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朝天啸  
思想家大多数是孤独的  
网络日志正文
达尔文理论的五个成分 2012-07-28 18:59:14

什么是达尔文理论?顾名思义,它就是达尔文自己理论,它一定是达尔文自己说的话。绝大多数的人,并不知道达尔文理论到底是什么。在谈到达尔文理论时,为达尔文理论编造了一套自己的理论。这样达尔文理论就而成了李尔文理论,王尔文理论,XX理论,使达尔文理论失去了关键部分。


达尔文于1859年发表了《物种起源》一书。据达尔文自己说他是受了了马尔萨斯观点的影响;马尔萨斯的《人口学原理》在当时的欧洲非常地流行。马尔萨斯认为生物是以几何级增长,而自然资源是以代数级增长。到了一定的程度,有限的资源不能满足不断增长生物的需求,必然有一部分生物因得不到足够的食物而死掉。达尔文认为一种生物中,每个个体的能力体力有不同,那么能力强的就会得到食物而生存,其个体就会遗传下去,而能力差的就得不到食物而死亡。这样经历很多很多代,一个新种就会产生(Darwin, Huxley et al. 1983) 这个理论中有五个个方面这五个条件缺一不可。


1)生物个体的能力不同

2)生物的能力可以遗传

3)自然资源不能满足同一种中所有生物的需求

4)能力强的生物就会得到有限的自然资源,它们得以延续,而能力差的死亡

5)这个过程经过很多很多代,一个新的物种就会产生


下面我就一一分析这五点理论。


各种生物的能力不同,这是个自然现象,不言而喻。第二,生物的能力可以遗传,下一代像他们是父母,这也是个自然现象,广为人知。第三,  生物自然资源不能满足同一种中所有生物的需求。马尔萨斯的理论是自然资源是代数级增长,而生物是几何级增长,到了一定程度自然资源就会相对不足了。这第三点是马尔萨斯的理论,并不是达尔文理论的发明,达尔文是借用了马尔萨斯观点。第四点,能力强的生物就会得到有限的自然资源,它们得以延续,而能力差的死亡,第五点,这个过程经过很多很多代,一个新的物种就会产生。在第一,第二,第三点都不是来源于达尔文本人,它们是自然现象或别人的理论。第五点中,有新的物种产生也不是达尔文的发现,这个观点在达尔文之前就有上千年的历史,拉马克在达尔文发表他的《物种起源》一书50年前就发表过书,提出自己的理论。可以说只有第四点和第五点的一部分才是达尔文的理论,它们是达尔文自然选择理论的关键部分。


那么第四点是否存在呢?理论上可能存在,但只是存在于局部地区和特定是时间。而达尔文认为进化是个几百万年的过程,所以仅仅是特定是时间是远远不够的。如中国人在59-62年因食物相对不足而有人饿死,按达尔文理论那时是进化最好的时间。而近些年来,没有人饿死了,进化就停止了。而全世界大多数地方都没有人饿死了,那里就没有进化。至于达尔文所说生物因竞争食物而成为的新的物种,没有人见过和发表过文章。


要证明达尔文理论很简单,人们只要找出一些例子,哪怕是一例,其中新物种是由食物不足竞争产生的,那么人们至少可以认为这些理论还有可能正确,有一定的价值。任何一个例子必须要有两点才能证明这个理论的正确 1生物为食物不足而竞争 2)新的物种的产生。


在当代世界顶级科学刊物上支持达尔文理论的科学家们发表了无数文章,它们要不是发现了新的物种(包括新的化石),而无法证明新的物种是如何产生的,要不是发现了一个物种在各种不同的环境下有了改变,但又无法说它们成为了新的物种。谁能从新化石中看出生物为食物不足而竞争?在抗药菌产生的例子中,即没有新的物种的产生,也没有生物为食物不足而产生的竞争。所有当代支持达尔文理论的例子都是二缺一,或二缺二。


尽管不少人称达尔文理论为“最伟大的理论”,而实际上,它就是靠自吹自擂吹起来的美丽“肥皂泡”。人们不久就会发现这个“最伟大的理论”为科学界带来的不是荣耀,而是耻辱。


Darwin, C., T. H. Huxley, et al. (1983). Autobiographies. Oxford Oxfordshire ; New York,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In October 1838, that is, fifteen months after I had begun my systematic inquiry. I happened to read for amusement “Malthus on Population,” and being well prepared to appreciate the struggle for existence which everywhere goes on from long-continued observation of the habits of animals and plants, it at once struck me that under these circumstances favorable variations would tend to be preserved and unfavorable ones to be destroyed. The result of this would be the formation of new species. "

 

浏览(2260) (0)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shengcaixiansheng 留言时间:2012-07-30 02:59:40
美国最高法院不是真理的源泉。

其实达尔文的理论之说不通连教这个理论的人都知道。但没有办法。你要么相信达尔文的,要么相信上帝。上网查查,有很多书可以看。不用在此争论。
回复 | 0
作者:宣教士 留言时间:2012-07-29 10:53:54
好同学,
一个稍微有所装备的基督徒都知道美国社会有多么败坏,无需你的提醒。一个人的信仰若能被政府和法院所左右,那未免也太脆弱了吧。
回复 | 0
作者:好同学 留言时间:2012-07-29 06:41:46
别嘴硬啦,和达尔文进化论对立的创世说和天才设计早就被美国各级法院拒绝了。

In the United States, the Supreme Court has ruled the teaching of creationism as science in public schools to be unconstitutional, irrespective of how it may be purveyed in theological or religious instruction. In the United States, intelligent design has been represented as an alternative explanation to evolution in recent decades, but its "demonstrably religious, cultural, and legal missions" have been ruled unconstitutional by a lower court.[2][3][4][5]

Link:http://en.wikipedia.org/wiki/Creation_and_evolution_in_public_education
回复 | 0
作者:宣教士 留言时间:2012-07-28 19:27:22
谢博主好文!
达尔文的进化论不仅荒谬,而且邪恶!希特勒和共产主义国家的邪恶的来源之一就是达尔文的进化论——物竞天择。
达尔文的理论不仅没有物种之间进化的证据,更重要的是它根本无法解释最原始的物质是从何而来的问题,这就根本与他的书名——物种起源相抵触,一本书的书名叫“起源”就得说明到底物种的起源是什么,而达尔文根本就没有回答这个问题。世界上只有一本书说清楚物质的起源,这本书就是圣经。圣经的创世记(Genesis的意思就是“起源”)清楚地告诉我们,宇宙万物包括人的起源是神的话,神是用祂的话来创造万有的,换句话说,物质的起源乃是非物质的“道”——神自己。神是从无用自己的话造出万有的。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朝天啸
注册日期: 2010-10-23
访问总量: 75,07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达尔文妄想:一个伟大的科学笑话
· 为“迷信”正名
· 药物临床试验无效意味什么?
· 染色体数量的变化是如何发生的?
· 中医是不是科学?
· 不能用想象去证伪一个理论
· 达尔文理论的五个成分
分类目录
【西药西药】
· 药物临床试验无效意味什么?
· 发现早孕,杜绝杀婴
· FDA方法的死穴是什么?
【中医中药】
· 中医是不是科学?
· 现行的FDA的方法不适于评价中医
【音乐之声】
· 好多好听的音乐
【常看常新】
· 人生能有几次再回首 (ZT)
· 人生感悟和人生三论 (ZT)
【Evolution】
· 达尔文妄想:一个伟大的科学笑话
· 为“迷信”正名
· 染色体数量的变化是如何发生的?
· 不能用想象去证伪一个理论
· 达尔文理论的五个成分
· 为什么昆虫的种类那么多?
· 过度化石在哪里?
· 达尔文理论证据之分析(1)
· 一个与千百人利益相关的扭论
· 已知今日,何必当初?
存档目录
2013-09-18 - 2013-09-18
2013-01-17 - 2013-01-31
2012-10-10 - 2012-10-10
2012-09-27 - 2012-09-30
2012-07-28 - 2012-07-28
2012-06-30 - 2012-06-30
2012-05-04 - 2012-05-24
2012-01-04 - 2012-01-04
2011-12-10 - 2011-12-10
2011-05-02 - 2011-05-21
2011-04-03 - 2011-04-12
2011-03-29 - 2011-03-29
2011-01-06 - 2011-01-06
2010-12-03 - 2010-12-15
2010-11-12 - 2010-11-28
2010-10-22 - 2010-10-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