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龚雪平的博客  
龚雪平博士揭露姜维平  
https://blog.creaders.net/u/608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九问姜维平(四) 2012-03-23 21:47:51

行笔至此,忽然想起人家姜维平先生是记者,专门吃码字这碗饭的。我写文章和人家斗有什么好下场啊?但我忽然又想起了《亮剑》,李云龙同志说得好:古代剑客们在与对手狭路相逢时,无论对手有多么强大,就算对方是天下第一的剑客,明知道是个死,也要亮剑。即使倒在对手的剑下也虽败犹荣,遇到敌人,就算明知不敌也要勇敢亮剑,就算倒下,也要成为一道岭,一座山 .这就是亮剑精神”。老夫已经向你姜维平亮出了利剑,并且我已经在电话中通知你姜维平了!姜维平,你敢亮剑吗?

      我早说过,我累啦,心脏病又很严重,所以不想写政论有关的文章啦,政论的文章不是被删就是被封博,被删被封博得写不下去啦,没有写下去的激情啦!也不想再骂人啦!我骂的狗够多啦!但,姜维平让老夫忍无可忍啊!共产党没有我龚雪平想象的那么好,但也绝不像你姜维平骂的那么坏!我骂薄熙来我骂XXX,老夫在南昌八一起义纪念碑前骂XXX,你敢骂?你不敢!为什么你不敢?因为你没有把共产党的大牢坐穿的气魄!明告诉你,我有!老子死都不怕,还怕坐牢?“狼行千里吃肉,狗行千里吃屎”,姜记者,在加拿大你也只有吃屎的份!你的懦弱的性格使然!

      写文章?老夫要叫你姜维平见识一下老夫的手段!各位看官作证:我龚雪平骂人决不用脏字的!若发现脏字,罚我龚雪平请大家吃饭!但引用别人的话除外!。。。像《论语》中的“丧家之狗”;像【你问我心不心痛?我说:狗娘养的才不心痛!】。。。我是说我不心痛我就是狗娘养的,骂我自己的!但我真心痛啊,所以也不是骂我的啊!总之,大家慢慢往下看吧,慢慢你会知道姜维平到底是什么东西抑或不是东西的!

我问自己:我为什么那么贱呢?这不是自寻其辱吗?钱花啦,还惹来一肚子气。后来一想,可能姜先生初来咋到,不知道加拿大的规矩,不知者不怪吧。再后来一想,这些说辞都是想自己给自己一个台阶下,就驴下坡吧。又想,算啦吧,我对姜先生的信任和欣赏不能便宜到2.57加元吧!后来的事实证明,对姜先生的信任和欣赏真的比2.57加元更贱!

在姜先生把咖啡放入了垃圾桶后,我们又聊到了博客。我说我在新浪有博客,考虑到受体的缘故,我没有在国外的网站上开博客。姜先生要我的博客地址,我说我已经把我的博客地址复制到给你的评论里啦。他说:“评论那么多,我不看评论的”。。。听到此话,我真想把我的大嘴张成“O”!原来姜先生不看别人对自己的评论的!对姜先生想文章的评论多吗?下面是统计结果(截止到加拿大时间2012-3-16凌晨2点):

文章名

评论条数

张德江将改变重庆

27

温家宝抓住了薄熙来的本质

8

38日,薄熙来感冒了吗?

1

王彪子跑了,薄熙来倒了一半?

0

由李俊案看薄熙来如何包装黑社会{上篇}

0

李俊驳斥薄熙来的谎言

0

姜先生,你的文章评论多吗?不带这样睁着大眼说谎话啊!你说,现在我对姜先生是什么印象啊?我要说印象不好的话不算太刻薄吧?(待续)

浏览(50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龚雪平
注册日期: 2012-03-24
访问总量: 56,17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关于加拿大格兰德出版社
最新发布
· 功遂身退,天之道
· 假
· 官和民
· 在胡耀邦墓碑前,我没有鞠躬。。
· 九问姜维平(二十七)
· 九问“半丧家的疯狗”姜维平(二十
· 九问姜维平(二十五)
分类目录
【揭露姜维平】
· 功遂身退,天之道
· 假
· 官和民
· 在胡耀邦墓碑前,我没有鞠躬。。
· 九问姜维平(二十七)
· 九问“半丧家的疯狗”姜维平(二十
· 九问姜维平(二十五)
· 《香玉》
·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 精神胜利法和精傻
存档目录
2012-04-01 - 2012-04-11
2012-03-23 - 2012-03-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