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朝天啸  
思想家大多数是孤独的  
网络日志正文
达尔文支持者不希望人们知道的事 (3) 2011-04-12 15:49:12

6. 达尔文理论抛弃了欧卡姆剃须刀

欧卡姆剃须刀是科学的基本原则,它说科学的原则是越简单越好。人们能用一个答案解释问题就不必用两个,更不必把以知的答案放在一边,再去找未知的秘密去解同一问题。已知爱滋病是由HIV病毒引起,当然就没有必要去再去找另一个未知的还会引发爱滋病的病毒。以知美国的艾滋病是由HIV病毒引起,就可推论中国,日本,英国及全世界的已知艾滋病都是由HIV病毒引起。同理,多倍体是一代成种,为生物学家所公认,即使生物学家对它如何发生的具体过程不完全清楚,但它是实实在在,不容置疑,有成千上万的例子。人们可以推论所有两性生物都是通过同一过程进化的,跟本不必要再假设进化过程是由一些人们无法证实的机理完成,如自然选择, ,地理隔离,中性进化实现。

 

7. 尔文论是个反人性的理论

“兔死狐悲,物伤其类”是生物共有的天性,也是人类的天性的天性。人类对弱者的同

是人的天性,比如说父母会对有残疾的子女以更多的爱心,这种不弃不舍,共赴危难的互助精神正是人类得以经过种种困难得已生存至今的保证。而根据达尔文的理论保护弱者是违反进化规律,弱者多了会影响人类向更高物种进化。达尔文认为包括人类在内的生物都会因食物相对不足而发生“生存竞争”,这是生物进化的动力。换而言之“同类相残”是生物进化不可避免的过程。受达尔文这种思想的影响,在他发表一书后,人类发生了两次世界大战,希特勒就是根据达尔文的理论把亚利安族认成为人类进化的最先进部分,而其它民族,如犹太,斯拉夫,吉普赛,东方民族都是劣等民族,是被征服和消灭的对象,纳粹理论浸透了达尔文的理论。

 

8.  达尔文理论是个伪科学

    达文主义一个特定是它包含了几个不同的理论, 它认为新物种产生可由很多种途径完成,除了达尔文理论所说的自然选择,还有地理隔离, 遗传漂变,环形种等等,但达尔文理论所说的自然选择是最主要的(龙头老大地位不能变)。按这些理论,一个新物种的产生是一个很缓慢的过程,人的一生是不可能看到新物种产生的全过程的。而实际上没年都会有大量新种的发现, 这些新物种都是一代生成, 最好的例子就是多倍体生物,令新达尔文主义者尴尬非常尴尬。新达尔文主义者们为了使自己的理论不被人们遗弃, 又有了新的说法: 他们说自然选择和地理隔离等缓慢机制起重要作用, 其他瞬时机制发挥小的作用。

 

新达尔文主义如此说就使其理论成了没有错误的可能。因为没人知道有过多少物种,更没人知道有过多少物种是按达尔文理论说言形成的,即使人们观察到所有的物种都是与其理论相反,还都可能是少数,而达尔文理论是谁也看不到,也不可能看到。新达尔文理论家们不过是玩弄的文字游戏,是一种诡辩术而已。

 

未完待续

http://blog.creaders.net/j611zhang/

 

 

浏览(734)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朝天啸
注册日期: 2010-10-23
访问总量: 75,07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达尔文妄想:一个伟大的科学笑话
· 为“迷信”正名
· 药物临床试验无效意味什么?
· 染色体数量的变化是如何发生的?
· 中医是不是科学?
· 不能用想象去证伪一个理论
· 达尔文理论的五个成分
分类目录
【西药西药】
· 药物临床试验无效意味什么?
· 发现早孕,杜绝杀婴
· FDA方法的死穴是什么?
【中医中药】
· 中医是不是科学?
· 现行的FDA的方法不适于评价中医
【音乐之声】
· 好多好听的音乐
【常看常新】
· 人生能有几次再回首 (ZT)
· 人生感悟和人生三论 (ZT)
【Evolution】
· 达尔文妄想:一个伟大的科学笑话
· 为“迷信”正名
· 染色体数量的变化是如何发生的?
· 不能用想象去证伪一个理论
· 达尔文理论的五个成分
· 为什么昆虫的种类那么多?
· 过度化石在哪里?
· 达尔文理论证据之分析(1)
· 一个与千百人利益相关的扭论
· 已知今日,何必当初?
存档目录
2013-09-18 - 2013-09-18
2013-01-17 - 2013-01-31
2012-10-10 - 2012-10-10
2012-09-27 - 2012-09-30
2012-07-28 - 2012-07-28
2012-06-30 - 2012-06-30
2012-05-04 - 2012-05-24
2012-01-04 - 2012-01-04
2011-12-10 - 2011-12-10
2011-05-02 - 2011-05-21
2011-04-03 - 2011-04-12
2011-03-29 - 2011-03-29
2011-01-06 - 2011-01-06
2010-12-03 - 2010-12-15
2010-11-12 - 2010-11-28
2010-10-22 - 2010-10-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