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半日狂潮在海外的博客  
实事  
https://blog.creaders.net/u/510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十八/十九 2011-05-08 06:33:23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十八:一份黑材料(宙)
  
  
    20106月,湛江广播电视台成立了新的领导班子,童小玲继续兼任任台长和书记两职,又一次让干部职工心凉。随后的班子领导分工,再一次证明这一次领导结构的调整,是一次换汤不换药的小把戏。新来的副书记分管党务和工青妇,一下子就被晾到了一边,别的一切基本照旧。童小玲继续亲抓广告,和广告部主任一起,实际承接全台80%的广告额,每年将会继续分得300万元赃款。
    这一切都得财务科配合。
    我在前面曾经说过,童小玲上任之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牢牢掌握财务部门。当时新来的财务科副科长狠狠地搧了不听话的老科长任X兰一记耳光,轰动全台。后来,中央三令五申,为了防止腐败,一把手不能直接管财,童小玲才做了个样子,让某副台长分管财务。但是实际上所有的出入帐,分管副台长签字后并不能生效,一定要童小玲同意才行。这样一来,实际上还是没有分管副台长啥事儿。
    更好玩的是,任何出入帐,财务科长黄家耀签字后,并不能代表财务科的意见,这个科长还需要回过头来找副科长陈涛签字,才算有效。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陈涛是童小玲的亲戚,是童小玲派驻财务科的党代表,童小玲靠他牢牢把持着财务科,科长只是一个小摆设。
    这不是秘密,电视台谁都知道。童小玲早就为自己敛财,扫除了一切障碍。
  
    上面这几篇文章,是对网友同事这份黑材料的略加变动的复述。
    这位网友同事在这份黑材料的最后说:上级主管部门再也不能不管不问,任由童小玲胡作非为,请派工作组认真调查,不要走过场,这关系到我们今后是否还有饭吃。如果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我们只好组织几百人逐级上访,走上街头去讨公平。
    这段话颇有点威胁上级的意味。
    请上级主管部门不要怕这种威胁,据半日狂潮了解,目前湛江广播电视台虽然人心涣散,但是还没有谁有本事组织几百人去干嘛,大可放一百个心,嘿嘿。你们要是觉得童小玲继续呆在这个位置是合适的,就坚持呗。更何况,现在市委已经公示黄戈拟出任湛江广播电视台台长一职,大伙儿情绪已定,更不用担心什么了。
    但是童小玲的去向还没有交代,难不成让她继续留下来当书记?如果是这样,黄戈出任台长又能有什么作为呢?
    难道半日狂潮这一系列文章所列举的内容,还不足以让上级部门对她采取什么行动吗?
    那么,请便!
    半日狂潮还将继续讲述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十九:反思一
  
            从《又见西柏坡》歌词说起
  
  
   1921年到1949年,我党奋斗28年夺取了全国政权。今天,每一次听到戴玉强唱那首《又见西柏坡》,我都热泪盈眶,心里头瞬间走过我党一幕幕浴血奋斗的历史,闪过一个个忧国忧民的鲜活面孔。
   再对比一下现实,那歌词就句句揪心了:
   我们曾在西柏坡眺望
   眺望神州生生不息的灯火
   我们曾在西柏坡思索
   思索即将改变苦难的中国
  
   我们还在西柏坡向人民诉说
   要把谦虚谨慎的作风牢记在心窝
   我们也在西柏坡向历史承诺
   要用艰苦奋斗的执着改变山河
   这首歌词曲唱俱佳,深沉而荡气回肠。我党诞生于中国最黑暗的时刻,在黑暗中追求光明,直至带领人民取得全国胜利。这个过程,也正是国民党贪污腐败堕落的过程,他们并不是完全败给了我们,而是败给了不可收拾的上下一致的贪腐,民心尽失。有鉴于此,党的前辈才一再告诫全党:要把谦虚谨慎的作风牢记在心窝。要用艰苦奋斗的执着改变山河。
   建国初期,党内奢靡之风渐生。1951年是我党历史上反贪腐的关键一年,毛泽东亲自起草文件,强调要把反贪污、反浪费、反官僚主义三反斗争看作如同镇压反革命一样重要,当时的文件有这样的字眼:枪毙一大批最严重的贪污犯,全国需要枪毙一万至几万贪污犯才能解决问题。
   领袖们在七届二中全会上预言:在枪弹面前威武不屈,在糖弹面前打败仗的情形,因为刘青山、张子善的出现而有了注脚。这两人是经历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老革命,功劳显赫。两人都曾被国民党逮捕,在严刑拷打下坚贞不屈,表现了共产党人的英雄气概。但是建国之初,进城伊始,他们就堕落成了人民的罪人。有人曾为两人说情,毛主席说:正因为两人的地位高,功劳大,影响大,所以才要下决心处决他们。只有处决他们,才可能挽救20个,2000个,20000个犯有各种不同程度错误的干部。
   这一杀,保我新中国政治风气近三十年清正廉明,杀得值透了!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谆谆教诲,语重心长。
   但是如今还有谁把这当一回事呢?
   童小玲在一些私下场合曾经这样说过:“……没救了,烂透了!她的无所顾忌的贪腐,就是基于她对这个政权的这种畸形认识,有其深刻的思想根源及社会背景,是彻头彻尾地烂透了的基层官员,他们一边贪腐,一边说着党的怪话。不要指望这些人还能维护党的利益,这些蛀虫,正在毁掉这座大厦!
   温总理是贤明的,他一针见血地指出:最危险的问题是腐败!
  
   《又见西柏坡》最后唱道:
   啊!风雨岁月,
   早已从容走过,
   西柏坡留下了一首真情不变的歌。
   啊,美好未来,
   道路仍坎坷,
   西柏坡正激荡着一首与时俱进的歌!
   是的,道路仍坎坷。
   但是与时俱进不是与贪腐俱进,指望童小玲这些从思想上烂透了的基层官员不与贪腐俱进,又是何等艰难,何等任重,何等道远!
   湛江市强力部门不是没有掌握童小玲贪腐的证据,从今年3月检察机关突击传讯湛江广播电视台八名财务及中层干部开始,他们手里其实就已经掌握了童小玲贪腐的铁证,只不过如何处理,上上下下都还在权衡中,犹豫不决。
   毕竟这事关一个受党教育多年的干部的政治生命,谨慎一点,也可以理解。
   但是谨慎不等于长期包庇,不等于放任自流!
   现在,湛江市委仅仅是把她的台长职务拿下了(还没宣布,只是公示了新一任台长),她依旧是网络公司总经理。市委这一动作有积极的一面,但是也带有模糊性,这种模糊性导致各种流言充斥坊间,有人说,她已经被停职查办;有人说,她即将升任宣传部长、市委常委。
   我是真的害怕有一天会突然听到后一条消息,这种害怕不是对童小玲淫威的害怕,在我眼里她鸟都不算一个——这种害怕是一种作用于命运的恐惧,因为我热爱这个国家和人民,我真心希望它一切都好。因为……难道……真的烂透了?这条消息一经证实,将会毁掉我对某个方向的最后一点希望!将会导致我的后半生被彻底改变!我可能会因此走上一条义无反顾的抛头颅洒热血的道路!林则徐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依旧是我的信条——那可能不是我的选择,真要这样了,我却会无怨无悔!
   真的,无论极少数网友如何非议半日狂潮为一己私利穷追猛打童小玲,半日狂潮本质上就是上述这么一个人,至今我还没感觉这里头有我的什么一己私利——了解我的朋友们都知道,童小玲的荣辱与现实中的我没有半毛钱关系,这件事情无论最后以什么样的结果结束,只要事情一了,半日狂潮就会马上消失。因此我上述这么评价自己,不存在任何自我标榜的意思。
   就我所了解到的情况,至少到昨天晚上为止,童小玲依旧还是网络公司总经理,一样的正处级官员。我不传播坊间流言,她的贪腐生涯,真的会很快结束吗?
  

浏览(95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半日狂潮在海外
注册日期: 2011-04-25
访问总量: 36,67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民主与法制》“内参”参不倒的史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分类目录
【时事】
· 《民主与法制》“内参”参不倒的史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存档目录
2011-09-14 - 2011-09-14
2011-08-09 - 2011-08-09
2011-07-04 - 2011-07-17
2011-06-02 - 2011-06-28
2011-05-01 - 2011-05-28
2011-04-24 - 2011-04-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