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龚雪平的博客  
龚雪平博士揭露姜维平  
https://blog.creaders.net/u/608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九问姜维平(一) 2012-03-23 21:44:09

因前几年太年轻,不太懂事,也可能是因为这辈子都没怎么吃过饱饭的缘故,吃饭动不动就吃撑,一吃撑就没事找事干,在网上骂这个骂那个的。不知当时脑子进了什么水,骂谁不行啊,竟然骂起薄熙来同志来!结果,因为骂人家薄熙来同志,老夫的新浪博客被封了不下十次。。。您说,我是不是倒霉催的啊?说心里话,挺感谢新浪网管的,若继续骂下去的话,下场肯定和那个姜维平一样!。。。不对啊,好像没人敢把老子放入中国的监狱吧?不信就试试!现在,薄熙来同志就更不能骂啦,再骂人家,不是欺负人吗?人家薄熙来同志连还嘴的机会都没有的!再骂人家就不厚道啦!痛打落水狗?也只有鲁迅那样的流氓才能做得出来!如果老夫看见有狗落水的话,肯定会打911报警而不是打狗的,而加拿大警察肯定会来救狗的!---- 你不信?那你就问问姜维平,他就是被加拿大政府救的!

因为梁实秋的《骂人的艺术》的第二,三条:【二、无骂不如己者 要骂人须要挑比你大一点的人物,比你漂亮一点的或者比你坏得万倍而比你得势的人物总之,你要骂人,那人无论在好的一方面或坏的一方面都要能胜过你,你才不吃亏的。你骂大人物,就怕他不理你,他一回骂,你就算骂着了。在坏的一方面胜过你的,你骂他就如教训一般,他既便回骂,一般人仍不会理会他的。假如你骂一个无关痛痒的人,你越骂他他越得意,时常可以把一个无名小卒骂出名了,你看冤与不冤?三、适可而止  骂大人物骂到他回骂的时候,便不可再骂;再骂则一般人对你必无同情,以为你是无理取闹。骂小人物骂到他不能回骂的时候,便不可再骂;再骂下去则一般人对你也必无同情,以为你是欺负弱者】所以,我不骂薄熙来了。

姜维平先生与薄熙来同志的渊源很深----深到老夫不能了解也不想知道的地步。印象中,姜维平先生是中国独一无二的“个体户”----专营“谩骂”薄熙来同志,把薄熙来同志说得一无是处!我就想啦,秦桧还有三亲两厚那,薄熙来同志怎么地也是政治局委员啊,不可能像姜维平先生说得那么坏吧?但,既然姜维平先生骂薄熙来同志,我也骂薄熙来同志,因为毛主席教导我说:“敌人反对的就是好事”,所以我得出结论:“骂共同的敌人的人应该是朋友的”,所以,我把姜维平先生当朋友的----我说我对姜维平先生没恶感,这下您信了吧?

偶尔,在姜维平先生的万维博客上发现了姜维平先生的电话,而且还是多伦多的(TEL: 416-250-5855  Fax : 416-733-3989)。。。俺谁也没告诉,俺也躲藏在多伦多啊!看到他的电话,把俺激动的啊,就像潜伏在敌营一辈子的地下党员忽然碰到了我党的美女交通员一样!赶紧和交通员上床吧。。。不对,说漏嘴啦,赶紧给姜维平先生打电话吧!一打,还真通啦!接电话的是个男的!我说:我从您的博客知道了您的电话,我是一直支持您的;姜先生一听,很高兴啊,马上说:我们什么时候见个面吧!现在不行,现在我正和朋友吃饭那!”---- 俺没说现在就见面啊!在说,人家刚认识你,怎么好意思那么快就见面啊?俺娘跟俺说啦:男人没几个是好东西!一定要提防着点啊!。姜先生说明天怎么样啊?俺说明天俺身子不太方便,改日吧。(以上是谈话大意,俺有录音为证的)。

结果,俺和姜先生约好某天的晚7:30在多伦多FINCH车站的Scotia银行们前见面。。。(待续)

浏览(62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龚雪平
注册日期: 2012-03-24
访问总量: 56,16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关于加拿大格兰德出版社
最新发布
· 功遂身退,天之道
· 假
· 官和民
· 在胡耀邦墓碑前,我没有鞠躬。。
· 九问姜维平(二十七)
· 九问“半丧家的疯狗”姜维平(二十
· 九问姜维平(二十五)
分类目录
【揭露姜维平】
· 功遂身退,天之道
· 假
· 官和民
· 在胡耀邦墓碑前,我没有鞠躬。。
· 九问姜维平(二十七)
· 九问“半丧家的疯狗”姜维平(二十
· 九问姜维平(二十五)
· 《香玉》
·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 精神胜利法和精傻
存档目录
2012-04-01 - 2012-04-11
2012-03-23 - 2012-03-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