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朝天啸  
思想家大多数是孤独的  
网络日志正文
达尔文理论:一个“伟大”的科学笑话 (3) 2010-11-28 13:06:15
笑话四: 见不到一个例子的大多数
 
达尔文理论的支持者最成功的地方就是控制了教科书,有了绝对语话权。年轻的学生们很难不同的声音。他们只知道达尔文理论,具体的说就是:新种产生的过程是;即遗传变异-----生存竞争-------- 过度繁殖-------- 适者生存-------新种产生。
 
其实,这些只是老故事了。新故事测出不穷,其它的理论还有地理隔离加突变自然选择(MAYR)、中性漂移学说,环形种,多倍体,由两性生殖产生孤雌生殖,等等。这里除了多倍体,孤雌生殖是生物界普遍认同的新物种生成实例,因为它们都是只需要一代新物种就产生了,人们有机会观察到这个过程.  而达尔文理论所讲成种过程需几十万,几百万年。其它机理如地理隔离, 中性漂移学说,环形种都争论很大,这些机理都是一些达尔文理论前提下,做了一些修改,他们的过程都是要很长时间,人们无法辨别它们的真伪。谁也不知道在上百万已知的物种中,那些物种由这些缓慢机制形成的,那些物种要经过由这些缓慢机制将形成新的物种?.这些缓慢机制按达尔文的说法要几百万年,后来达尔文的支持者以大大地把这个数字降低了,但也至少几万年。  
 
由于课本或课堂上往往只讲达尔文和它类似的新达尔文理论,对于多倍体,孤雌生殖这些与达尔文相悖的现象,一笔带过。所以,在绝大多数人根本不知道还有其它的进化理论,更不知世界上的新种发现的例子都无法支持达尔文的理论,实际上都可以说是达尔文理论的反例。人们一说起进化,就想起达尔文,而人们一批评达尔文就是在批评进化。把进化与达尔文等同起来。但面对搞进化专业研究的人,多倍体,由两性生殖产生孤雌生殖的生物就是一个绕不过的难题了。主流的新达尔文理论家们为了保护自己可爱的理论, 找出了可笑的说辞,它叫“大多数理论”。具体的来说,就是即使人们看到的例子都是与达尔文理论相反,而且,也只能看到的例子与达尔文理论相反例子那生物进化的大多数还是由新达尔文理论(自然选择)而缓慢生成的。这种论是目前生物界的主流派,他们控制着科学刊物,科研经费等等, 几乎一切公共资源 
 
没人知道这世界上有过多少物种生成包括新达尔文人在内的进化学家也无人知道有多少种是由自然选择产生,所以分子分母都是未知数。两个不等于零未知数相除,商是不是未知数,而是大多数,这就是一些世界排前30名大学里的名教授,西方国家的一些科学院院士发明的公式。
 
既然“大多数”谁也没见过,也不可能见到,所以说这种"大多数" 是什么都行;非常安全,绝不会错。如大多数毛驴是三条腿,如大多数猴子有一对翅膀,大多数老鼠能拉手风琴,等等。 美国主流进化学家经常抱怨美国大众不接受达尔文的理论,说要加强教育工作。但在教育美国大众前,是否应该告诉大家为什么两个不等于零未知数相除,商是不是未知数,而是大多数?
 
 
未完待续
 
 
浏览(47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朝天啸
注册日期: 2010-10-23
访问总量: 75,07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达尔文妄想:一个伟大的科学笑话
· 为“迷信”正名
· 药物临床试验无效意味什么?
· 染色体数量的变化是如何发生的?
· 中医是不是科学?
· 不能用想象去证伪一个理论
· 达尔文理论的五个成分
分类目录
【西药西药】
· 药物临床试验无效意味什么?
· 发现早孕,杜绝杀婴
· FDA方法的死穴是什么?
【中医中药】
· 中医是不是科学?
· 现行的FDA的方法不适于评价中医
【音乐之声】
· 好多好听的音乐
【常看常新】
· 人生能有几次再回首 (ZT)
· 人生感悟和人生三论 (ZT)
【Evolution】
· 达尔文妄想:一个伟大的科学笑话
· 为“迷信”正名
· 染色体数量的变化是如何发生的?
· 不能用想象去证伪一个理论
· 达尔文理论的五个成分
· 为什么昆虫的种类那么多?
· 过度化石在哪里?
· 达尔文理论证据之分析(1)
· 一个与千百人利益相关的扭论
· 已知今日,何必当初?
存档目录
2013-09-18 - 2013-09-18
2013-01-17 - 2013-01-31
2012-10-10 - 2012-10-10
2012-09-27 - 2012-09-30
2012-07-28 - 2012-07-28
2012-06-30 - 2012-06-30
2012-05-04 - 2012-05-24
2012-01-04 - 2012-01-04
2011-12-10 - 2011-12-10
2011-05-02 - 2011-05-21
2011-04-03 - 2011-04-12
2011-03-29 - 2011-03-29
2011-01-06 - 2011-01-06
2010-12-03 - 2010-12-15
2010-11-12 - 2010-11-28
2010-10-22 - 2010-10-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