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喜信的博客
  尊重私权,守约自由,盼望生意,信仰永恒
网络日志正文
听习主席夫人高歌哈利路亚 2015-07-11 04:53:58

习主席夫人彭丽媛高歌哈利路亚的视频最近在网上热传。不知当今第一夫人是否信仰上帝耶稣基督,但她那时高贵优雅的姿态,准确美妙的音色,圆润饱满的咏调,高亢昂扬的韵律,反复诵唱赞美上帝。热情丰富的表演实在配称为上好的艺术杰作,值得欣赏。

作为基督徒欣赏的同时,不得不佩服惊叹圣经的预言。圣经说“全地要敬拜你,歌颂你,要歌颂你的名”(诗篇66:4)“。末后的日子,耶和华殿的山必坚立,超乎诸山,高举过于万岭;万民都要流归这山。必有许多国的民前往,说:来吧,我们登耶和华的山, 奔雅各布神的殿。主必将他的道教训我们;我们也要行他的路”(以赛亚书2:2-3)。虽然咱们的大多数同胞都还不是基督徒,但他们中最伟大的人有时也要高唱哈利路亚赞美上帝。虽然中国政府培养的大多数文人知识分子否认中国古代的上帝,不认同以色列人敬拜的耶和华,但中国的领导人也会有祈祷上帝祝福中国的时候。

哦耶和华啊,袮就是中国古人呼求的上帝,袮就是基督耶稣,袮已经开许多华人的心眼,也必将使更多的华人信仰倚赖袮敬拜袮。

 
 
韵律咏调

浏览(3678) (2) 评论(1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喜信 留言时间:2015-07-12 18:55:53
谢谢秋念来访。其实25年前我对佛教非常痴迷的,后来在日本没有时间练气功,就远离了宗教。2000年我才信基督耶稣是救主,除此以外别无拯救。也许佛教的修可以使人有智慧,但聪明智慧不能给人永生。你看佛教自己定义佛也只是觉悟了的人。所以佛教和基督教不是同一个维度的宗教。基督教强调神的创造,人也是上帝创造物之一。所以人离开了上帝是没有终极居所的。
回复 | 0
作者:喜信 留言时间:2015-07-12 18:46:20
谢谢guitarmanzw来访。是的,中国人在那个时代都是为了一口饭。现在虽然好些了,也许中国人还在为了“争一口气”。圣经说一个国家什麽样的国民就有什麽样的国家领导人去管理。你看这几千年前的预言居然至今仍然不变。
回复 | 0
作者:喜信 留言时间:2015-07-12 16:59:25
Yifan博友:谢谢来访并留言11
我没将习主席夫人唱“哈利路亚”解读到是否信仰上帝耶稣基督误。我也不敢断言她不可能信仰上帝耶稣基督。你说得对,她作为歌唱家会唱“哈利路亚”说明了她与习主席一样尊重各国大众自己的信仰。的确唱与信仰是两回事。 不过我仅仅说了两件事,一是习夫人的艺术是高山流水,值得欣赏;二是从她歌颂耶和华联想到圣经的记述:万国万民都要歌颂耶和华的预言,感到圣经是神启示给人的真理。真理
回复 | 0
作者:秋念11 留言时间:2015-07-12 14:30:02
阿妞最亲,老毛第二。彭丽媛和江青,偶选江青。
回复 | 0
作者:秋念11 留言时间:2015-07-12 14:27:18
要说教,还是佛教好,但佛教音乐头昏眼花,基督教音乐挺好。
回复 | 0
作者:guitarmanzw 留言时间:2015-07-12 10:31:41
大家都是中国出来的,儿童少年时代哪个不唱红歌呢?

在那个社会环境下,谁能追随自己的心?

这这是一份工作,用以糊口而已。
回复 | 0
作者:yifan11 留言时间:2015-07-12 09:44:50
说起此文信仰不能有误,更正误词:“---正显示说明了她与习主席一样尊重各国大众自己的信仰、尊重西方信仰上帝耶稣基督人的信仰、尊重阿拉伯信仰真主、安拉人的信仰。---”。
回复 | 0
作者:yifan11 留言时间:2015-07-12 09:27:44
习主席夫人唱“哈利路亚”解读到是否信仰上帝耶稣基督误解到哪儿去都不知道了,她不可能信仰上帝耶稣基督。她作为歌唱家会唱“哈利路亚”,如同她要唱也会唱伊斯兰的圣歌一样,正显示说明了她与习主席一样尊重各国大众自己的信仰、尊重信仰尊重西方信仰上帝耶稣基督人的信仰、尊重阿拉伯信仰真主、安拉人的信仰。会唱是尊重的唱,与信仰是两回事。
回复 | 0
作者:喜信 留言时间:2015-07-12 01:33:13
阿妞:谢谢你来访并留言。非常佩服你的智慧思辩和犀利的语言。阿妞虽然不自牛,在我看来还是太牛了。你说的都很好。只是我的重点不在于彭丽媛是不是信神或是不是基督徒,我的重点在于圣经的断言是那么准确,非神决不可能预示万国万民都要赞美耶和华。阿妞凭你的智慧还坚持没有神吗?愿上帝保佑你大作更加动人,更祈求耶穌基督赐你永恒的生命!
回复 | 0
作者:喜信 留言时间:2015-07-12 01:11:09
谢谢山哥!一年多来总不想写什么微博,昨天看到这个视频,觉得或许可以写点见证上帝真理的感想,呼喊同胞定睛真理,求赐永恒的生命。久疏问候还得山哥鼓励,上帝保佑你凡事顺利!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5-07-11 20:59:36
理解楼主与山哥的信仰与希冀。
俺不知道这是哪一年。从彭丽媛的脸相看来,应该是很多年之前,也就是习近平最多是省委书记的时候。也就是胡温时代。
彭丽媛是个歌唱家,表演艺术家,或者用中国的官方说法,是文艺工作者。她既可以在六四后去劳军,唱《谁是最可爱的人》,也可以在中共有需要的时候,唱《哈利路亚》。这和他当年家庭因为“海外关系”抬不起头来,去报考文工团,声情并茂演唱《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而入选一样---难得的天生表演艺术才能。
共产党最需要高超的表演艺术家。彭丽媛和江青,不可同日而语,可是又不能不令人联想。
但是,俺还是有点相信,真实的彭丽媛,是比较清纯的,至少不会有江青那么复杂。
回复 | 0
作者:山哥 留言时间:2015-07-11 06:36:57
喜信兄夏安!

我也看到过这段录像。希望祖国父老乡亲早日蒙福!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喜信
注册日期: 2010-08-08
访问总量: 75,31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努力做一切的工
真诚开心
最新发布
· 解梦:复活的父亲
· 愛是什麽?愛在哪里?
· 女人野蛮?!
· 自由之梦与不死之梦
· 终极关怀哪里来?
· 听习主席夫人高歌哈利路亚
· 美日值得对中国公布一个防空识别
友好链接
· 沁霈:沁霈的博客
· 山哥:山哥的文化广场
· 天蓉:天蓉的博客
· hare:hare的博客
分类目录
【喜樂欣賞】
· 听习主席夫人高歌哈利路亚
【懷舊】
· 解梦:复活的父亲
· 无题二则
【認識苦樂】
· 解梦:复活的父亲
· 愛是什麽?愛在哪里?
· 女人野蛮?!
· 自由之梦与不死之梦
· 终极关怀哪里来?
· 美日值得对中国公布一个防空识别
· 基督徒"优越感"只存在
· 日本历练与反省(7)—意识荒野的云
· 日本历练与反省(6)—我们所需的神
· 日本历练与反省(5)--经费的烦恼
存档目录
2023-04-10 - 2023-04-10
2022-03-21 - 2022-03-21
2016-02-05 - 2016-02-05
2015-11-23 - 2015-11-23
2015-09-15 - 2015-09-15
2015-07-11 - 2015-07-11
2013-11-27 - 2013-11-27
2013-05-03 - 2013-05-03
2011-09-25 - 2011-09-25
2011-06-08 - 2011-06-08
2011-05-10 - 2011-05-10
2011-04-04 - 2011-04-30
2011-03-10 - 2011-03-27
2011-01-15 - 2011-01-15
2010-12-14 - 2010-12-14
2010-08-16 - 2010-08-1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