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龚雪平的博客  
龚雪平博士揭露姜维平  
https://blog.creaders.net/u/608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九问姜维平(二) 2012-03-23 21:45:32

不记得谁说过:“浪费别人的时间等于图财害命”!俺是一个老实人,不敢图财更不敢害命,所以俺和别人约会时绝少迟到----遭遇不可抗拒的自然力时除外,像天上下刀子地上血流成河什么的除外。那天,俺刚从36路公共汽车上下来就看见姜先生在银行前徘徊那----一下让我想起了:【东门有人,其颡似尧,其项类皋陶,其肩类子产,然自要以下不及三寸,累累若丧家之狗】---- 我的意思不是说姜先生是“丧家之狗”,我的意思是说姜先生还不如“丧家之狗”那!。。。“丧家之狗”还有家的,只是有家难回罢啦,但哪里是姜先生的家啊?      

银行对面有一家星巴克咖啡馆,也是老夫的根据地之一。我说:“喝杯咖啡聊聊吧!”,姜先生轻车熟路地说:“咖啡馆人太多,我们去地下餐厅聊吧”,实际上,俺在这一地区住了不下8年了,难道不知道地下餐厅马上要关门了?姜先生一路将俺往地下餐厅领去取,俺也不好明说俺对这里熟得很啊!果然,地下餐厅一个人没有!我想,不能干聊吧?怎么也得端杯咖啡以壮行色吧,所以我说:“还是买杯咖啡吧!我有卡的”。这样,我和姜先生又回到了一楼的星巴克。果不其然,星巴克内人不少----但还是能找到一个坐俩人的地方的。我问姜先生喝什么,他说咖啡吧,我问大的小的,他说随便吧。既然是随便,俺就不能买小杯啦,那样太小气不是?再说,俺一直是喝大杯的。所以俺就买了两杯大的,2.57加币每杯。当我往我的咖啡里加糖和奶油的时候,我看姜先生没有加糖和奶油的意思,我问您不加糖和奶油吗?他说不用----我真的好佩服姜先生,他喝原汁原味的咖啡啊!是人都知道,星巴克的咖啡是很浓的,比Tim Horton Second-Cup的浓多啦。

买完咖啡,姜先生就往地下餐厅走,在空无一人的地下餐厅我们随便找了一张桌子坐下,刚聊没有5分钟,就有一个打扫卫生的过来说:“对不起,我们要关门了”。我一看姜先生的表情就知道他没听懂,也就间接地知道了姜先生的英语水平。离开桌子不到十米的地方有几个垃圾桶,我眼睁睁地看着将先生把一整杯咖啡放入了垃圾桶!我向毛主席保证:姜先生还没怎么喝那杯咖啡那!怎么能放入垃圾桶啊?

我一问姜先生:您为什么把我给您买的咖啡放入垃圾桶啊?(待续)

浏览(43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龚雪平
注册日期: 2012-03-24
访问总量: 56,16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关于加拿大格兰德出版社
最新发布
· 功遂身退,天之道
· 假
· 官和民
· 在胡耀邦墓碑前,我没有鞠躬。。
· 九问姜维平(二十七)
· 九问“半丧家的疯狗”姜维平(二十
· 九问姜维平(二十五)
分类目录
【揭露姜维平】
· 功遂身退,天之道
· 假
· 官和民
· 在胡耀邦墓碑前,我没有鞠躬。。
· 九问姜维平(二十七)
· 九问“半丧家的疯狗”姜维平(二十
· 九问姜维平(二十五)
· 《香玉》
·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 精神胜利法和精傻
存档目录
2012-04-01 - 2012-04-11
2012-03-23 - 2012-03-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