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新鬼无疆的博客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国事家事天下事事事关心  
https://blog.creaders.net/u/359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再见了,我的爱 2010-05-29 19:00:48

 

    从头到尾只是我一个人导演了一场有关我爱你,到谢幕还是没有明白你可曾爱过我的电影。

    也许我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样爱你,骄傲和爱你,从开始到现在,我自始至终选择的都是骄傲。

是否会想起分手的那个秋天,面对你,我只是冷漠,也许你从没有明白分手只是想从你那里得到哪怕是一点点你的在乎,只是失望,面对我的哭泣和责问,你只是在那里站着,最后你留下的只是到学校了,我再来找你。

    如是,我开始期待,开始等待,等待你来找我,一天,又一天,拿着你留给我的唯一方式QQ,天天泡在网吧,天天上网,身边的人以为我网恋,只有自己明白,上网只是为了等你。

    终于等到你了,是你的电话,兴奋和生气,生气为什么你这长时间都不找我,为什么在这个陌生的城市,第一个找我的人不是你,而是另一个男孩。假装没有听出你的声音,喊那个男孩的名字,仅是想看你是否在乎,只是你还是沉默。

   你回去了,说回去了,再给我打电话,哈哈,等到只是一条信息“我喜欢的是她,要回去找她”。

除了祝福我还能说什么,只是任泪流下。

    一天,在教学楼下,看到一个有点与你相似的背影,泪没有任何预兆的狂奔而下。

   上网只是为了等你,每一篇日记都是为你而写,只是你从不曾去看,你读不懂里面的思念,读不懂里面的忧伤。

   记得新的一年,你告诉我,你还爱我,我们重新开始吗?真是上天与我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我还没有来得急开心,你就收回了你所说的话,只因为我太激动,一个错字,你就不再听我以后的解释。

冷冷的冬天,第一次学织围巾,想着你收到后的喜悦,只是这一切都只是我想象的,你并不需要我的围巾,我也不曾向你提起过,有一条围巾在我家里压箱底。

    遇到他,是我的一个劫,相似的时间,与你还有相似的过去,我笑,以为他是上天让另一个你来爱我,就这样轻易的做了他的女朋友,我想和一个与你相似的人在一起,也许我就可以忘记你,也许会爱上他,只是忘记了,没有谁会代替了谁,和他一起坐车,一起吃饭,一起看夜色,只是傻傻的发呆,所有的一切,他陪我完成了本该是我们的故事。

    如果不出意外,我想,也许我就这样与他走下去,只是生活从来都是与我开玩笑,为了你一朵虚幻玫瑰,我就把他从我生活中踢出。

    原来爱与不爱,并不是为他做一切就可以,也不是冷漠就不爱,就算把所有的关心都给予了,给不了爱,给了所有的冷漠,就是收不回爱,以为和他在一起,我真的忘记了你,只是你一句关心,一个不经意,我都会为只不顾一切,不爱,就是不爱,无法免强,爱就是爱,就算骗过了所有的人,无法骗过自己。

    玫瑰不一定代表爱情,何况是虚幻的玫瑰。明白了你那玫瑰什么也不代表,没有后悔,只是拿着早已不存在的骄傲说“如果他坚持要和好,我会与他和好的”仅是想在你面前保存一点点自尊。

    一切只不过用来保存那虚假的骄傲,在与他分手那刻就明白,自己是不会回头的。看着他放下骄傲,还是无法回头。

     一次次想问你,你怎么可以那样轻易的把关心送给我,你可曾明白,那会给我带来多大的不幸,只是宁可呆在里面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也没有勇气问出口,在爱上一个不再爱自己的人,早就落败了。

    终于明白,回不去了,你不会回来,也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宠我,我也不可能向你诉说我的不开心。

    一切的过往只因自己的不小心掉入了诱惑的渊谷,当回头时已经走了很远很远。

    终于学会了放弃,告别了那青涩的记忆,不想再口是心非的说,我不爱你,只是曾经我真的很爱你,以为你就是我的唯一,默默相守已失去了意义,那就一个转身,留下最后一点所谓的骄傲去等待那个能陪我一生的人。

    曾经我是那样的爱过你,不顾一切,就算一次次去伤害你我,还是奋不顾身。

    转身只不过是一瞬间,从此注定是另一种人生,只是没有谁明白里面纠结了多少过往,也无需去了解。

    站在高楼上,从此一切过往灰飞烟灭。

    你,我早已是两个世界,三年,有人说三年是一个轮回,如果是,那我们就站在一个新的轮回,只请求在这个轮回里如果相遇,我们已忘记上一个轮回的纠结。

     爱过你,也狠狠的伤害过,只是从此把你让在一个角落,不想再提起,如果有一天,我们无意相见,请不要问我过得好不好,因为从此你见到的我,只有微笑。

     躲,只是为了躲自己,告诉自己从此面对你,久了,也就了免疫,也就不再会难过。

 

浏览(42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新鬼无疆
注册日期: 2010-03-15
访问总量: 836,98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欢迎来访,惶恐惊喜不能言表
最新发布
· 正月初二、初三有什么讲究?
· 毛泽东眼中最厉害的帝王师是谁?
· 母亲与奶母、乳房与奶瓶的千年之
· 秘书曝国企老总私生活
· 计算方法太牛了,留着以后教孩子
· 不是我小气,不是我爱吃醋,也不是
· 用小软件轻松申请到QQ靓号
友好链接
· 柞里子:柞里居
· 山哥:山哥的文化广场
分类目录
【美食养生】
· 春运是一种文化现象
· Words to Live by-生活的忠告
· 给你12把抗衰老的金钥匙
· 为什么农历腊月二十四要扫房?
· 饭局中途离席的技巧
· 传说中的花语全套
· 平时不知道的一些有趣的知识
· 心理百科:冬日心灵养生四大秘诀
· 古代后宫的“偷情”潜规则
· 十件你生命中無能為力的事(看了
【靓丽青春】
· 只是胭脂无味,只是无关风月
· 脱口而出的100个精典英文句子
· 记忆英语单词方法20种
· 岁末,指间的那一抹忧伤
· 一個佛教故事,看懂了,就知道如
· 在生命的胡同里要学会转弯
· 揭秘中国古代的整形美容术
· 很有用的社会生存法则
· 放手吧 不属于自己的爱情
· 聪明女人使用香水十大原则
【随心所欲】
· 正月初二、初三有什么讲究?
· 毛泽东眼中最厉害的帝王师是谁?
· 母亲与奶母、乳房与奶瓶的千年之
· 秘书曝国企老总私生活
· 计算方法太牛了,留着以后教孩子
· 不是我小气,不是我爱吃醋,也不是
· 用小软件轻松申请到QQ靓号
· 中共历史上几大超级间谍
· 啥时候美国人这么不自信了?
· 十二星座谁会最容易被甩
【百物聊来】
· 正月初二、初三有什么讲究?
· 毛泽东眼中最厉害的帝王师是谁?
· 母亲与奶母、乳房与奶瓶的千年之
· 秘书曝国企老总私生活
· 计算方法太牛了,留着以后教孩子
· 不是我小气,不是我爱吃醋,也不是
· 用小软件轻松申请到QQ靓号
· 中共历史上几大超级间谍
· 啥时候美国人这么不自信了?
· 十二星座谁会最容易被甩
【情感拾零】
· 不是我小气,不是我爱吃醋,也不是
· 这九种感情才叫做爱情
· 学会沉默和弯腰
· 春节起源传说:春节习俗与春联
· 一切都该淡淡的过!
· 只是胭脂无味,只是无关风月
· 女人一生应当拥有的品质
· 不想看见你哭
· 今生,你是我的灵魂我的依靠
· 茶道与人生
【造反有理】
· 孩子感冒看病,一天花掉一万多
· 小时侯爱做的无聊可爱事,你做过
· 印度人穷得滴血为何不仇富
· 中国十大汉奸排行榜
· 中国千万富豪平均年龄为39岁 年
· 爱得绝情才不会爱得绝望
· 最新档案解密中印战争内幕
· 三四线城市房价暴涨是竭泽而渔
· 十亿“北京镑”,警钟为谁而鸣?
· 读《感慨》有感二
【以史为鉴】
· 毛泽东眼中最厉害的帝王师是谁?
· 秘书曝国企老总私生活
· 中共历史上几大超级间谍
· 转给所有吸烟的朋友们,烟草企业
· 谁在掌控美国对华关系的“密钥”
· 日本挑拨中俄:俄为了中国痛下杀
· 史话历代的房奴、房主和房产开发
· 为什么开国皇帝普遍性无能?
· 刘邦和康熙的人才智慧
· 让你闻风丧胆七类败夫女
【实事评说】
· 毛泽东眼中最厉害的帝王师是谁?
· 母亲与奶母、乳房与奶瓶的千年之
· 秘书曝国企老总私生活
· 计算方法太牛了,留着以后教孩子
· 中共历史上几大超级间谍
· 啥时候美国人这么不自信了?
· 十二星座谁会最容易被甩
· 转给所有吸烟的朋友们,烟草企业
· 春节习俗忌讳谈
· 谁在掌控美国对华关系的“密钥”
存档目录
2011-02-01 - 2011-02-04
2011-01-01 - 2011-01-31
2010-12-23 - 2010-12-30
2010-09-01 - 2010-09-20
2010-08-02 - 2010-08-26
2010-07-01 - 2010-07-29
2010-06-01 - 2010-06-30
2010-05-03 - 2010-05-31
2010-04-01 - 2010-04-29
2010-03-14 - 2010-03-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