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半日狂潮在海外的博客  
实事  
https://blog.creaders.net/u/510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二十一/二十二 2011-05-12 07:52:55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二十一:何奕凤的故事
  
   本想从昨天开始逐个给童小玲身边的人造像,解剖童小玲与身边的人的错综复杂的关系,揭示她人格层面的卑劣与龌龊。我想这样也许会有利于提高我们日常人际交往中的道德水准,促进社会和谐,知道什么人该交,什么人该远离。因为在这方面,童小玲的确是一面奇特的镜子。
   但是昨天在天涯杂谈《湛江贪腐乱象及反思》主贴中,有网友跟帖引导我到中国网络电视台复兴论坛 http://bbs.cntv.cn/thread-14695583-1-1.html)看网友爆料。我很早就知道复兴论坛有网友把本连载的第一篇转载过去了,但是由于该网友没有继续同步转载,所以我平时就去得少了。昨天过去一看,好家伙,果然有不少料。其中说到了《声屏花》杂志社的张超明向童小玲的丈夫刘海波行贿以求自保的故事,提到了这些年来五个非正常死亡员工的事情,并有人呼吁对童小玲、陈强这两个人,除了免职之外,还应该追究刑事责任。
   复兴论坛网友提到的事情有些因为没有提供证据,涉嫌捕风捉影,我不在这里附和。但是网友爆料中提到了一个女人,这个女人我见过,她叫何奕凤,丈夫姓张,是东海岛开发区东简镇派出所的一名警官。我恰巧以前对她的故事有所了解,所以在这里跟大家说说。
  
   何奕凤原是湛江广播电视台的一名临时工。2009年,童小玲在市编委为网络中心(当时还不叫网络公司)争取到了98个人员编制指标,逐个卖,赚了三、四百万元(每个编制指标童小玲可以卖出3—5万元的价格)。何奕凤顺利买到了一个指标,从一名临时工转正为编制内的正式员工,属于网络中心的人,在电视台做广告监审工作。
   进入今年,传说网络公司(前网络中心)与电视台即将正式分家,我想,何奕凤既然是网络公司的编制,理应离开电视台,回到网络公司上班。我们都知道,童小玲除了是台长之外,还兼任着网络公司总经理职务,没有她点头,何奕凤是回不去的,即便回去了,也不会有啥好职位给她。
   今年春节前,何奕凤的丈夫张警官为了解决好这个问题,给童小玲的丈夫刘海波送了三万元。这件事情是张警官与友人在一次酒后吹嘘中,自己说的。当时在酒桌上他吹嘘自己能耐大,说老婆的事情已经搞掂了。友人问他是怎么搞掂的,他伸出了三根指头。友人问:三千?张警官摇头。友人问:三万?张警官微笑不语。
   网友爆料说,目前何奕凤已经在网络公司综合部上班。我昨天专门到网络公司综合部查证此事,发现是真的,三月底就到位了。进一步了解之后,知道何奕凤目前在综合部分管计划生育工作。
   三月上旬检察部门刚刚突击请了童小玲的八员大将进去喝咖啡,三月底她就敢顶风作案继续做生意,也算得上是胆生毛了。
   真替这两口子不值!
   花钱把临时工变为编制内的正式员工,值得。但是你已经是网络公司的人了,何苦被童小玲夫妇又刮掉三万元?那夫妇俩也够黑,拿人家一次钱还不够,又拿一次,你能给人家发多少钱工资呀?
  
   在这里,半日狂潮对未来的湛江广播电视台台长和广电网络湛江分公司总经理有个不情之请——
   假设童小玲过不了这一关,被彻底拿下了,在我的想象中,你们这两位领导将会对各自所管辖的范围进行一次队伍清理。那些靠给童小玲送钱买到了工作或者买到了官位的同事,可能不得不再一次面临命运的安排。你们在做这项工作的时候,能否人性化一点,不要一刀切,而是区别对待?对于那些花钱买工作买官的人,如果没有劣迹,没有助纣为虐,能否网开一面?
   真的,人生的过程不可从头再来,得饶人处且饶人,符合我们中华民族老祖宗的道德准则。
   升斗小民,生活艰难,有一份稳定工作不容易。错不在他们,错在天下芸芸贪官,应该区别对待!别人我不管,何奕凤因为今天被我不幸利用了,半日狂潮在此恳请未来的领导放她一马,对她的工作进行适当安排,因为我不想害她。她已经被童小玲夫妇搜刮了两回,够惨的了。
  半日狂潮神秘兮兮(神经兮兮?),微不足道,本不敢做僭越的事,但是愿意在这里出面保何奕凤无恙,请领导斟酌吧!
  
  
   顺便做一下节目预告:从明天起,我将逐个讲述童小玲身边的人的故事,争取每天一更新。第一个讲述的对象是潘英豪,大家意外不?在讲述过程中,我会根据网友的爆料和我掌握的新情况旧情况,随时插播童小玲的贪腐故事以及我的反思
   我们随意一点,不一定很好看,不一定很连贯,却一定很真实。一边直播她如何继续当官(或者如何锒铛入狱),一边回顾她的峥嵘往昔,也是很过瘾的。
   这些天有不少同事扎堆猜测半日狂潮是谁,有时候还当着我的面猜测,有趣。我知道有的同事已经猜了个八九不离十了,这让我很有危机感。大家如果真的想跟半日狂潮直接交流,请在天涯杂谈给我发站内消息。请各位同事以后不要再胡乱猜测我的身份,不要传播你们的依据,如果你们是真的为我好。无论你们已经猜对了多少,请保持缄默。否则的话,沉默的,可能就是我了。
   也许会是永恒的沉默。
   拜托了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二十二:畸形的人际关系(一)
  
                    潘英豪
  
  
   潘英豪算是我的朋友,他是湛江台最老的员工之一,这个老,不是指年纪,而是指资格。要说年纪,他今年大约478岁(我本想找他核实一下,但又怕暴露自己!),正是年富力强的时候。
   他是湛江电视台最早的那几个声名显赫的记者之一。大约在1986年,年轻英俊的潘英豪就扛着摄像机走遍了湛江市所有县市区的每一个角落,见证了湛江市二十多年来的沧桑变化。他所采拍的本土新闻及专题类节目,在省内外无数次获奖。他工作起来玩命,并落下了胃病,可能是属于一种中医所说的,我曾亲眼看见过他把一个暖胃的小仪器挂在胸前,以抵御来自胃部的疼痛,坚持在第一线冲锋陷阵。
   上世纪九十年代,潘英豪走上了湛江电视台中层领导岗位。
   童小玲到电视台工作时间相对晚一点,在潘英豪成为台里的一名台柱性质的大将的时候,她还是个默默无闻的小卒子,见人连眼睛都不敢抬一下,很谦虚,长相虽不漂亮,但总有点羞答答的可爱劲儿。那个时候你绝对看不出来,这个女人将来能在群雄云集的湛江电视台翻云覆雨。其实一直到她当上新闻部副主任的时候,为人都还是比较谦虚的。我们必须客观地看待问题,童小玲的变坏,是在和陈强这个坏女人走到一起的之后。她本不是一个有主见的人,陈强对她的世界观的最后形成和完善,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童小玲呀童小玲,这辈子遇上陈强,不知道是你的福还是你的祸!
   2002年,潘英豪当上了湛江电视台新闻中心负责全面工作的的副主任。也是在这一年,童小玲奇迹般突然上位,当上了台长,开始全面掌控湛江电视台。也许是因为潘英豪资格老功劳大,也许是因为潘英豪不大看得起童小玲,也许仅仅是因为女人的小心眼,总之,童小玲奇迹般当上台长之后,尾巴就翘上了天,连潘英豪大侠是谁也不认识了。
   她那时经常在自己的圈子里说潘英豪没水平,管理经验差,目的是想用另一个心腹代替潘英豪主持新闻中心全面工作。从后来与童小玲分道扬镳的曾经是她的心腹的某人传出来的童当时的原话是:除非我不当台长,只要我当台长一天,潘英豪就别想在新闻中心站稳脚跟,不可能!
   因此,她在那一段时间,时时处处给潘英豪出难题,穿小鞋,——那是潘英豪在电视台里最难过熬的一段时间。
   是金子总会发光。潘英豪凭自己出色的工作杀出了一条血路,得到了市委领导的赏识,在童小玲的压制中终于脱颖而出,坐上了湛江电视台总编(副处级)的位置,令童小玲目瞪口呆。潘私下说:我早就应该是副处级!
   主政湛江广播电视台九年多,这是童小玲最不舒服的事情之一

浏览(40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半日狂潮在海外
注册日期: 2011-04-25
访问总量: 36,67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民主与法制》“内参”参不倒的史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分类目录
【时事】
· 《民主与法制》“内参”参不倒的史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
存档目录
2011-09-14 - 2011-09-14
2011-08-09 - 2011-08-09
2011-07-04 - 2011-07-17
2011-06-02 - 2011-06-28
2011-05-01 - 2011-05-28
2011-04-24 - 2011-04-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