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suoliweng  
学习交流  
https://blog.creaders.net/u/3322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习近平绝不会真的武统台湾 2023-09-06 06:03:51

别的先不说,就从习近平的个人品格说起吧。

习其实是一个色厉内荏的怕死鬼。他当政以来国内发生各种灾害(包括瘟疫、地震、水灾)时,他何曾亲临第一线?当武汉病毒泛滥之时,一向自诩亲自部署亲自指挥的习,也未敢露面,而指派李克强充任总指挥前往武汉。一直到疫情相对稳定下来之后,才敢到北京比较安稳的小区露了一面。最近举办的各种国际会议,凡是能够推掉的,一律推掉。究其原因,一个字:怕。怕什么?可能他自己都说不清。

从表面上看,习是一言九鼎的三军统帅,各大战区、各军种、兵种的一千多名将领都以习的马首是瞻,都曾信誓旦旦地表忠,肯为习赴汤蹈火,在所不惜。果真如此吗?老毛治军多年,连自己指定的接班人、“无限忠于”他的林彪都可以背叛他。一旦仗打起来,习就一点不担心,这些将领们当中会出现倒戈者,把枪口指向他?不担心才怪呢!

“名”,对习来说固然重要,但必须是在“命”万无一失的前提下。

俗话说,咬人的狗不露齿。

如果习决心武统台湾,只需悄悄地做好各种准备,待时机成熟,一鼓作气,来个迅雷不及掩耳不好吗?非得嚷嚷个六够,并摆出各种架势,让对方做好充分准备之后再开战?这不是愚蠢到家了吗?

这样造势,只能有一种解释,那就是不这样做无法向国人交代。因为他搞终身制的一个很重要的理由,就是在他有生之年一定要武统台湾,完成统一大业。

有网友说,习搞终身制的目的就是要完成统一大业,哈哈,本末倒置了!这个瘪三哪里会有这样的心胸?应当这样说,他叫嚣要武统台湾的目的是为了实现他梦寐以求的终身制。

如今龙椅坐定了,再让他冒着丢掉龙椅甚至性命的风险,真的去武统台湾,除非他脑袋进水了。


浏览(9179) (15) 评论(1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恨中 留言时间:2023-10-03 14:22:29

是色厉内荏,但别忘了隋炀帝,也许龙椅坐稳了,又觉得自己行了?

那就又想动了。

回复 | 0
作者:恨中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3-09-12 08:09:53

没有,干了,水都干了。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海外愚公 留言时间:2023-09-11 18:47:45

台湾用爱发电,能有啥防御能力?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海外愚公 留言时间:2023-09-11 18:10:43
他武统的心不死,他对自己的能力估算是宇宙洪荒之力。世界对他必须这样看待,准备随时泰山压顶霹雳雷霆对付他发疯。这是全球核大战阴影下和平与生存的不二法门。普金入侵乌克兰的教训是,第一,独裁者绝不会低估自己的神力,第二是台湾对于美国战略重要性远大于乌克兰。共军在台海集结百万大军的态势,远不是普金在俄乌边界集结几十万军队可比拟的:俄军聚集,欧洲无战争意愿,并仍然有局部战争甚至大体和平选项。共军攻打台湾,美国除了立即参战别无选择—-不可能重复乌克兰模式,甚至无法重复韩战模式。只能是不愚蠢的希特勒模式:集中一切力量给予集结在诺曼底的军队毁灭性打击,而不是被盟军蒙蔽忽视了诺曼底而懵逼。
回复 | 0
作者:海外愚公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23-09-08 12:49:31

恰恰相反,他有武统的心,却没有哪个能力!

回复 | 0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23-09-08 11:07:00

老习并没有要武统,但他有这个能力。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3-09-08 11:04:30

【这需要取决于台湾人有没有做好战争的准备?

如果台湾人已经做好了拼死一博的准备,博主的结论就成立。】

右撇子的意思是要准备战斗到最后一个台湾人?

一般说军队没有作战的能力时,政府就应该投降。鼓励全民巷战只能造成屠杀。

回复 | 0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23-09-07 13:36:49

似乎已经错过最佳时机了,现在美国制定好复制者作战计划了

回复 | 2
作者:noella 留言时间:2023-09-06 16:19:34

呵呵,人口下行经济下行政治下行,惟军事走高。他还有选择吗?

回复 | 0
作者:suoliweng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3-09-06 12:26:20

台湾人认真做好准备是必须的。毕竟这是生死攸关的大事,各种可能性都要考虑到。

回复 | 5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3-09-06 09:08:02

这需要取决于台湾人有没有做好战争的准备?

如果台湾人已经做好了拼死一博的准备,博主的结论就成立。

但如果台湾人觉得习不会打过来了,就放弃了做好拼死一博的准备,那习就有可能真得打过来了!博主的结论就不成立。

回复 | 7
作者:suoliweng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3-09-06 06:55:57

难道他真的不怕后院起火?

回复 | 3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suoliweng 留言时间:2023-09-06 06:31:13
他用脑袋里的水去灭火哈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3-09-06 05:50:30
他脑袋里本来就是水啊。
回复 | 1
我的名片
suoliweng
注册日期: 2023-09-02
访问总量: 186,66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 马英九不愧为一位可敬的和平使者
· “伪君子”和“真小人”该选择哪一个
· 2024大选胜负概率已显而易见
· 中共不允许台湾独立是自扇嘴巴
· 爪四哥这主意真好!
· 川粉们可以放心了
分类目录
【北美、中国】
·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 马英九不愧为一位可敬的和平使者
· “伪君子”和“真小人”该选择哪一个
· 2024大选胜负概率已显而易见
· 中共不允许台湾独立是自扇嘴巴
· 爪四哥这主意真好!
· 川粉们可以放心了
· 三大恶魔都不会有好下场
· 台湾大选,包子是输家还是赢家?
· 拜登有可能中途退选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18
2024-03-06 - 2024-03-06
2024-02-04 - 2024-02-04
2024-01-02 - 2024-01-23
2023-12-24 - 2023-12-28
2023-11-13 - 2023-11-24
2023-10-03 - 2023-10-28
2023-09-04 - 2023-09-1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