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尊重正義的博客  
我們人類大腦神經被控制,中共政府習近平使用了國際違禁AI控腦武器控制人類思想和身體35年之久  
網絡日誌正文
07/18 緊急通告 我的公寓公司和中國習近平AI控腦合作阻攔我同前參議院們發郵件和我給 2024-05-09 10:20:20



07/18 整理中我的公寓公司和中國習近平AI控腦合作阻攔我同前參議院們發郵件,阻攔我給媒體發的郵件

中國共產黨國家主席習近平正在使用大規模殺傷性腦神經武器同美國的極端恐怖犯罪分子的公司相互勾結聯合作案,阻攔郵件發布請社會大眾一起報警報案。

 Tiffany Young,

我剛發現你在我給你的支票上簽字和名字是錯的,特別是你的姓,你的郵件告訴我的名字是Tiffany Young, 但是昨天我交給Edbert Ventrues LLC 的支票,你給我複印之後,給我簽字,寫了你的姓名,但是,我今天發現你的姓寫錯了,很顯然,你在暗中進行一些無法公開告訴其他人的事情。如圖所示,請看個人相冊證據欄。

由於我的公寓在過去兩年中發生過多次在我外出的時候非法進入進行AI控制我大腦的情況下的犯罪活動,我認為這是你們公寓公司的人進行的AI腦控犯罪活動,因為你們公寓有我房間的鑰匙,我的公寓房間的鑰匙只有我一個人拿着,我認為你們公司和中國共產黨習近平國家主席指揮的中國國際極端恐怖犯罪分子的AI控制大腦神經有關,這種腦神經控制很難讓人意識中知道,但是他們對我進行了顱內傳音的控制腦神經空襲侵犯,他們在對我侵犯腦神經的同時,對我們美國社會每一個人進行侵犯,包括美國總統和美國官員。

他們目的是對我進行滅口來掩蓋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對全世界人民的極端恐怖犯罪活動,在他們的AI控腦傳音中多次透露了他們的潛意識腦神經信息,他們的目的是對美國社會所有的知道習近平犯罪的所有的人進行秘密暗殺活動,這是習近平國家主席為了洗白他們的極端恐怖反人類犯罪在全球進行的一項重要暗殺計劃,他們使用AI控腦武器暗中秘密對我們每個人進行暗中的欺騙誘惑和恐嚇性質的腦神經控制和滅絕。你們如果犯罪的化,要立刻報告美國政府。


以上的郵件被阻攔,這個郵件是我發給公寓辦公室的一個聲稱是叫的女士,我把這個郵件試圖發給80多個郵件地址,但是,發了之後我發現他們的郵件出現了不正常的問題,我給89個人發郵件,表面上發出去了,但是,當我再次檢查的時候,我發現我只是發成功了他們公司的三個人和我兒子Harry Gao 的郵件,其他的郵件被阻攔,特別是前參議院的郵件地址,出現明顯顏色異樣,這都是他們顯然在進行AI控腦空襲犯罪活動,內容可見。他們一舉多得,試圖混淆視聽,企圖栽贓我兒子,幾次都沒有發出去。

現在我正在給我的公寓公司EDBert Ventures LLC 的 Tiffany Young發送郵件,但是他們公寓和中共政府習近平國家主席極端恐怖犯罪活動有合作關係,他們和中國習近平AI公司的美國律師高亞明正在進行極端恐怖犯罪活動。他們通過AI控腦武器的傳音潛意識透露的這些信息。他們美國極端恐怖犯罪分子正在對美國前參議院的郵件阻攔我給媒體朋友們的郵件,我發了兩次郵件都沒有發出去,拍攝的證據照片他們也加載了大量的負能量,我無法把手機拍攝的照片發到郵件上,我和我兒子Harry Gao需要美國政府的緊急救援,現在住在中國北京家裡的時間先生需要美國政府的緊急救援。

現在中國AI腦控傳音透露,這個公司的Tiffany Young是個女殺手,和高亞明有染,高亞明想把她消滅,然後制定了讓對我進行行兇的極端恐怖犯罪活動之後,把她消滅,他們公司的包括和她相關的公司人員,她的郵件地址是假的,就是我給他們發了郵件之後再查找不是同一個郵件地址。felecia@srkmgmt.com,Tiffany@srkmgmt.com。都變成 srkmanagement-mail-system@srkmanagement.mailer.appfolio.us>。

高亞明在中國腦控AI習近平的犯罪電磁波傳音中潛意識意識中透露,他已經化妝出逃中國。現在他試圖抵賴這個事實。他在製造高亞明出逃中國是高亞明為殺害康若茜製造的虛假新聞,時間先生腦波告訴我他高亞明來到中國北京正在對時間先生進行暗殺腦控活動。

  中共派高亞明前妻羅潔女流氓27年前化名羅雁來到中央電視台東方之子聲稱是大學生辯論會冠軍辯手對我時間進行誘惑,故意挑起我時間和高亞明之間的性神經關係暗中被中共地方官員習近平電磁波控腦機構暗中控制吸收利用。

最近,時間先生偶然得知,高亞明的前妻羅潔是中國共產黨的特務頭子之一,她在1997年5月初,她羅潔在和高亞明離婚期間,以羅雁的名字來到中央電視台《東方時空》“東方之子”作為工作人員工作過一年多,她主動勾引我時間和她有染,提出結婚未遂,就走了。我時間最近兩周才通過傳音知道那個自稱羅雁的女子就是高亞明當時的前妻羅潔。在那個時候,高亞明正在給康若茜通信,高亞明在1997年12月26號從他上海的家裡來到北京和我第一次見面。

我剛才得知,這是高亞明在進行對我的暗殺計劃的時候,故意搞的,目的是蒙蔽大家,我高亞明在美國,康若茜出的問題和他沒有關係等等揭開,高亞明已經瘋狂,請美國社會廣大萬維讀者幫助我報警報案成功,我和我兒子及其時間都在危機當中,我們需要美國政府的保護,我們應該得到美國政府的保護,美國政府需要我們給他們提供消滅中國AI習近平控腦犯罪分子的經驗和證據和建議。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Chairman Xi Jinping is using brain nerve
weapons of mass destruction to collude with the companies of American
extreme terrorist criminals to block my email to Edbert Ventures LLC
sending

    Now I am sending an email to Tiffany Young of my apartment company
EDBert Ventures LLC, but their apartment has a cooperative
relationship with the extreme terrorist crimes of President Xi Jinping
of 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They and Gao Yaming, an American
lawyer of Xi Jinping AI Company in China, are carrying out extreme
terrorist crimes. They revealed this information subconsciously
through the voice transmission of AI brain control weapons. The
American extreme terrorist criminals are blocking my emails to the
media friends through the emails of the former US senator. I sent the
emails twice but they didn't send them out. The evidence photos they
took also loaded a lot of negative energy. I can't send the photos
taken by the mobile phone to the email. My son Harry Gao and I need
urgent rescue from the US government. Mr. Shi, who is now living in
Beijing, China, needs urgent rescue from the US government.

  The following is the blocked email that I sent to Ms. Tiffany Young,
who is in the apartment office . I tried to send this email to more
than 80 email addresses, but after sending it, I found that th email
had abnormal problems. I sent the email to 89 people. On the surface,
they were sent out, but when I checked again, I found that I only
successfully sent the email  to three people in their company and my
son Harry Gao. Other emails were blocked, especially the email
addresses of the former senator, which showed obvious color
abnormalities. This is obviously their AI brain control air raid
criminal activities, and the content is visible. They achieved
multiple goals at once, trying to confuse the public and frame my son.

 "Hi, Tiffany Young,

 I just found out that your signature and name on the check I gave you
are wrong, especially your last name. Your email told me that your
name is Tiffany Young. Yet yesterday, you copied the check I gave to
Edbert Ventures LLC, signed it for me, and wrote your name. However, I
found out today that your last name is wrong. In stead of writing your
last name Young, you wrote down youns stead. Obviously, you are doing
something in secret that cannot be told to others publicly.

    Because my apartment has been illegally entered and controlled by
AI many times in the past two years when I was out, I think this is an
AI brain control crime by your apartment company, because your
apartment has the key to my room, and I am the only one who holds the
key to my apartment room. I think your company is related to the AI
brain control of Chinese international extreme terrorist criminals
commanded by Xi Jinping, the chairman of 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This kind of brain control is difficult for people to know
consciously, but they have invaded my brain nerves through
intracranial sound transmission. While invading my brain nerves, they
are invading everyone in our American society, including the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and American officials.

 Their purpose is to silence me to cover up the extreme terrorist
crimes of Chinese President Xi Jinping against the people of the
world. Their AI brain control has repeatedly revealed their
subconscious brain nerve information. Their purpose is to secretly
assassinate all those in American society who know Xi Jinping's
crimes. This is an important assassination plan carried out by
President Xi Jinping around the world to whitewash their extreme
terrorist crimes against humanity. They use AI brain control weapons
to secretly deceive, seduce and intimidate each of us to control and
exterminate our brain nerves. If you commit a crime, report it to the
US government immediately.

Now China AI Brain Control Voice has revealed that  Gao Yaming had
fled China a week ago.Tiffany Young of this company is a female killer
who has an affair with Gao Yaming. Gao Yaming wants to eliminate her,
and then formulates an extreme terrorist crime to kill me and then
eliminates her. Their company, including the company personnel related
to her, her email address is fake, that is, after I sent an email to
them, I searched and found that it was not the same email address.
felecia@srkmgmt.comTiffany@srkmgmt.com. They all became
srkmanagement-mail-system@srkmanagement.mailer.appfolio.us>.

Gao Yaming created the scan that he had fled China a week ago. Gao Yaming's escape to China was a false news created by Gao Yaming to kill Kang RuoQian. He has not appeared in recent weeks in AI mind-control weapon, and later there was information that he came to China in disguise. I just learned that this was deliberately done by Gao Yaming when he was carrying out the assassination plan against me. The purpose was to deceive everyone.  Gao Yaming,  is in the United States, and Kang Ruoxi's problems have nothing to do with him. Gao Yaming has gone crazy. Please ask the vast number of Wanwei readers in the American society to help me report the case to the police successfully. My son and I are in crisis. We need the protection of the US government. We should get the protection of the US government. The US government needs us to provide them with experience, evidence and suggestions to eliminate the criminals of China's AI Xi Jinping's brain control.

Gao Yaming's subconscious and conscious voice in the criminal electromagnetic wave transmission of China's brain-control AI Xi Jinping revealed that he had fled China in disguise. Now he is trying to deny this fact. He is creating Gao Yaming's escape to China as a false news created by Gao Yaming to kill Kang RuoQian. Mr. Shi, Jian's brain waves told me that he, Gao Yaming, came to Beijing, China and was carrying out assassination brain control activities against Mr. Shi,Jian.

Recently, Mr. Shi, Jian accidentally learned that Gao Yaming’s ex-wife Luo, Jie was one of the spy chiefs of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In early May 1997, during her divorce from Gao Yaming, Luo, Jie came to the Son of the East as a staff member for more than a year under the name of Luo Yan. She took the initiative to seduce me to have an affair with her, proposed marriage, and left. I only learned through voice transmission in the past two weeks that the woman who called herself Luo, Yan was Gao Yaming’s ex-wife Luo Jie at the time. At that time, Gao Yaming was communicating with Kang RuoQian by mail. Gao Yaming came to Beijing from his home in Shanghai on December 26, 1997 to meet me for the first time.

I just learned that this was deliberately done by Gao Yaming when he was carrying out the assassination plan against me. The purpose was to deceive everyone that I, Gao Yaming, am in the United States and that the problems Kang RuoQian encountered have nothing to do with him. Gao Yaming has gone crazy. I would like to ask the vast number of Wanwei readers in the American society to help me report the case to the police successfully. My son and I are in crisis and we need the protection of the U.S. Government. We deserve the protection of the U.S. Government. The U.S. Government needs us to provide them with experience, evidence and suggestions to eliminate the Chinese AI Xi Jinping brain-control criminals.


Ruo Qian Kang

07/18/2024"










我在微軟新聞網站和youtube無法發表評論,被中共習近平使用AI腦控武器阻攔

作者:康若茜,Mr.Harry Gao, Mr.Shi,Jian 07/10/2024



我Walmart 試圖購買手機的時候被櫃檯上聯絡上第三方公司再聯絡Verizon

作者:康若茜,我時間先生,我Harry Gao 先生 07/09/2024

我昨天到walmart手機櫃檯購買手機的時候,又碰上了5月18左右我購買手機的同一個店員Brittany,一個黑人女子。Brittany 對我說,她們的公司叫OSL,是加拿大公司,我問她這個公司在幾個地方的Walmart 工作的時候,她說,在周圍幾個地區都有,我不知真假。當時整個櫃檯有大約3,4個人。但是出售分期付款手機的只有Brittany 一個人。旁邊櫃檯的白人表面不是這個公司的白人男子好像和Brittany 暗中是一夥。他們沒有注意我們,有兩個白人男子,好像一個和電磁波手機公司有關係。我被Walmart手機代理商售貨Brittany 通過電話聯繫了第三方公司多次要求證實敘述我的姓名,真實是我本人,又開啟我手機上的我本人圖像識別功能多次,拍照,她告訴我是通過了,並且要求我在walmart 賣手機櫃檯電腦中電子簽字。我被要求從他們的電話中回答了自稱是他們OSL公司的客服,OSL的第三方聯絡Verizon 的公司的詢問,然後通過,她要求我交錢一個手機的時候,115美元左右,首付加稅,這個時候,我給她看有關我手機上的有關中共習近平腦控的極端犯罪文章,她表現看又不看,我給我兒子發信息,我說我要給你和我賣蘋果手機的時候,Harry Gao告訴我,下個月出新產品,我改變主意,沒有付款。

我向她表示歉意,表示我還會來購買。我走出商店之後不久,我又想買手機,我重新返回Walmart,結果,那個女的不再,那個白人男子從衣服上看是Walmart 店員告訴我Brittany 已經離開。

這個過程就是,我要至少三個公司的工作人員的詢問,我的名字,我的護照,我的電話,然後在手機上拍照實驗通過3次,然後讓我在電腦上簽字,後來服務人員被要求拍照我的賬單的時候,我感覺奇怪,因為他們在試圖拍照我的電費賬號信息。後來在他們要求我教首次付款稅務的時候,我臨時決定不買了,因為我兒子Harry Gao給我發微信說,下個月出新款手機。這是我第二次購買手機,一個多月以前,我付加稅114美元的首付和稅的時候,這個服務人員告訴我分期付款36個月,沒有27美元, 計算了一下是我告訴她我不買了,我沒有付款,她說她可以cancel,她告訴另一個櫃檯里的白人男子cancel,我就離開了,我沒有看到具體的cancel。我今天也沒有收到Verizeon cancel的郵件。

  現在,中國習近平AI控腦集團通過傳音告訴我他們要誣告我。我今年5月18號份曾經在同一個櫃檯購買過Iphone手機,第3天退了,因為我買回來發現儲存大約是150GB左右,第一次大概是900美元左右,比我現在華為手機少100GB,今天的IPhone 手機和我的手機內存一樣,是250GB左右,是上面標價是1230美元左右,但是他們給付款我計算是1150多美元左右。我本來想買兩個,給我兒子Harry 買一個生日禮物。

我記得上次我購買手機的時候,沒有這套程序,沒有第三方公司詢問,非常簡單,櫃檯同一服務人員很快為我辦好了一切。但是這次他們要求我需要證實我的我。在我要付款的時候,她今天下午向櫃檯服務人員說起中共AI腦控電磁波的問題,這個服務員好像不太理會,她說她聽說過AI的問題,我給她現實我手機上的英文揭露報告,我看到她不太願聽。

所以,我認為,這個第三方公司是假的,是中國習近平AI控腦集團在美國國土Walmart 商店進行的極端恐怖犯罪活動。




7/3中國王茜控腦高亞明正在對我進行抽筋實驗,皮膚實驗,神經致死殺人實驗,時間和我正在遭受酷刑

                    我康若茜,我時間先生07/03/2024

我們人質家庭需要得到立刻救援,為戰勝習近平做出我們重要貢獻

作者:康若茜, 時間先生,Mr.Harry Gao 07/03//2024

   現在是半夜4點多,我從半夜一點被驚醒,我發現我渾身抽筋,特別是左腳,這個抽筋從腳開始,不斷重複,他們說是王茜給高亞明施加腦神經能量對我進行恐怖犯罪活動,這是一種致死性腦神經實驗,目的是掌握這個抽筋腦神經的技術,這是對我腦神經進行扭曲實驗的開始,已經持續了兩個多月,我的大腦和手腳的許多神經已經開始出現問題,我時間的腦神經也經歷了抽筋的腦神經恐怖實驗酷刑。他們對我們進行的這種實驗是直接殺傷我們的腦神經能量的開始,他們希望通過這種對人類腦神經的技術犯罪,掌握控制全人類政府和政治,侵犯美國國土,消滅美國人民做準備,他們在對我們進行這種實驗的同時,對社會大眾也進行這種實驗,對所有的大眾進行程度稍微輕度的同樣實驗,目的是威脅和威懾,為他們對美國發動大規模的腦控實驗做準備,我們人質家庭需要立刻救援,立刻得到幫助,聯合國需要對我們立刻救援,立刻幫助,我們需要美國美國政府的幫助,我們需要為戰勝習近平控腦反人類武器做出我們的重要貢獻,我的小學同學前中央電視台著名記者時間先生現在居住在中國,他為我寫出大量的揭露報告提供了大量的精神和智慧支持,我感恩他拯救人類抗擊敵人的大無畏精神,他需要得到立即救援。

我寫了這篇報道之後,他們的抽筋實驗結束。


這種神經抽筋實驗已經很長時間了,就是在半夜任何地方的血管發生痙攣性劇痛,現在他們正在對我們進行全身的腦神經同時抽筋拉扯實驗。他們的目的是針對腦血管,這是致死我們人證受害人的實驗,對整個人類進行威脅致死性控制的酷刑。他們比希特勒的腦神經毒氣實驗還要反人類。現在中國許多我的認識的人都成了電磁波控腦機構的人,他們被收買,參加了電磁波控腦機構的實驗活動中去,先把影響習近平控制腦神經系統的萬維報告進行推翻,他們用這種腦神經致死性實驗的方法技術控制全世界人民的生命安全和想象力,成為無法生存的馴服奴隸。你們立刻報警報告,展開對中國習近平AI控腦機構的打擊,告訴美國各界,包括美國科學界和政界,告訴歐盟,一次不行,多次重複報警,我如果我們生命出現任何問題,都是中國習近平AI控腦機構做的,這些犯罪嫌疑人都是真實的,我們已經證實。要記住,我和時間先生和我兒子Harry Gao永遠不會自殺,我們永遠熱愛生命,你們社會大眾和美國政府要救我們。

他們最近以來對我的皮膚進行秘密腦神經實驗,我的皮膚會突然產生過敏症狀的難忍性瘙癢,就象被不知名知道蟲子叮咬,伴隨着非常癢,他們告訴我這是一種腦神經實驗,我的皮膚會出現腫痛性質的各種疙瘩,以前從來沒有過,他們透露這是一種秘密實驗。

時間先生告訴我腦控傳音告訴他這是一種腦神經意念蟲子實驗,為通過意念殺人做各種準備。

他們對我兒子Harry Gao 孩子睿聰DannelGao 進行腦神經控制,其中一個是他們制定了讓我孫子8,9歲的孩子進行單獨體驗自然社會腦神經控制訓練,讓父母感覺正常,但是目的是致死性的失蹤。睿聰已經出現了精神問題,他們讓我們認為這是這個孩子的先天問題。








06/28/我們要立刻解救康若茜和時間人質人證家庭成員,立刻停止習近平反人類暴

作者:康若茜女士,06/28/2024

我們人類大眾要立刻解救我們康若茜和我兒子Harry Tian Gao人質家族成員,我解救時間人質家族成員,解救時間的父母家族成員,解救石惠平家族成員,解救我父母和我姐姐康若君家族成員,和我的姑父鮑廣海家族成員,包括鮑炳南家族成員,鮑璐家族成員,鮑炳軍家族成員,我表姑魏秀雲家族成員,解救趙健家族成員,我舅舅高堯青家族成員,我姨高素霞家族成員,我表姨劉新華家族成員。解救張海燕家族成員,解救李忠文家族成員,解救周蓉家族成員,立刻向美國政府報告。





 我電腦被Trump網站和國會blocked,,這是中共習近平AI腦控武器進行的犯罪活動證據,他們已經控制了美國的政治和政府。請幫助我把我的報告發給 Trump網站,十分感恩。我被阻攔的ID號碼如下:

Cloudflare Ray ID: 895a803ceeed9c2b

作者:康若茜 Ruo Qian Kang 06/18/2024



親愛的 RUO Qian Kang,

好消息!Ruo Qian kang 已提名您參加耶魯大學的 Maurice R. Greenberg 世界研究員項目。Ruo Qian 相信您會成為該項目的有力候選人,並鼓勵您考慮申請。

研究員項目
每年,我們的團隊都會從世界各地挑選一批成就卓著、雄心勃勃的從業者,並邀請他們從 8 月開始到耶魯大學參加為期四個月的密集住宿項目。研究員項目包括前沿研討會、個性化技能培養課程以及與傑出思想家和從業者的交流。世界研究員完全融入耶魯社區,並在大學各處的課程和研討會上分享他們的專業知識。研究員項目由耶魯大學贊助和全額資助。

您應該申請嗎?
我們正在尋找具有突破性思維、挑戰陳舊解決方案並創造新方法解決世界最大問題的創新者。理想的耶魯格林伯格世界研究員候選人是一位創意實踐者,其工作已經獲得認可,可以利用一些時間進行反思、學習和進一步的挑戰和培訓。這描述了你嗎?你是一位成功、有成就的領導者,具有創造力和活力,可以加入一個由全球領導者組成的多學科團體,致力於讓世界變得更美好嗎?如果是這樣,請考慮申請該計劃。

了解有關該計劃的更多信息,請訪問 http://worldfellows.yale.edu。2025 年世界研究員計劃的申請將於 2024 年底在我們的網站上提供。我們將在開放時向您發送電子郵件。

真誠的,
莫里斯·R·格林伯格世界研究員計劃

Dear RUO Qian Kang,

Great news! Ruo Qian kang has nominated you for the Maurice R. Greenberg World Fellows Program at Yale University. Ruo Qian believes you would make a strong candidate for the Program and encourages you to consider applying.

The Fellowship
Each year our team selects a cohort of highly accomplished and ambitious practitioners from around the world and invites them to Yale University for an intensive, four-month residential program starting in August. The Fellowship includes cutting-edge seminars, individualized skill-building sessions, and access to prominent thinkers and practitioners. World Fellows are fully immersed in the Yale community, and share their expertise in classes and seminars across the University. Fellowships are sponsored and fully funded by Yale.

Should You Apply?
We are looking for innovators who are thinking outside the box, challenging stale solutions and creating new ways to address the world’s biggest problems. The ideal Yale Greenberg World Fellow candidate is a creative practitioner who has already been recognized for their work and could use some time for reflection, study and further challenge and training. Does this describe you? Are you a successful, accomplished leader with the creativity and dynamism to join a multidisciplinary group of global leaders working to make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If so, please consider applying for the Program.

Learn more about the program at http://worldfellows.yale.edu. The application for the 2025 World Fellows Program will be available on our website in late 2024. We will send you an email when it opens.









6/10羅潔是潛伏美國的中共腦控電磁波人員,高亞明也是中共腦控電磁波人員,羅潔在美國之音工作辭職後同克靈頓政府writer結婚,她和高亞明2013年之後復婚

作者:我康若茜女士,我時間先生,我高長生先生 06/10/2024

   我們現在通過羅潔和高亞明在電磁波擴音的真相潛意識透露表明,他們是中共的電磁波犯罪嫌疑人,他們的波不太好,他們因此潛意識和意識在探討,這時候,我時間的正能量波就不太舒服,我就會自動搜索,於是我時間發現了他們的動向,他們動向是他們潛意識又行又不行,主要是康若茜的波太強了,影響了他們的波,因為康若茜是個智慧波,他們中共習近平腦控機構一直想忽略康若茜的智慧,他們想把她的波打成反革命,反政府的波,但是,在這個腦控狀態下,她是個智慧波,所以,羅潔打算打死康若茜為盼,這是羅潔的波的潛意識透露的信息。

   羅潔和高亞明都是1990年前後在上海復旦大學畢業,羅潔依靠中國潛伏在美國的電磁波腦控人員的秘密工作在美國過去的二三十年大搞腦控犯罪實驗和事業,他們因此得到獎賞發財。羅潔在2013年之後和第一任前夫高亞明復婚。

   我記得我在美國之音作為合同工在2002年到2003年兼職工作過一個時期,我但是的工作是英文新聞翻譯成中文和美國之音的現場電台播音工作。2003年我辭職開始在高亞明律師事務所擔任接電話的工作。

  我在美國之音工作的時候,羅潔已經離開美國之音,我大約在2003年上班的時候向我正在工作的編輯領導人張明先生提起了羅潔,記得張明先生隨口說,羅潔曾經擔任美國之音的記者工作,她離開了美國之音,聽說她同克靈頓政府擔任writer的某人交往結婚。

  我回家之後把我聽說的情況告訴了當時我的前夫高亞明,我告訴他聽說你的前妻羅潔和美國白宮的writer 交往結婚了。記得高亞明律師給我提起她的前妻羅潔曾經是復旦大學第一屆大學生辯論得獎的辯手,他們的指導老師是現在擔任中國中央政府官員的王滬寧,羅潔熟悉王滬寧。

  我和時間先生注意到一個細節,我曾經告訴時間先生關於高亞明偶然碰到他的前妻羅潔的事情,因為當時在大約半年以前電磁波傳音中,羅潔和高亞明的角色聲音出現了幾次,他們坦白了他們在2005年出軌進行婚姻欺騙的問題,他們進行了道歉等內容的潛意識和意識懺悔信息的透露。

我和時間先生注意到一個細節,我曾經告訴時間先生關於高亞明偶然碰到他的前妻羅潔的事情,因為當時在大約半年以前電磁波傳音中,羅潔和高亞明的角色聲音出現了幾次,他們坦白了他們在2005年出軌進行婚姻欺騙的問題,他們進行了道歉等內容的潛意識和意識懺悔信息的透露。

  當時我們聽到這些電磁波的意識和潛意識透露我很難相信,那個時候我並沒有想到他們是中共電磁波腦控人員,也不太相信他們在2005年期間就開始瞞着我欺騙婚姻,我也沒有明白他們這樣坦白的目的是什麼,我因此給時間說起高亞明2009年告訴我他碰上他的前妻羅潔的事情。

  在過去1年半以來當中共習近平電磁波腦控傳音透露了他們對我們婚姻進行了離間迫害的時候,我那個時候以為高亞明也是中共電磁波腦控機構的受害人,我當時希望和高亞明進行聯繫,共同聯合控訴和打擊中共習近平的腦控極端恐怖犯罪活動。我當時判斷高亞明如果得知了中共腦控犯罪真相的時候,應該有這個的正確想法就是進行反抗和面對中共對我們當時的家庭進行的腦神經電磁波暗中的侵犯活動。因為高亞明也應該是人證,他也會有危險。

   我過去一年半以來,多次給高亞明電話聯繫,只有第一次我在2022年10月份剛來美國不久,我給他打了電話,他回了電話,他當時並不知道是我,我們簡單交談了幾句,我當時不知道如何告訴他我被腦控的問題。但是後來我再給高亞明打電話的時候,我已經無法給他打通,微信也加不上。我於是幾次給高亞明發郵件,告訴他他在危險中,因為中共習近平腦控機構在加緊消滅人證,我告訴他我在萬維寫的揭露報告,要求他立刻閱讀,報告美國政府有關中共習近平腦控犯罪的真相。

  但是,高亞明一直沒有任何回音,我當時一直以為是中共電磁波腦控在離間我們的關係,製造了破壞我們之間聯繫的腦神經能量所致,直到最近一個多月以來,在時間先生的幫助下,時間先生有意識在這個中共潛意識電磁波腦控中藉助電磁波擴音技術和腦控武器的特點,他可以得知到相關的一些人的主要是潛意識的腦神經能量信息。時間先生於是讓我在電磁波擴音腦控技術中聽到了高亞明和羅潔意識和潛意識的腦神經能量信息的傳播和播放。關於這些信息我及時寫出了揭露他們犯罪的報告。

  我記得有個值得注意的細節:大約2009年的一天,我的前夫高亞明在吃飯的時候突然告訴我他曾經在弗吉尼亞中國店買菜的時候,碰上他的前妻羅潔,他高亞明看到羅潔推着超市車和她的母親和她的兩個女兒在買菜,兩個女兒大約4,5歲的樣子,站在超市車裡,是中國血統。我現在不記得他們當時是否交談過,好像高亞明告訴我好像他們沒有怎麼說話,羅潔趕快離開了。記得高亞明當時強調,羅潔應該沒有和白宮writer 結婚,他在否認羅潔和白宮writer 交往這個事情,我當時感到有些意外。

  我現在認為有必要把這個問題報告美國政府,因為他們倆個是中共潛伏多年的電磁波腦控犯罪人員,他們的父母都是中共軍隊上的軍人出身,至少他們的父親都和中共電磁波腦控秘密犯罪工作有關。

 羅潔和高亞明在過去至少二十多年中勾結在一起在美國當地人中發展腦控電磁波犯罪事業,他們通過腦控控制了美國的腦控電磁波行業,一直在控制束縛人們對中國AI腦控電磁波的認知和認識。他們每天利用AI腦控機器空襲美國大眾腦神經,為了試圖杜絕人們對中國習近平AI腦控電磁波犯罪事實進行高級腦和低級腦聯合一致的面對和反抗的意識,他們利用中共電磁波控制美國和全世界大腦神經進行暗中秘密欺騙和恐嚇虐待,來改變人類固有的反抗意識和自我保護腦神經能力。這是我康若茜撰寫的“揭露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AI腦控犯罪報告”到現在沒有在美國總統拜登領導班子和美國政府官員中引起足夠重視的重要原因之一。





           中共收買美國當地人Robert Graham對我進行電磁波性神經空襲欺負,轉移對高亞明夫婦的打擊目標

作者:康若茜,時間先生,高長生先生 06/05/2024


    有個聲稱叫這個名字Robert Graham的男士,一口的英國口音的男士,給我打電話詢問我出書的問題,語言有些控制和強迫,我感到大腦被控,我向他說明他需要給我發郵件證明他的出版公司單位,他給我發了簡歷,和電話語音,我感到他有些異常,他在故意引起注意,他的簡歷我無法證實是真的,他後來幾天無緣由打電話和騷擾,我現在意識到是高亞明夫婦暗中一手製造的。他們為了掩蓋主要他們負責進行的非法AI腦控極端恐怖犯罪,他們收買了當地人進行腦控犯罪,他們在過去幾十年中,特別在最近10年在美國陸續發展了當地的AI腦控犯罪,來協助他們的腦控極端恐怖犯罪,他們魚目混珠,猖獗至極,我們人類只有高級腦面對,主動打擊和主動進攻,旨在立刻停止對整個人類社會進行的秘密腦神經極端恐怖犯罪活動,才能捍衛我們的人權和基本生存的權力。以下是嫌疑人的信息。我最近幾天我感知到遭到這個人的腦神經侵犯。

Bio: Robert Graham

Hello, I'm Robert Graham, a passionate entrepreneur and philanthropist from California. Born on May 14, 1975, in Los Angeles, I grew up in a family that valued education and creativity. This blend of analytical thinking from my engineer father and artistic expression from my mother shaped my multifaceted interests.

Education and Early Career

I attended Harvard-Westlake School and then pursued a degree in Computer Science with a minor in Business at Stanford University. My time at Stanford sparked my interest in entrepreneurship, leading me to join a tech startup in Silicon Valley after graduation.

Entrepreneurial Ventures

In 2002, I co-founded TheBookProfessionals Inc., a software development firm that rapidly gained a reputation for delivering high-quality solutions. After its acquisition, I went on to establish several other successful startups in fintech, e-commerce,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Recognition

My contributions to the tech industry and philanthropy have been recognized with numerous awards, including the Silicon Valley Innovator Award in 2020. I’m dedicated to driving positive change through technology and community involvement.

 

Regards,

Robert Graham

Senior Publishing & Marketing Manager

Book Professionals LLC

(650) 887-7393

 



“中國習近平腦控非法政府35年來追求了邪滅正的自我毀滅道路,就意味着他們追求製造邪惡能量在毀滅他們自己生命的正能量,所以,他們註定滅亡,這是不已人們的意志為轉移的必然結果。”

   ---康若茜女士,時間先生,高長生先生


         我時間波和康若茜波的淺析

作者:康若茜,時間先生, 05/08/2024

   根據我康若茜的理論,我們人類每一個人的腦神經能量模式波不同,我們簡稱波不同,我們每個人的波都是自然形成的產物,和每個人大腦深處的靈魂水平有關。我們現在根據人類大腦對中文字體從字形,字音,字意等符合聯想刺激大腦神經產生的模式的重複,形成了每個人比較固定的思維方式趨勢,形成了每個人的特點。

   時間波具有與時俱進,捕捉時代前沿的脈搏,就是隨着時代的前進穩步向前進,正確的時間。時間波追求正確的精神和整個人類社會的正確連接和建設,追求正確的理論和現實的成功實踐,他具有把正確的精神變成現實的智慧時尚和見解。

   康若茜的腦神經能量模式波不同,但是也潤含着時間波中擁有的元素,比如“茜”的符合聯想意義,有以前,面前,和前途的意義,代表整個時間的延續和發展。

  我時間波意義還有大智慧的空間和多維度的存在,我時間追求公正陽光的人世間的生命正確的客觀存在的正確發展。

  “時”的符合聯想代表正確大智慧的存在和物質實現,精神和物質完美的生命存在。我時間波具有理解時代的前沿的智慧精神和物質的理解能力和潛能。

  “間”有界限,有門,有智慧,有家,能實現,肯定,正向,陽光秩序公正的空間維度,家裡正大光明,井然有序,智慧的表現形式,精神上公正陽光和智慧,時間見識,看見,鑑賞,建設,建立,陰陽平衡,正確的精神和物質世界聯合一致,聯合統一。

   康若茜的波也有多維度的存在的廣闊天地的意義,康有健康,康復,反抗,反抗的智慧和能力,健康標準的聯想意義。“廣”字廣天化日,有光,“水”字有時間的流動,良性循環,比如茜字的西有細節,微小的空間,維度的意義,康,健康,正確標準,“若”字解析,“右”有實現,存在,正確,有,正向,肯定,實現,“right ”正確,正確權力意義,以“弱”為尊。

  “草字頭”,聯想意義是操控自我正確的心理精神,操控自我正確的大腦,健康的正確的前沿的西方思想,操控前沿思想精神的實踐和研究發表出版

  茜字代表前沿,前面,面前,潛能,潛力,前途,前進,賺錢,細節,喜劇,系統,體系,西方物質世界和西方精神世界,秋天開花結果,旺盛的生命力,夕陽紅

  康若茜和時間共同追求公正陽光的人世間的生命正確的客觀存在的正確發展。健康的正確的從微觀到宏觀保證成功的正確精神財富和正確物質財富的聯合統一的成功實現的全方位立體的理論體系,追求從過去到現在到未來的健康的正確的人生喜劇。具有反抗精神,廣天化日寬闊的心胸,和健康完美的理論,健康生命力的正確的客觀的精神和物質完美統一的存在,健康正確的人生喜劇的良性循環,健康正確的成長。左右東西全方位的健康向上正確的精神財富和物質財富的聯合統一的實現。我們共同追求正確的精神理論體系和整個人類社會的正確連接和建設,追求正確的理論和現實的成功實踐,我們追求具有把正確的精神變成現實的見解和智慧高雅的公正公平的表現表達方式。

  

  我們趕上了新時代,我時間趕上了新時代,我康若茜趕上了新時代,高長生趕上了新時代,高玉瑩趕上了新時代,高睿聰趕上了新時代,高睿馨趕上了新時代,我們追求正確長久生存的每個人趕上了新時代,這個新時代是時間和康若茜的新時代,也是高長生和高玉瑩的新時代,也是高睿聰的新時代,也是高睿馨的新時代,也是我們整個人類的新時代。




瀏覽(594) (1) 評論(0)
發表評論
我的名片
尊重正義 ,61歲
註冊日期: 2023-07-31
訪問總量: 1,449,836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最新發布
· 7月9號 我萬維文章被修改,立刻
· 07/23 周蓉是中央電視台記者,中
· 7月23號 更新 健在的95歲前中國
· 最新報道:我們研究出亂性神經興
· 07/26/中共習近平AI控腦對我們社
· 07/18 緊急通告 我的公寓公司和
· 7/20 Letter to my Son Harry Ga
分類目錄
【其他話題】
· 更新中 揭曉中國習近平國家主席
· 整理中 馬雲波是中國習近平極端
· 整理中習近平罪惡電磁波控腦時代
· 2022年4月-8月習近平腦控武器侵
· 更新 2023年2月以前我們被中共習
· 人類不敢面對和反省反抗性幻想惡
· 哈佛效應下篇—— 有道德感的神
· 哈佛效應上篇下篇--哈佛符號象徵
· 哈佛效應上篇-- 哈佛符號象徵觸
· 隨時更新 我康若茜作為中國腦控
【有關中國電磁波腦控經歷的文章】
· 7月9號 我萬維文章被修改,立刻
· 07/23 周蓉是中央電視台記者,中
· 7月23號 更新 健在的95歲前中國
· 最新報道:我們研究出亂性神經興
· 07/26/中共習近平AI控腦對我們社
· 07/18 緊急通告 我的公寓公司和
· 7/20 Letter to my Son Harry Ga
· 07/20 請閱讀第二篇“康若茜本人
· 7/18/2024中共派高亞明前妻羅潔
· 7月20號,廣泛轉發我的揭露犯罪
存檔目錄
2024-05-01 - 2024-05-11
2024-04-01 - 2024-04-30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8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3 - 2023-10-31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31 - 2023-07-31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