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龚雪平的博客  
龚雪平博士揭露姜维平  
https://blog.creaders.net/u/608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九问姜维平(0) 2012-03-23 21:42:58

----写在前面

   以前,对姜维平先生从无恶感;现在,对姜维平先生好感不多。。。我前几天见过姜维平先生,所有的一切都是由见到姜维平先生后引起的。。。

   关于《九问姜维平》系列,涉及的除了事实还是事实。有些,可能是建立在事实上的合理推测。本人本着以事实为根据,以道德为准绳,试图挖出一个真实的姜维平来----揭开其虚伪的面罩,显示其本来面目。。。

   为达到上述目的,玩弄伎俩是不可或缺的----但所有的游戏都在法律范畴之内。孙子云:“兵者,诡道也”,姜先生不得不察!要说明的是,我和人讲电话时喜欢录音的----电话上有此功能的。我猜,有此功能就是要用的----所以,我把为数不多的与姜先生的通话都录了音。当姜先生忘记自己说过什么话时,我的录音可以提醒一下姜先生的。

   子曰:“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对于“不知”的,俺就努力学习----该学的学,该问的问,绝对不能不懂装懂,胡说八道。毛主席教导我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还教育我:“要想知道梨子的滋味,就要亲口尝一尝”。。。我挺想知道姜维平这只“梨子”的滋味的,怎么尝?天机不可泄露,慢慢你就知道啦。

   作为一个科学家,我将大胆怀疑,小心求证,试图从众多事实中发现规律或真理。我,已经准备好了,只是不知姜维平先生准备好了没有。

   姜维平先生遇上了我龚雪平博士,真不知是姜维平先生三生有幸抑或别的什么。。。

   此为序

浏览(584)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龚雪平
注册日期: 2012-03-24
访问总量: 56,18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关于加拿大格兰德出版社
最新发布
· 功遂身退,天之道
· 假
· 官和民
· 在胡耀邦墓碑前,我没有鞠躬。。
· 九问姜维平(二十七)
· 九问“半丧家的疯狗”姜维平(二十
· 九问姜维平(二十五)
分类目录
【揭露姜维平】
· 功遂身退,天之道
· 假
· 官和民
· 在胡耀邦墓碑前,我没有鞠躬。。
· 九问姜维平(二十七)
· 九问“半丧家的疯狗”姜维平(二十
· 九问姜维平(二十五)
· 《香玉》
·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 精神胜利法和精傻
存档目录
2012-04-01 - 2012-04-11
2012-03-23 - 2012-03-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