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龚雪平的博客  
龚雪平博士揭露姜维平  
https://blog.creaders.net/u/608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九问姜维平(八) 2012-03-24 19:42:17

中午去中国城吃饭,偶遇车仑子功的大游行,照了不少他们的照片。本来我是给他们设了一个陷阱的,一个人马上就要上当跳入我的陷阱啦,但遗憾的是被别的同伴拦住啦。不是我的陷阱设得不好,是敌人太多太狡猾啊!关于上述陷阱之事,我有机会再谈。

不仅兵者,诡道也,还有攻其无备,出其不意故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知彼知己,胜乃不殆;知天知地,胜乃可全。。。”老夫不敢说熟读《孙子兵法》,但仔细研读20遍《孙子兵法》总是有的。上午,本来想告诉姜维平先生我的下一步行动,但人家不接俺的电话,或一听是俺就挂掉啦。这是何必哪?不过是正常的学术争论而已,何必弄的跟仇人似的?怪让老夫挺不好意思的!但,下一步我干什么真是“知天知地”,我拿我的脑袋打赌他姜维平想不到!我需要几天时间准备。。。既然需要花几天时间准备那就不是写文章啦!是什么?不能说啊。。。

            在“万维博客”, 姜维平先生的“个人说明”是:【原香港《文汇报》记者,现在是时事评论员,书法家,多伦多大学梅西学院驻校作家】。现在我们知道姜维平先生所谓的“多伦多大学梅西学院”的“梅西学院”与“多伦多大学”没有任何隶属关系;并且,梅西学院”是一个“慈善机构”,根本不是“教育机构”。。。若姜维平先生将来说从“梅西学院”拿了硕士博士学位什么的,那玩笑就开大啦!因为,“慈善机构”哪有资格授予学位呢?

      驻校作家”?至今我也没搞懂什么是“住校作家”。一种说法是,姜维平先生是“scholar-at-risk”(处于危险中的学者);另一种说法是,姜维平先生是Senior Fellows。什么是“Senior Fellows”?【Senior Fellows are elected from members of the University of Toronto faculty and other individuals who represent the academic and professional interests of the university. Senior fellows can serve as members of the governing corporation----Senior Fellows是从多伦多大学的教师和其他能代表多伦多大学的学术和专业利益/兴趣的个人中推选的】。由此可见,我千万不能将现在的姜维平先生视为“个体的姜维平先生”的,人家“代表”别人的利益/兴趣的!既然姜维平先生代表了别人的利益/兴趣,我猜,那不是白“代表”的,拿点“MONEY”,中文也叫“钱”或“加币”是可以理解的吧?中国有句古话:吃人家的嘴短,拿人家的手短。。。老夫不太明白,“嘴”怎么能“短”啊?但中文就是这么怪!虽然“嘴”不能“短”,但一说“吃人家的嘴短”,大家都明白什么意思!你说这是不是很有意思?姜维平先生从梅西学院拿没拿钱或拿多少钱我真的不知道,因为这涉及个人隐私的。。。俺花了近两个小时也没查出任何结果啦!。。。但可以肯定,姜维平先生不太可能拿10万加币每年,要是这样的话,在互联网上我会发现他的名字的。我查到,Journalism Fellowships的“工资”是每年58,800加币每年;但没查到Senior Fellows的“工资”是多少。

            顺便问一句,你养狗吗?你的狗不会在“狗厨房”自己做“狗食”吧?你得买狗粮,对吧?。。。这就对啦!姜维平先生也得吃饭啊!。。。在其《敬告读者》中,姜维平先生说:【请预定姜维平狱中回忆录《XXX》,由加拿大格兰德出版社出版,约600页,32开,印数未定,大约每册50美金,外地读者需自加邮费,一次购买50本,赠送姜维平书法条幅一件,内容自定,以上《XX博客》没有稿酬,作者希望售书改善经济状况,故请支持!】----天皇皇地晃晃,我家有个缺钱郎,行路的君子买三本,一觉睡到大天光!我反正已经买了姜维平先生的书,还是高价的!。。。你们谁要是看到了姜维平先生的书而不买,那真是禽兽不如!。。。你会后悔的!明告你们,买姜维平先生的书说不定还是不错的投资那!---- 谜底会在下面的某一章节披露。。。(待续)

浏览(46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龚雪平
注册日期: 2012-03-24
访问总量: 56,16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关于加拿大格兰德出版社
最新发布
· 功遂身退,天之道
· 假
· 官和民
· 在胡耀邦墓碑前,我没有鞠躬。。
· 九问姜维平(二十七)
· 九问“半丧家的疯狗”姜维平(二十
· 九问姜维平(二十五)
分类目录
【揭露姜维平】
· 功遂身退,天之道
· 假
· 官和民
· 在胡耀邦墓碑前,我没有鞠躬。。
· 九问姜维平(二十七)
· 九问“半丧家的疯狗”姜维平(二十
· 九问姜维平(二十五)
· 《香玉》
·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 精神胜利法和精傻
存档目录
2012-04-01 - 2012-04-11
2012-03-23 - 2012-03-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