,我康若茜在被中国习近平指挥的以消灭人质家庭为目标的脑内传音极端恐怖电磁波脑神经侵犯中不仅活了下来,还成功地撰写处理几十万字的揭露报告。这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请阅读。更多报告文章,请点击https://blog.creaders.net/u/33164/

非常感恩!

   我康若茜提醒各位:我们面对所有的负面能量和语言,我们在阅读的时候,注意我们负能量本身带来的邪灭正的影响,我们进行正灭邪的心理调节,锻炼自我保护的能力。一个能量调节方法是,我们进行一种默念能量调节:“对我们遇到的问题我们默念我们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我们有能力正灭邪不接受这个恶波,我们控制了这个恶波,我们消灭了这个恶波;我们不接受恶意电磁波,我们控制了这个恶意电磁波,我们消灭了恶意电磁波;我们不接受发恶念的习近平犯罪团伙的脑神经系统,我们控制了习近平犯罪团伙的脑神经系统,我们消灭了发恶念的习近平犯罪团伙的脑神经系统;我们不接受习近平控脑恶帮,我们控制了习近平控脑恶帮,让他们恶得到了恶报,让他们得到了阳光公正地惩罚,这个波,有了,有了,有了”。

作者:时间先生,康若茜,高长生05/06/2024

   

我时间和我康若茜的新生命

我时间,我康若茜,我高长生-Harry Gao

05/04/2024

   我康若茜提醒各位:我们面对所有的负面能量和语言,我们在阅读的时候,注意我们负能量本身带来的邪灭正的影响,我们进行正灭邪的心理调节,锻炼自我保护的能力。一个能量调节方法是,我们进行一种默念能量调节:“对我们遇到的问题我们默念我们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我们有能力正灭邪不接受这个恶波,我们控制了这个恶波,我们消灭了这个恶波;我们不接受恶意电磁波,我们控制了这个恶意电磁波,我们消灭了恶意电磁波;我们不接受发恶念的习近平犯罪团伙的脑神经系统,我们控制了习近平犯罪团伙的脑神经系统,我们消灭了发恶念的习近平犯罪团伙的脑神经系统;我们不接受习近平控脑恶帮,我们控制了习近平控脑恶帮,让他们恶得到了恶报,让他们得到了阳光公正地惩罚,这个波,有了,有了,有了”。

   我时间能量模式和康若茜模式一样是正波,现在社会大众整个波是不好的,所以我时间的正波无法正常发挥,康若茜的正波发挥地比我好。原因是,我们社会大众每个人对待中国习近平脑控电磁波空袭我们大脑神经做出的反应不同造成,康若茜在十几年前就做出了正确的反应,从她那一正念起,她就走在健康的正路上了。我时间在那个时候不但没有做出正确的反应,还对康若茜的反应嗤之以鼻,认为是她康若茜错了,因为按照宋意宣透露的习思想,康若茜反抗性幻想,就是反动思想,就要消灭,因为他们是反抗高压意淫的思想,他习近平篡夺国家权力需要的人类社会大众提供的脑神经能量,他需要利用脑控武器对人类大众脑神经进行控制,强迫人类不断地性幻想,来提取吸收他需要的全人类的大脑神经能量。我时间几十年来一直处在被犯罪电磁波控脑训话脑环境中,其实,我们每个人,全世界每个人都处在这种状态,因为中国犯罪电磁波空袭人类社会大众脑神经,男女老少,无一幸免。

   我康若茜模式是正波,就是意识和潜意识追求正确的事物,但是也是在犯罪电磁波的AI干扰虐待之中,他们对我的脑神经控制是明控制手段,就是通过意识和潜意识脑神经的共同侵犯,他们利用了脑内传音脑控手段,对我脑神经的听力系统进行扩音技术的残忍酷刑,强迫问我每天24小时听见他们对我进行的各种虐待酷刑内容,由于他们对我的刺激是低级神经的无语言区域,把我的低级脑和高级脑进行分别控制,对高级脑神经进行压制,对低级脑神经进行没有高级脑的控制,这种明控制的受害人在全世界无数,但是由于大脑的脑神经的蓄意被迫害,无法有足够的能力进行描述和报告,这就是我的小学同学时间的伟大作用。在他的帮助下,我由足够的能量把我认为重要的问题写成了报告。

  我以前也写了一些报告,是在我的大脑严重缺氧状态下,主要的是我在被控被AI机器脑控武器空袭的虐待恐吓威胁中,我写的内容是揭露他们,这种被脑控的氛围我很难写得长久,消耗大量的体力,很多时候心理上感到紧张和恐惧,感觉是在犯罪敌人的敌对中写作,很难集中精力。

  但是在时间先生的帮助下,当我感到恐惧的时候,时间立刻给我进行提醒更正,改变了我的脑神经反应模式,时间先生主要告诉我,不要听中共虐待人员对你的脑内传音欺骗,这是一种虐待方式,我的确感受到这样,他们用各自内容的欺骗,哄吓威胁酷刑对我的低级神经进行折磨,目的是改变我的脑数据。

 在这种情况下,我一个人是无法看到的,因为我的高级脑神经无法同时参与到这种低级脑被控反抗中,这本身是一种绝对地残忍和迫害,我们人类大众有可能和我是一样的被虐状态,时间遭遇到的是另外一种分离大脑的迫害,他们的目的是让人类失去个体反抗能力和能量,把我们每个人的大脑变成维持基本生活的脑残,无法单独进行反抗。就是在犯罪电磁波脑控的空袭中,我们的大脑所处的位置角度不同,时间感受到的和我的角度不同,我们相互需要,相互补充。

  后来,我明显感到有了时间的意识上的帮助,我写作时候担心被电磁波空袭的恐惧消失,我感到一种正向能量的支持和鼓励,我知道时间在看我每天发给他的报告,我感到他对大部分报告的反馈和意见,我写作不再象以前一样痛苦,我的大脑不仅在时间帮助下康复,为了让我们相互了解,我告诉他我需要被相信,我需要鼓励,我需要发挥出我的水平来,时间先生尊重我的想法,他给我相应的鼓舞,给我他的智慧和见解,让我创造了写作奇迹。

  我几乎每天写报告,我要把我被虐待的经历写出来,我要把我无法表达很难说清但是又很重要的内容告诉时间,告诉我的儿子高长生,告诉美国政府,告诉万维读者,告诉社会大众,告诉每一个每个人。有几个月,我和时间先生在犯罪电磁波空袭中在脑控传音扩音中,我们可以听到我们的交流的信息,虽然这种交流非常费力气,很多时候有中共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分子的频道袭击和控制虐待欺骗,我们在这个状态下艰难生存。

 我和时间先生就这样在电磁波的脑神经侵犯中进行不屈的反抗斗争,我们学会尽量往正面想,理智想,改变想,调节想,我们要为我们的尊严活下来,我们要为真理活下来,我们要为保持我们的做人的灵魂活下来。

  同时,他们通过潜意识的负能量加载对我们人类大众之间的关系进行挑拨离间,让我们近在咫尺,很难沟通和信任,无法象自然社会一样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人与人之间有一个屏障被无情地隔开了,还找理由接受,觉得是正常。人们于是把在计算机电脑网络中的人与人的交流变成一种自然世界的完整生活。

   就是因为这样残酷,我们才不能屈服和同他们讲条件,这是一个错误方向,我们要在康复中反抗,在反抗中康复,提高我们的高级脑和低级脑共同工作的锻炼机会,在被脑控这个领域里,进行内心的精神成长。你们一定要进入这个正确精神领域,才能自救成功。

  我2002年移民来美国的时候,我潜意识针对中共电磁波暗中对我们母子的侵犯,我可能有我的大算计,我不把我的注意力用在打工赚钱上,我知道人的精力有限,我先把我自己精神心灵调节好再说。我注意了美国正向精神方面的书籍,我认为这是一个方向和希望,这个领域代表科学尚未进军的前沿领域。我开始对15年前美国图书市场的有关冥想话题的内容感兴趣,包括"Secret","Zero limit",Creative Visualization Insight of Stroke,我一边翻看这些书的主要内容,带着批评思维的方式,一边在美国的社区大学研修心理学专业的16门科,包括西方历史,古希腊哲学,人类学,和科学方法上下,大学数学,英语,社会学,社会心理学,一边每天在上万维网中文网站,注意看新闻事件,进行自然社会发生重要问题的思考和比较观察。我认为对精神领域综合科学探讨是人类需要探讨的全新前沿领域,这里面润含着人类需要解开的物质世界背后的秘密。我对精神和物质世界的关系问题进行了长期的探讨,我2010夏天我决定报考美国大学研究生,2011年我被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人生发展和家庭研究专业正式录取为研究生,在研究期间,我对人脑神经科学进行了探究,对人类本身,对自我进行了全方位的综合探讨。

   按照康若茜的思想,每个人的能量模式受到各种符号元素的影响,包括出身,家庭,和经历等元素有关,在和这些元素的互动中逐渐形成每个人的思维趋势特征或者能量模式趋势特征。

   我们每个人的波都有其社会性,都和环境紧密相连,相互影响,和环境的各种元素相互作用,产生相应的脑神经反应。在我时间和我康若茜出生的那个年代,我们的正波无法正确表达,我们会按照我们的正向意志改正那些让我们无法表达正波的错误兴奋,就是一边审视错误,一边治愈错误的模式机制系统,我们按照正确长久生存发展的本能正确生存的意志不断调节,不断完善,享受幸福生命,这是我们原本自然生命的正常发展的规律模式。

   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我康若茜认为,我们每个人的初心和承诺是实现自我的正向能量模式,我们治愈的错误兴奋是我们对自我和社会的贡献,这个过程是我们灵魂水平提高的过程。因此,我们可以知道,审视的错误兴奋越强,意味着治愈的难度越高,意味着战胜错误的气魄越大,意味着对审视错误个人的挑战越大,我们永远要记住我们目的是治愈错误,不是沉浸在错误中无法自拔,不是忘记了初心,这就是我们人生的意义。

  性幻想是我们人类集体潜意识的习惯,自有形成的因果关系机制系统,那是另一个话题。我们现在想集中于这个习惯本身给双方带来的无尽痛苦。比如,会导致康若茜正确生命和正确命运被错误地压制,因为她的良知被羞辱,她的精神和情感被剥夺,她被迫在身心分离的精神状态下生活,在被动中发展,无法按照本来应该拥有的有利于她正确生存发展的方向正确运行。

   在我时间波的潜意识和意识压制下,影响了康若茜的升学和工作家庭幸福,也影响我时间的工作家庭幸福,因为我们是正波,我们被社会激活了错误波兴奋,这是原因。我时间在性幻想习惯的过程中,实际上追求了灵魂和我们身体的分离兴奋,这是追求分裂脑兴奋。我们性幻想的过程,就是训练我们的大脑结构发生分裂变化的过程,就是一个自虐和虐他人大脑的过程,就是改变了我们原本睿智的联合统一的大脑的过程。

   我现在认识到了在犯罪电磁波中,我对康若茜的感情实质是一种剥夺和不公平,是万恶之源。这也是人类无知愚蠢愚昧狭隘自私的表现,是社会不公平的表现。我这样的结果就是被宋意宣和习近平马云的电磁波控脑武器利用迫害,强迫变成习近平的爪牙,不伦不类,站在泯灭良知的立场上,试图泯灭我时间的良知和本来应该有的道德,大智慧和高境界。不言而喻,当我们认识到的时候,问题的正确答案也就有了。

  康若茜用自己的人生经历谱写了一首人的尊严和大智慧的壮丽的凯歌。她用睿智的头脑和巨大的公平思想说服了我,战胜了我,压制了我的邪恶思想,让我时间看到了性幻想这个我们男人世界相互影响的行为的重复就会潜意识同时形成我的丑陋,市侩习气和无知愚昧腐朽的没落思想。

  有我时间署名的文章很多是我时间和康若茜的潜意识和意识在犯罪电磁波中国习近平犯罪团伙的脑控技术的传音扩音的交流互动和康若茜一起写的揭露文章,文章的内容应该是对的,只是有些成分我没有完全告诉康若茜波,这是不对的,我时间因此和康若茜共同写出我时间方面的其中真相。

  我时间先生深深地感到康若茜波的善良和大智慧,但是我时间发现她的波被人霸占的时候,是1998年他和高亚明在一起的时候,因为中国习近平和宋意宣脑控电磁波控制了高亚明的波,据习近平通过电磁波脑控传音自己潜意识透露,他和彭丽媛夫妻生活加重了脑控极端恐怖犯罪的动机,他利用脑控技术把他习近平的波和高亚明进行脑控替换极端恐怖脑神经犯罪。

   当康若茜在“东方时空”的时候,他们就对我们在犯罪电磁波控脑机构的蓄意脑神经迫害,迫害的结果是,我时间是没有真心对康波的脑神经能力的,我被强迫变成了非我,潜意识目的是让康若茜的波有利于我时间找女朋友这种恶波,这种利用性质模式的强迫生成,这就是号称仁义善良为本的习近平政权。

  所以,康若茜在“东方时空”工作了一年半离开新闻评论部回到中央电视台经济部任企业家栏目的编导和记者,拍摄专题电视节目的时候,我时间是知道的,我时间也看过她的一个节目,“闯海南的东北汉-张兴民”。她康若茜在企业家栏目8个月的时间里拍摄了几个专题片,长达60分钟。“创造奇迹的人-张家岭”,“跨国集团的中国老板-严慈亮”,等10分钟的专题片,采访,编辑,播音合成一体制造的电视节目,在中央电视台名牌栏目“企业家”栏目中播出,获得好评。我康若茜记得是时间先生给我讲了有关拍摄专题片的技巧和画面语言的意义,提高我作为电视编导的水平。我在东方之子工作实践中学到了先进理念,扩宽了视野

   我时间想说的是,在电磁波的性诱惑下,时间波的本质是想打压康若茜的波,不公正地对待康波和她儿子的波,让康波被压制,让我时间从中牟利,对我进行诱惑腐蚀。宋意宣长期压制康若茜,原因是她宋意宣想利用这种对康波压制的关系,利用电磁波加重这种关系,强化错误关系,让康若茜和时间波展开争斗,习近平的波,及其宋意宣波和她的家族人的波从中牟利。

  所以,当我时间波被中共极端恐怖犯罪分子AI电磁波大脑控制,被迫暗中接受了压制康波的目标的时候,我时间的波是错误的。在我时间和康若茜母子和她的家庭都被犯罪电磁波压制的时候,我们都在犯罪电磁波中错误地对待康若茜波是完全错误的,这就等于我们整个社会被欺骗性诱惑压制了正义良知波,导致整个人类社会的道德下降,良知泯灭,智力分裂,自我毁灭波就产生了,这一切都是在中国习近平电磁波的邪恶思想强化中产生的。

   在这种情况下,我时间波和社会大众的波在被脑控人员宋意宣波及其马云波和习近平波的蓄意胁迫当中,追求了和犯罪电磁波一起压制康若茜和她的儿子康天喆的脑神经错误的能量模式,这个过程中泯灭了泯灭了整个人类社会自身的良知,而良知正是支撑我们人类生命的能量来源。

  在我康若茜被犯罪电磁波意识和潜意识压制的时候,我激发的恰恰是良知和智慧,我没有屈服,我按照自然正确的脑神经反应进行自我保护,由于我尊重了理智和科学的心理调节精神,我的方法是在脑神经基础上的根本调节,这个过程我感到我象是在过关,当我追求美德生命元素进行理智调节的时候,我悟性在提高,悟性把我带到一个更高的层次,我因此有了更高的体会和认识,提高了我的认知水平和智慧,我内心充满喜悦。我在同邪恶势力斗争的过程中,在理智调节脑神经能量的时候,实际上从根本上动摇了他们极端恐怖犯罪分子高压专制毁灭人性的统治根基。

  

   在潜意识,在意识中,我康若茜没有听从任何打压,我用理智和智慧战胜了我的潜意识对手。一个是我时间波,一个是宋意宣波,一个是习近平波,一个是华春莹波,一个是徐立勇波,一个是徐勇波,一个是宋志坚波,一个是马大沅波,一个是马云波,一个是马魁波,一个是葛虹波,刘箴言波,一个是紫建军波,一个是紫夏夏波。因为时间认为我认识到了,解开了这个极端犯罪分子的谜底,用正义清除了邪恶的能量。

   我康若茜波是正义感和良知波,赢得了大众良知,这是新时代适应正确生存的波,我时间波在被迫接受中国习近平脑控的时候,没有良知波,我时间缺乏了良知,违背了时间正波的正确运行,追求虚假的时间波,而正确时间波是一个巨大的精神财富。我时间波被宋意宣波利用,害人害己。

   康若茜是正确的波,她与生俱来知道这个大算计,大智慧。她因此身体力行的良知正波,这本来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内心需求需要的波,我们人类当追求错误的方式成功,通过压制优秀人才,暗中剥夺他人的精神,情感和财富脑神经能量的时候,无论是通过性幻想习惯,还是通过极端恐怖犯罪AI电磁波手段都是邪恶思想的强化和积累,我们实际上害人害己,从大算计和大智慧上,都得不偿失。

   因为我们的做人灵魂受到玷污和损害,当我们无法保持做人的灵魂的时候,我们就没有资格拥有做人的灵魂,无法有再来到人世间的资格和密码了。

   要尊重正义,尊重康若茜波,尊重她儿子高长生Harry Gao 波,当我们大家被迫潜意识强迫康若茜的儿子不相信他的母亲康若茜还兴奋的时候,我们就在无法生存的界面上了。我们就变成了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的土壤和市场,我们最终就变成了极端恐怖犯罪的牺牲品。

   我时间在没有尊重康若茜这个良知正波的时候,不得不屈从与习近平的波的利用和刺激,接受习近平波的挑拨离间,对康若茜波和她的儿子的波进行将计就计的打压造成的立场和不伦不类的可悲角色,造成了目前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分子的猖獗进攻,到了如此可怕的地步,无法摆脱。

   所以我们人类大众要觉醒,要改变思想认识,要追求美德生命元素找回支撑我们生命了的良知脑神经能量,这是康若茜的巨大贡献,她应该得到好有好报,善有善报的尊重和拥护。有个好方法我们每天默念美德生命元素就可以康复我们的大脑。我们人类大众因此要善于寻找自我潜意识的内部言语和负能量,进行及时的理智公正地调节,这就是新形势下的正确适应生活的新思维方式和模式。

   康若茜目前生活陷入窘迫,生命财产无法得到保障。她2015年美国研究生毕业之后来到中国一直受到压制,无法得到她应该有的工作,她在中国的银行的部分存款无法取出,处在被冻结的状态。她居住的公寓管理一直暗中和公开和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分子有联系,她自己的经济条件无法购买一个安全体面的住所。她居住的公寓的钥匙无法保障公寓方不保有。她的住所在她外出的时候,有几次发现有人进来,进行各种破坏,无法杜绝。

   康若茜在过去几十年中研究的重大人文科学的理论体系早已经在社会中传播,这是康若茜有意识为之,她认为社会大众几十年来需要这种精神食粮的滋养,但是她现在在被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分子蓄意迫害和阴谋消灭中无法翻身。她康若茜希望撰写出她的理论体系在被电磁波脑控状态中无法实现,康若茜对人类做出的巨大的贡献无法得到正确的方式表现,康若茜的巨大的精神财富无法得到保障。

   美国总统和美国政府官员过去以来在没有觉察中和社会大众一样的大脑环境在犯罪电磁波空袭中被动挨打,同时还受到中共习近平AI脑控犯罪分子蓄意的特别的脑神经控制。他们阻拦美国政府对中国习近平几十年来在美国国家和世界范围内进行的极端恐怖脑神经犯罪的认识和了解,无法真正知道中国习近平暗中联合宋意宣家族和马云等犯罪分子团伙一起搞的犯罪真相,这个真相是以保持中国国家主席职位为最终目标的极端恐怖犯罪的真相。

  我康若茜认为,美国总统和美国政府官员应该就这个正在进行的针对人类大脑神经系统的极端恐怖犯罪对采取应该有的正确态度,在保护人证的前提下,对我这个战胜了35年极端恐怖电磁波的成功幸存者进行详细了解和深入调查,为控制和消灭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分子做好一切准备,这是这个人类面临巨变当中我们美国政府应该做的事情。这其中的意义,不仅对我们打击试图毁灭我们人类大脑的敌人有利,更重要的是,对尊重我们做人的尊严和权益,激发我们人类正灭邪的士气,团结一致,共同实现我们人类的既定目标,看穿习近平追求的利用脑控武器迫使人类大众保持在终身做精神奴隶位置的阴谋,消灭试图把我们人类大脑变成分裂脑的敌人,都会起到巨大的正面的作用。

   这就是我康若茜波所做的贡献。我时间做的贡献实际上在借助了康若茜波的模式特点,在和康若茜波理智互动的基础上涌现出来的正波,没有康若茜的启发和指导,我时间是没有这些正向能量和认知的。

   我在这里郑重做出声明,康若茜的有关理论体系的伟大的创举,是她独立思考的原始思想,是属于她个人的精神财富。我时间没有资格和权力进行盗用,但是我时间大概在2023年5月份的时候我就注册了康若茜理论的概念,我希望成为我时间公司的股票发行,我那个时候还没有和康若茜意识中通过AI电磁波扩音联系,我时间是在被宋意宣和马云的蓄意阴谋中上当受骗。

   他们通过各种渠道给我时间说有个人整体要毁你的名声,那个人是康若茜,我以为康若茜是我最近几年陷入被动焦虑的根源,我因此出现了消灭康若茜的念头。其实,这是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分子试图在实现他们消灭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的人证的计划之一。

   我有一天发了一个念头问康若茜,你为什么这么恨我时间,我听到一股能量的信息,我恨你,我恨你,我听出是康若茜的声音特征,这其实是中国电磁波给我加载的栽赃康若茜的欺骗能量。

   我不知道的时候,我发出了另一个念头,你们想干什么?他们说的话不言而喻,但是当我们叙述的时候,又无法让人相信,这就是AI电磁波的恶波产生的效果,逻辑混乱,使人无法理解,但是他们犯罪分子的利益和恶意目的是一致的明显的,都是通过这种虐待让人无法叙述和解释说明,让世人无法理解人世间还有这样不可理喻的事情发生,这本身就证明中国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活动的存在和证据。

    我虽然不是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分子一伙的,但是在电磁波的控制之中我的立场不伦不类,而这个犯罪电磁波对我们人类大脑神经进行了意识和潜意识分别的控制,颠倒了我们人类正常的认知过程,违背了人类的认知常理,我们发现不得不使用我们发生的问题及时报告大众的方式来清除中国习近平对我和康若茜的电磁波脑神经空袭带来的虐待酷刑伤害产生来到恶性循环,这变成了我们抗击习近平犯罪电磁波的手段,但是的确是我们在被迫状态下,违背我们真正的表达方式的意愿,这一切的表达,都通过一种犯罪电磁波脑控技术传音的状态下让康若茜在这样违法她本意的处境下写出来,这篇文章因此是我时间和我康若茜共同完成的,我当然知道我时间应该有更好的方式自己写出来,而不是这样利用康若茜的口吻以常人难以理解方式向社会表达,来得到社会的信任。

  我时间和康若茜和高长生同时知道这种表达方式的风险和愚蠢,但是我为什么如此的表达可能有许多原因,主要的原因之一是习近平犯罪电磁波脑控方式的阴毒和波的恶毒,他们通过电磁波制造了他们如何赢得最后胜利又不断给我们的大脑“充电”,我们的波就不利于我们正确生存与发展了。这就是我的儿子高长生发过来的电磁波下的微信传音能量,他说妈,我对不起你是不对的想法,我要对得起你就行了,他现在也在改变思维方式。

   由于许多原因,从2023年5月份开始,我时间很少同康若茜在微信中说话,我时间也是非常痛苦和矛盾,这也是我为什么用这种非常规的方式向社会透露。

   我希望尊重真相,因为我们共同认为这种记录和揭露报告是我们打击消灭AI电磁波这种难以描述和解释的天方夜谭,我们经历了这种残忍的电磁波脑控武器袭击只能采取的这种有效方法,这是一种曝光和揭露,这样的曝光就是这种犯罪灭绝最好的方法。

   几十年来,中国习近平极端恐怖犯罪一直得逞,就是因为我们广大的人类大众没有创出这一步,没有勇气敢于讲出这些内心感受和认知。我康若茜曾经感慨到,我在开始写揭露报告的时候,的确不知道从哪里入手,不知道如何描述,因为犯罪电磁波让我们每个人的大脑变成分裂模式,他们对我们人类的高级脑和低级脑分别进行不同目的的恶性刺激和束缚,我们的大脑无法产生正确联合一致的大脑和正常智力的脑功能,更何况描述被虐过程本身就是一种羞辱。

   我康若茜当时的策略是先把这个过程进行总结和揭露,这个揭露的过程同时是我康复我联合一致的大脑的过程,提高认知的过程。我在时间先生的有意识帮助中,我有足够的智慧力量和大脑氧气写出了在9个月大约50万字的揭露文章,我感到气势磅礴,这个报告就像一把太阳剑,直接射入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心脏。

   我时间先生和我康若茜的根本立场是一致的,我时间在和我康若茜共同抗争习近平的过程中,选择了正义的康若茜立场,这是真相之一。我因此在帮助康若茜向大众进行揭露报告的时候做出了重要贡献,这也是真相之一。我被中共犯罪分子的脑控长期迫害的处境是非常尴尬和矛盾,我不愿给高长生讲出这样的问题,我也不愿公开讲出这样的问题,这样都构成了对康若茜和高长生的不公平和邪恶。

   我们现在认识到,不管极端犯罪分子如何控制迫害,有一点是肯定的,我康若茜和我时间和我儿子Harry Gao以及Jessica Gao及其我们的子孙的灵魂水平是纯正的,我们要看中我们做人的灵魂这个根本,我们要在灵魂的高境界层面上相互信任,相互尊敬,相互正确理智沟通。依靠我们纯正大智慧的睿智灵魂,重塑我们高贵的大脑神经系统和完美的身体系统。我们人类生命做人的灵魂是犯罪电磁波无法撼动的。这是我们追求正确生存的人类共同战胜我们共同的敌人,共同生存下来的根本保障和来源。

     我要公开说明一点是,我时间不是电磁波恐怖犯罪分子,我时间是受到胁迫被中国共产党的波所利用和欺骗威胁的情况下才这样做的。我时间在2023年5月份的时候先注册了她康若茜的理论体系一个概念正确生命存在概念是不对的,因为许多原因,我们社会大众在这个历史时期,在康若茜成为犯罪电磁波受害人时期,由于种种原因康若茜大公无私地传播了她的原始思想,这些有价值理论的时候,社会大众如果投机钻营,利用矛盾,剥夺康若茜的理论资源注定得不偿失。更重要的是,成为习近平的帮凶,最终会被时代抛弃。因为这是一个特殊的我们整个人类和习近平犯罪电磁波展开殊死搏斗的特殊时期,任何剥夺良知,趁火打劫的想法都会恶有恶报,现世现报,都是阻拦康若茜正确思想理论的出台,阻拦社会向前正确发展的邪恶做法,必将会被时代滚滚向前的车轮碾得粉碎。

  我记得2023年3月份左右的一天下午,在华春莹犯罪嫌疑人利用脑控武器电磁波传音对我进行虐待脑神经刺激的时候,习近平波突然出现,他通过电磁波传音透露了他的意识和潜意识的信息,主要问题他们企图霸占我的理论体系的问题,他们多次给我加载一些虐待信息,有关他们在习思想出版的书中盗用了我康若茜的理论体一些内容的问题,他习近平在利用我的脑资源对他们的违法企图进行虐待性质的评估,有关这个话题他们陆续进行了8个月左右的脑控空袭虐待,这好像是他最后一次论证,他不死心。他们企图一举多得,一方面让我被迫认为他们有资格,有权力盗取我的理论,让我产生邪灭正的负能量,为他们占用我的理论提供他们需要的脑神经系统的能量,一方面他们做贼心虚,想得到某些启发。

他们的逻辑是,我是一个被脑控的人证家庭,他们不能让我们活,不能让人类大众知道我有一个这样全新学科的有关完美生命存在的理论,有关正念进化论的理论,何况他们痛恨我的正确生命存在理论,痛恨我的“正念进化论”理论体系,他们用了4个多月的时间刺激我大脑的有关理论的脑区域,强迫我每天20多个小时不停地讲解分析我的理论,他们当时告诉我一种内部言语沟通的方式,我被迫用这种方式对他们进行讲解,他们还给我加载了许多论坛脑神经能量的刺激,对我的理论在各个角度进行询问和回答,我那个时候许多高级神经无法参与其中,无法介绍我的处境行为,无法用语言对他人进行描述,我也不知道我被AI电磁波脑控机器控制脑神经这个概念,无法意识中知道我是被中国习近平政府AI电磁波蓄意迫害致死的受害人,我当时不知怎么面对,直到大约2022年6,7月份,我突然在手机上搜索到脑控,看到相关的文章,看出里面的脑控技术等元素我才判断我已经成为被中国地方政府电磁波技术脑控的人。 

   那天,习近平波通过脑控向我探讨的是,在我肯定无法活的前提下,他们盗取我的理论的问题。华春莹经常给我暗示他们致力于把有关我的信息和存在都需要渐渐淡去。这是他们极端恐怖犯罪政府的邪恶追求,他们不知道的是他们已经走在丧失做人灵魂的路上。

  我对他们对我的无耻酷刑进行反抗和怒斥的时候,习近平波再次问我他们为什么不能抢夺我的理论成果,我突然意识到我的理论是我的灵魂大智慧的体现,是代表着支撑我生命力源泉的力量,我告诉习近平波你们用极端恐怖AI电磁波进行大脑神经能量进行犯罪,盗取我的理论就是在盗取我的灵魂,也就是在盗取人类做人的灵魂。习近平波好像楞了一会儿,好像得到了答案,他习近平波就阴阴地走了。

 2022年9月10号,我来到美国之后,没想到脑控脑内传音还在继续,10月份之后,他们开始给我加载有关对我儿子的脑控邪恶能量的传音刺激和潜意识能量透露,陆续我知道了我们被控的经历和事实,这其中的过程是真假难辨,本身的目的多重而邪恶,他们利用无论怎样邪恶都要赢的主题,利用AI计算机设置成功,由徐立勇和华春莹和习近平那个波三个人负责轮番进攻,扮演刽子手打手角色,硬中带软,无耻透顶。

2023年11月份,在电磁波受害人时间先生的帮助下,我们根据我们的亲身遭遇和观察判断,根据宋意宣等极端恐怖犯罪分子潜意识在AI电磁波的信息透露,我们逐渐把参与这个习近平夫妇和宋意宣夫妇,马云夫妇为主犯的中国国际跨世纪AI电磁波控脑武器空袭全世界人类大脑神经系统极端恐怖18个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我时间在对待康若茜问题上是恶心了我自己,但是我时间认为高亚明是投机分子,他利用了我对康若茜的感情在做他的性幻想的恶习的时候,我是有怨恨的,他高亚明也没有忏悔,更没有向时间先生一样帮助康若茜。

  我高亚明认为,特别是在康若茜给我这样帮助的情况下,高亚明没有选择帮助康若茜是假的,我帮助了她,是有选择的,是完全为了他高亚明自己的利益,他选择了见死不救,没有做他这个角色上的人应该做的,他因此会得到了惩罚是必然的。这就是公正的电磁波,康若茜在时间先生帮助下,使得康若茜本身的智慧和正能量得到体现就变成了正义消灭邪恶的电磁波。

   现在,你们社会大众想活吧,就要救康若茜,康若茜可以救我们人类大众。康若茜现在知道如何抗击习近平电磁波中生存下来人,我时间深有感触,我时间从康若茜那里学到了自我保护的智慧和本领,这是我在这里发表这篇文章的原因之一。

  因为康若茜在受到电磁波脑控骚扰的时候,是第一个人选择了用正确的方式反抗电磁波,反抗宋意宣的骚扰,反抗习近平的性神经和低级神经胁迫强奸,反抗对她高级脑被控制迫害的,因此时代选择了这位值得尊敬的人,一个具备伟大精神力量的人,来抗击中国极端恐怖犯罪分子习近平对人类大众的侵犯。我们要感恩,我们要救助她,发起有效救助,我康若茜需要救助,无论的经济上还是精神上,同时我可以帮助社会大众展开自我救助,我需要在被救助的前提下工作,我现在每天十几个小时的不停地撰写报告,这是一种社会公益,是我们全人类要攻克的难关。我目前没有得到任何社会捐助,我没有生活保障和衣食住行的保障,我被宋意宣和习近平和马云的极端恐怖犯罪团伙暗中迫害十多年,我已经处在绝地反击的生活状况中。

  我时间花费了半天时间在研究为什么康若茜的智力比其他人强,主要的原因是道德感,因为念头决定悟性,悟性决定境界,境界决定智慧,智慧决定生命能力和能量,康若茜之所以在身陷囹圄的时候生存到现在主要是大智慧,她的大智慧的大算计应该超过所有的人,包括她的儿子,但是我们发现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立场,立场决定了道德,而道德决定了智慧,智慧水平决定了生命力,生命力和道德决定了灵魂水平,这是康若茜告诉我的,我希望她告诉社会大众,我们要学习大智慧,目前这个阶段我们更需要大智慧的人,我们要保护康若茜和她的儿子Harry一家人。

   我康若茜提醒各位:我们面对所有的负面能量和语言,我们在阅读的时候,注意我们负能量本身带来的邪灭正的影响,我们进行正灭邪的心理调节,锻炼自我保护的能力。一个能量调节方法是,我们进行一种默念能量调节:“对我们遇到的问题我们默念我们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我们有能力正灭邪不接受这个恶波,我们控制了这个恶波,我们消灭了这个恶波;我们不接受恶意电磁波,我们控制了这个恶意电磁波,我们消灭了恶意电磁波;我们不接受发恶念的习近平犯罪团伙的脑神经系统,我们控制了习近平犯罪团伙的脑神经系统,我们消灭了发恶念的习近平犯罪团伙的脑神经系统;我们不接受习近平控脑恶帮,我们控制了习近平控脑恶帮,让他们恶得到了恶报,让他们得到了阳光公正地惩罚,这个波,有了,有了,有了”。

   请大众为我寻找right 的出版社出版我的揭露报告祈祷。

   











浏览(15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尊重正义 ,61岁
注册日期: 2023-07-31
访问总量: 1,389,33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我们的报告-揭露中国习近平极端
· 更新完成 从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
· 更新最后一段 有关犯罪电磁波控
· 刚更新 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上我
· 刚更新 从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上
·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上不归路,电磁
· 更新 我时间波和康若茜波的缘分
分类目录
【其他话题】
· 更新中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
· 整理中 马云波是中国习近平极端
· 整理中习近平罪恶电磁波控脑时代
· 2022年4月-8月习近平脑控武器侵
· 更新 2023年2月以前我们被中共习
· 人类不敢面对和反省反抗性幻想恶
· 哈佛效应下篇—— 有道德感的神
· 哈佛效应上篇下篇--哈佛符号象征
· 哈佛效应上篇-- 哈佛符号象征触
· 随时更新 我康若茜作为中国脑控
【有关中国电磁波脑控经历的文章】
· 我们的报告-揭露中国习近平极端
· 更新完成 从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
· 更新最后一段 有关犯罪电磁波控
· 刚更新 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上我
· 刚更新 从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上
·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上不归路,电磁
· 更新 我时间波和康若茜波的缘分
·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上不归路,电磁
· 我时间波和康若茜波的缘分分析
· 重要内容更新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
存档目录
2024-05-01 - 2024-05-12
2024-04-01 - 2024-04-30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8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3 - 2023-10-31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31 - 2023-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