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朝天啸  
思想家大多数是孤独的  
网络日志正文
新达尔文主义者是如何把扭误变成真理的?(3) 2011-04-12 15:54:12

5.       掩盖历史

我在《达尔文理论是有史以来最坏的科学理论》列举了几条,谈到为什么说达尔文理论是有史以来“科学理论“,这一理论对19世纪后半期西方资本主义对工人残酷剥削,20世纪20-30西方“优生学”,西方殖民者推行种族主义欺辱亚非拉人民,希特勒对犹太民族的种族灭绝,日本军国主义的扩张侵略都有难以推卸的责任。在主流进化学家控制的学术刊物和媒体中,这一切是绝对看不到的。他们通过“高大全”式的造神运动,文过饰非,为尊者讳”,好像历史发生的那一切都与达尔文理论无关,抹去了那一段丑恶的历史。

6.       移祸死人

 

达尔文理论是一个影响非常广泛的生物学理论,包括人类社会的方方面面。因为达尔文理论是有关一切生物,包括人类本身的理论,它自然会用在人的本身。达尔文有另一本重要的著作《人类的由来和性选择》,那是一本十分枯燥的书,但你若耐着性子看下去,就会发现他谈的很多的事在今天看来都是很邪恶的。比如,达尔文认为接种天花疫苗会保护很多本来会死去的人,是对人类的伤害。(The decent of man and selection in relation to sex, A Plume Book, 2007, page 209). 他还说“不远的将来,文明的民族几乎一定要灭绝,取代世界上的野蛮民族“ 亚非拉的民族在达尔文那时都被认为是野蛮民族。 (“At some future period, not very distant as measured by centuries, the civilised races of man will almost certainly exterminate, and replace, the savage races throughout the world.

诸如此类种族主义言论,在达尔文的书中还很多。人们常常提到一个臭名昭著的理社会达尔文主义,不明真相或别有用心的人往往被它嫁祸英国的哲学家斯宾塞斯宾塞确实要把物理和生物学的真理应用在人类社会,他是把达尔文理论误认为真理,建议把他在社会中实行,而达尔文本人正是这个“真理”的“始作俑者“。人们如觉得我这样说是冤枉了达尔文,应该把达尔文的《人类的由来和性选择》一书找来,看看他在书中说了什么。

浏览(57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朝天啸
注册日期: 2010-10-23
访问总量: 75,07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达尔文妄想:一个伟大的科学笑话
· 为“迷信”正名
· 药物临床试验无效意味什么?
· 染色体数量的变化是如何发生的?
· 中医是不是科学?
· 不能用想象去证伪一个理论
· 达尔文理论的五个成分
分类目录
【西药西药】
· 药物临床试验无效意味什么?
· 发现早孕,杜绝杀婴
· FDA方法的死穴是什么?
【中医中药】
· 中医是不是科学?
· 现行的FDA的方法不适于评价中医
【音乐之声】
· 好多好听的音乐
【常看常新】
· 人生能有几次再回首 (ZT)
· 人生感悟和人生三论 (ZT)
【Evolution】
· 达尔文妄想:一个伟大的科学笑话
· 为“迷信”正名
· 染色体数量的变化是如何发生的?
· 不能用想象去证伪一个理论
· 达尔文理论的五个成分
· 为什么昆虫的种类那么多?
· 过度化石在哪里?
· 达尔文理论证据之分析(1)
· 一个与千百人利益相关的扭论
· 已知今日,何必当初?
存档目录
2013-09-18 - 2013-09-18
2013-01-17 - 2013-01-31
2012-10-10 - 2012-10-10
2012-09-27 - 2012-09-30
2012-07-28 - 2012-07-28
2012-06-30 - 2012-06-30
2012-05-04 - 2012-05-24
2012-01-04 - 2012-01-04
2011-12-10 - 2011-12-10
2011-05-02 - 2011-05-21
2011-04-03 - 2011-04-12
2011-03-29 - 2011-03-29
2011-01-06 - 2011-01-06
2010-12-03 - 2010-12-15
2010-11-12 - 2010-11-28
2010-10-22 - 2010-10-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